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1 5 [建设工业吧] 亏了我1万2千块钱,割肉了,建设工业和我没缘。 有团队精神的吕旋 09-1909-20 11:43
- 223 1 [维科技术吧] 就问一下股吧里的朋友们,长线来说,纳电池真的 芬蓝瑞德木地板 09-2009-20 11:43
- 453 1 [高澜股份吧] 董秘您好,公司在美国开办公司的考量是什么?美 高澜股份股友 09-1809-20 11:43
- 952 4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成飞市值是公司的三倍,中航沈飞是公司的两 中航西飞股友 09-1609-20 11:43
- 1611 5 [华工科技吧] 美股量子计算概念股集体拉升,QuantumComputing 飞天股票小仙女 09-1909-20 11:43
- 837 3 [*ST康佳A吧] 重庆康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概况重庆康佳光电科技 陆之风 09-2009-20 11:43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全球重要指数均衡 基民8p9A570962 09-2009-20 11:43
- 350 1 [数码视讯吧] 为什么公司不加大资金投资机器人及无人机?AI应 股海愁深de股太极 07-2109-20 11:43
- 18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赛道具备高增速高成长,投资布局顺势而为就 兴奋的苗亚特1 09-1909-20 11:43
- 207 0 [中体产业吧] @股市小牛76我真是佩服你这种傻缺不复权前复权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1:43
- 606 3 [双塔食品吧] $双塔食品(SZ002481)$ 股友83a593U685 09-1909-20 11:43
- 239 1 [优博讯吧] 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明日复明日,优博 橙色哈利低价淘金 09-1909-20 11:43
- 673 2 [深桑达A吧] 之前最多的时候我赚了40几个点,前两天走的时候 浪子燕青0626 09-1909-20 11:43
- 528 2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生产的高纯度DFBP产品作为PEEK材料的关 Jony的自我救赎 09-1609-20 11:43
- 5288 13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:关于控股股东首次增持公司股份暨增持 中国化学资讯 07-1109-20 11:43
- 187 0 [欧菲光吧] 没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小小飞 09-2009-20 11:43
- 6198 27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Optimus AI团队负责人投奔Meta,马斯克雄 特斯拉资讯 09-1909-20 11:43
- 197 0 [中信证券吧] 卧槽200天怪头向下了,牛市旗手要倒了 小散小小白 09-2009-20 11:42
- 191 0 [岳阳林纸吧] 岳阳怎么还没有被ST? 岳阳椰叔 09-2009-20 11:42
- 213 1 [中国长城吧] 注意注意,底在2元 干练的付晴翔 09-2009-20 11:42
- 186 0 [*ST南置吧] 快跑啊,归零了,周一排队抢跑啊,南置要完蛋了 徒手接刀 09-2009-20 11:42
- 223 1 [北方稀土吧] 庄家主力出货太狠了,不顾一切地甩卖。目前小散 红花长亭 09-2009-20 11:42
- 195 0 [纳斯达克吧] 诶~~~~~ 再回三千 09-2009-20 11:42
- 249 1 [联合动力吧] 新能源汽车有逾期,联动表现一直很优秀,现在涨 心无旁骛勇敢努力 09-2009-20 11:42
- 202 0 [立讯精密吧] 我只有一个要求,8个工作日涨50个点就行。希望 股友Y17252F771 09-2009-20 11:42
- 152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为什么不能像易方达那样把每天的买时数据报出来 基民350N5726V3 09-2009-20 11:42
- 207 0 [中航重机吧] 买发动机呀,航发动力也不高,买什么锻造 股友9263350V0W 09-2009-20 11:42
- 253 1 [恒力石化吧] 31又新高了。这货还在十六十七转悠差人家四五块 ID元宝 09-2009-20 11:42
- 294 1 [烽火通信吧] 每天都有那么多老师,个个都是世界首富 独行老民 09-2009-20 11:42
- 324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中报业绩扭亏为盈拐点,目前高市盈率在 耀大涨6816 09-2009-20 11:42
- 638 3 [贵广网络吧] 酒企又不能上市,不能跨行业借壳,怎么大家还在 菜鸟120asd 09-2009-20 11:42
- 209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字头的败类!股性比戴帽的股票都差!看似大盘 胸怀坦荡的宝瓶 09-2009-20 11:42
- 1202 11 [大禹节水吧] 淮安水利勘测设计院开始进入拍卖程序了! 虎头鲨9078 09-1809-20 11:42
- 211 0 [飞马国际吧] 个人看法,周一只要不是深水开,都是加仓好机会 被腰斩要逆袭 09-2009-20 11:42
- 239 1 [热景生物吧] 别看涨幅不大,能连涨几天说明有资金在护盘!科 输入功率开始 09-1909-20 11:42
- 652 2 [兄弟科技吧] 董秘,你好,公司的苯二酚是否有与金发科技建立 兄弟科技股友 09-0909-20 11:42
- 209 0 [嘉楠科技吧] 看技术指标还得跌一点,到0.75后再逐步加仓为好 有责任心的鲁帆20 09-2009-20 11:42
- 86 1 [长城军工吧] 经过9.3这次打击,龙头侧底废了!已经沦为杂毛 达州小基民 09-1909-20 11:42
- 713 4 [百傲化学吧] 百傲这个票,本来应该早上50元了。目前看搞半导 大道之简WWW 09-1909-20 11:42
- 216 0 [长阳科技吧] 长阴科技 SpaceXXX008 09-2009-20 11:42
- 192 0 [金发科技吧] 短期见顶,长期半山腰。 烂股概念多 09-2009-20 11:42
- 183 1 [圣邦股份吧] 等死吧小韭菜们还好我已经走完了 宽容的范鼎韬 09-2009-20 11:42
- 304 5 [天富能源吧] 周五涨停全部卖出,等周一回调了再买回来。又做 财来财来源源不断 09-2009-20 11:42
- 304 4 [欧菲光吧] 苹果大涨,欧菲光周一高开缩量涨停! 幸运33666 09-2009-20 11:42
- 365 3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信息我是几年来第一次建仓。希望不要光着屁 zhaodong1961 08-2309-20 11:42
- 279 1 [沪银吧] 高位做多,然后破60日线再清仓啊!你那么死板吗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9-2009-20 11:42
- 204 0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300260别磨了,开涨吧!!!!!! 一阳指8888 09-2009-20 11:42
- 791 0 [英唐智控吧] 国常会的政府采购本国产品政策,为英唐智控提供 温泉的水 09-2009-20 11:42
- 297 10 [双塔食品吧] 主力洗盘阶段,诱导你下车,不要轻易下车,现在 预言帝001 09-1809-20 11:42
- 283 1 [华银电力吧] 这种无量小跌走势大概还有一周左右 风水168是大傻 09-1509-20 11:42
- 194 1 [和而泰吧] 我只能说现时这消息这情绪这价位,时间紧任务重 套牢有亏 09-2009-20 11:42
- 183 1 [ST绝味吧] 【专属通道帮出,速子拿资源!】赣锋锂业今日涨 动人的章炫莲 09-2009-20 11:42
- 463 2 [四川双马吧] 四川双马:公司参投的基金涉及汽车生产制造行业 四川双马资讯 09-1909-20 11:42
- 303 1 [普冉股份吧] 有朋友能够交流一下盘面信息吗?13:05的拉升的 我的个神咋办2024 09-1909-20 11:42
- 166 0 [ST绝味吧] St 富有满堂得妲己 09-2009-20 11:42
- 241 2 [指南针吧] 早晚赶超同花顺。 李涨9310 09-2009-20 11:42
- 457 2 [中芯国际吧] 本轮牛市必须把国内科技头部企业打出高度,这不 股友37112X3x65 09-2009-20 11:42
- 23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一年103.21%涨幅,这业绩表现亮眼啊,逢调整 股友2976976Z7I 09-1909-20 11:42
- 233 0 [股市实战吧] 重大利好,国产替代!请添加相关概念! 超越自我888000 09-2009-20 11:42
- 195 2 [美凯龙吧] 中秋节过不过了 贪婪原罪 09-1909-20 11:42
- 410 8 [蓝晓科技吧] 感觉今天主力试仓拉升,测试压力,洗去浮筹 东东哩个呛 09-1909-20 11:42
- 165 2 [深圳华强吧] 外面山上主力都在下飞刀,不如跟强子小底上盘盘 二小姐爱上薅羊毛 09-1709-20 11:42
- 39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时的场景belike 久祺大小姐 09-2009-20 11:42
- 290 0 [贵阳银行吧] 融资20亿,是贵行中坚力量。但他们靠融资得到的 非执行懂事长 09-2009-20 11:42
- 264 1 [利民股份吧] 下周能跟固态吗 股友T06876271q 09-2009-20 11:42
- 229 2 [报喜鸟吧] 昨天为啥没有龙虎榜? 万杰高升 09-2009-20 11:41
- 176 0 [*ST南置吧] 快跑啊,归零了,周一排队抢跑啊,南置要完蛋了 徒手接刀 09-2009-20 11:41
- 776 0 [联影医疗吧] 联影医疗2025年半年度持续督导报告出炉,核心数 暴富信号站 09-2009-20 11:41
- 400 1 [华阳集团吧] 三季度产销增幅明显,预计下半年业绩会有较大增 深呼吸19 09-1909-20 11:41
- 237 0 [福瑞达吧] 好一个量化左右手操盘。最后收盘,买卖前5档挂 对面的农民快跑 09-2009-20 11:41
- 280 0 [新世界发展吧] 2025年9月12日,波兰以国家安全为由关闭与白俄 超超木头 09-2009-20 11:41
- 262 5 [*ST东珠吧] 有没有人跟我做赚了钱的? 禹王漫步 09-2009-20 11:41
- 522 1 [东方精选混合吧] $东方精选混合$同样是东方精选,人家东方主题精 基民737Z7H6281 09-2009-20 11:41
- 196 0 [志邦家居吧] 接下来拿好了兄弟们 起飞侠盗 09-2009-20 11:41
- 731 1 [锂电池概念吧] 创新提质,引领未来相关股票:德瑞锂电问请问董 骑扬高升的波塞西 09-2009-20 11:41
- 188 0 [圣邦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够托,在这里面唱多我就知道下周又要 宽容的范鼎韬 09-2009-20 11:41
- 409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半导体重磅!英伟达将以50亿美元入股,英特尔美 芯药酒合伙人 09-2009-20 11:41
- 228 1 [孚日股份吧] 发这么多公告几个意思,有明白的解释一下。 股友TqUZAQ 09-2009-20 11:41
- 327 0 [君实生物-U吧] 熊孩子拟增持5000万,林利军大幅减持。熊难道等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9-2009-20 11:41
- 170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大盘反转,这些跌停股有反包机会。 股友01v3c31365 09-2009-20 11:41
- 295 0 [模塑科技吧] 庄家三天增仓三亿多,现价格,可加仓,按历史股 股友Zkfr3C 09-2009-20 11:41
- 667 4 [ST绝味吧] 社保基金并非必须被迫卖出。社保基金的投资决策 复利艾菲特 09-2009-20 11:41
- 204 3 [ST复华吧] 家人们周末睡觉还有心思高潮迭起吗 ST擎天柱a 09-2009-20 11:41
- 146 4 [中国能建吧] 这货要远离,要跌破两元以下!!! 东方红是真龙吗 07-2809-20 11:41
- 192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你敢接盘妖股说明你这家公司毫无职业道德,只会 基民M4yDdS 09-1909-20 11:41
- 199 3 [九强生物吧] 日线,周线,月线,全部破位,自己看着办吧,我 误入烂股市 09-1909-20 11:41
- 909 8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进,今天割了,就出这大利好,真tm无语了, 逆流派 09-2009-20 11:41
- 180 0 [理想汽车-W吧] 月底前会推到120吧 医疗小功兵 09-2009-20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