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奔图科技吧] 玩个,宇树机器人芯片低位也不涨。自主可控也不 渡渡渡劫 09-2909-29 09:56
- 110 1 [祥源新材吧] 祥源新材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315.61万元( 祥源新材资讯 09-2909-29 09:56
- 144 2 [开山股份吧] AA制AA:8个连板涨停是谁发明的?你代为公布吗 藤山喜之郎 09-2909-29 09:56
- 50 0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海叔,早上好, 远古妖王 09-2909-29 09:56
- 79 0 [光峰科技吧] 一个都不留了,亏钱也走 家财斗金得丘处机 09-2909-29 09:56
- 49 0 [新世界吧] 一只让人噁心的票。 驰宏牌收割机 09-2909-29 09:56
- 56 0 [道生天合吧] 头一次申购,中中中 股友531289Q2d1 09-2909-29 09:56
- 68 0 [联泓新科吧] 下跌趋势,何时止跌不知道,不过这回肯定又套一 蓝天的吴麦克1 09-2909-29 09:56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拿不住了,还能不能涨,想跑路了,跑了咯 idbkenla6188 09-2909-29 09:56
- 56 0 [沪银吧] 不要空等节后三天再看 蝸牛小仔仔 09-2909-29 09:56
- 59 0 [佳力奇吧] 跑跑跑丢了 经常的严卿2 09-2909-29 09:56
- 58 0 [中国电建吧] 格局买入 亮亮622 09-2909-29 09:56
- 64 1 [长盈精密吧] 去你眉的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2909-29 09:56
- 187 2 [广电运通吧] 两天没来早上一看又有这么多爱做梦的呢?这帮梦 gfuhg 09-2909-29 09:56
- 74 2 [中国天楹吧] 除了诱多冲高回落,他没别的本事了,大家快逃 syjun19 09-2609-29 09:56
- 606 3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我是基金成立时一元购买的,谁能懂我这颗破碎的 股友98M98f5311 09-2509-29 09:56
- 67 0 [锦欣生殖吧] 这俩天会有苟托会吹港股通不能交易的日子。锦欣 猖狂牛牛 09-2909-29 09:56
- 88 0 [万科A吧] 心太黑了,万科 有条理的梅津7 09-2909-29 09:56
- 60 0 [贝达药业吧] 64.69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909-29 09:56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大涨完就大跌看以后谁还敢买你 宋牧之 09-2909-29 09:56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最少我在华建再次日进斗金 全仓强势股 09-2909-29 09:56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天天恶心人 拨云见日LC 09-2909-29 09:56
- 68 0 [宝泰隆吧] 交夹一群坏人天天阴跌 n142456557537a9d 09-2909-29 09:56
- 92 0 [科力远吧] 五百强企业,应该站在最高处。不要在这里磨叽。 股友1g67715g19 09-2909-29 09:56
- 61 0 [厦钨新能吧] 货色,跌的时候又表现的那么突出 徐百顺168168 09-2909-29 09:56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晚上英伟达跳空高开新高,今天卖出的,明天又傻 yydsyydsyydsyy 09-2909-29 09:56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今天磨磨唧唧的我就知道要出事,果然套一 小雷fafoya 09-2909-29 09:56
- 52 0 [长信科技吧] 这股票质地非常好,当前低估! 中彩中奖中同方 09-2909-29 09:56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纱必跌还是涨干脆利落一点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2909-29 09:5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再见 婀娜多姿的马兰芳 09-2909-29 09:56
- 80 0 [常宝股份吧] 比你多卖了点[呲牙] 艺术人生的旅程 09-2909-29 09:56
- 45 0 [雷电微力吧] 买买买 蒙头吃面他爸 09-2909-29 09:56
- 54 1 [云赛智联吧] 下不去了吗?加油下啊!不到19不加仓! 股友692937cG13 09-2909-29 09:56
- 62 0 [华软科技吧] 结束,给冲高机会没跑的纯属于贪了,算是善庄了 天命十一 09-2909-29 09:56
- 70 1 [东瑞股份吧] 套现离场的趋势 苏州园林局 09-2909-29 09:56
- 237 1 [川能动力吧] 小庄在翻复震荡吸筹,看来时间不多了 一个老九菜 09-2909-29 09:56
- 373 3 [蓝海华腾吧] 股价因为公司股东减持造成连续下跌,从最高27元 日进发财地秦歌 09-2709-29 09:56
- 47 0 [和而泰吧] 大家出货了没? JC茅草根 09-2909-29 09:56
- 50 0 [盟固利吧] 这么垃圾吗 拾涨总捡 09-2909-29 09:56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我梭哈了 股友k6Q9735670 09-2909-29 09:56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和你说别装纯了跌停吧 股友5722X2e098 09-2909-29 09:56
- 54 0 [*ST康佳A吧] 跌到无人问津 骑扬满堂de亚瑟 09-2909-29 09:56
- 76 0 [崧盛转债吧] 一买就跌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09:56
- 53 0 [行云科技吧] 跌停 股友177W2x8258 09-2909-29 09:56
- 53 0 [长信科技吧] 还没起来又减持啥子 股友077dIr4703 09-2909-29 09:56
- 54 0 [*ST沐邦吧] 阿珍,你来真的啊 讲原则的小棉花 09-2909-29 09:56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跌跌不休怎么不监管 股友82q7663t98 09-2909-29 09:56
- 48 0 [杭可科技吧] 最后提款时间,抓紧时间 股友98P565I538 09-2909-29 09:56
- 57 0 [贝达药业吧] 这个主力真不是东西 我等着看 09-2909-29 09:5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深谋远虑的蒋伟涛 09-2909-29 09:56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狠狠砸 一首弟 09-2909-29 09:56
- 50 0 [艾芬达吧] 小拉萨团落了毛的凤凰不如鸡,寸草不生,自生自 富贵险中求WWq 09-2909-29 09:56
- 52 0 [强力新材吧] 就是垃圾,永远远离 财运民丰的傅红雪 09-2909-29 09:56
- 60 2 [大众公用吧] 又卖早了,亏4个点 星空问股 09-2909-29 09:56
- 83 2 [神马转债吧] 4个点溢价,真想看看你今天怎么玩 落地韭菜盒 09-2909-29 09:56
- 64 2 [晓程科技吧] 哦吼,感觉还没回踩到位哦,国庆节出货走势 认真看只说实话 09-2909-29 09:56
- 136 3 [吉宏股份吧] 国内炒股没法看,这都能跌停,我也服了 股友87P09f2377 09-2909-29 09:56
- 95 0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机构都在长线布局,明显在抢筹,你们还在乎 只做长线 09-2909-29 09:56
- 214 2 [*ST高鸿吧] 确实今天打开也有两个点不好。第一个离6毛钱太 平静的乔春燕1 09-2609-29 09:56
- 52 0 [每日互动吧] …… 股友iWwAOg 09-2909-29 09:56
- 59 0 [三超新材吧] $三超新材(SZ300554)$ 严谨苍鹭蔡 09-2909-29 09:56
- 49 0 [甘李药业吧] C 易昭悟道 09-2909-29 09:56
- 94 1 [多氟多吧] 一战封神,封神之战,今天是我的封神之战,目标 聪明的韩梦香1 09-2909-29 09:56
- 64 1 [东芯股份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正派之香蕉 09-2909-29 09:56
- 106 3 [ST任子行吧] 妥妥的Ai芯片算力股被搞成这样,而且还是三大运 张老伍子 09-2909-29 09:56
- 126 3 [华夏银行吧] 估计要跌破6元,等着加仓就好了,反正是来拿分 花开满腹地张飞 09-2909-29 09:56
- 62 2 [纯碱吧] 暴跌两日,国庆后会跌停洗掉所有人之后才能涨 华尔街_股神 09-2909-29 09:56
- 206 3 [怡合达吧] 靠散户拉也行,关键是要涨 奋起直追得伊登 09-2809-29 09:56
- 324 3 [朗坤科技吧] 他的生物酶技术属于领先水平吧?为啥不涨 严谨选股 09-2709-29 09:56
- 2340 8 [北化股份吧] 本周部分强股密战裸K图赏析:全筑股份、上海建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2709-29 09:56
- 294 5 [保税科技吧] 智慧物流利好加上这股已经没人说话了,除了个耶 古灵精怪的乔云卉 09-2609-29 09:56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严查 德高的辕崴 09-2909-29 09:56
- 57 0 [旭升集团吧] 可能啊不知道哪里杀出来的lj 一字跑 09-2909-29 09:56
- 64 0 [新北洋吧] 谁家好公司,周线六连跌啊,这可是牛市啊谨防退 顺势而为Oo 09-2909-29 09:56
- 47 0 [金信诺吧] 垃圾黄 股友7YacLy 09-2909-29 09:56
- 7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必破29动脑子想想,复盘那天拉萨天团跑了多少… 开利随源 09-2909-29 09:56
- 64 0 [道生天合吧] 2500股总得让我一次把 小鸡要吃米 09-2909-29 09:56
- 56 0 [长芯博创吧] 股价不弄上去,它是不会减的! 红烛金光 09-2909-29 09:56
- 56 0 [尤洛卡吧] 不行就退市吧,真扛不住了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9-2909-29 09:56
- 60 0 [长电科技吧] 对不起,我又买到A杀票了 股友2689an7910 09-2909-29 09:56
- 52 0 [光线传媒吧] 被抄家了吧 股友3187165c0H 09-2909-29 09:56
- 56 0 [德尔股份吧] 这个公司是不行,设套 海外游侠 09-2909-29 09:56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空狗出来聊聊 果断的付珊宇 09-2909-29 09:56
- 50 0 [易点天下吧] 前几天应该把你卖了 股友jTuLMW 09-2909-29 09:56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全是散户在买 坚定的章婕昭 09-2909-29 09:56
- 99 1 [立讯精密吧] 周五下午在立讯和富联选择,眼瞎选了这个,富联 股友086682yz33 09-2909-29 09:56
- 50 1 [晓鸣股份吧] 底可是6元哦 醒来不算晚 09-2909-29 09:56
- 127 6 [中公教育吧] 连续低开7天今天肯定比2.78低 大芒果牛的 09-2909-29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