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6 [中国汽研吧] 不怕你补仓,就怕你不买,这波先考验前低17.33 喝口汤就跑呀 09-2309-24 11:26
- 46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冲啊,真垃圾 木之xu 09-2409-24 11:26
- 114 0 [金圆股份吧] 投资者您好,公司捌千错盐湖提锂项目处于试生产 整洁的椪柑 09-2409-24 11:26
- 68 0 [元隆雅图吧] 无语至极,跌时窜稀,涨时拉胯 执子无悔 09-2409-24 11:26
- 66 0 [金信诺吧] 二股东减持到5%以下,就是为清仓做准备,该撤就 大吉广进de陈家洛 09-2409-24 11:26
- 66 0 [西藏旅游吧] 你不是会变红吗?你变啊,变给我看! 小小只 09-2409-24 11:26
- 66 0 [粤传媒吧] 你红一滴血也好看一占嘛!! yyq如我所愿 09-2409-24 11:26
- 83 0 [克来机电吧] 人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。我说的是克 唐股如蜜 09-2409-24 11:26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原来山子的山是大山的山,你们看这k线像不像大 ST哈基仙 09-2409-24 11:26
- 126 1 [晶瑞电材吧] 兄弟们,不要轻易下车,赚点蝇头小利就跑了,基 小散户777 09-2409-24 11:26
- 328 5 [东方钽业吧] 再次强调,主力基本出货完毕,不是洗盘!月线你 顺风牛顺水 09-2309-24 11:26
- 96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炒华为的短线资金全部撤离,接下来就等等智 新城不到25不卖 09-2409-24 11:26
- 62 0 [涛涛车业吧] 连续两天跟跌不跟涨 saijo 09-2409-24 11:26
- 67 0 [光库科技吧] 要不要个脸,板块全红,你跌幅第一 妖股刺客信条 09-2409-24 11:26
- 104 0 [联动科技吧] 上礼拜五在卧龙电驱那里犹豫一下,没买长川后悔 选择不能错 09-2409-24 11:26
- 61 0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票 基民vpr0n5 09-2409-24 11:26
- 247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最近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的行情太给力了!半个月 鹿步生辉 09-2409-24 11:26
- 75 0 [中粮科工吧] 大盘涨与这个没有什么关系,减持烂股。 顾盼的阚煜 09-2409-24 11:26
- 72 0 [国林科技吧] 杂毛就是杂毛,千万不要买杂毛股 股友26L728996l 09-2409-24 11:26
- 73 2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不买就一直涨买了就会跌 等待回本的韭黄 09-2409-24 11:26
- 73 1 [拓维信息吧] 大哥醒醒吧!你昨天可是跌七个点的 Tse676 09-2409-24 11:26
- 69 0 [麦克奥迪吧] 你要20厘米? 追梦先生 09-2409-24 11:26
- 460 0 [安妮股份吧] 我就说今天稳定币你咋涨第一了,原来是板块都大 股友86E0A15202 09-2409-24 11:26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芯片,半导体都涨疯了,谁还关注这个川发,估计 黄岗坡金凤凰 09-2409-24 11:26
- 89 0 [荣华3吧] 天成考验0.71这个支撑位不破可以加仓。因为它是 稀土天使 09-2409-24 11:26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…… 基民FxHWXz 09-2409-24 11:2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明月几时有,把酒问青天 富可如意的日向宁次 09-2409-24 11:26
- 70 0 [英维克吧] 都是喊多的,都是喊多的。。。。 金金中心 09-2409-24 11:26
- 105 7 [中国石油吧] 跌一毛加一点,涨到心里价位就出一点, 啥是耐心 09-2409-24 11:26
- 56 0 [上证380吧] 这个到底是什么?我稀里糊涂就申购了?怎么什么 直率的柳博弘1 09-2409-24 11:2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花血本了,咋天出1300多亿,今天早上又出10 深林的管茗 09-2409-24 11:26
- 98 0 [重庆港吧] 不药脸 做个大气的庄家 09-2409-24 11:26
- 74 0 [伊利股份吧] 幸运的是29号29.29卖了一半,不幸的是没卖完, 倦懒的太湑 09-2409-24 11:26
- 73 0 [澜起科技吧] 再次强烈建议管理层取消回购限价,保住来之不易 股友7ikm5f 09-2409-24 11:26
- 63 0 [安控科技吧] 250的货! 第一鉴定专家 09-2409-24 11:26
- 84 0 [华英农业吧] 放天量了主力出货了! 有毅力的幽雨林14 09-2409-24 11:26
- 84 0 [岳阳兴长吧] 庄稼会枣包赢的 炒股买MC20 09-2409-24 11:26
- 70 0 [太平洋吧] 主力进了下午应该会涨 Yomi必胜客来喽 09-2409-24 11:26
- 88 0 [冠城新材吧] 精达涨停 股友ehFXGd 09-2409-24 11:26
- 113 0 [万科A吧] 万科一哥雄起 要包围 09-2409-24 11:26
- 72 1 [拓荆科技吧] 牛逼了托托 荣耀炒家 09-2409-24 11:26
- 49 1 [比亚迪吧] 想得抑郁症精神病的就来买比亚迪 茅台S 09-2409-24 11:26
- 85 1 [露笑科技吧] 早上割肉买了天赐材料 股友D8q3305286 09-2409-24 11:26
- 74 0 [艾罗能源吧] 光伏板块都1.7了啊大哥 莫消沉 09-2409-24 11:26
- 68 1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真的是一个垃圾 股友6a352o0755 09-2409-24 11:26
- 82 1 [腾景科技吧] 冲一波水上,回落到-2 股友51306k216v 09-2409-24 11:26
- 156 1 [海油工程吧] 这波牛市不是海油工程的牛市!是中国科技的牛市 n1409712410cdbbd 09-2409-24 11:26
- 78 2 [创维数字吧] 垃圾股没有明天,大家割了吧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2409-24 11:26
- 231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,明天奇瑞上市海马代工 花泽类18 09-2409-24 11:26
- 169 3 [联域股份吧] 加速上涨赶顶部,今天套一大批,天量天价 成都天桂路营业部 09-2409-24 11:26
- 227 4 [兆驰股份吧] 下一个妖股,就是这里,就看主力会不会运营了 股友6367fI5716 09-2309-24 11:26
- 180 4 [新叶股份吧] 这次看走眼了,真是烂股一支。 股海逐浪668 09-2309-24 11:26
- 421 2 [上海建工吧] 要买就买中国世界最强得科技股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1709-24 11:26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垃圾票, 股友8L2189H038 09-2409-24 11:26
- 70 0 [浙江世宝吧] 硬压着 股友u9C8692796 09-2409-24 11:26
- 65 0 [全志科技吧] 你真是一个烂板子.没脾气呀 重生后只想来股市 09-2409-24 11:26
- 62 0 [金银河吧] 把我的筹码给你吧 明媚得白羊 09-2409-24 11:26
- 69 0 [丽人丽妆吧] 浪费行情我真服了 股友75o1W00223 09-2409-24 11:26
- 90 0 [太阳纸业吧] 快点下来;等你;希望能成交 韭菜修行的日子 09-2409-24 11:26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受不了啦。我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。 莫追高要三思 09-2409-24 11:26
- 77 0 [索菲亚吧] 割了你,买了天赐,太香了 牛呢55555 09-2409-24 11:26
- 63 0 [伊利股份吧] 老登股 A股大主力 09-2409-24 11:26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跌的时候双倍跌,涨的时候跟不上,你到底想 开心的苏灵冬 09-2409-24 11:26
- 116 1 [赛微电子吧] 可惜了让费半导体行情了丢不起人我走了祝各位发 天天长阳天天红 09-2409-24 11:26
- 113 3 [长华集团吧] 抱了三个月了,不回本决不走! 基民RfGyTg 09-2409-24 11:26
- 92 0 [芭田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,这么少的换手,一点流动性都没有, 股友67Q7P98575 09-2409-24 11:26
- 60 0 [赣锋锂业吧] …… 再戰三峽 09-2409-24 11:26
- 87 0 [好上好吧] 解禁是限制销售股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9-2409-24 11:26
- 82 0 [赛腾股份吧] HBM连续发酵爆火了,国外天天涨价,我卖了其他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2409-24 11:26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跌的时候死扛,想0.几就是牛来了,有意思 乐观豁达的曹小白 09-2409-24 11:26
- 161 0 [烽火通信吧] 分析一波,现在发回购,一是提振市场信心,二是 stock小小生 09-2409-24 11:26
- 74 0 [莲花控股吧] 特么,从没见过如此股性, 小小一书童 09-2409-24 11:26
- 192 0 [伊之密吧] 阳谋:压盘吸筹 成长价值投资 09-2409-24 11:26
- 88 1 [力星股份吧] 该走了,量化又要出来收割了 朱也炒股3777 09-2409-24 11:26
- 78 0 [比亚迪吧] 这是什么垃圾啊 聪明的冷天龙 09-2409-24 11:26
- 63 0 [索通发展吧] 垃圾 招财多谋地李白 09-2409-24 11:26
- 77 0 [北方华创吧] 哎呀,昨天还在考虑加不加仓 股友hl08298983 09-2409-24 11:26
- 68 0 [博通集成吧] 顶住 股友CCqcaf 09-2409-24 11:26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鲁总的公司市值不到1000亿,追什么呢你们 北京股友3000 09-2409-24 11:26
- 84 1 [天岳先进吧] 20%大家扶好了,车门焊死,加速! xuelanghu111 09-2409-24 11:26
- 254 4 [新里程吧] 下跌不言底,基本面已经出问题了,大家不要幻想 人间宝藏小游龙 09-2409-24 11:26
- 245 6 [摩恩电气吧] 三个单针探底,可以把所有钱拿出来抄底,发财相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2309-24 11:26
- 78 0 [罗平锌电吧] 此类属于壤吧 木常青 09-2409-24 11:26
- 98 0 [宝新能源吧] 永远的宝新能源 小良tsl 09-2409-24 11:26
- 36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跑得了吗 木头鸭 09-2409-24 11:26
- 75 0 [至纯科技吧] 北方华创都涨停了 八面福 09-2409-24 11:26
- 73 0 [三峡旅游吧] 我最担心的事又要来了,没量了,那样就又要开始 平和的心态看股市 09-2409-24 11:26
- 88 0 [建发致新吧] 怎么这么着急上市啊。我还以为怎么滴也得国庆假 唐滦山人 09-2409-24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