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走势真的挺弱的,大幅落后整个板块 可怜的杨茜3 09-2409-24 14:15
- 75 0 [连云港吧] 昨天大涨,今天就该跌,这是什么破烂想法 股友0c0109363L 09-2409-24 14:15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317买的,你能把我怎么样 l小散l 09-2409-24 14:15
- 89 1 [东芯股份吧] 相信东芯,加仓啊 Niceday20250809 09-2409-24 14:15
- 208 1 [强力新材吧] 600多没有回复了,快一个月没有上线了 神秘莫测的江雪2 09-2409-24 14:15
- 124 2 [巨子生物吧] 跌得莫名其妙 恒指3万点喊我 09-2409-24 14:15
- 140 3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是要涨停了,明天会不会跌停? 桀骜不驯的潘麦克 09-2409-24 14:15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的影子股 宁静致远89281 09-2409-24 14:15
- 74 0 [中超控股吧] 5.4的本,我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。 心灵之愿 09-2409-24 14:15
- 80 0 [千方科技吧] 哪里有这种操盘,昨天一射,今天就拉稀出货,速 大家一起成长 09-2409-24 14:15
- 65 0 [氧化铝吧] 嗯,这波拉升有点像样,继续发扬 复福复 09-2409-24 14:15
- 98 0 [重庆港吧] 正在整顿僵尸空壳公司 做个大气的庄家 09-2409-24 14:15
- 116 0 [恒生港股通中国内地医疗保健指数吧] 能不能把映恩生物踢了什么垃圾 股友qA65190867 09-2409-24 14:15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先吸一点 炒股养家天 09-2409-24 14:15
- 57 0 [玻璃吧] 好家伙,前天打我止损,下午拉升回调果断买回去 请叫我空仓哥 09-2409-24 14:15
- 94 2 [利德曼吧] 大橙子王泰成一对沙壁,利德曼破3,破3 股友076m13286e 09-2409-24 14:15
- 257 3 [海峡股份吧] 调整结束,牛头向上!八月底8.8元,就月底9.9元 石油基地 08-0609-24 14:15
- 83 0 [中航西飞吧] 这是要回20吗? 请你吃火箭 09-2409-24 14:15
- 70 0 [铭普光磁吧] 许个愿吧尾盘会不会拉涨停 股友uM10396108 09-2409-24 14:15
- 69 0 [长盈精密吧] 快干活了 股海隆民 09-2409-24 14:15
- 81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这医药基金为何被市场冷落? 鸣涧之虎 09-2409-24 14:15
- 70 0 [西部材料吧] 太难了,不跑吧明天又被埋,跑吧又怕轮动等了一 大方的达 09-2409-24 14:15
- 71 0 [南方泵业吧] 100亿市值都没有,挺尴尬 旺旺兔盘蛇 09-2409-24 14:15
- 82 1 [东方财富吧] 能不能硬一会啊,总是这个样子上去一点就下来, 求股神附体 09-2409-24 14:15
- 79 1 [跨境通吧] 波兰又开了 年年有鱼有酒 09-2409-24 14:15
- 93 1 [联合动力吧] 什么开盘 股友8268QT1269 09-2409-24 14:15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记住涨多了就卖,跌多了就买 作手江南 09-2409-24 14:15
- 116 4 [利欧股份吧] 四千家上涨,我还亏那么多!笑死人了! 蔡10菜 09-2409-24 14:15
- 88 0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抄重组并购概念,你也是吧 烟台陈坤 09-2409-24 14:15
- 60 0 [玻璃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…… 憨憨小困包 09-2409-24 14:15
- 73 0 [星辉娱乐吧] 这盘子压的多牛逼,死死压制控制股价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2409-24 14:15
- 77 0 [红日药业吧] 太恶心人了 zoqokpk 09-2409-24 14:15
- 66 0 [云鼎科技吧] 对你的信任全没了 股友E52m022910 09-2409-24 14:15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哈哈哈。套的狗急了要跳墙表演了。哈哈哈散户朋 美丽的空月 09-2409-24 14:15
- 93 2 [海天味业吧] 想解套等建工爷叔的年纪再来 卡皮巴拉喵喵 09-2409-24 14:15
- 162 0 [智飞生物吧] 操盘的真垃圾,整整两个多月,筹码只动了一点点 年年高升地江仰止 09-2409-24 14:15
- 61 0 [古麒绒材吧] 争取国庆放假前来大阴线 股友b95xeO 09-2409-24 14:15
- 67 0 [万向钱潮吧] 什么东西呀 股友6R096578a1 09-2409-24 14:15
- 63 0 [中国广核吧] 3.58 重要的那怡4 09-2409-24 14:15
- 66 0 [国机精工吧] 好恶心,无语 股友8523Y823Y8 09-2409-24 14:15
- 97 1 [海昌新材吧] 这个主力真tm的。我跑了 寂寞_一时 09-2409-24 14:15
- 103 4 [东田微吧] 还能回到100吗? 股友1553oZ1078 09-2409-24 14:15
- 76 0 [南宁百货吧] 什么情况?等等我呀! 祥云的江芯 09-2409-24 14:15
- 57 0 [华鹏飞吧] 跌到666呀 亏一分 09-2409-24 14:15
- 435 0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涨停了哟,爱你么么哒 线性成长 09-2409-24 14:15
- 69 0 [太平洋吧] 加油,垃圾 股友5966kF5825 09-2409-24 14:15
- 83 0 [国投电力吧] 买几手来对冲大盘 股友678N60528t 09-2409-24 14:15
- 415 0 [东方精工吧] 9.24日记录 狼少复盘日记 09-2409-24 14:15
- 112 1 [海得控制吧] 明天涨停了 股友EVlzVH 09-2409-24 14:15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爆拉金融忽悠!继续拉,使劲拉 冰帝Condi 09-2409-24 14:15
- 133 4 [长安汽车吧] 来,你们找一个比这个更菜的票出来 不卖就永远不亏 09-2409-24 14:15
- 132 5 [阳光电源吧] 不错不错哦,不断新高,这种有业绩在,任何时候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9-2409-24 14:15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牛啊 股友32Pv237729 09-2409-24 14:15
- 89 0 [正和生态吧] 凉透了 wyb0134 09-2409-24 14:15
- 104 0 [焦点科技吧] 业绩骗韮菜 股友960R02R130 09-2409-24 14:15
- 77 0 [戴维医疗吧] 割了 傲视的秦岚 09-2409-24 14:15
- 68 0 [浙数文化吧] 没板都是...... 余莽莽 09-2409-24 14:15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只有跌停一条路 有魄力的许宸7 09-2409-24 14:15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股,快跑马上直线跳水跌停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2409-24 14:15
- 249 0 [神宇股份吧] 你爹周和平有起飞了啊 狂放不羁的风 09-2409-24 14:15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,跌了一年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2409-24 14:15
- 75 0 [东材科技吧] 明天跟板块一起回调? 只想赚个6969万 09-2409-24 14:15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彻底封死跌停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9-2409-24 14:15
- 109 0 [美联新材吧] 狗压盘吸筹 舒心之百香果 09-2409-24 14:15
- 94 0 [盛弘股份吧] 彻底沦为垃圾股,还好上个月就调仓的科士达,只 股捣整 09-2409-24 14:15
- 183 3 [上海贝岭吧] 说实话大部分被套的散户都在39到40之间吧 孤勇者1号玩家 09-2409-24 14:15
- 102 2 [彩虹股份吧] 幸好把你清仓了,换了个回血了,破东西,拿了几 阿呐呐叽唔嘟嘟 09-2309-24 14:15
- 70 0 [凌云光吧] 你不是机器人吗 股友821E631n39 09-2409-24 14:15
- 65 0 [焦煤吧] 玻璃奔涨停去的 承诺一辈子 09-2409-24 14:15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太菜了 柳熠壮 09-2409-24 14:15
- 71 0 [福瑞医科吧] 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,福瑞大垃圾 股友293C0L1222 09-2409-24 14:15
- 61 0 [玻璃吧] 这是要崩涨停去吗? 天道無常 09-2409-24 14:15
- 69 0 [华策影视吧] 大家多少成本 夜雨长安人 09-2409-24 14:15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伟大的央企,市值管理,呵呵 谦逊的椪柑 09-2409-24 14:15
- 67 0 [常山北明吧] 看谁熬的过谁 股友v15u151177 09-2409-24 14:15
- 96 0 [亚玛顿吧] 看玻璃期货啊大涨你动一动啊 股友AcMCWM 09-2409-24 14:15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还是38 经典散户王 09-2409-24 14:15
- 82 1 [全志科技吧] 就这阿里概念?人家都拉冒烟了! 股友VSCv4H 09-2409-24 14:15
- 82 1 [莱绅通灵吧] 666板块第一强的可怕 一起追高吗 09-2409-24 14:15
- 79 1 [正业科技吧] 吐血啊刚卖就拉了,还好有半仓 点对点998899 09-2409-24 14:15
- 227 4 [中国铁建吧] 股市夜话:重新评估铁建--庞大的“生产机器” 股友sSyIWS 09-2409-24 14:15
- 115 1 [悍高集团吧] 我那位大哥的汉高祖又要来了汉高祖可能四天三板 智元机器人 09-2409-24 14:15
- 98 3 [杰恩股份吧] 本大师的成本在25元,套我2年了 牛一丞 09-2409-24 14:15
- 79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提醒:节前必须把大盘拉起来,否则影响节日消费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309-24 14:15
- 1841 35 [杭钢股份吧] 等下回调看能不能守住中线了,这波和上一波是有 修心之地 09-2309-24 14:15
- 79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在这吃个大面,比老八吃还难受 股友099c1r8239 09-2409-24 14:15
- 95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了!来了!朋友们!提前单3770-3765附近多进 依旧耿少 09-2409-24 14:15
- 78 0 [山东矿机吧] 为了低价增发这个大股东吃相真的难看 格致财主 09-2409-24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