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0 [中兴商业吧] 洗盘造势潦草,不洗个心灰意冷,心如死水,谁能 陕鼓秧歌队拄拐棍 09-2310-02 13:20
- 367 0 [中芯国际吧] 等等A股一起涨 乐观的严宇11 10-0210-02 13:20
- 1077 0 [东风股份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。 牧马人胡哥 10-0210-02 13:20
- 416 1 [美元吧] 停止以美元计价的铁矿石采购了 南京城南 10-0210-02 13:20
- 377 0 [中芯国际吧] 涨的快容易扯蛋,拿着A股的中芯有点担心 股友95319Q913K 10-0210-02 13:20
- 580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知】【十一假期反思】【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10-0210-02 13:20
- 927 1 [绿地控股吧] $绿地控股(SH600606)$ 股友57720u7Q07 10-0210-02 13:20
- 382 0 [中信证券吧] 快咋,不能超过A股价格,券商就是最没用的板块 n142313697364f96 10-0210-02 13:20
- 36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节前锁仓的忍不了了哎 股友Y8230033M8 10-0210-02 13:20
- 36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个月重仓的港股中芯国际,这波真的是让人欣慰 基民8FYgpo 10-0210-02 13:19
- 450 9 [小米集团-W吧] 节前清了中芯国际来到了小米,希望小米后来居上 不割我行不行 10-0210-02 13:19
- 5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上当了啊 寻一片吉祥 10-0210-02 13:19
- 362 0 [阿里巴巴-W吧] 184.8是个什么重要阻力位么,需要反复争夺? 若有所失 10-0210-02 13:19
- 456 6 [果麦文化吧] 洗白曹操,能上映就不错了。 散户急先锋 10-0210-02 13:19
- 447 1 [先进数通吧] 这个票一年都木有一个涨停板,真的太可怕了 我滴乖乖翻红了 10-0210-02 13:19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知】【十一假期反思】【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10-0210-02 13:19
- 423 1 [昊创瑞通吧] 等待开市低开15个点买入 财务集团 10-0210-02 13:19
- 382 1 [佰泽医疗吧] 港股通持股比例很少,估计是港庄在搞。 一生一股之行合一 10-0210-02 13:19
- 357 0 [大众公用吧] 现在3.75买的,会在节后3.30卖吗? TF5178 10-0210-02 13:19
- 611 6 [ST美晨吧] 其实,美晨科技也没想象中的不堪一击,还是挺优 书中应有黄金屋 10-0210-02 13:19
- 363 0 [中芯国际吧] 去香港开户 细心的戴皓14 10-0210-02 13:19
- 417 0 [恒生消费品制造及服务业指数吧] 你还跌呢? 快乐的老富婆 10-0210-02 13:19
- 84 1 [秦港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秦港股份资讯 09-2910-02 13:19
- 613 1 [科伦药业吧] 今天科伦博泰已经涨了42港元啦,这个假期买科伦 金银鑫钢铁铜正红 10-0210-02 13:19
- 394 5 [小米集团-W吧] 不买黑子背后老板的产品。 投和和 10-0210-02 13:19
- 486 10 [华虹宏力吧] 各位大哥在a股账户里已经持有的这个股票国庆期 股友Z3857126V2 10-0210-02 13:19
- 375 1 [恒生指数吧] 这几天大a的闲钱都跑到这里来了,哪有不涨的道 国力牛 10-0210-02 13:19
- 411 1 [中电鑫龙吧] 别唱多了还有一个板最多 柔和的哥涛 10-0210-02 13:19
- 401 1 [泰瑞机器吧] 开盘千股涨停。 股友GrKrLh 10-0210-02 13:19
- 558 5 [药明生物吧] 十一大概率要把缺口补上看好43.5 基民jEkIwc 10-0210-02 13:19
- 222 1 [秦港股份吧] 这货怎么天天无量上涨,真是日了鬼了,是有毒? 股友K6HX0W 09-2610-02 13:19
- 501 0 [ST惠程吧] 股票几个重要的重要逻辑之二股市赚钱靠认知差股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10-0210-02 13:19
- 369 0 [恒生指数吧] 别涨了,在涨大a牛市就结束了 丰收大作站 10-0210-02 13:19
- 441 3 [小米集团-W吧] 关于车跑了。我想说一点。第一你们脑子有问题俗 是飘飘呀1810 10-0210-02 13:19
- 268 3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就是跌不下来气死了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09-3010-02 13:19
- 475 4 [赣锋锂业吧] 哥人气别涨了吧,安安稳稳的涨股就行,别涨人气 顺其自然就好嘞 10-0210-02 13:19
- 2062 8 [R爱康1吧] 对于爱康科技在10月份的重整进展,其旗下的几家 账户已注销 10-0110-02 13:19
- 415 1 [网龙吧] 港股通不能交易,这是要闷杀港股通杀鸡取啊 亿买九涨 10-0210-02 13:19
- 385 2 [A50期指吧]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法皆空 10-0210-02 13:19
- 368 1 [COMEX黄金吧] 下来吧 耐心的慕容晨光1 10-0210-02 13:19
- 616 4 [杉杉股份吧] 都靠彬彬发财买豪车,看样子要扇脸了 铁胆骄驴 10-0210-02 13:19
- 385 0 [亚盛医药吧] 哥哥,我错了,你给个面子涨点吧 基民1GtkUR 10-0210-02 13:19
- 500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希望到了大A开盘,能让我带走我应得的 第四傻 10-0210-02 13:19
- 528 3 [怡亚通吧] 为啥人气还是这么高?多久了人气还没掉1000名? 大道规则 10-0210-02 13:19
- 775 2 [哈药股份吧] 牛市,冷落了民族老企业?早上换牙膏,欣然发现 Windy_lls 10-0210-02 13:19
- 853 18 [贵广网络吧] 坚持到底,不翻五倍,不考虑离场。天天新闻公告 有神论人证高衙内 10-0110-02 13:19
- 312 1 [广深铁路吧] 东站动工了 买后都能涨 09-3010-02 13:19
- 173 2 [黄金/美元吧] 交易市场就是捡钱的过程,地上有钱了,你就捡起 期海纵横之T神 10-0210-02 13:19
- 681 0 [中南3吧] $中南5(SZ400225)$ Loist 10-0210-02 13:19
- 379 0 [美团-W吧] 美团的股友们,咱们同病相怜,选错了股,错过了 图腾1949 10-0210-02 13:19
- 403 0 [金山软件吧] 垃圾,雷布斯出来走两步 股友Cb2gQd 10-0210-02 13:19
- 1422 2 [锦浪科技吧] $锦浪科技(SZ300763)$ 六道仙人55 10-0210-02 13:19
- 91 0 [中国长远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中国长远资讯 10-0210-02 13:19
- 394 0 [至源控股吧] 没有北水就犊子了 婀娜多姿的任南 10-0210-02 13:19
- 466 6 [中芯国际吧] 成交量缩成这样发套了是不是 要成熟点啦 10-0210-02 13:18
- 424 2 [华虹宏力吧] 持有者的狂欢,这个位置除了赌徒谁敢进场 股友239T838I65 10-0210-02 13:18
- 455 1 [金禾实业吧] 固态电池是未来方向,金禾实业还投资项目电池电 兴盛事昌 09-3010-02 13:18
- 225 3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这个赛道很好,无奈没带头大哥啊 基民fkpHND 09-3010-02 13:18
- 397 0 [天齐锂业吧] 禾望电气和它,选了禾望电气了 股友5M1C996583 10-0210-02 13:18
- 366 1 [阿里巴巴-W吧] 我节前也忘记分仓中芯了,自己还是没有眼光啊。 小盈且收 10-0210-02 13:18
- 369 0 [理想汽车-W吧] 恒科还没下来你就要绿了 先失败后成功 10-0210-02 13:18
- 519 4 [中芯国际吧] 想不到这年头还有人玩A,我之前玩A各种坑和割肉 绿油油的组鹅 10-0210-02 13:18
- 274 1 [中粮家佳康吧] 今天中午吃了你家的五花肉了,挺好的,火腿肠也 离远点再远点 09-2710-02 13:18
- 374 0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不讲武德, 坚毅的郑美波1 10-0210-02 13:18
- 365 0 [阿里巴巴-W吧] 节前卖了华虹来这里还是太保守一点 牛霖霖 10-0210-02 13:18
- 391 2 [锦欣生殖吧] 恒生马上到/2021年了,创3年新高了。这个股还创 现代化四友青年 10-0210-02 13:18
- 1887 16 [天赐材料吧] 宁愿卖飞也要空仓过节,落袋为安 福哥擒龙 09-3010-02 13:18
- 3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现在的位置没有抛压,大神些,这轮会上八千点吗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10-0210-02 13:18
- 492 1 [江波龙吧] 怪不得周五疯狂买江波龙,中途故意开板给不坚定 有魄力的静思游17 10-0210-02 13:18
- 371 0 [理想汽车-W吧] 往上冲吧! 股友66op095696 10-0210-02 13:18
- 378 0 [大众公用吧] H股涨疯了 我最摇摆 10-0210-02 13:18
- 386 0 [大麦娱乐吧] 确实拉胯,节前看片单就知道这个档期票房不乐观 港股守望者 10-0210-02 13:18
- 153 0 [南方香港优选股票吧] 恒科又跌回前期低点了,机会是跌出来的,我准备 股友n95179D308 10-0210-02 13:18
- 3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沪港通持有港股的已经车门焊死,坐稳护好,静待 示申Y言舌 10-0210-02 13:18
- 503 4 [先导智能吧] 也不知道过完节能不能喝点汤,节前这四天真伤人 布兰妮甜甜 10-0210-02 13:18
- 488 2 [南方恒生科技吧] 看持仓股表现应该得有5%了怎么少一半涨幅 忍耐的德洛莉丝 10-0210-02 13:18
- 446 0 [爱柯迪吧] 为啥迟迟不落实增发?因为根本没人买,哪怕你折 希望的希望有希望 10-0210-02 13:18
- 375 0 [大众公用吧] 外资港股套利,A股一开门抛压就来了或者开门之 我被美女包围了 10-0210-02 13:18
- 511 5 [中芯国际吧] 节前持有2700股,下周涨停开盘清仓 突破6124点 10-0210-02 13:18
- 372 0 [海南华铁吧] 制造恐慌谁能讨到好了,都不是死的惨 股友102ql53698 10-0210-02 13:18
- 398 0 [ASMPT吧] 就你不行 隐匿星空 10-0210-02 13:18
- 394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哎,不知道多少钱卖 只想回本2026 10-0210-02 13:18
- 371 0 [中芯国际吧] 9号不会跌吧我都忘了港股今天开盘了,港股通无 韭菜发育中 10-0210-02 13:18
- 391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的长期投资者还处于腰斩状态,股价差远 长江产学研评论 10-0210-02 13:18
- 392 1 [光线传媒吧] 最后尾盘2万多股都卖了,国庆后大低开在买 九安钉子户 10-0210-02 13:18
- 397 0 [中信证券吧] 人气不降反增666 韭菜一号仓001 10-0210-02 13:18
- 374 0 [东方电气吧] 拉机…….希望这拉机早日退市 等待所谓的牛市 10-0210-02 13:18
- 419 2 [商汤-W吧] 商汤基本是内资在买 广州一叶知秋2918 10-0210-02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