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4 8 [世纪华通吧] 看样子我卖飞了,华通一路顺风,有缘再见。 X我是小强X 09-2609-26 16:29
- 155 2 [大众公用吧] 刚刚跌停出去了,看他开了又进来了,只要我进来 股友2g397w9895 09-2609-26 16:29
- 189 3 [航天智造吧] 20元闭眼入的呢?19元我又加仓了,我又买了 阳阳小宇宙 09-2609-26 16:29
- 489 5 [松炀资源吧] 枸托 你痘哥 09-2609-26 16:29
- 424 1 [中恒电气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中恒电气跌停(09-26) 中恒电气资讯 09-2609-26 16:28
- 181 0 [中国平安(ADR)吧] 祈祷中平安大吉大利来年股息更上一层楼还有股价 割肉就是捐款 09-2609-26 16:28
- 229 13 [玉米吧] 多头最后逃跑的机会,你们跑了没,没跑后面的大 三千启百万途 09-1709-26 16:28
- 221 0 [平安银行吧] 节前还是要来银行股避险的,不望赚多少,至少不 汪阿玛 09-2609-26 16:28
- 158 0 [大庆华科吧] 为啥不跌 文武双全2017 09-2609-26 16:28
- 188 0 [恒宝通吧] 青山+10你不跟,青山-10你就跟 股友6cz7089072 09-2609-26 16:28
- 180 1 [钧达股份吧] 马上就可以退出港股通了 甜美的夏琰汐 09-2609-26 16:28
- 165 0 [果麦文化吧] 游资砸盘的咯。周一应该会高开修复一些 翻盘过来 09-2609-26 16:28
- 938 16 [和而泰吧] 上市委会议消息,最快今天下午,慢的话得下周一 巍巍大秦岭 09-2609-26 16:28
- 98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终于倒车接人了,我先冲 独步基林 09-2609-26 16:28
- 243 0 [用友网络吧] 老韭菜:涨到16块钱我肯定不买,只能卖出。新韭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6:28
- 349 3 [柘中股份吧] 没有好题材爆炒,连板有点难啊 卧倒等解放 09-2609-26 16:28
- 253 5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尾盘跳水,下周一,二,逢低开仓,赌一把国 炒股赚钱养情人们 09-2609-26 16:28
- 175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虽然中间有些波动,但半年下来涨了74%+,还是蛮 汀兰岸芷 09-2609-26 16:28
- 289 11 [沪银吧] 9500的6月空单,咋办。看的心慌,太恐怖了,半 冬日暖阳春风如秋 09-2309-26 16:28
- 1985 11 [汤姆猫吧] 猫这里安全否。按技术背离来看是安全的底部区域 知识成就命运 09-1209-26 16:28
- 737 4 [上海电气吧] 周一看涨,就是这么任性,我认为叠加因素今天没 股友1v1270C771 09-2609-26 16:28
- 282 3 [ST人福吧] 超多散户在里面,这票就不可能涨!我就做网格交 归头兄弟 09-2609-26 16:28
- 201 0 [老凤祥吧] 下跌中继,别控制,继续,40见 大侠累了 09-2609-26 16:28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套住了多少拉萨?今天这么拼命的跑! 草原刺客 09-2609-26 16:28
- 170 1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利欧5.9的成本,不赚钱不出来 股友6ox5611272 09-2609-26 16:28
- 179 0 [沧港铁路吧] K线显示探底回升,金针探底,下周如果还不涨就 黑龙传说 09-2609-26 16:28
- 325 4 [晶合集成吧] 4年前从你们公司离职是我这辈子做的最错误的决 股友2556o58t77 09-2609-26 16:28
- 274 6 [光弘科技吧] 再这么搞要被踢出创业板指数喽!被动基金都要减 翻倍销户 09-2609-26 16:28
- 164 1 [国联民生吧] 扑街股 熏染柔情 09-2609-26 16:28
- 195 3 [双林股份吧] 罪过今天买的你直接亏3个点 枯木逢春遍地开花 09-2609-26 16:28
- 150 1 [中国中车吧] 打砸十一天,不服 坐中车游中国 09-2609-26 16:28
- 42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请问,放假期间涨跌幅怎么算? 清源妙道君 09-2609-26 16:28
- 167 0 [吉比特吧] 人又不是神被套也是常发生的,就看会不会止损, g78780 09-2609-26 16:28
- 180 1 [山子高科吧] 我就知道贴吧里铺天盖地都是买大楼准没好事,每 那摩阿弥陀 09-2609-26 16:28
- 275 0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在互动平台表示,苏州镒升机器人科技是海 竹石777 09-2609-26 16:28
- 176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就是一个跟自己较劲的企业和一群跟自己较劲 重整送技术给广药 09-2609-26 16:28
- 179 1 [舒泰神吧] 这里还有散户吗?! 小卡拉米吃肉 09-2609-26 16:28
- 464 8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游资到底有没有赚钱啊 心道生欲道存 09-2609-26 16:28
- 286 7 [高能环境吧] 压盘压不住了一一一一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一一一一 轻盈的南宫浩源 09-2609-26 16:28
- 163 2 [瑞立科密吧] 什么时候开盘?我等着换苹果17Pro 咆哮kitty 09-2509-26 16:28
- 151 0 [赛力斯吧] 牛逼上天了 sgxgh 09-2609-26 16:28
- 221 0 [中文在线吧] 科技占25%的市值,好多企业都是亏损,业绩不能 龙腾逸马 09-2609-26 16:28
- 224 1 [工业富联吧] 坚定持有,看第三季度,看GB300出货,还有不到 樵歌的宗湑 09-2609-26 16:28
- 204 4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800了请问你们挣钱了吗? 股友A909733P71 09-2609-26 16:28
- 166 1 [天赐材料吧] 800元见 股友YI15515665 09-2609-26 16:28
- 165 1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震荡幅度13个多点,真牛 大红大紫小韭菜 09-2609-26 16:28
- 189 1 [红塔证券吧] 昆明产投一直减持,利用回购掩护吭人票 勇敢坚毅的吕羿薇 09-2609-26 16:28
- 208 6 [欧线集运吧] 多的04空的02哭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9-2609-26 16:28
- 126 2 [会通股份吧] 量化锚定几个指数,只要长绿毛,大单就砸盘,这 股友937AW82378 09-2609-26 16:28
- 195 2 [辰欣药业吧] A杀 田西西 09-2609-26 16:28
- 163 1 [永辉超市吧] 下周一二都是跌停 买啥都得等 09-2609-26 16:28
- 185 2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隔壁股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债这边就跟着颠鸾倒 秋风怎解意g 09-2609-26 16:28
- 300 9 [海立股份吧] 赚钱的时候不叫,跌4个点喊死,就算不借壳,光 速通八达 09-2609-26 16:28
- 204 1 [张江高科吧] 随大盘盘整一下好,格局放大,才能吃大肉。真正 股友237132G01q 09-2609-26 16:28
- 289 9 [深圳控股吧] 8下接 价值守护之追随者 08-0809-26 16:28
- 181 0 [杭氧股份吧] 我了个好家伙今天忙起没注意跌这么多啊 股友32iI770970 09-2609-26 16:28
- 162 0 [金一文化吧] 啊十连跌 股友小韭菜888 09-2609-26 16:28
- 301 0 [中航成飞吧] 不错不错 股海一钓者 09-2609-26 16:28
- 1371 7 [山子高科吧] 给你们看看什么是A杀 韭菜们割肉好吗 09-2609-26 16:28
- 307 22 [股市实战吧] 午盘:市场都轮冒烟了..早上我看了一下,拉了不 宇哥C 09-2609-26 16:28
- 249 0 [秋田微吧] 最近新能源飞速发展,对充电桩的需求越来越大, 秋田微股友 09-2609-26 16:28
- 106 0 [新疆交建吧] 请问1,公司是否有和像新疆文旅投一样,有对十 新疆交建股友 09-2609-26 16:28
- 131 0 [新疆交建吧] 注意到新闻联播上,公司的兄弟单位新疆文旅投的 新疆交建股友 09-2609-26 16:28
- 172 0 [蓝思科技吧] 有反弹周一 不顾及后果 09-2609-26 16:28
- 181 2 [通源石油吧] 一个个在那yy,等着挨刀吧。收盘不绿你就谢天谢 我真得是股神 09-2609-26 16:28
- 14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都赚钱了吧 一鹿长红一 09-2609-26 16:28
- 155 0 [理想汽车-W吧] 上一次你搞一汽乘龙,这次你搞一起红旗!好好好 驯妖师Ze 09-2609-26 16:28
- 207 1 [向日葵吧] 是不是怕异动被上纬吓到了严重控盘,下周再慢慢 小红帽升 09-2609-26 16:28
- 743 5 [省广集团吧] 感谢公司领导!感谢同志们!俺只是做了一个小股 干练的戚琦 09-2609-26 16:28
- 300 4 [志邦家居吧] 下周大盘开始大跌,这货继续探底8元多。 好运抱彭来财轻松 09-2609-26 16:28
- 161 0 [玻璃吧] 送财童子乾坤呢?被割完了? 爆仓2次了 09-2609-26 16:28
- 233 4 [芯片ETF东财吧] 昨天2.188入的 幸肯定行呗 09-2609-26 16:28
- 184 0 [明阳电路吧] 决后主力操作 钟馗弑鬼 09-2609-26 16:28
- 189 0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,疼?请告诉我……我没听到,大声点!以 体贴的柳皓轩 09-2609-26 16:28
- 159 0 [英维克吧] 周一快跑吧!!!!!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2609-26 16:28
- 158 2 [脑动极光-B吧] 主力拉起来呀,看样子早上那根拉伸是诱多 默默赚钱的新手 09-2609-26 16:28
- 212 3 [露笑科技吧] 三天T了2毛9,慢慢盘你,割肉是不可能的 高洁de皮卡丘 09-2609-26 16:28
- 185 3 [卧龙电驱吧] 铜涨钱了,造电机成本高了 俊逸出尘的柳宇荷 09-2609-26 16:28
- 157 0 [金辉控股吧] 给爷整笑了 自然的吕锦鹏1 09-2609-26 16:28
- 145 0 [立昂微吧] 硅片就亏货 股友7iR6357178 09-2609-26 16:28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#思特奇 股友gNQFoF 09-2609-26 16:28
- 163 0 [*ST东智吧] 黑心广西A杀王 玉树微风 09-2609-26 16:28
- 251 7 [万向钱潮吧] 悔不当初,昨天尾盘减了一半。。。。。。。 足智多谋的袁清平 09-2609-26 16:28
- 224 12 [嘉寓3吧] 今天挂0.13看能不能买到 手握蟠桃 09-2609-26 16:28
- 181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创新药终于涨了,跌了这么久,风险也释放差不多 月若曦 09-2609-26 16:28
- 160 0 [宜通世纪吧] 太缺德 股友2C231G1765 09-2609-26 16:28
- 664 1 [中电鑫龙吧] 国家发改委:加快构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打造集算 柔美的公孙清平1 09-2609-26 16:28
- 178 1 [盐田港吧] 你倒是加个概念啊 路虽远行必达66 09-2609-26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