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1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股友X912515p99 09-2609-26 16:24
- 165 1 [立讯精密吧] 下次看到大跌直接拨网线。 大度的陈宇航 09-2609-26 16:24
- 193 2 [赣锋锂业吧] 尾盘进还怒亏了0.3个点,怎么抛得这么狠 想不停吃涨停板 09-2609-26 16:24
- 497 11 [青山纸业吧] 东数西算消息来了,兄弟们,下周怎么看 柚子之心 09-2609-26 16:24
- 149 1 [凯美特气吧] 昨日28.1成功逃顶 茁实的鱼腐 09-2609-26 16:24
- 251 5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加十五万元现在持2万5千股明再准备50万越跌 股友SVpt9W 09-2209-26 16:24
- 66 0 [洋河股份吧] 公司是否在文化宣传方面投入有点过了?有一种假 洋河股份股友 09-2009-26 16:24
- 1024 0 [中鼎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。请问:1,今年公司预计机器人 中鼎股份股友 09-1009-26 16:24
- 324 6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,都是拉萨接盘,明天大概率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6:24
- 170 1 [环旭电子吧] 一不注意就涨一注意就跌 米多多库 09-2609-26 16:24
- 150 1 [金海通吧] 主力是不是想烂盘一下洗干净一点?不用慌 主力喜欢下套 09-2609-26 16:24
- 196 4 [上海三毛吧] 看好,博一日游 心中的阳光 09-2509-26 16:24
- 9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最近还是得看芯片啥的 周周和末末 09-2609-26 16:24
- 226 3 [玻璃吧] 在去产能的背景下,跌不到哪里去,仓位轻,抗住 轻轻清清 09-2609-26 16:24
- 175 0 [万马股份吧] 会去补下面的缺口的16见! 涨升兴顺旺 09-2609-26 16:24
- 169 0 [立昂微吧] 第一次跌停的时候真坑,翘板那么快,以为又,就 发芽的韭菜菜 09-2609-26 16:24
- 181 0 [郴电国际吧] 周线收红失败,那月线能收红不 一马当先3949 09-2609-26 16:24
- 175 0 [恒银科技吧] 我好像被套住了 清风的石炫 09-2609-26 16:24
- 158 0 [初灵信息吧] 下周一高开就还有希望上冲一定高度,低开就真的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2609-26 16:24
- 166 0 [联合动力吧] 好事多磨! 七紫三阳 09-2609-26 16:24
- 161 0 [ST绝味吧] 下周看13.08这个位置是否能守住,印象里这种st y333333q 09-2609-26 16:24
- 195 0 [*ST华鹏吧] 触底反弹了,黄金叉已经形成,坐等起飞! 可爱的苏蓓卉 09-2609-26 16:24
- 76 0 [恒基金属吧] 恒基金属:2024年年度报告(更正后) 恒基金属资讯 09-2609-26 16:24
- 66 0 [舜大能源吧] 舜大能源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舜大能源资讯 09-2609-26 16:24
- 73 0 [恒基金属吧] 恒基金属:2024年年度报告(更正公告) 恒基金属资讯 09-2609-26 16:24
- 205 1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这个属于缩量跌吗 仪态万千的邱柏 09-2609-26 16:24
- 213 1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一根倒锤线,是短期见顶的标志。 大金财 09-2609-26 16:24
- 159 1 [天风证券吧] 倒数第二,都懒得骂这货了 股友56O7V06505 09-2609-26 16:24
- 94 1 [大秦铁路吧] 《牛市之我在这里避风头》 基民5N6F006780 09-2609-26 16:24
- 603 9 [云汉芯城吧] 现在市场最强半导体科技,这个时候上市的半导体 股友5260678DZ7 09-2609-26 16:24
- 163 0 [中国电建吧] 不用抱希望了,还没进来的,就不要进来了,不晓 爱做梦的人 09-2609-26 16:24
- 186 2 [特斯拉吧] 今晚必须跌,必须把马斯克套住 oki 09-2609-26 16:24
- 371 0 [ST人福吧] 根据公司9月12日股东大会公告,议案2的同意票为 ST人福股友 09-1509-26 16:24
- 181 0 [协和电子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8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协和电子股友 08-2109-26 16:24
- 107 0 [万霁三号证券投资基金吧] 万霁周评:保持乐观 万霁资产 09-2609-26 16:24
- 363 5 [建发致新吧] 尾盘全仓进来了,感觉有点像盟固力当年的走势, 牛哥2015118 09-2609-26 16:24
- 49 0 [银行ETF富国吧] 一定闲钱炒股,这里不是你的取款机 韭菜韭菜收割机 09-2609-26 16:23
- 300 2 [璞泰来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天赐。。永远比这个强 无敌智多星丶 09-2609-26 16:23
- 662 28 [联美控股吧] 主力成本在启动的位置,换手率低,说明主力没有 股友2m319P6279 09-2609-26 16:23
- 261 2 [工业富联吧] 上次调整最狠的时候跌了10块,这次又是跌10块, 远离瞎股 09-2609-26 16:23
- 448 5 [张江高科吧] 这种尾盘竟价拉升姐遇到过几次不是啥好事,往往 韭菜如如 09-2609-26 16:23
- 305 2 [盛路通信吧] ,被推荐我买这个票的人害死了,拿了一个月亏快 友爱的常恺恒 09-2609-26 16:23
- 246 5 [柘中股份吧] 以为今天大盘要大跌我开盘红了给卖飞了 在熊市中生存太难 09-2609-26 16:23
- 2864 5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华建集团资讯 09-1609-26 16:23
- 172 0 [龙溪股份吧] 点进来看看,日了,跌这么多,幸亏昨天冲高跑了 W野夫 09-2609-26 16:23
- 226 2 [聚杰微纤吧] 今天站上均线不错,减仓2成,国庆前只出不进了 才望有余的妲己 09-2609-26 16:23
- 175 1 [中电鑫龙吧] 从亏20个点到赚10个点,今天下午才卖少赚10个点 炒菜发财 09-2609-26 16:23
- 205 2 [立讯精密吧] 下周两天继续跌,跌深了就把其它股的仓圈补进来 ST亚通 09-2609-26 16:23
- 971 4 [东方国信吧] 二平投资的两公司刚刚好 AKst 09-2609-26 16:23
- 121 2 [中国黄金吧] 节前资金出逃要有跟大阴线 英雄本质 09-2609-26 16:23
- 361 9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今天缩减大跌,说明没有买盘承接,后市 韭菜头子888 09-2509-26 16:23
- 360 11 [中创智领吧] 主力开始慢慢出货了,至少得跌到15以下了 kk2028 09-2509-26 16:23
- 180 0 [四川路桥吧] 8.33开始补仓,2层仓位 沉毅果决的锐瞳5 09-2609-26 16:23
- 880 3 [省广集团吧] 差点被活埋 眼观大市 09-2609-26 16:23
- 248 1 [合肥城建吧] 参股长鑫存储才是大利好 股友2077603km6 09-2609-26 16:23
- 212 4 [胜利股份吧] 这个老板不会资本运作,俩公司都整得死气沉沉 股友15q2663G75 09-2509-26 16:23
- 186 0 [士兰微吧] 韭菜前赴后继的飞蛾扑火,这票怎么可能涨?想一 韭菜也难做 09-2609-26 16:23
- 185 0 [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香港互认基金 基金资讯 09-2609-26 16:23
- 266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你可是生产硝酸钾的,7大部门有提到钾,你周应 小散一枚6666 09-2609-26 16:23
- 179 1 [中电鑫龙吧] 正常调整,淡定待涨 智轩前沿 09-2609-26 16:23
- 192 0 [硕贝德吧] 其实炒股不应该补仓,很多人被套喜欢补仓降低成 好事爱多磨 09-2609-26 16:23
- 174 1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怎么上来怎么下去 哈喽t 09-2609-26 16:23
- 190 1 [金刚光伏吧] 的最低点跑了,谁知道下午能拉起来 基民JGlBrs 09-2609-26 16:23
- 176 2 [金新农吧] 早上不跟涨亏五分钱跑了,补跌开始了这股, 南方不败777 09-2609-26 16:23
- 211 1 [默沙东吧] 已经是废了 顶呱呱地李纨 09-2609-26 16:23
- 524 6 [R海医1吧] 名为....一笑见云天的那个,你可以唱多,别人不 股友2Ul2908136 09-2109-26 16:23
- 165 0 [天德钰吧] 主力还没进,追踪主力跟进。 zhw1521 09-2609-26 16:23
- 77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兄弟们,盘后跌0.7%,下周一关灯吃大面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2609-26 16:23
- 180 1 [雷电微力吧] 怎麽样?昨日预判今日将暴跌?(创业板跌2.6% 股友96326AR075 09-2609-26 16:23
- 458 21 [中再资环吧] 刚建仓,里面的兄弟你们还好吗? 股友5Gu6576028 09-2309-26 16:23
- 162 0 [粉笔吧] 老鱼在这里拼命的来骂我 老鱼是脫 09-2609-26 16:23
- 165 0 [科德教育吧] 昨天进来的,完犊子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2609-26 16:23
- 84 1 [股市实战吧] 酒厂直营:散酒、基酒供应、OEM贴牌、品牌开发 贵州酱酒传承人 09-2609-26 16:23
- 107 1 [云鼎科技吧] 现在都跌成这样不知道11月3日解禁百分之二十多 越来越好赚多多 09-2509-26 16:23
- 225 3 [吉视传媒吧] 中大单了,周一要板了,洗的可真干净呀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2609-26 16:23
- 162 1 [理想汽车-W吧] 四驱24.98,不贵啊 高盛CIIA 09-2609-26 16:23
- 236 2 [电子城吧] 心情不美好呀,真是短线做成长线了,主要是不太 玥玥3943 09-2609-26 16:23
- 200 3 [新晨科技吧] 没有35不卖,立帖为证 股友6Z538288T8 09-2609-26 16:23
- 484 6 [龙旗科技吧] 龙旗大宗交易频繁,恰恰说明有大资金承接原股东 yyg6868 09-2509-26 16:23
- 205 3 [XD中国医吧] 各位股东坚持住。我已躺平,爱咋样就咋样吧,别 随风便随风 09-2609-26 16:23
- 7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坚持就有收获,加油啊 Yayoyo 09-2609-26 16:23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重仓股富森美被迫减仓了、荣晟环保继续的高 n289213328082638 09-2609-26 16:23
- 1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故意的吧 股友yUgPFq 09-2609-26 16:23
- 92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固收+策略在当前市场里优势挺明显,昨天又添6个 活泼的纳兰柏 09-2609-26 16:23
- 160 0 [苏大维格吧] 连续亏了五天,哎,救救我 股友K73517u258 09-2609-26 16:23
- 177 0 [广联达吧] 原来预言老刀5年内必进去,现在改成3年内必进去 无良企业广某达 09-2609-26 16:23
- 183 0 [综艺股份吧] 窗口期到了 耶给你麻了票们 09-2609-26 16:23
- 261 1 [XD依顿电吧] 这个国资来了,有好处吗? 买阴不犯法 09-2609-26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