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宝信软件吧] 半年不出货马上到期,到时候是不是就更肆无忌惮 宝信软件缺跌货 09-2909-29 10:23
- 95 0 [维海德吧] //@仁东方:8月到顶峰的时候就不看好了,又是减 仁东方 09-2909-29 10:23
- 67 0 [丽岛新材吧] 长假8日。拉高跑路在买美股,港股了。 CHN95C21 09-2909-29 10:23
- 32 0 [海能达吧] …… 勤奋的汪麒 09-2909-29 10:23
- 54 0 [天娱数科吧] 全部卖掉了你们玩吧 n1424133276a61619417 09-2909-29 10:23
- 58 0 [易事特吧] 杂毛、 唯美的边湑 09-2909-29 10:23
- 70 0 [中钢天源吧] 格局小了?还是志存高远? 长虹哥哥 09-2909-29 10:23
- 64 0 [常山北明吧] 鸿蒙12了你都涨不了吧华为继续吹泡泡 豪放不羁的江雪1 09-2909-29 10:23
- 64 0 [欧菲光吧] 这都啥事 小叮咚659 09-2909-29 10:23
- 65 0 [分众传媒吧] 不用不好意思,狠狠地跌! Wiellu 09-2909-29 10:23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跑输指数 春天正前方1 09-2909-29 10:23
- 90 0 [京运通吧] 前一个涨停的涨幅都已经跌没了,这就是个,不停 俊逸超凡的黎楠莉 09-2909-29 10:23
- 66 0 [福新转债吧] $福新转债(SH111012)$ 林之洋 09-2909-29 10:23
- 79 0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也开始作妖,景兴跟就是了 股友063I07y179 09-2909-29 10:23
- 59 0 [迈瑞医疗吧] 您都没长,跌啥? Sherier 09-2909-29 10:23
- 81 0 [经纬辉开吧] 再见了,十元。 fahich6804 09-2909-29 10:23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超跌反弹而已,还得到底部去的,老荣的六帽子还 慧眼识鑫 09-2909-29 10:23
- 68 0 [飞亚达吧] 不拉黑你是嘲笑你亏30点割肉,别找存在了,这一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2909-29 10:23
- 74 1 [苏宁环球吧] 又没有T到6分钱,成本一降再降 下水道漏油 09-2909-29 10:23
- 107 1 [包钢股份吧] 2.27按错了卖! 股友523Y21328d 09-2909-29 10:23
- 91 2 [西菱动力吧] 绿了两个礼拜了 股友839529K09Z 09-2909-29 10:23
- 60 0 [鸿博股份吧] 能大涨一天吗 李琦123 09-2909-29 10:23
- 79 0 [熔盐储能吧] 这个烂板块没有一个优质企业 随缘选吧 09-2909-29 10:23
- 65 0 [天工股份吧] 1898小T一把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909-29 10:23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牛逼,直接搞涨停了,上周五原来是假象啊 FrankWu_81 09-2909-29 10:23
- 143 0 [*ST亿晶吧] 小盘股没有主力,走独立行情,低于三百亿的票是 陈王败寇 09-2909-29 10:23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领益都板了在吃了s 升升升11 09-2909-29 10:23
- 9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现在成长风格表现抢眼,涨得让人眼热,可高估值 小美爱养基 09-2909-29 10:23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气氛都到这了,衣服都脱了,不会要萎了吧? 深呼吸吸 09-2909-29 10:23
- 58 0 [塞力医疗吧] 会翻红的 保利泊院 09-2909-29 10:23
- 80 0 [许继电气吧] 不会做T的,轻易不动,这里会振荡上行 有耐心的欧泽8 09-2909-29 10:23
- 59 0 [运达股份吧] 天天一块两块钱来回T,朱莉一点格局没有 股友718g603m80 09-2909-29 10:23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谁帮我看看201手排单在哪里 只想赚翻倍 09-2909-29 10:23
- 76 1 [立讯精密吧] 年研发投入90多亿,科技实力甩其它电子公司几条 淡墨走韵 09-2909-29 10:23
- 65 1 [双林股份吧] 只跌不涨,公司运营很差吗? 未来的邵安容 09-2909-29 10:23
- 103 2 [宸展光电吧] 放心吧,减持的时候会涨的 快乐光头 09-2909-29 10:23
- 112 1 [埃斯顿吧] 差不多可以加仓了,24.6这个价位区间价位很低了 不过朋友 09-2909-29 10:23
- 59 1 [兴业证券吧] 改名衰业证券公司 股友sIZxyP 09-2909-29 10:23
- 119 5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出现跟上周的的深V,期待中。 股市无忌4975 09-2909-29 10:23
- 249 3 [甲醇吧] 明天原油要暴跌了,焦煤也跌,甲醇也要完蛋了 精致的华翼扬 09-2809-29 10:23
- 158 6 [中农联合吧] 不会再有16以下的买入机会了,错过了永远错过了 摇摆的鸭子 09-2609-29 10:23
- 65 0 [通裕重工吧] 13号股东会肯定被埋 肉多多的主人 09-2909-29 10:23
- 53 1 [吉比特吧] 韭菜赶紧来接盘 常阳1481349 09-2909-29 10:23
- 56 0 [*ST亿晶吧] 死股 yspjood 09-2909-29 10:23
- 56 0 [美的集团吧] ,不买不卖 恒科快冲2000点 09-2909-29 10:23
- 55 0 [金力永磁吧] 趋势向下,跌破28元附近再进吧? 千寻疾速特攻 09-2909-29 10:23
- 64 0 [遥望科技吧] 又开始勾人啦 股友89862zu150 09-2909-29 10:23
- 59 0 [亿纬锂能吧] 买入 我不是顶级游资 09-2909-29 10:23
- 81 2 [中际旭创吧] 不是说减持吗?为什么不跌,我卖了啊啊啊啊啊啊 古灵精怪的鹿溪 09-2909-29 10:23
- 102 2 [智立方吧] 59.3买的一路下跌!散户真的好难 股友q0205757V9 09-2909-29 10:23
- 363 5 [襄阳轴承吧] 来来,谁不信邪,来怼我?尾盘好心提醒你们,现 夜幕时光 09-2909-29 10:23
- 328 1 [赤天化吧] 只想知道这些说赤天化这个不行那个不好的人,你 富有暴富得大乔 09-2809-29 10:23
- 282 2 [特一药业吧] 会不会st 幸运的陶花长1 09-2709-29 10:23
- 63 0 [新疆交建吧] 各位,先撤了,封不住,留下来的发财 股友5565Z12y82 09-2909-29 10:23
- 68 0 [上海凤凰吧] 网上冲啊12.8我给你点筹码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9-2909-29 10:23
- 80 0 [东阳光吧] 什么玩意浪费我一个月感情 股友73z702t013 09-2909-29 10:23
- 117 0 [孩子王吧] 你特么是创业板吗? 好运伴随你左右 09-2909-29 10:23
- 59 0 [海南华铁吧] 等跌到九元五再买入六层仓!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9-2909-29 10:23
- 63 0 [光大证券吧] 吃实的拉几就这么会卖? 基民55Pw899793 09-2909-29 10:23
- 60 0 [许继电气吧] 稳住别动! 风铃轻吟 09-2909-29 10:23
- 81 0 [仁和药业吧] 今明两天是融资盘割肉高峰期,也是补缺口大好时 红红火火的大A 09-2909-29 10:23
- 60 0 [富煌钢构吧] 问题不大。 阿克叔 09-2909-29 10:23
- 73 0 [华东医药吧] 这真是大垃圾吗 一切都是错 09-2909-29 10:23
- 56 0 [城地香江吧] 垃圾股,一直跌 基民50E62M8689 09-2909-29 10:23
- 64 0 [燕东微吧] CAO这么玩啊.太狠了点吧 老车斯基 09-2909-29 10:23
- 69 0 [汉得信息吧] 同赛道的丁姐和赛姨有飙升了,老汉还是老了。 慎重慎重再慎重1 09-2909-29 10:23
- 58 0 [中山公用吧] 诱多,出货啊 笑盈盈的一休 09-2909-29 10:23
- 62 0 [上汽集团吧] 在垃圾堆里呆四年了 追求卓越之金钏 09-2909-29 10:23
- 57 0 [大位科技吧] 最近咋这表现 持股涨停一直涨 09-2909-29 10:23
- 59 0 [大秦铁路吧] MD,要点脸好不好 完善的何淑芬4 09-2909-29 10:23
- 71 0 [科瑞技术吧] 很快会见新高 幕后玩家c 09-2909-29 10:23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卧槽开盘卖的 广汽ST 09-2909-29 10:23
- 74 0 [欢乐家吧] 砸了一早上了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9-2909-29 10:23
- 60 0 [龙蟠科技吧] 继续持有 桑海沧田 09-2909-29 10:23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以后别开发布会了,别再演讲了 花飞雪 09-2909-29 10:23
- 69 1 [金发科技吧] 解禁和减持比例都分别不到5%,就不应该有什么吧 英气俊朗的华柏 09-2909-29 10:23
- 108 2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又要套一批,套上就别想出来了,除了割肉 毛绒绒地小棉袄 09-2909-29 10:23
- 76 0 [XD贵州茅吧] 白酒看来已经是下坡趋势了,各种反腐利空,消费 小韭菜已回本 09-2909-29 10:23
- 67 1 [上峰材料吧] 流通盘三四十亿,有钱途。 成天成夜 09-2909-29 10:23
- 82 3 [兆讯传媒吧] 叫解禁日跌停开盘的,10元以下的……可以挂单子 逃顶998抄底6124 09-2909-29 10:23
- 190 2 [伊力特吧] 什么时候轮到白酒爆发啊 股友PNiPjQ 09-2609-29 10:23
- 75 0 [丰山集团吧] 涨停板买进,应该还有2个 夏晓敬 09-2909-29 10:23
- 63 0 [梅雁吉祥吧] 垃圾 股友9217E51c79 09-2909-29 10:23
- 56 0 [大港股份吧] 最垃圾的半导体 股友039H801K81 09-2909-29 10:23
- 68 1 [牧原股份吧] 我东方之星是救你们的人... 东方之星xD 09-2909-29 10:23
- 73 2 [中金黄金吧] 震荡加剧,震荡中上行 股友Fn1u8z6555 09-2909-29 10:23
- 81 2 [瑞联新材吧] 哪些傻瓜一直卖不停啊? 挖煤有前途 09-2909-29 10:23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你是 基民Z15022586Z 09-2909-29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