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光库科技吧] 啥时候业绩预告 腼腆羞涩的岳泓浩 09-2409-24 14:07
- 318 0 [西域旅游吧] $西域旅游(SZ300859)$ 叶凡不凡 09-2409-24 14:07
- 70 0 [中材国际吧] 废材 股友97x86052l7 09-2409-24 14:07
- 79 0 [航天动力吧] 几点开始变盘 勤奋之醉蝶花 09-2409-24 14:07
- 82 2 [苏交科吧] 这货是创业板吗? 知足常乐237965901 09-2409-24 14:07
- 107 1 [延华智能吧] 突破六点七一我再进半仓! 红烛金光 09-2409-24 14:07
- 66 0 [水羊股份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职业炒股高手 09-2409-24 14:07
- 77 0 [力量钻石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09-2409-24 14:07
- 87 0 [三旺通信吧] 放量!放量!!再催催放量!!! 炒股犹如钓鱼 09-2409-24 14:07
- 77 0 [中科蓝讯吧] 这只股马上应该会涨起来的,立帖为证 冬蛇狙击手 09-2409-24 14:07
- 83 0 [中远海控吧] 堂堂一个央企被一个外资做空,连头也抬不起! n690694306558234 09-2409-24 14:07
- 82 0 [新研股份吧] 因为东通所以勉强涨个把点 小赌如品酒888 09-2409-24 14:07
- 68 0 [通裕重工吧] 一卖就拉,赶紧给老子滚下去 股友NsfjKw 09-2409-24 14:07
- 87 0 [万里马吧] 牛逼,别的马已经快地板了,这个离地板还有15个 消息达人 09-2409-24 14:07
- 71 0 [科创新源吧] 逆势大跌的绝对不能碰 开超市开超市 09-2409-24 14:07
- 112 2 [圣邦股份吧] 就横着吧,别涨,长期还是看好你的,我在外面打 人性的贪婪682 09-2409-24 14:07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砸中吖 股友21N677k983 09-2409-24 14:07
- 45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羊博士哭晕在厕所 记不起来了 09-2409-24 14:07
- 151 0 [电广传媒吧] 牛市炒创投 跨越的弓昕 09-2409-24 14:07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问题的关键,谁在砸场子?可怜的中国基民! 铁哥聊股 09-2409-24 14:07
- 89 0 [士兰微吧] 半导体今天这么牛逼,他居然就上这么一点点 大A手下留情 09-2409-24 14:07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如何设置跌停板开板买入或者封单成交占比买入? 漫客TYY6142 09-2409-24 14:07
- 76 1 [科华数据吧] 垃圾,我走了,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09-2409-24 14:07
- 98 1 [三安光电吧] 上午的时候走了一大半,可以连续大涨停了. 业余韭菜2026 09-2409-24 14:07
- 820 8 [沃尔核材吧] 这像什么 股友8E57p75018 09-2409-24 14:07
- 97 1 [裕太微-U吧] 一直是量化,高抛低吸 玲珑剔透的白淳美 09-2409-24 14:07
- 144 10 [退市创兴吧] 424已洗,今有望逆市突破二十日线!!!希大跳 陆零零要就赚 09-2409-24 14:07
- 70 0 [宝丽迪吧] 今天主力借大盘反弹,出货很爽 明灯39414 09-2409-24 14:07
- 68 0 [中国软件吧] 这个票适合做T,还没到起飞的时候 久远的褚缘双2 09-2409-24 14:07
- 70 0 [机器人吧] 一阳穿多线 股友0308W8e126 09-2409-24 14:07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弟中弟 呢喃的歌声8888 09-2409-24 14:07
- 82 0 [潜能恒信吧] 换主力啦吗怎么不发飚啦 股友m9030060a0 09-2409-24 14:07
- 62 0 [指南针吧] 只有拉证券互金才能空翻多,才能放量 股友R700808n70 09-2409-24 14:07
- 68 1 [杭电股份吧] !的不玩了 看云卷云舒 09-2409-24 14:07
- 92 1 [东通退吧] 越像这样的走势越几把恶心人,让里面的人还心存 磨练心智必成佛 09-2409-24 14:07
- 118 1 [电广传媒吧] 三八线 股友5M59q20172 09-2409-24 14:07
- 76 0 [跨境通吧] 莫名其妙的大跌,大盘好了也不涨, 百年内力股神 09-2409-24 14:07
- 77 0 [航天动力吧] 垃圾涨不动了跑了 股友7k7P856589 09-2409-24 14:07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分钱上下跳动一整天,我服了,这桩家玩的啥玩 勤奋的游念茜1 09-2409-24 14:07
- 112 0 [汇添富开放视野中国优势六个月持有股票A吧] 行情来了,好基金就是能跟得上。国泰君安创新成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2409-24 14:07
- 68 0 [联泓新科吧] 要绿就赶紧绿,板块都涨疯了,你跟个什么玩意儿 嘴臭达人 09-2409-24 14:07
- 80 0 [浙富控股吧] 随时打电话向证监会举报 王锦度妈沫被窝超 09-2409-24 14:07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总算涨起来了,看看大盘涨这么多麻,低空龙头得 股往金神 09-2409-24 14:07
- 73 0 [荣旗科技吧] 今天站稳70呗 天天期待回本 09-2409-24 14:07
- 68 0 [强力新材吧] 别装了,可以拉板了 觉醒的郭靖 09-2409-24 14:07
- 64 0 [百通能源吧] 终于解套了,留下的发财。 kh长红 09-2409-24 14:07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谁买这个股谁倒霉呀?大盘涨它不涨 错了改 09-2409-24 14:07
- 82 0 [中粮糖业吧] 16.66进场 股友87626Zk756 09-2409-24 14:07
- 60 0 [水羊股份吧] 绝对绿盘报收。 股友67L7y60133 09-2409-24 14:07
- 73 0 [伯特利吧] 在这里躲牛市,一年多 股友81O0g96278 09-2409-24 14:07
- 80 1 [久祺股份吧] 不断让持有者亏钱的,是什么玩意? 股友2E789960V0 09-2409-24 14:07
- 446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蒜了蒜了 張皓鳴 09-2409-24 14:07
- 112 1 [兴民智通吧] 发生了什么事情? 禅心牧童 09-2409-24 14:07
- 113 2 [岳阳兴长吧] 市场最靓的仔,把股吧搞得没人吱声了 芝麻开花一二一 09-2409-24 14:07
- 61 0 [纯碱吧] 价差40个点了,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9-2409-24 14:07
- 69 0 [创世纪吧] 死股 n143813644434ffd4922 09-2409-24 14:07
- 66 0 [金逸影视吧] 15.8本 股友073L87G005 09-2409-24 14:07
- 62 0 [XD长电科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pxFcdg 09-2409-24 14:07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卖了,全清。去买债了。不玩海航了。 开会啦啦 09-2409-24 14:07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下来让进点货 股友BQ8uJk 09-2409-24 14:07
- 61 0 [玻璃吧] 昨晚做空的今天要吃苦头了 沉着的文婕 09-2409-24 14:07
- 71 0 [先锋新材吧] 绩优股潜力股持股几个月先上15元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2409-24 14:07
- 65 0 [*ST雅博吧] 板块都反包了,他都没有动 迷人之丝诺 09-2409-24 14:07
- 56 0 [大众公用吧] 盘子太大了,应该不会封板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409-24 14:07
- 66 0 [西域旅游吧] 又又又下来了!!!! 来财来财A 09-2409-24 14:07
- 73 0 [恒宝通吧] 为何跌成这样? 金正退 09-2409-24 14:07
- 109 1 [华友钴业吧] 怎么抛压这么重?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2409-24 14:07
- 100 1 [中贝通信吧] 清仓啰8个点满足了 齐大牛 09-2409-24 14:07
- 80 0 [XD中油工吧] 要不你就跌到底让我死心,要不你就红给我看看 无畏的祝溪芙 09-2409-24 14:07
- 65 0 [中创智领吧] 为你分红高点赞。 睁眼看霞 09-2409-24 14:07
- 74 0 [连云港吧] 掉坑里了啊 生动的秦南 09-2409-24 14:07
- 72 0 [东方海洋吧] 缩量弱反!依然跑输指数!依旧弱势! 股友9855M57Q35 09-2409-24 14:07
- 70 0 [中远海控吧] 真的无语了唉 股友657652PY61 09-2409-24 14:07
- 77 0 [澳洋健康吧] 明天低开立贴为证 股友0e915e6965 09-2409-24 14:07
- 67 0 [当升科技吧] 收盘不会低于62+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409-24 14:07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双阴夹一阳不死也大伤 有毅力的曾昀15 09-2409-24 14:07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在死压着盘! 知足常乐t7486 09-2409-24 14:07
- 121 1 [深科技吧] 尾盘会炸板吗封单小啊 友好的白羽君1 09-2409-24 14:07
- 118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光刻机叠加券商? 爱生活地唐老鸭 09-2409-24 14:07
- 91 1 [九州通吧] 我就看你们这帮人能坚持多久,大盘到4000点,这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2409-24 14:07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涨一下给人家走不行吗 巴菲韭888 09-2409-24 14:07
- 88 0 [东方通信吧] 爸爸涨到13.6放我出去,再也不敢从你身上赚钱了 老实的牛马 09-2409-24 14:07
- 93 0 [华友钴业吧] 机构趋势票,别想着涨停,慢慢涨才是王道 摸不透的心 09-2409-24 14:07
- 71 0 [XD海立股吧] 你是光刻胶概念,光刻胶今天都涨停,不重组也应 c989cafe 09-2409-24 14:07
- 63 0 [智飞生物吧] 割了 家财民丰地张三丰 09-2409-24 14:07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出货了这是,先退出了 ST哈基仙 09-2409-24 14:07
- 71 0 [数字政通吧] 着瘟 我来大A凑个数 09-2409-24 14:07
- 72 0 [荣联科技吧] 烂泥不上墙 勇敢的小女人 09-2409-24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