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南山智尚吧] 垃圾啊 扶摇直上de布谷鸟 09-2409-24 10:05
- 50 0 [丽江股份吧] 跌到啥时候是个头啊,唉 心累的小A 09-2409-24 10:05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买了长安的,都不长安 柔情小师妹 09-2409-24 10:05
- 56 0 [申通快递吧] 牛13大发了 苏兰叫的大艾 09-2409-24 10:05
- 50 0 [万科企业吧] 活节奏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2409-24 10:05
- 49 0 [阳谷华泰吧] 过前高必大涨 八方来财213 09-2409-24 10:05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杂毛不能买还是要买龙头。 斐然有余地雨晨 09-2409-24 10:05
- 55 0 [贝因美吧] 垃圾,老套路,要绿了。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09-2409-24 10:05
- 63 1 [国瑞科技吧] 屡创新低 咸鱼翻身1 09-2409-24 10:05
- 72 1 [国联民生吧] 要ST吗? 足智高雅得婉琳 09-2409-24 10:05
- 50 0 [德福科技吧] 成本38不到,昨天没出,接着看你表演。 肥嘟嘟的大耳朵 09-2409-24 10:05
- 55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走了 机灵聪慧的逸飞9 09-2409-24 10:05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可能会跌停 宽广的佛觅儿 09-2409-24 10:05
- 49 0 [宋城演艺吧] 从没见过如此恶心的票 文武168888 09-2409-24 10:05
- 63 1 [泰和科技吧] 固态全体破杀! 飘起来吧 09-2409-24 10:05
- 201 2 [儒意电影吧] 公司控股股东儒意电影近期被法院查封部分股份, 儒意电影股友 09-0209-24 10:05
- 378 6 [古麒绒材吧] 上午10.49在25.58已经全部清仓了,跌破25在介入 gzwxxx7271 09-1909-24 10:05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锤子公司 股友3e02h79382 09-2409-24 10:05
- 68 0 [高新发展吧] 地产,芯片都在涨,今天哪个也不跟了 发财发总 09-2409-24 10:05
- 63 0 [复旦张江吧] 真烂 相见恨晚3155 09-2409-24 10:05
- 77 0 [拉普拉斯吧] 这股是真没庄的嘛,昨天低位捡的游资,今天光速 守诺信诚康健zh 09-2409-24 10:05
- 55 0 [卫宁健康吧] 冲高回落,等会不绿就是大吉 我爱仓尽空 09-2409-24 10:05
- 46 0 [至纯科技吧] 涨拉不涨拉 刚强的何艳 09-2409-24 10:05
- 50 0 [ST南都吧] 这股庄跟一群天天冲高T已经玩废了 不比挣的 09-2409-24 10:05
- 44 0 [福龙马吧] 我真套了,真强啊 海南椰子鸡 09-2409-24 10:05
- 54 0 [金地集团吧] 房地产这几天大跌原来是洗盘啊! A股罗杰斯 09-2409-24 10:05
- 65 0 [万华化学吧] 60日线站不稳,还要跌,60的你本,十几个点亏完 留留109 09-2409-24 10:05
- 53 1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高位减持,小心跌停。 股友tg0Wvo 09-2409-24 10:05
- 207 1 [山东墨龙吧] 解套了,落袋为安知足常乐。 富有兴隆的雁若 09-2409-24 10:05
- 205 5 [领益智造吧] 天很有可能会创新高,几率大于60% Leun 09-2409-24 10:05
- 193 2 [思美传媒吧] 不知道这股啥意思。每天早上竟价都是跌停的。这 股友0t6O236138 09-2409-24 10:05
- 66 0 [大北农吧] 千万买不的,大股东要减持不可能拉高的,只要一 股友9530l6200m 09-2409-24 10:05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一些省份的股真的不能碰。 卡卡罗特win 09-2409-24 10:05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下跌中继 股友J8cE6A 09-2409-24 10:0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装了 明天注销账户 09-2409-24 10:05
- 44 0 [森麒麟吧] 这公司好像没有骨头似地,只软不硬 股友gHWVjI 09-2409-24 10:05
- 58 0 [信邦制药吧] 散户不要接盘,冲进去就是炮灰 股友lyrzKr 09-2409-24 10:05
- 74 0 [大族激光吧] 张江高科又涨停了,你还在挣扎 fishcp 09-2409-24 10:05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还要跌多久? 从此销户 09-2409-24 10:05
- 56 0 [招商南油吧] 好,你撤庄走人。我们另外找人接庄。 股友92q5371h57 09-2409-24 10:05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还不跑?收你来了 脂茵拟态镁 09-2409-24 10:05
- 41 1 [国光连锁吧] 红盘都看不到2分钟, 股友55W0o16796 09-2409-24 10:05
- 50 0 [光洋股份吧] 这位置不能快速突破分歧会越来越大。队伍会不好 十年老韮菜 09-2409-24 10:05
- 54 0 [天山股份吧] 前面涨了主力zai利好消息出货 慈祥的王寄琴 09-2409-24 10:05
- 45 0 [君正集团吧] 合肥城建都五个多点了你个垃圾还绿色得 Dong神 09-2409-24 10:05
- 51 0 [联泓新科吧] 坚决不再碰这种垃圾股!!! 八方斗金de宁荣荣 09-2409-24 10:05
- 46 0 [云中马吧] 涨的时候少,跌的时候狠 道法路 09-2409-24 10:05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维持中长期继续看多做多,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翰爽爽 09-2409-24 10:05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权重股做多 异动解密 09-2409-24 10:05
- 53 0 [方正电机吧] 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2409-24 10:05
- 71 0 [东方明珠吧] 上微电快上市了吧,就算被带飞也值一个板。 n1414583356507518221 09-2409-24 10:05
- 46 0 [和而泰吧] 都埋死吧,走哪哪跌,八万进股市只有三万了,运 终见彩虹168 09-2409-24 10:05
- 53 0 [ST棕榈吧] 看看今天收盘价, Thomery降龙十八掌 09-2409-24 10:05
- 43 0 [圣阳股份吧] …… 阳光的魏冠望 09-2409-24 10:05
- 39 0 [中策橡胶吧] 这公司太虚了,力气太太差。阴阳两虚 股友6MKf4g 09-2409-24 10:05
- 240 0 [兄弟科技吧] 涨停卖了,业绩这么好,应该多拿几天 天南韩天尊 09-2409-24 10:05
- 47 0 [璞泰来吧] 已经废了,下个月再进了 趋势中翱翔 09-2409-24 10:05
- 164 2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手握100多亿现金,是要搞事啊? 桃园结义关 09-2409-24 10:05
- 66 0 [老百姓吧] 看看大参林和益丰,你还有脸跌吗 rootking 09-2409-24 10:04
- 49 0 [雅化集团吧] 骗局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9-2409-24 10:04
- 46 0 [中国化学吧] 让我看没起的央企 股友515K2X3070 09-2409-24 10:04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买到的股票 小蓝蓝很爱我 09-2409-24 10:04
- 47 0 [巨星传奇吧] 上几天,天天喊涨的不发话了哈哈,早就跟你们说 英皇诺赛科 09-2409-24 10:04
- 53 0 [纽威数控吧] 我在这只股票里躲牛市,真是个大SX 股友8N006Y7220 09-2409-24 10:04
- 76 0 [钛能化学吧] 我回来了 资讯早知道节日 09-2409-24 10:04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这垃圾涨的还不够跌的多 股友37Fv053019 09-2409-24 10:04
- 44 0 [拓斯达吧] A杀 嗯gg 09-2409-24 10:04
- 59 0 [协鑫能科吧] 你可是个强庄股,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2409-24 10:04
- 63 0 [和顺电气吧] 真是个啦啦,嘲 茁壮成长123 09-2409-24 10:04
- 62 1 [红豆股份吧] 这主力偷偷摸摸的开那么低。昨天都看好了,早上 劉易首 09-2409-24 10:04
- 56 1 [三江购物吧] 友阿5个点了 秀美de荻丝梦娜 09-2409-24 10:04
- 82 1 [特变电工吧] 明明这个票今天都补跌成这个样子了,为什么还有 坚决的舒智妍 09-2409-24 10:04
- 78 4 [中文在线吧] 我有的是时间跟你这个灰孙子耗 股友I507M01253 09-2409-24 10:04
- 142 6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大盘给力,特变电工怎么走? 等待胜利 09-2409-24 10:04
- 262 1 [东风科技吧] 这个票目前就是量化庄主导,专杀追涨杀跌的资金 股友5651i7072a 09-2209-24 10:04
- 46 0 [博纳影业吧] 开门,放我进来 股友ifHOyv 09-2409-24 10:04
- 55 0 [天士力吧] 再次提醒,此票还没有到底 股头里挑肉 09-2409-24 10:04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换立讯了,涨的时候扭扭捏捏,跌的时候首当其冲 摸着主力过河 09-2409-24 10:04
- 61 0 [同力天启吧] 连绿九天也是没谁了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2409-24 10:04
- 60 0 [中旗转债吧] 什么时候到425 股友8239lU5606 09-2409-24 10:04
- 66 0 [中威电子吧] 早盘没上到居然缩量加速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2409-24 10:04
- 53 0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估计-8,左右。还有点,大家稳住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2409-24 10:04
- 169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涨到1000元也没人会有异议,真正的科技 聪明的韭菜 09-2409-24 10:04
- 133 1 [华蓝集团吧] 无有惊,吴使怕,震荡上行无得倾。 猴哥铁儿 09-2309-24 10:04
- 194 1 [海越3吧] 在安徽玩生物柴油……9个多亿真行 团源1122 09-2309-24 10:04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$曲江文旅(SH600706)$ 聪慧的马云升 09-2409-24 10:04
- 53 0 [紫光国微吧] 不给力,准备减点仓去其它地方 无涯2021 09-2409-24 10:04
- 54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房地产大涨,这个? 股友0y53g83766 09-2409-24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