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XD虹软科吧] 空单继续打下去、不要停啊 股友GSSKAk8336 09-2609-26 09:54
- 74 3 [上海建工吧] 绝对还有第二波 诚实的尘情云 09-2609-26 09:54
- 919 27 [常山药业吧] 赢合我继续看好,你呢? //@太白练涨停 :这几天 太白练涨停 09-2409-26 09:54
- 51 0 [三和管桩吧] 补仓 无畏的冷亚特 09-2609-26 09:54
- 64 0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,庄的操盘手法变了?应该是换了 选守决 09-2609-26 09:54
- 54 0 [胜蓝股份吧] 不知道能否抗住55 股友fEa8TJ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步步高吧] 一辈子吃不上三个热菜 于天扬 09-2609-26 09:54
- 55 0 [玻璃吧] 玻璃已经转空,家人们别上多单的龙虎榜 进来就是DAE 09-2609-26 09:54
- 86 0 [京东健康吧] 还有两天变盘,期待一下。 阿斯顿激发i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华信新材吧] 单边一直下跌,这是洗盘,股神的粉丝们快买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54
- 59 0 [民生银行吧] 逼散户接科技高位股,你不去接他们怎么退出来 我为大A献石油 09-2609-26 09:54
- 57 0 [川润股份吧] 删自选,割肉跑了。再也不见 从小不爱吃面条 09-2609-26 09:54
- 52 0 [幸福蓝海吧] 真实情况和散户看到的反着来 锦龙君 09-2609-26 09:54
- 51 0 [君正集团吧] 为什么君正总是跌的呢?基本在那里停留 君正魔女小粉丝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可以补仓吗都怕了。 梁垚盈 09-2609-26 09:54
- 63 0 [东岳硅材吧] 弱爆了 九牛拉人 09-2609-26 09:54
- 61 0 [派克新材吧] 缺少资金介入,短期不会有所作为。 言轻语短 09-2609-26 09:54
- 51 0 [金银河吧] 垃圾股真能折腾!妥妥的末流选手! 股往金来聚沙成塔 09-2609-26 09:54
- 64 0 [弘亚数控吧] 关税大利空加上利润大幅下滑。完蛋了 心丶情3931 09-2609-26 09:54
- 54 0 [金龙汽车吧] 来个涨停当龙头 收手吧阿主 09-2609-26 09:54
- 78 1 [帝科股份吧] 开始加速,100见 徐空仓 09-2609-26 09:54
- 86 0 [延江股份吧] 超跌了,金叉马上就出来了,估计节后开盘就能出 股友dbvJne0228 09-2609-26 09:54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H股大涨 天涨不停 09-2609-26 09:54
- 45 0 [麦格米特吧] 跌停了要! 股友VSCv4H 09-2609-26 09:54
- 53 0 [华映科技吧] 现在谁进去谁死,总体趋势往下,根本没有企稳的 股友18810g23R2 09-2609-26 09:54
- 573 0 [平安短债A吧] 平安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国庆节假期前暂停申 基金资讯 09-2609-26 09:54
- 56 0 [舒泰神吧] 能翻红吗,翻红我就割肉走了,这辈子不玩了 国家队浙江分队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数字政通吧] 昨天告诉你们急拉反抽诱多的嘛,哈哈哈哈,弱势 淘话运 09-2609-26 09:54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真的是阳光 炒股不是我的错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金一文化吧] 趋势不变必须砸两个跌停 量化不管理必反 09-2609-26 09:54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吧, 龙星狂魔 09-2609-26 09:54
- 41 0 [云天励飞-U吧] 补完下方缺口再来 股友3Vc9271173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走人,删自选,再不碰这个票了! 你家南瓜被我啃 09-2609-26 09:54
- 46 0 [金银河吧] 赢合,阳光,先导,选到了最垃圾的你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54
- 48 0 [赛力斯吧] 砸盘天地板 干爆主力 09-2609-26 09:54
- 68 0 [京东方A吧] 下年限,补下个月工资 又是一坨 09-2609-26 09:54
- 60 0 [杭电股份吧] 还以为今天有惊喜,结果你还是走成了a杀,亏七 股友7k06U90678 09-2609-26 09:54
- 337 0 [派能科技吧] 从明天起开始调仓换股,今年涨幅100%以上慎碰,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609-26 09:54
- 42 0 [飞龙股份吧] 这出货出的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09-2609-26 09:54
- 68 1 [炼石航空吧] 专治唱多和不服 切切切切切 09-2609-26 09:54
- 61 1 [英威腾吧] 庄,没有格局 wxdong_55880030 09-2609-26 09:54
- 77 1 [浦发银行吧] 12.10300万 Rh大赌徒 09-2609-26 09:54
- 61 1 [深证成指吧] 一个,清仓,永远退出 股友02k5583I26 09-2609-26 09:54
- 90 2 [上海电气吧] 跌跌跌,跌停就开心。 抄股混开销 09-2609-26 09:54
- 126 0 [正邦科技吧] 只要那几条拼命喊多的枸托一叫准没好事 恭喜满腹de左冷禅 09-2509-26 09:54
- 70 0 [绿能慧充吧] 亏钱快乐 亏钱快啦 09-2609-26 09:54
- 27 0 [向日葵吧] 地天板 曐下羽然 09-2609-26 09:54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why?tellmewhy?? 股友3731dc6601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人家跌是因为涨得高,你站在1楼还想跳到十八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万顺新材吧] 会下到5.9今天 韭菜就是阳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北陆药业吧] 我就说嘛,昨天大托单,又不怎么真正买入,放假 严谨的范仪煌 09-2609-26 09:54
- 43 0 [融发核电吧] 这是不装了是吧? 小骆不弱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美迪凯吧] 跳水了,向着跌停去了 股友2678y5O301 09-2609-26 09:5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抄家一天 股友Dh862knl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中科创达吧] 这票是真够了 阳光开朗的范逸凡 09-2609-26 09:54
- 61 0 [神力股份吧] 拉鸡 股友15U69R5162 09-2609-26 09:54
- 79 1 [*ST高鸿吧] 全是小散户带血的筹码,最后一天了,在不吃没有 股友M086O03956 09-2609-26 09:54
- 81 1 [工业富联吧] 不怕你洗,也不怕出货,业绩好,终究要上去,不 开朗的冉念茜 09-2609-26 09:54
- 79 1 [用友网络吧] 跌停了就买涨停了就卖,反正就一千股 完美的高三仟1 09-2609-26 09:54
- 190 6 [海底捞吧] 未平仓的做空有2.7亿股,有点夸张了,也是涨上 稳定的章明雪1 09-2609-26 09:54
- 112 0 [中航光电吧] C919被卡脖子,产量上不来,发动机应该没啥问题 慢慢treerr 09-2609-26 09:54
- 39 0 [孩子王吧] 已经够惨了 坚韧的城冰谷15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4个点买进,现在套8个点! 林小文 09-2609-26 09:54
- 66 0 [司太立吧] 证监会查查这公司操盘手 股友185eW52182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万向钱潮吧] 可以,很难得一个不是用利好出货的票 你UP么 09-2609-26 09:54
- 57 0 [中信重工吧] 这量化深谙散户心理 静夜晨曦1 09-2609-26 09:54
- 79 0 [友阿股份吧] 快跑!所谓的并购重组,就是本业干不好,账面上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2609-26 09:54
- 50 0 [天融信吧] 四不像 睿智英明的沈捷壮 09-2609-26 09:5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金融被利用护盘,后立即抛弃 华先森 09-2609-26 09:54
- 59 0 [新晨科技吧] 前天突然拉几个点,那是谁在出逃啊,晚上就发公 大头鱼o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儒意电影吧] 布吉岛啊,追着涨停就进来 舟不立危墙 09-2609-26 09:54
- 48 0 [野马电池吧] 神马上了,你个野马也要动起来 淡定的谷南 09-2609-26 09:54
- 39 0 [山高控股吧] 又搁这拖到,昨天没看明白吗 热情的颜轩13 09-2609-26 09:54
- 64 0 [盛新锂能吧] 到了八辈子霉了 真正回本 09-2609-26 09:54
- 49 0 [阿尔特吧] 永远不会买不回来的股。任何时候卖,都能更便宜 山谷仙踪还寿 09-2609-26 09:54
- 71 0 [步步高吧] 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反弹,就这么多股托唱多,说明 张卜庭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会涨停吗 磨的脑壳疼 09-2609-26 09:54
- 74 0 [新叶股份吧] 马上涨停 股友301e29h692 09-2609-26 09:54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别跌了,真烦 股友GKmgua1748 09-2609-26 09:54
- 48 0 [上海钢联吧] 钢镰完完了,除了跌还是跌! 股友66287Tq622 09-2609-26 09:54
- 68 0 [亿联网络吧] 这个股有没有长期持有的价值? 高深的火星探索者 09-2609-26 09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哪里来回哪里去,除了抱团股,一部分已经在3000 一路长红8188888 09-2609-26 09:54
- 47 0 [大北农吧] 猪跟猪都不一样,怎么不去 再一再二不再三 09-2609-26 09:54
- 74 0 [吉宏股份吧] 三季报出来ah反差那么大? 股友6v0928839A 09-2609-26 09:54
- 65 1 [兰州银行吧] 上面工238,买完。下面237,等到多少是多少, 股友1a9076f757 09-2609-26 09:54
- 53 1 [城投控股吧] 市北高新上实发展就不涨垃圾昨天我还把合肥城建 股友2ny0820799 09-2609-26 09:54
- 57 1 [XD上海电吧] 别拉太多,慢慢来 乐晨努力 09-2609-26 09:54
- 79 1 [广电电气吧] 量化进来就是短炒,逢高减持。 西点教官 09-2609-2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