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博云新材吧] 远离拉及股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9-2909-29 09:58
- 259 1 [祥龙电业吧] 上周五追高进来的,今天低开不对劲,赶紧出来, 炒股8养老 09-2909-29 09:58
- 178 2 [中央商场吧] 哈哈,射击之星,看看向哪射 股友027F72z836 09-2809-29 09:58
- 985 4 [美凯龙吧] 自己品 有爱地乌梅 09-2809-29 09:58
- 138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日内高点22.44 股友6972hP7531 09-2909-29 09:58
- 58 0 [宜安科技吧] 太拉机了 股友7ju9bZ 09-2909-29 09:58
- 5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追高上车的,不会被埋了吧 汕头市小韭菜 09-2909-29 09:58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骗炮 懂得感恩的阿贵 09-2909-29 09:58
- 85 0 [节能环境吧] 每天都是熊市的行情 股友31D56180G9 09-2909-29 09:58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被主力压的死死的 股友3h7677006V 09-2909-29 09:58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就这样的企业这样的公司销量能好?业绩能好?能 股友9e1032323K 09-2909-29 09:5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,持币过节,等行情好再来 炒股乱我道心 09-2909-29 09:58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12.05我看到了一个万手割 安明never 09-2909-29 09:58
- 51 0 [海伦哲吧] 真垃圾 马到成功嘎嘎涨 09-2909-29 09:58
- 57 0 [众安在线吧] 垃圾股远离玩不起 罗986986986 09-2909-29 09:58
- 51 0 [吉利汽车吧] 还是你奇瑞爷爷厉害 股友0to5698802 09-2909-29 09:58
- 458 0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的级联型高压储能技术目前在全球处于技 pingxiong8159 09-2909-29 09:58
- 76 0 [南大环境吧] 南大站上10日线 几角旮旯 09-2909-29 09:58
- 51 0 [联合动力吧] 哈哈,还是你给力 股友156937265 09-2909-29 09:58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不死不活 丽江纳美酒店 09-2909-29 09:58
- 55 0 [云南旅游吧] 大家都是散户,有人来顶盘了,你们东财还压上单 有专注力的岳若14 09-2909-29 09:58
- 66 1 [舒泰神吧] 修正预期目标,30.30 灭霸888 09-2909-29 09:58
- 89 2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,这边建议你还是要点脸吧 寒塘云影 09-2909-29 09:58
- 179 2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今天又走上周五同样手段先闪开盘涨停.后又 股友26y91561y2 09-2909-29 09:58
- 57 0 [盛新锂能吧] 去年清了天赐,留了你,糊涂啊 日积月累5 09-2909-29 09:58
- 72 0 [北京银行吧] 首都北京银行不如苏州银行苏州银行已经过了20日 有远见的馨若蝶9 09-2909-29 09:58
- 68 0 [*ST岭南吧] 两个月前卖了沐邦,加仓了你,结果人家快翻倍了 zz獠牙 09-2909-29 09:58
- 61 0 [大麦娱乐吧] 明天再不涨就清了 牛市被骑手 09-2909-29 09:58
- 107 0 [焦作万方吧] 开盘就这要死不活的,一天走势也就这样了,还有 股友980205C2w7 09-2909-29 09:58
- 51 0 [友阿股份吧] 一会涨停有人哇哇哭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09:58
- 60 0 [韵达股份吧] 又到了说“下跌才刚刚开始”,达子的兄弟们国庆 江浙沪小农 09-2909-29 09:58
- 133 2 [利欧股份吧] 资本(主力)下杀利欧,让散户交出筹码,边打压 俊逸超凡的付婉萍 09-2909-29 09:58
- 48 0 [寒武纪吧] 到底是谁还在飞蛾扑火,向火坑里跳呢? 久远的风离痕2 09-2909-29 09:58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大家快逃啊,再不逃,只能在中兴待2-3年才能解 菜鸟看点 09-2909-29 09:58
- 51 0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目标38.6 依山落蜀川 09-2909-29 09:58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胸怀坦荡de小石榴 09-2909-29 09:58
- 47 0 [当升科技吧] 绿吧 周大少58 09-2909-29 09:58
- 45 0 [和而泰吧] 我上星期被套,就觉得这个股庄家不是好人,所以 我要一棵摇钱树 09-2909-29 09:58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小驼攒钱记 09-2909-29 09:58
- 50 0 [新亚电子吧] 有种你跌停!我等着你! AL牵牛 09-2909-29 09:58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上封不住吧? 仁心难撤 09-2909-29 09:58
- 47 2 [寒武纪吧] 你真是垃圾,别的跌你大跌,别人红你小跌。 枣庄大鹏哥 09-2909-29 09:58
- 247 5 [世纪华通吧] 连续跌停 股友776k9010l2 09-2809-29 09:58
- 1478 25 [飞马国际吧] 去年10月,天龙股份主升浪之前,也是跌停板洗盘 五线之上第一阳 09-2609-29 09:58
- 149 1 [TCL科技吧] 又下牛熊分界线,铁律,撤 趋势造皇 09-2609-29 09:58
- 56 0 [隆平高科吧] 这么多年了一直跌,这是人干的事吗? 股友375U1600X1 09-2909-29 09:58
- 58 0 [长电科技吧] 以后再格局就是s.b 股友2689an7910 09-2909-29 09:58
- 40 0 [和而泰吧] 利用利好出货,熟悉的配方! 基民790Hn55800 09-2909-29 09:58
- 55 0 [璞泰来吧] 标准的大LJ。 HSH9118 09-2909-29 09:58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不至于吧 夜尽天明107 09-2909-29 09:58
- 54 0 [信达证券吧] 汇金入住信达,新人新气象 好好学习天天上班 09-2909-29 09:58
- 56 0 [润欣科技吧] 又又又套了一批 贫僧韭号慧根 09-2909-29 09:58
- 70 0 [佰奥智能吧] 佰奥智能你好害人啊!你让人活下去吧!!!! n1413198411894cc2119 09-2909-29 09:58
- 75 1 [三花智控吧] 有新高? 股友0g135809e6 09-2909-29 09:58
- 76 1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都跑了那么多了,说明大股东都看不好这个公 有幽默感的凌赫16 09-2909-29 09:58
- 61 1 [思特奇吧] 你是有多大的利空啊,这么跌 爱吃彩虹糖 09-2909-29 09:58
- 53 2 [广电运通吧] 垃圾股 秀丽的孟靖松 09-2909-29 09:58
- 235 4 [麒盛科技吧] 20日均线跌破,风险大于机遇,留个底仓,节后再 抓不到龙 09-2609-29 09:58
- 65 0 [梦天家居吧] 神经股 深厚的杨瑗2 09-2909-29 09:58
- 58 0 [葵花药业吧] 已经完全没成交量了,废了 富有积玉得司徒笑 09-2909-29 09:5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嘛的。。。港股跳水赶快跟上。。。 翁剑枫 09-2909-29 09:58
- 48 0 [北方长龙吧] 11111买入10000股 搅事棍子 09-2909-29 09:58
- 3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我的芯片啊 MISSting 09-2909-29 09:58
- 74 0 [中成股份吧] 12.35封死了 炒股的小女人 09-2909-29 09:58
- 59 0 [道生天合吧] 求中一次 别着急沉住气2 09-2909-29 09:58
- 484 0 [天通股份吧] 难道又对了? 杭州红伍Y3_5_8 09-2909-29 09:58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不愧是你的 盲流的臆想和崩溃 09-2909-29 09:58
- 63 0 [中天科技吧] 涨的时候卖了你,留了个垃圾一直跌 日进万贯的任我行 09-2909-29 09:58
- 87 1 [华菱线缆吧] 景兴纸业拉起来了,你不是收购机器人,那跟板块 妈妈知道你炒股吗 09-2909-29 09:58
- 63 1 [钱江水利吧] 全仓杀入!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2909-29 09:58
- 58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跌吧,我打算长期投资了 风云变幻2025 09-2909-29 09:58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外面还有哪吒汽车在跑吗?我们这里好少。 高风亮节的鹤川1 09-2909-29 09:58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真喜欢冲高回落啊 awonpin 09-2909-29 09:58
- 47 0 [新恒汇吧] 补了缺口吧。 n501413402603738 09-2909-29 09:58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曙光涨停不跟,曙光下跌了,你跟,牛呀 股友n328376c59 09-2909-29 09:58
- 58 0 [兆易创新吧] 200是调研最高价。怎么操作不用我教了吧。 财源腾达的扁鹊 09-2909-29 09:58
- 56 0 [国瓷材料吧] 不破位就是洗盘贼难受 跟随大师脚步 09-2909-29 09:58
- 56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又骗炮 赌徒2000 09-2909-29 09:58
- 51 0 [长川科技吧] 一拉就有人砸 股友890lZ76237 09-2909-29 09:58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性林,林黛玉她哥。 恒心的何虔 09-2909-29 09:58
- 73 1 [火星人吧] 为什么呀 财运来吧 09-2909-29 09:58
- 53 0 [江钨装备吧] 这还不割一把! 股友971H37312E 09-2909-29 09:58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插水插水!!!!! 股友0VZ3106589 09-2909-29 09:58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各位对不起,是我的错,我上个交易日买入中国联 庞连涨 09-2909-29 09:58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让周五肉的情以何堪,不是跌停就是涨停 风水的力量 09-2909-29 09:58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是不是有大雷啊,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9-2909-29 09:58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冲上去就是为了骗韭菜进来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09-2909-29 09:58
- 167 0 [海南华铁吧] 年线强支撑,淡定! 坦诚的白茹雪1 09-2909-29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