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6 [香江控股吧] 一个,荣盛发展,又来一个,香江,玛德,平什么 根本没有什么大神 09-2309-23 09:59
- 4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急跌补仓,缓跌减仓! 喝点汤也不错 09-2309-23 09:59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难道要补21的缺口? 绝世的茹萱 09-2309-23 09:59
- 51 0 [*ST岭南吧] 我看到44买会不会有点早 有毅力的莲飞燕6 09-2309-23 09:59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什么时候到10元 江浙老表 09-2309-23 09:59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又可以提前下班了!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2309-23 09:59
- 62 0 [鹭燕医药吧] 节前会一直跌的,要把那些唱多的套套套在大山上 辟谣打假包晴天 09-2309-23 09:59
- 44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涨停 大牛牛加油 09-2309-23 09:59
- 44 0 [*ST东珠吧] 9月30日进场很合适 股友683991d02P 09-2309-23 09:59
- 120 2 [巨轮智能吧] 如果8元4撑不住。就去7.95了。返弹时间调整至节 李山本 09-2309-23 09:59
- 73 1 [ST易购吧] 早盘大量卖单撤单,看来后期还有的跌 财源纳福de林平之 09-2309-23 09:59
- 50 2 [光库科技吧] 故事讲完了 科创牛市 09-2309-23 09:59
- 47 1 [蓝色光标吧] 快来跌停呀庄家,等你派筹码。最好几天给我搞到 龙神算 09-2309-23 09:59
- 64 1 [光伏设备吧] 每次光伏要涨时,大盘就跌,可准了 盆满广进的赵老板 09-2309-23 09:59
- 83 1 [晶科科技吧] 哎!买了这个股满倒霉的。公司除了负债200多亿 股友joKiss 09-2309-23 09:59
- 72 1 [铂科新材吧] 又是高开低走!大面不要接盘量化操盘。高开就跑 鑫牛鑫牛 09-2309-23 09:59
- 431 6 [拓邦股份吧] 盘前两大重大利好:1、拓邦发布英文版业绩报告 千亿和老太 09-2309-23 09:59
- 571 2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为啥对应的场外连接基金只有三个点??? 喜格弟宝2020 09-1809-23 09:59
- 43 0 [通裕重工吧] 太可怜了 王畅星河 09-2309-23 09:59
- 53 0 [建设工业吧] 丢脸 加油吧我的股 09-2309-23 09:59
- 42 0 [吉林化纤吧] 跌停了今天,明天一字跌停 舒缓的耿烨童 09-2309-23 09:5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票都破位了,大盘还是好好的,哈哈 长建 09-2309-23 09:59
- 44 0 [泰慕士吧] 会玩,昨天天地,今天地天 散户9999999 09-2309-23 09:59
- 72 0 [长虹华意吧] 什么情况?垃圾股?大牛市一直跌 一片环保色4558 09-2309-23 09:59
- 26 0 [卓翼科技吧] 不可能跌停吧 股友26N2M50806 09-2309-23 09:59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已经炒作完了,腰斩也还是翻倍区间,还早啊 股友100F57M378 09-2309-23 09:59
- 41 0 [雷赛智能吧] 真能洗 量化韭菜市场 09-2309-23 09:59
- 50 0 [武汉凡谷吧] 独木难撑只能同流合污了 都是浮云吞金兽 09-2309-23 09:59
- 55 0 [天融信吧] 什么玩意昨天买的今天跌成这样 股友TDVYFn 09-2309-23 09:59
- 65 0 [中海油服吧] 加仓,没说的 股友201P830Y19 09-2309-23 09:59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珍爱生命,远离股市 无敌小小散 09-2309-23 09:5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再红,没人相信了 股友T96gNC 09-2309-23 09:59
- 53 1 [先导智能吧] 要夺旗吗,要抢cpo算力领涨核心班子吗太嫩啦预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2309-23 09:59
- 80 1 [顺丰控股吧] 这是什么操作,让你跌破41这个支撑的呢? volatility 09-2309-23 09:59
- 97 1 [三七互娱吧] ,昨天倒车接人,坑广大散户也就罢了,今天还在 股友Rmh9eH1337 09-2309-23 09:59
- 159 3 [智翔金泰-U吧] 卖的太少了,大幅低于预期,低开两个点,收盘负 昨天的感受依然7126 09-2309-23 09:59
- 46 0 [王子新材吧] 唉 特良普海盗 09-2309-23 09:59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丢人 生活豪美9321 09-2309-23 09:59
- 55 0 [北方华创吧] 真帅。 尘封千年 09-2309-23 09:59
- 63 0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12元以下收盘,开盘即收盘。 财源满堂的周瑜 09-2309-23 09:59
- 68 0 [云南能投吧] 看样子这一成仓要折在里面了,不加仓,反弹就跑 脑科专家AAAA 09-2309-23 09:59
- 51 0 [新相微吧] 三个交易日跌去接近百分之二十了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309-23 09:59
- 47 0 [神农种业吧] 完了,加仓干吧 村里的首富 09-2309-23 09:59
- 52 0 [博云新材吧] 等7块8再加仓,还好我昨天没钱加仓 抱紧大腿好吃肉 09-2309-23 09:59
- 48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就涨一天又开始了 Minsy 09-2309-23 09:59
- 53 0 [大连圣亚吧] 全军覆没垃圾 基民WEXVw1 09-2309-23 09:59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大爷 四十五岁大叔 09-2309-23 09:59
- 50 0 [恒生电子吧] 天~涨1个多跌3个 勤勉的凌凌 09-2309-23 09:59
- 52 1 [星星科技吧] 跌的快,反弹无力,完蛋了! 强顺发 09-2309-23 09:59
- 183 4 [依依股份吧] 今天我问了几个股评专家,都让我格局一下 大苹果999 09-2209-23 09:59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大胆抄底!必上10元! 我只做低价股 09-2309-23 09:59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直接每天开盘就跌停吧别害人 股友63M25532A9 09-2309-23 09:59
- 43 0 [山河药辅吧] 拉稀了 股友9059YC3716 09-2309-23 09:59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无力回天了 n558413830051012 09-2309-23 09:59
- 50 0 [居然智家吧] 短期看不到希望了 与黑夜对视 09-2309-23 09:59
- 55 0 [军信股份吧] 又完活了 断头锄 09-2309-23 09:59
- 45 0 [爱玛科技吧] 没什么买盘,也没什么卖盘;全是机构的机器单+ 火花骑士可莉登场 09-2309-23 09:59
- 107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乖乖,庄家已经天底线了,跌了一个月,节前不要 股友2C9w190982 09-2309-23 09:59
- 43 0 [石基信息吧] 货出完了?? 时来天地皆运力 09-2309-23 09:59
- 57 0 [*ST香雪吧] 没有什量 基民eyuojk 09-2309-23 09:59
- 65 0 [利君股份吧] 卖了,不看好这个股票 股友JiaM 09-2309-23 09:59
- 36 0 [宁波远洋吧] 为什么每次都干不过海运呢? 情绪大王a 09-2309-23 09:59
- 45 0 [湘电股份吧] 走人 股友23q7t36387 09-2309-23 09:59
- 100 1 [山子高科吧] 别被主力骗了,涨停还是涨停! 不知名的人啊 09-2309-23 09:59
- 55 1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拉高为了让大基金走 杭州岁月静好 09-2309-23 09:59
- 65 1 [安井食品吧] 这样都啥不出啥量啊 股友G23151961f 09-2309-23 09:59
- 112 2 [福日电子吧] 这砸盘把我看笑了,主力这是丢盔弃甲割肉在跑, 我不玩嘞把钱还我 09-2309-23 09:59
- 61 1 [ST万邦吧] 是的,希望大家多唱空,多一点再多一点 大A送我一套房 09-2309-23 09:59
- 75 2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破6元 股友t030855x99 09-2309-23 09:59
- 82 2 [川润股份吧] 不会今又下跌吧 股友FwEDFB 09-2309-23 09:59
- 92 2 [朝阳科技吧] 今天牛逼涨个版,哈哈 坑的无语 09-2309-23 09:59
- 110 5 [广聚能源吧] 12.5的本,亏大了 义无反顾得利奥 09-2209-23 09:5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机构抱团,呵呵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2309-23 09:59
- 51 0 [中国石化吧] 下跌回落开始,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2309-23 09:59
- 41 0 [华新精科吧] 一动不动是忘吧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2309-23 09:59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11个点了 A股小天才晟 09-2309-23 09:59
- 39 0 [华鹏飞吧] 抛盘太大了都在争先恐后的跑路 翡翠为富地芈月 09-2309-23 09:59
- 46 0 [华天酒店吧] 庄家也是一个没什么实力的,拉点就跑, 财源兴隆人财两旺 09-2309-23 09:59
- 95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投资了1.2%股价涨了五倍多 劫掠基金殿下 09-2309-23 09:59
- 55 0 [莎普爱思吧] 今年的防守板块变成炒马字辈了,过去板块一跌医 有教养的苗衡0 09-2309-23 09:59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给你解套机会你不解套,这就是贪婪 鲅鱼圈旅游 09-2309-23 09:59
- 43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被一网打尽了 股友lvKQs2 09-2309-23 09:59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再跌停,连跌7天下跌50% 股友95l103Y635 09-2309-23 09:59
- 50 0 [海天味业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韭菜王啊啊啊啊 09-2309-23 09:59
- 46 0 [好太太吧] 哈哈第一次见到一百手就能封住的票 张婷婷777 09-2309-23 09:59
- 58 1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票,补仓还亏十个点 股友9u92 09-2309-23 09:59
- 55 1 [西宁特钢吧] 下一个补仓点3块,什么时候到 指数创新高 09-2309-23 09:59
- 74 2 [北纬科技吧] 硬抗三个下跌。。 拿着2万去炒股 09-2309-23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