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2 [ST西王吧] 好事还是坏事 日进利市de老陈 09-2009-20 11:37
- 267 0 [京东方A吧] 从投资的角度讲,这个股票是最差的,没有之一 亚瑟张 09-2009-20 11:37
- 166 0 [ST绝味吧] 鸭脖? A10指日可待 09-2009-20 11:37
- 242 0 [万通发展吧] 一群小散被套的哈批到处挖消息,有用吗?这庄一 cason松少 09-2009-20 11:37
- 280 9 [润和软件吧] 72买的!!!!!!!深套啊!!!!!!咋办? 请叫我大华仔 09-1909-20 11:37
- 121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为什么必须涨股市?因为涨工资太难了,就今 操盘必读 09-2009-20 11:37
- 207 1 [杭电股份吧] 涨光通信。有重组?和宇树有关吗 祁市金盆路炒手 09-2009-20 11:37
- 358 0 [中兵红箭吧] 跌到16可以进场建仓!或者单日跌幅超-7以上也可 股友33l113k302 09-2009-20 11:37
- 297 1 [天银机电吧] 有些没脑子的拿创意信息跟天银对标创意信息3月 散户索尼克 09-2009-20 11:37
- 22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赛道具备高增速高成长,后续走势值得期待呀 平等的蒋佑超1 09-1909-20 11:37
- 3722 18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今天指数小幅盘整,成交量萎缩很大2083亿,下周 缓慢攀升东方红 09-1909-20 11:37
- 806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$汉维科技(SZ836957)$ 巡猎豹 09-2009-20 11:37
- 188 0 [航天智造吧] 应该要跌到14块左右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9-2009-20 11:37
- 517 1 [山子高科吧] 我给先导智能总结了5个买入的理由:1、周四晚新 热泪盈眶坚持做多 09-2009-20 11:37
- 384 5 [豪恩汽电吧] 主升结束了,跟广生堂一样,下跌无期。定点信就 寂寞高手标杆5401 09-2009-20 11:37
- 875 4 [新疆交建吧] 啥也不说了,机器人概念补涨 帅气逼人的韭菜 09-2009-20 11:37
- 186 0 [长盈精密吧] 摩尔上市 chengydhytg5467 09-2009-20 11:37
- 308 4 [飞荣达吧] 负责任地告诉各位,跌不到30以下,主力不会进场 I买啥啥就跌 09-1909-20 11:37
- 519 1 [博纳影业吧] 我又来了,这次麻烦主力持续一下,别说不行... 格物致先知 09-1909-20 11:37
- 202 7 [股市实战吧] 认购了70手,希望能中,紫金黄金国际一定能涨。 股友0875168 09-1909-20 11:37
- 381 0 [常宝股份吧] 美国股市核电题材股价大涨,周一常宝股份如果低 股友023T776f63 09-2009-20 11:37
- 431 1 [华光环能吧] 周五盘中两次抽风啥情况,游资出逃?有人自救? 超跌狙击手 09-2009-20 11:37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完美的凤天音 09-2009-20 11:37
- 135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支持胡经理但短期波动太伤人了 悠闲的罗茁 09-2009-20 11:37
- 242 2 [ST绝味吧] 正准备打算15附近建仓,看能不能到10块钱再说了 量价时空abc 09-2009-20 11:37
- 229 3 [景兴纸业吧] 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低位重组预期股002072凯瑞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0 11:37
- 602 5 [ST京机吧] 先导智能和京山轻机是同行,同样都做电池设备, 清新脱俗的罗涛 09-1909-20 11:37
- 303 7 [金信诺吧] 现在知道为什么会涨了吗?就是为了出货,就是有 炽焰207 09-1809-20 11:37
- 163 2 [东阳光吧] 10万倍,怕什么? 丰满娇嫩的鹿晗 09-1809-20 11:37
- 218 0 [湖北广电吧] 各个广电都重组了,怎么湖北没动静? 乐淘淘之多弥尼克 09-2009-20 11:37
- 230 0 [联美控股吧] 涨停炸板换手才那么点,昨天又低开冲高杀跌洗那 AAA心静 09-2009-20 11:37
- 196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好鸡,涨时比估值多,跌时比估值小 灵动活泼的南砚1 09-1909-20 11:37
- 60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正在养猪,养肥再杀! 无名666666 07-2209-20 11:37
- 360 0 [精达股份吧] 摩尔线程、健信超导来了,上海超导应该也快了 旁观变化 09-2009-20 11:37
- 153 0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轨道展(即2025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009-20 11:37
- 211 1 [三峡水利吧] 6.68满仓进入 快乐N风帆 09-2009-20 11:37
- 315 3 [君亭酒店吧] 想问下早上倒在黎明下的有多少? tong8677 09-1909-20 11:37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信息行业/半导体行业银行业 基民8p9A570962 09-2009-20 11:37
- 232 0 [卓胜微吧] 这破玩意当初亏2万多割肉是对的,不然白白在这 涨跌都要淡定 09-2009-20 11:37
- 332 7 [安井食品吧] 我准备下周一多跌点开始建仓,第一次买这个股请 专割游资的散户 09-1909-20 11:37
- 2413 10 [景峰医药吧] 大佬们怎么看? 温柔娴静的王小娴 09-1709-20 11:37
- 202 0 [湘潭电化吧] 跌就跌呗。 魔兽林呱呱 09-2009-20 11:37
- 353 0 [亚太实业吧] 冷静 强烈的吕珍4 09-2009-20 11:37
- 346 2 [捷佳伟创吧] 马斯克一句话能把机器人带崩,能把这货带火不! 宸朵朵 09-2009-20 11:37
- 191 1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想买你的车,但是这股价真的是。我就不想买 牛气滚滚糖花香 09-2009-20 11:37
- 487 7 [建元信托吧] mmp老子3.91买了11000股真特么想哭 快人快语的曹言秋 09-2009-20 11:37
- 246 3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那一下爆拉以为天风是来拯救世界的,看来是 朝花夕拾之回本路 09-1909-20 11:37
- 917 0 [科力尔吧] 胜宏的定增价格出来了,最高点的打了八折!所以 幸运222 09-2009-20 11:37
- 241 3 [立讯精密吧] 礼拜一能不能给机会加仓啊 股友352r227U87 09-2009-20 11:37
- 209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想解套只有长期持有了想短期大涨是一点可能 我想要解套 09-2009-20 11:37
- 253 1 [曙光股份吧] 天下无赌,不赌为嬴! 米粒间和种果 09-1909-20 11:37
- 753 9 [常友科技吧] 重磅!流通市值最小的军工股! 股金财富落升聊股 09-0809-20 11:37
- 197 1 [豪威集团吧] 它老是不涨,我给自己的心里安慰是这样的。虞老 欢喜de虞美人 09-1909-20 11:37
- 1419 6 [通裕重工吧] 据央视新闻报道,韩国原子能安全委员会19日通报 天镜云生 09-2009-20 11:37
- 491 11 [南大光电吧] 三根避雷针,没事了 第一基金 09-1909-20 11:37
- 647 5 [红棉股份吧] 真是下流 淡定的百手哥 09-1909-20 11:37
- 639 3 [双林股份吧] 轴向磁通电机技术是什么?重要吗? 跃上高峰 09-1909-20 11:37
- 4288 9 [绿岛风吧] 365只股短线走稳 站上五日均线 绿岛风资讯 09-1909-20 11:37
- 193 1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高开3个点就好,来个换手。 赚一个小目标收手 09-2009-20 11:37
- 542 6 [中华企业吧] $中华企业(SH600675)$ 清风股经传奇 09-1909-20 11:37
- 213 0 [金发科技吧] 转发 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09-2009-20 11:36
- 523 5 [跨境通吧] 有点好奇,这东西为什么能股价达到100元过?有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2009-20 11:36
- 240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亿20亿封不住,主力快去看看上海电力,那 股友1589035E8q 09-2009-20 11:36
- 402 3 [宝丰能源吧] 十大股东控股大76%,大股东控70%,市值千亿,没 股友981T97o513 09-2009-20 11:36
- 367 4 [一脉阳光吧] 现在是什么情况?我要割吗?成本20内 葛二蛋他二舅 09-1909-20 11:36
- 351 3 [陕国投A吧] 这股在年底前都要在水下摸鱼 安步当车2025 09-2009-20 11:36
- 209 0 [和而泰吧] 年底前看到100!应该不过分!说什么高位利空的 貔貅族长 09-2009-20 11:36
- 513 5 [省广集团吧] tt都卖了,为什么会是利好?哪位高手说一下逻辑 迷人的market 09-2009-20 11:36
- 350 6 [和而泰吧] “中国英伟达”这5个字价值多少钱 股友7K8YpV 09-2009-20 11:36
- 671 4 [兆驰股份吧] 本人一直跟踪并持有兆驰,从来没有发现和看到与 姜一郎1979 09-2009-20 11:36
- 283 2 [24特国06吧] @妙想为何现在股债双杀? 富贵摆渡人 09-2009-20 11:36
- 307 6 [五矿资本吧] 很安全,下周返弹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9-1909-20 11:36
- 722 3 [绿的谐波吧] 看看这个 股友1185O699Y2 09-2009-20 11:36
- 222 1 [上海凤凰吧] 车队今天休整休息 股友6i57632W57 09-2009-20 11:36
- 207 0 [圣元环保吧] 估计45~49 铁面无私的林翔云 09-2009-20 11:36
- 256 3 [首开股份吧] 马上暴跌了!严厉监管!去买低位重组预期股0020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0 11:36
- 146 1 [药捷安康-B吧] 50来抄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9-1909-20 11:36
- 313 4 [天沃科技吧] 周一又是闷杀,这和上次一样的套路 股友m5IenH 09-1909-20 11:36
- 201 0 [保隆科技吧] 股市不开盘,真无聊,闲得没事来逛逛股吧。看看 基民272Z5K6983 09-2009-20 11:36
- 20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家续创历史新高,您呢,调整,调整,再调整 包容de火麒麟 09-2009-20 11:36
- 655 0 [紫光国微吧] 什么时候下面的获利盘出局就是机会,短期看震荡 空头的掘墓人 09-2009-20 11:36
- 255 2 [福鞍股份吧] 好马配好鞍,指优良马匹需搭配精致鞍具,比喻主 好运涨停天天有 09-2009-20 11:36
- 307 3 [光环新网吧] 上一波摩尔概念就没咋涨等于这波就会跟了 股友AIyzN2 09-2009-20 11:36
- 196 0 [中一科技吧] 发行价是165.后复权才150 飞黄纳福地老顽童 09-2009-20 11:36
- 7588 17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目前硫化锂的百吨级产线已经搭建完成 恩捷股份资讯 09-1009-20 11:36
- 194 1 [天富能源吧] 人气杀进前十,我的乖乖 一点寒哈哈哈 09-2009-20 11:36
- 2611 4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AI及存储需求强劲 电子板块传统旺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1:36
- 207 4 [节能环境吧] 一年又过去了,再次看到这张图,感慨万千。现在 天行健地势菎 09-1909-20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