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金现代吧] 不给力呀,调整太低啦 做好每一天 09-2909-29 10:28
- 104 2 [燃油吧] 那几个这几天叫多叫的最厉害的人不出来叫了,你 冬虫夏冰 09-2909-29 10:28
- 126 3 [中光学吧] st吧,老子十几万不要了 只看军工 09-2909-29 10:28
- 225 1 [越南胡志明吧] 到1500附近在买不迟呀! 股友533C623I70 09-2609-29 10:28
- 73 0 [龙洲股份吧] 我也是服气,高开低开都能归零,织布 九转天王 09-2909-29 10:28
- 73 0 [市北高新吧] 明天暴跌! 股友BKrXXA 09-2909-29 10:28
- 57 0 [高德红外吧] 大盘红,你绿,大盘绿,你比大盘还绿 股友109H36W667 09-2909-29 10:28
- 82 0 [恒力石化吧] 逗你玩。。。 随便起个名真难 09-2909-29 10:28
- 61 0 [德明利吧] 硬盘涨的比内存还凶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2909-29 10:28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托单必跌 生财暴富得唐三 09-2909-29 10:28
- 63 0 [鹏欣资源吧] 6.66好数字,上去吧 股友1i7a988775 09-2909-29 10:28
- 65 1 [融发核电吧] 关联板块全红,全大涨,还要绿,这是多垃圾才这 林小文 09-2909-29 10:28
- 74 2 [向日葵吧] 立即清仓这种疯纵炒作过的垃圾 港龙一哥 09-2909-29 10:28
- 361 1 [吉比特吧] 如果小吉是金子,它一定会继续发光的。还记得当 不惧牛熊 09-2809-29 10:28
- 169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财神到双木成林 09-2909-29 10:28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涨停算了,免得大家争来争去 三年而上 09-2909-29 10:28
- 66 0 [同仁堂吧] 还屏蔽不能发言,还不让说他垃圾 股友BCPfKO5564 09-2909-29 10:28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来了老弟,黄金坑是跌不动的 亮亮622 09-2909-29 10:28
- 157 0 [上汽集团吧] 万花丛中过一点绿,的 卖飞和被套 09-2909-29 10:28
- 82 2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,希望今天收盘站上五日线 细心的朱清平1 09-2909-29 10:28
- 83 1 [至纯科技吧] 20交易日200%换手,涨幅不到5%,这票盘子不大, 顺顺顺顺势而为 09-2909-29 10:28
- 94 2 [天山生物吧] 空仓几天又忍不住,今天趁低弄个三成仓位,要是 摇风起 09-2909-29 10:28
- 62 0 [利亚德吧] 大盘带动了一下,不要上头,还会下来 精准狙击主升浪 09-2909-29 10:28
- 76 0 [海南橡胶吧] 指数见顶。 是系统在操作 09-2909-29 10:28
- 147 1 [大唐电信吧]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,高鸿股份和大唐电信的关系如 n237813559237240 09-2909-29 10:28
- 869 2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!因为周五有特殊原因,只能这里分享!现 悟道财神 09-2909-29 10:28
- 60 0 [西安饮食吧] 完蛋,怎么今天不雪崩,老子还等着吵你老底呢 股友KgzJns1275 09-2909-29 10:28
- 80 0 [安车检测吧] 垃圾,创业板都几个点了 清风__霁月 09-2909-29 10:2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3900 再分一杯羹 09-2909-29 10:28
- 77 0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大家都在等散户节前割肉出来买进去。可是,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2909-29 10:28
- 63 0 [兰石重装吧] 这货太弱 股友32K678M908 09-2909-29 10:28
- 72 0 [株冶集团吧] 走了老猪,开始进军小超, 希望都争气 09-2909-29 10:28
- 59 0 [湘电股份吧] 不按套路出牌,被洗了怎么办? 神剑古分专业大户 09-2909-29 10:28
- 85 0 [星源材质吧] 主力今天高开把星期五走的都甩了,今天散户进去 步步为盈138 09-2909-29 10:28
- 63 1 [远东股份吧] 能涨到10元 天马策略02 09-2909-29 10:28
- 57 0 [融发核电吧] 坐等量化这些被请去喝红茶,以此为凭,日后再议 泥潭寻宝 09-2909-29 10:28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券涨停潮的趋势 执着之楚留香 09-2909-29 10:28
- 58 0 [华软科技吧] 是了 林肆肆 09-2909-29 10:28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不会红的,今天依然看跌2到3个点 Qio1 09-2909-29 10:28
- 76 0 [XD武汉控吧] 今天能来三个点不。 痴汉说股 09-2909-29 10:28
- 71 0 [长电科技吧] 芯片封装一哥,要雄起啊,超过通富。 股友130oy30517 09-2909-29 10:28
- 59 1 [汉威科技吧] 拉高出货? 自由亭林先生 09-2909-29 10:28
- 59 0 [天赐材料吧] 都可以,不涨停,涨不停 基民91X02897K0 09-2909-29 10:28
- 64 0 [中威电子吧] 蛇形机器人是什么东西?这家公司生产吗 德n福 09-2909-29 10:28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不出现n个涨停板加速,别说什么见顶 股友HkvACH 09-2909-29 10:28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快点涨,大点干,早点散 博学多才的韩衍慕 09-2909-29 10:28
- 350 0 [领益转债吧] 最大的败笔 爱松的一天 09-2909-29 10:28
- 61 1 [中科电气吧] 织布中,看上下选择 兰陵小散 09-2909-29 10:28
- 71 2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走势让大家失望了 n617913620349950 09-2909-29 10:28
- 170 1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林砚书 09-2909-29 10:28
- 114 3 [圣邦股份吧] 正常回撤,为明天的发力做准备! 华尔街风清扬 09-2909-29 10:28
- 134 5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全线超跌反弹,看看众安能涨多少呢 THqW北上 09-2909-29 10:28
- 556 3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欧线!上上上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2709-29 10:2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周哥刚刚说晚点大盘会不会V回来目前走势很漂亮 上板周哥 09-2909-29 10:28
- 54 0 [湖南裕能吧] 主力出货了 8738730657 09-2909-29 10:28
- 59 0 [XD乐山电吧] 标准的大调整,耐心等待明年破4元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2909-29 10:28
- 54 0 [友升股份吧] 精准设置 股友150KY27229 09-2909-29 10:28
- 77 0 [新宝股份吧] 吃吧你 川仪废柴 09-2909-29 10:28
- 78 0 [高新兴吧] 节前是收割筹码的好机会 洛森孟 09-2909-29 10:28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某音的一个老师说领益到顶了,可见水平多么一般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10:28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还得看德明,虽然他炸了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2909-29 10:28
- 56 0 [航天信息吧] 真垃圾 股友2595u36U50 09-2909-29 10:28
- 100 0 [赛意信息吧] 上周五尾盘买的,今天涨5个点全部止盈出来了, 财源多谋得苗人凤 09-2909-29 10:28
- 58 0 [立昂微吧] 吵作这货的拉及水底直线拉起这拉及 股友5OA1505938 09-2909-29 10:28
- 74 0 [拉芳家化吧] 真是春啊卖了百合花来到这垃圾亏麻了 细心的舒沛19 09-2909-29 10:28
- 57 0 [吉比特吧] 先稳住,今天大概率翻红 不惧牛熊 09-2909-29 10:28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你干嘛、?红干嘛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2909-29 10:28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太牛了 有判断力的武炫5 09-2909-29 10:28
- 73 0 [浦发银行吧] 一步错步步错 叶荣发发发 09-2909-29 10:28
- 58 0 [红豆股份吧] 出货,做T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09-2909-29 10:28
- 77 1 [山子高科吧] 第二个SLS,阿里造车30万到100万无谁了 慢慢走678 09-2909-29 10:28
- 107 2 [丽尚国潮吧] 后市慢牛↗ 股友67n507033Z 09-2909-29 10:28
- 72 1 [药明康德吧] 兄弟,医药就靠你带头了,这么 好公司会回来 09-2909-29 10:28
- 100 2 [华建集团吧] 跟前四连板一模一样,除了量柱是反的 坐着中油去太空 09-2909-29 10:28
- 91 0 [银邦股份吧] 5分钟可以做一个结构再上去983我昨天晚上说的12 太狼狗 09-2909-29 10:28
- 59 0 [立昂微吧] 今天真的不错,不是说你 夏日觅清凉 09-2909-29 10:28
- 276 3 [来伊份吧] 拿了个金品奖 价值搬运木工 09-2909-29 10:28
- 287 1 [吉比特吧] 财联社今天最新消息:总体而言,游戏行业的复苏 基民26371v7e18 09-2809-29 10:28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筑底中 仁峰2021 09-2909-29 10:28
- 72 0 [天元宠物吧] 宠物公厕,真是人才推荐 坚毅的香蕉 09-2909-29 10:28
- 71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是固态电池、逆变器天下!! 坚韧的武键3 09-2909-29 10:28
- 57 0 [和而泰吧] 该是拿回核心龙头地位的时候了,冲冲冲 主升浪至 09-2909-29 10:28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能不能涨停 严谨的蔡茹雪 09-2909-29 10:28
- 76 0 [中创新航吧] 股东们终于解套了 二怪x 09-2909-29 10:28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盘了近一年到目前为止2亇涨停价。直正的垃圾! 烈火大熔炉 09-2909-29 10:28
- 62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封涨停吧!不用洗了大家都不会出的。 国力牛 09-2909-29 10:28
- 67 0 [飞马国际吧] 烂马, 股友70270N99r3 09-2909-29 10:28
- 58 0 [建发致新吧] 感觉有点想诱多 笑炒怡情 09-2909-29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