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中国铁物吧] 逃跑大赛,启动! 肖羽的账号 09-2309-23 10:13
- 52 0 [瑞丰高材吧] 最纸不到五元,估计只值四元左右的个出生公司 额的神5 09-2309-23 10:13
- 62 0 [长青集团吧] 这已不是洗盘 涨涨涨发发发财 09-2309-23 10:13
- 52 0 [致欧科技吧] 上周五的大阳线已经全部跌完,说明新的下跌确认 温柔娴静的常菁宙 09-2309-23 10:13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大盘指数神奇 牛气冲天798 09-2309-23 10:13
- 62 1 [联创股份吧] 今年以来最差的化学制品股,没有之一,公司高管 吃瓜群众9 09-2309-23 10:13
- 82 2 [六国化工吧] 它怎么了?天天跌? 股友kk32829503 09-2309-23 10:13
- 128 4 [水晶光电吧] 哥尔股份没减持的都跌2%了。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2309-23 10:13
- 117 3 [上海九百吧] 不跌到8元坚决不买 股友0107B163B5 09-2309-23 10:13
- 44 0 [西域旅游吧] 顶吗? 财蕴恒通 09-2309-23 10:13
- 42 0 [洪通燃气吧] 刚来就套 股友75Zw737095 09-2309-23 10:13
- 74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股市刚好一点就出来放!还要慢牛!!哪来的牛! 基民2023G7m090 09-2309-23 10:13
- 79 0 [雷柏科技吧] 漂亮没涨过的比任何一个票都能跌 股友ZH79199869 09-2309-23 10:13
- 77 0 [铁流股份吧] 这么一个好票,就跟主力一起成长,别轻易下车 bingxinlei1987 09-2309-23 10:13
- 46 0 [酿酒概念吧] 酿尿行业废了 金宝羊 09-2309-23 10:13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的量化 家财有余de傅红雪 09-2309-23 10:13
- 76 0 [南网储能吧] $宁波东力(SZ002164)$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红色小金牛 09-2309-23 10:13
- 41 0 [康泰生物吧] $康泰生物(SZ300601)$ 个人川 09-2309-23 10:13
- 43 0 [黑芝麻吧] 跌破6块再加仓 ml1238 09-2309-23 10:13
- 100 2 [华胜天成吧] 抛压这么重,还是说在倒手 HXK1688 09-2309-23 10:13
- 76 1 [龙图光罩吧] 垃圾光罩快倒闭了! 大衍之术 09-2309-23 10:13
- 5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三季报业绩亏损严重,大家要赶快下车跑路 股友qOaDns 09-2309-23 10:13
- 53 0 [卓翼科技吧] 为什么会这样? 财神眷顾的小牛牛 09-2309-23 10:13
- 41 0 [友升股份吧] 太烂了 郑书婷 09-2309-23 10:13
- 63 0 [金银河吧] 要绿 股友F96CCP 09-2309-23 10:13
- 51 0 [金杯电工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韭菲特999 09-2309-23 10:13
- 57 0 [仁东控股吧] 极度缩量啊!好事啊! 斩庄韭叶刀 09-2309-23 10:1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运来8686 09-2309-23 10:13
- 49 0 [联特科技吧] 无可救药了 秀丽的姜泓宙 09-2309-23 10:13
- 42 0 [东芯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 剑客一铭 09-2309-23 10:13
- 46 0 [中伟新材吧] 有雷吗 芬里尔1 09-2309-23 10:13
- 64 0 [南侨食品吧] 挂18.09竟然没成 股友tUUtEN 09-2309-23 10:13
- 46 0 [大智慧吧] 真TM恶心 股友e191g65582 09-2309-23 10:13
- 67 0 [盈峰环境吧] 笑死,有这么缺钱卖吗?又被人捡便宜货了 Dr梁竹7121 09-2309-23 10:13
- 43 0 [中国武夷吧] 这样的跌幅和强度才有戏 股友eluNC0 09-2309-23 10:13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也跌,你真是跌跌不休啊 准备销户走人 09-2309-23 10:13
- 43 0 [ST豆神吧] 这股不能留,如果留着你的钱每天都会少一点 股友668gl65700 09-2309-23 10:13
- 59 0 [中重科技吧] 你多少有点不要B脸 子小走召 09-2309-23 10:13
- 52 0 [证券Ⅱ吧] 渣就是渣,把大盘砸下来了 股友nT3K7W 09-2309-23 10:13
- 101 1 [盘江股份吧] 有机构利用板块拉升在出货 西红柿炒鸡蛋5166 09-2309-23 10:13
- 87 1 [中仑新材吧] 今天啥情况?准备大跌吗? 股友1o26G67087 09-2309-23 10:13
- 93 1 [三生国健吧] 又是这个鬼样子,冲高下来! 股友75205D98M2 09-2309-23 10:13
- 98 2 [寒武纪吧] 三个板块全红了,可市场跌了4000多只股,哎。 有激情的乔滨8 09-2309-23 10:13
- 109 3 [西陇科学吧] 左思右想也不明白姓黄的哥几个为什么这个时候减 聪慧睿智的谷翔云 09-2309-23 10:13
- 116 3 [中恒电气吧] 喜欢吗朋友们,两个亿砸完了走人 前辈谦卑 09-2309-23 10:13
- 239 4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这庄的尿性我都快摸透了,昨天尾盘卖出, 勇敢的如子烟0 09-2309-23 10:13
- 119 1 [益民集团吧] 这会开的,一句消费没提啊! 北京小市民 09-2209-23 10:13
- 1359 6 [中国长城吧] 加仓吧!不等了!希望发财! 多文发财地曹操 09-2209-23 10:13
- 309 3 [横店东磁吧] 稀土、光伏,你倒是是什么玩意,真不是东西.... 馨视界 09-2209-23 10:13
- 517 10 [中电环保吧] 杭电已出中巨芯已出,接下来进攻中电环保,思路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1809-23 10:13
- 92 0 [夏厦精密吧] 谢谢主力让我赚了28.9元,当初112没跑成,这次 跟我学解套 09-2309-23 10:13
- 59 0 [越秀资本吧] 让你们看图,看kdj,看macd,看RSI,看量,。是 股友8u851a6386 09-2309-23 10:13
- 44 0 [长春高新吧] 开盘就说过了今天破120 n605213589446210 09-2309-23 10:13
- 53 0 [紫金矿业吧] 大盘什么情况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309-23 10:13
- 53 0 [金新农吧] 防守板块居然不逆指数 冰魂31 09-2309-23 10:1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天跌去两个月收益 气宇不凡的庄兰芳 09-2309-23 10:13
- 47 0 [北部湾港吧] lj,再也不看你 潇洒不羁的纳兰南 09-2309-23 10:13
- 62 0 [兴蓉环境吧] 还不拉吗,蓉儿你也是红利啊 快乐不止3000点 09-2309-23 10:13
- 4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喜欢跟南京港,今天南京港涨停了,咋不跟了 股友2AWLYw 09-2309-23 10:13
- 62 0 [苏交科吧] 管住手千万别进,等它跌到3.7再看看! 社会初 09-2309-23 10:13
- 57 0 [大东方吧] 可以的狠砸吧 细心的海如翔5 09-2309-23 10:13
- 132 3 [东芯股份吧] 压盘压得很凶啊后面憋着什么 抽空跑商 09-2309-23 10:13
- 58 0 [建发合诚吧] 不要卖了,最低点了 理财顺广发 09-2309-23 10:13
- 61 0 [和而泰吧] 前程似锦,10倍刚起步,当看到500元以上的和而 豪爽泼辣的许芝蔓 09-2309-23 10:13
- 57 0 [华夏银行吧] 看来又是——1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2309-23 10:13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指数要开裂了 狗运新手 09-2309-23 10:13
- 43 0 [太辰光吧] 垃圾啊 股友E626B16509 09-2309-23 10:13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咋众玩意 机灵俏皮的暮野6 09-2309-23 10:13
- 43 0 [泰慕士吧] 就喜欢你低开 福云祥 09-2309-23 10:1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三八零零进点 逆流而上15 09-2309-23 10:1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chxh0819 09-2309-23 10:13
- 69 1 [精华制药吧] 只要有一个散户在买它就会一直跌下去!尿性啊 股友l大A钉子户 09-2309-23 10:13
- 87 3 [亚太实业吧] 疯了,我从五块看到现在 红太狼一刀 09-2309-23 10:13
- 119 2 [璞泰来吧] 今天不到五六个点,大家千万不要买!慢慢等到五 黄朝军 09-2309-23 10:13
- 84 1 [福耀玻璃吧] 起飞蓄力,拭目以待 生抽美式续杯 09-2309-23 10:13
- 286 2 [北证50吧] 北镇武林可惜少了和东方和中原的大虾,这周被移 旗手Dk 09-2309-23 10:13
- 143 1 [科翔股份吧] 满仓等待一个涨停板就行 杀庄王577 09-2209-23 10:13
- 981 1 [退市美都吧] 陈星宇害了好多人 LCS2016 08-1809-23 10:13
- 50 0 [壹网壹创吧] 差不多可以买了 创世神盘古 09-2309-23 10:13
- 62 0 [和顺电气吧] 典型的庄股 坚决追高不抄底 09-2309-23 10:13
- 58 0 [晨光股份吧] 完蛋了 基民v5oSyS 09-2309-23 10:13
- 59 0 [丝路视觉吧] 够一样的主力(利益集团的够) 我就是主力丫 09-2309-23 10:13
- 44 0 [京北方吧] 破了离20不远了 AoKui 09-2309-23 10:13
- 61 0 [宣泰医药吧] 我成本就六块多,尽管跌 查理芒朵 09-2309-23 10:13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感觉要熄火了 亿颗赛艇 09-2309-23 10:13
- 57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的魅力 坐忘道__Q 09-2309-23 10:13
- 50 0 [安徽建工吧] 银行护盘,个股跌惨。 有激情的汪越3 09-2309-23 10:13
- 120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001410跟你N年了,你的选股真牛。你的努力令人 基民UYAcIn 09-2309-23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