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沪银吧] 外盘根本就一点也不下来,今晚至少10600开盘了 涨势汹汹 09-2509-25 19:27
- 105 0 [蒙娜丽莎吧] 这一弄三天白忙活了 轻松的戚博弘 09-2509-25 19:27
- 95 0 [华东重机吧] 无量偏要杀就是贱 常州溧阳路 09-2509-25 19:27
- 92 0 [克来机电吧] 这股不按常理出牌,该涨不涨,明天还得跌呀 大连子玄 09-2509-25 19:27
- 115 0 [建发致新吧] 我想到了一个利好,如果三体人入侵,是不是我们 沉毅果决的乔顺昊 09-2509-25 19:27
- 186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一天。2025年开年以来,DeepSeek的火爆迎 富有纳福的亚瑟 09-2509-25 19:27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13.5的本 股友e65W822816 09-2509-25 19:27
- 99 0 [博通集成吧] 小米又在炒作芯片了,能不能蹭一下。 被半导体伤过 09-2509-25 19:27
- 98 0 [捷强装备吧] 呵呵,你有啥跌3个点? 球球是道 09-2509-25 19:27
- 158 0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A吧] $富国互联科技股票A$许炎你少偷吃点基金净值, 蓝之梦101 09-2509-25 19:27
- 98 0 [雷曼光电吧] 我一回补就跌? 气冲冲的赵玉凤3 09-2509-25 19:27
- 95 0 [石化油服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 来了老弟hh 09-2509-25 19:27
- 247 0 [大成科技消费股票A吧] 经理,咋涨这点?偷了 基民5V22CF 09-2509-25 19:27
- 84 0 [斯科瑞吧] 斯科瑞:印鉴管理制度 斯科瑞资讯 09-2509-25 19:27
- 116 0 [云南锗业吧] 哪位大神解释下这几则公告啥意思? 股友WG59061775 09-2509-25 19:27
- 748 0 [上海电气吧] 新成立的公司 日日涨一字板 09-2509-25 19:27
- 120 0 [天禾股份吧] 明天上攻10日线。 熵盈九州 09-2509-25 19:27
- 176 1 [深振业A吧] 本次债券募集用于偿还到期的公司债券本金和适用 牛哞轰冲 09-2509-25 19:27
- 386 5 [道通科技吧] 三季度业绩预告如何? 股友01G97v9326 09-2509-25 19:27
- 152 4 [阿尔特吧] 收盘12元,我又赚0.28元,不管了,1万8千元,11 山谷仙踪还寿 09-2509-25 19:27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借利好,节前出货 自在的苏盈盈 09-2509-25 19:27
- 468 6 [宁波华翔吧] 完全控盘了今天成交10亿都没有预估能干到500亿 网吧出辉耀 09-2509-25 19:27
- 117 0 [宏盛股份吧] 液冷与腾讯阿里字节都有合作 农民不会炒股 09-2509-25 19:27
- 105 0 [林洋能源吧] 按懂秘说的,三季度应该是要分红了吧 生财满堂的苏星河 09-2509-25 19:27
- 91 0 [玻璃吧] 玻璃的交易费是六块,我滴尊称改作小写就可微以 急市5566 09-2509-25 19:27
- 105 0 [皖能电力吧] 难道电表是假的? 锦阳富春 09-2509-25 19:27
- 78 1 [福莱新材吧] 朋友们,我清了,拿了几个月了,呵呵,自己都想 跟着猴子赚钱 09-2509-25 19:27
- 542 5 [昆仑万维吧] 今晚超级重磅利好!冲 无锡苦钱哥 09-2509-25 19:27
- 465 6 [宏桥控股吧] 刚刚出了一堆公告,谁能解释一下 股友8e08059X96 09-2509-25 19:27
- 150 3 [泰慕士吧] 明天28.82买几手试下10天10板的股 核按钮专家 09-2509-25 19:27
- 113 2 [中远海控吧] 无底洞 流年很牛 09-2509-25 19:27
- 372 1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低开低走,今天很明显资金兑现 桃红的朱婷4 09-2509-25 19:27
- 170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今天正0.91。很奇怪吧 沾沾喜气侠 09-2509-25 19:27
- 238 2 [君正集团吧] 自有煤矿的煤化工股,具有产品涨价红利。产品涨 股友2926H22P56 09-2509-25 19:27
- 145 2 [集泰股份吧] 明天下午应该是进货的机会。 金戈北斗 09-2509-25 19:27
- 75 1 [红星美凯龙吧] 这次估计得练就了 生机斗金地张三丰 09-2509-25 19:27
- 238 5 [大麦娱乐吧] 这苟桩很坏,就是逼着1元左右的筹码缴枪,不缴 ZZKING 09-2509-25 19:27
- 88 0 [黑芝麻吧] 垃圾黑芝麻 乌鱼哥的烦恼 09-2509-25 19:27
- 224 0 [华夏鼎茂债券C吧] $华夏鼎茂债券C$这基金经理是疯了吗 tonght8 09-2509-25 19:27
- 84 0 [东信和平吧] ! 用心的小牛哥 09-2509-25 19:27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抄底今天不涨就应该要跑,位置太高了,回调 八围村村民 09-2509-25 19:27
- 526 2 [万马股份吧] 看样子要去20日线附近磨盘了,摩多酒看主力心情 博菲特2026 09-2509-25 19:27
- 171 4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大跌就是A杀了 键盘老王 09-2509-25 19:27
- 245 4 [向日葵吧] 明天100%低开 羽枫叶 09-2509-25 19:27
- 1044 2 [第一创业吧] $第一创业(SZ002797)$ 创越的力量 09-2509-25 19:27
- 89 0 [哈焊华通吧] 开源来了,救命 莲映雅盈 09-2509-25 19:27
- 145 6 [九州通吧] 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压着没告诉我?不然怎么会这样 酒干了倘卖无 09-2409-25 19:27
- 74 0 [中利集团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富可亨通地容小仙 09-2509-25 19:27
- 111 0 [澳柯玛吧] 今天大幅缩量回调,明天反包概率大! 股海凌凌漆 09-2509-25 19:27
- 1258 0 [大成景轩中高等级债券C吧] 天天跌,还说好,五个点多,跌到1.几还真行,从 基民T3TQYi 09-2509-25 19:27
- 153 0 [招商均衡策略混合C吧] 这基收益实在不尽人意了! 吵闹的沈昭东1 09-2509-25 19:27
- 144 0 [联合动力吧] 37:00,00对子顶。参考友升,还有之前很多的, 广州一代战神 09-2509-25 19:27
- 477 0 [国泰海通吧] $国泰海通(SH601211)$ 风度翩翩的何心宇 09-2509-25 19:27
- 106 1 [华鹏飞吧] 过气的消息,还要跌的。明天跌,老汉入仓。 亏一分 09-2509-25 19:27
- 481 1 [*ST华幸吧] 像不像,这波看到1.5 有责任心的魏若15 09-2509-25 19:27
- 421 1 [华能水电吧] 这个压在小散心头上两年多的大山终于解开了,炒 喜悦的咸鱼9 09-2509-25 19:27
- 162 1 [众安在线吧] 17元明显有主力护盘,3针探底,120日线支持到位 来八方财 09-2509-25 19:27
- 191 5 [二六三吧] 明天会跌停吗 欣哥仔7377 09-2509-25 19:27
- 839 3 [中宠股份吧] 中宠股份:目前,集团已在全球范围内建成超22间 中宠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9:27
- 254 10 [创新医疗吧] 24的本,什么时候能解套 新韭菜慢慢养 09-2509-25 19:27
- 644 16 [盟固利吧] 尾市九层仓买进了,愿懂的都懂得朋友评说! 孤独的交易客 09-2509-25 19:27
- 970 6 [东湖高新吧] 再见了。。。 股友g51I712500 09-2509-25 19:27
- 228 5 [农产品吧] 大家想想是你们的那几个筹码重要,还是农产品公 uuumacd333 09-2509-25 19:27
- 171 3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60 谦逊的林心宇1 09-2509-25 19:27
- 105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这分时的图形叫钓鱼线吗 leondfcf021 09-2509-25 19:27
- 1226 1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继续跌6个点。公司就空壳一个。 财由心起财到身前 09-2509-25 19:27
- 7007 27 [联合动力吧] 本来准备晚上找几个妹子一条龙的。那个说今天能 股友202d311Y85 09-2509-25 19:27
- 1883 1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震荡市场下,这股 “低调力量” 何以超九成创新 博时基金 09-2509-25 19:27
- 147 0 [瑞丰光电吧] 手里有科技股和芯片股的股友们,特别是融资盘的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2509-25 19:27
- 305 0 [海康威视吧] 9月25日晚间,海康威视发布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 风景财经 09-2509-25 19:27
- 95 0 [深科技吧] 今天追高了,明天吃面哟 luakim 09-2509-25 19:27
- 307 0 [恒宝股份吧] 来了来了,明天,中国长城~有望爆发~重点关注 股神隐退江湖 09-2509-25 19:27
- 117 2 [山子高科吧] 会不会是下一个吉视。。。 韭菜没熟先别割 09-2509-25 19:27
- 161 1 [中航西飞吧] 告诉大家一个事实,A股在我们有生之年都不可能 股友2w68v13688 09-2509-25 19:27
- 241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卖了他就涨了 安静点 09-2509-25 19:27
- 940 0 [甘李药业吧] 中金公司研报指出,若协议执行顺利,2026年归母 投资哲学 09-2509-25 19:27
- 276 4 [长城军工吧] 买错了就要认!中间还补仓过,最后越补越亏,今 小步往上 09-2509-25 19:27
- 15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芯片也会赚钱的,机构投资的了,努力住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2509-25 19:27
- 162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股票就是老鼠仓,机构让大家接盘的,大家看 婀娜多姿的马寄琴 09-2509-25 19:27
- 858 0 [信立泰吧] 【调研快报】信立泰接待安徽明泽投资管理有限公 信立泰资讯 09-2509-25 19:27
- 145 1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真是可怜的一点点,还没有绿色 基民aGXYYZ 09-2509-25 19:27
- 221 7 [美的集团吧] 我看的懂美的在做什么但是看不懂市场在做什么? 轻快的韩小白 09-2509-25 19:27
- 259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2个点有没有,对昨天反包 超级指针Wang 09-2509-25 19:27
- 89 0 [大北农吧] 不破4元根本无能力升 股友7mjWN6 09-2509-25 19:27
- 76 0 [金鹤5吧] 记住破产账户的股份不清理完,是不会涨的, 执行力赚点外快 09-2509-25 19:27
- 108 0 [翱捷科技-U吧] 急需发一个利好消息刺激刺激主力的神经! 三号技师 09-2509-25 19:27
- 117 0 [千禾味业吧] 要清楚目前大行情,消费只是咸鱼。既然进来了就 Ta人笑我太疯癫 09-2509-25 19:27
- 1396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股友162m85z269 09-2509-25 1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