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特变电工吧] 好股拉升正当时,我就奇怪黄金股都大涨它还不涨 诺兰导师 09-3010-02 13:21
- 821 2 [R东方1吧] 大主力也把散户筹码消化了[捂脸][大笑][憨笑][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10-0110-02 13:21
- 379 0 [新华保险吧] 买买买 股友60123U72q6 10-0210-02 13:21
- 209 0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徒有虚名, 基民6392W2601l 09-2910-02 13:21
- 391 0 [蔚来-SW吧] 可以可以,今天表现满分 睿智开心的财源 10-0210-02 13:21
- 36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逆子,又趁大a不在自己涨 柔美的绿韭菜 10-0210-02 13:21
- 518 1 [浙文互联吧] 临安新锦也是国资公司,减持浙文互联杭州国资和 隽哥818 10-0210-02 13:21
- 408 1 [泰格医药吧] 还得是科技啊!半导体都拉冒烟了你还在做冲高回 跟着大V反着买 10-0210-02 13:21
- 501 7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我是看空的,我是港民 newnew财经速递 10-0210-02 13:21
- 421 0 [海信视像吧] 流人接盘了 股友非常牛牛 10-0210-02 13:21
- 369 0 [海底捞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 股友917wT53239 10-0210-02 13:21
- 186 5 [中兴商业吧] 到底了 安迪先生93375420 09-2310-02 13:21
- 366 0 [华虹宏力吧] 你偷偷涨 落日神剑 10-0210-02 13:21
- 983 2 [平治信息吧] 平治信息带我买了台…… 回本小王 10-0110-02 13:21
- 377 0 [海南华铁吧] 启动涨停5连鞭,轻松翻倍 草原大宗师 10-0210-02 13:21
- 36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幸好30号那天0.275先走了,节后再看吧,如果涨 股友7755C6E509 10-0210-02 13:21
- 417 1 [胜宏科技吧] 开盘涨停板,可惜没敢买, 股友99Y8613d57 10-0210-02 13:21
- 1133 1 [大众公用吧] 这几天搞到4块,9号开盘无压力… 我在牛市亏钱钱 10-0210-02 13:21
- 456 4 [金山云吧] 节后再次破8元就是很好的加仓机会。估计它一定 股友42Dmhc0051 10-0210-02 13:21
- 510 2 [华兰生物吧] 负债率极低的低位标地放心买,放心锁仓就对了, 诚实的卢晗16 10-0110-02 13:21
- 401 0 [阿尔特吧] 阴谋还是阳谋,不可告人! n809713497429390 10-0210-02 13:21
- 385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[献花] 蒙柠檬 10-0210-02 13:21
- 1305 16 [科泰电源吧] 港股上市A股起码往下五十个点拭目以待 正道的光8888 09-3010-02 13:21
- 368 0 [优必选吧] 暴跌快跌,等着买呢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10-0210-02 13:21
- 813 1 [科伦药业吧] 子公司假期在狂拉! 桥上桥下啊 10-0210-02 13:21
- 382 0 [果麦文化吧] 票房也算不错了,也排前10了,就是期望太高了 股友zRIDOT 10-0210-02 13:21
- 373 0 [中芯国际吧] 阿龙,乖离太多了啊。每天涨2-3个点就可以啦, DukeTyphoon 10-0210-02 13:21
- 721 2 [申达股份吧] 忠告大家都别再相信上微借壳了,当年习酒不是炒 与佛结缘 10-0110-02 13:21
- 360 0 [大众公用吧] 3.75买的,节后会3.3卖? TF5178 10-0210-02 13:21
- 372 0 [ST沈化吧] 快快退市吧,做假公司.不要再害无知股民了。 坚强得向问天 10-0210-02 13:21
- 375 0 [中芯国际吧] 历害了,我的哥! 股友2302v7D693 10-0210-02 13:21
- 379 0 [天齐锂业吧] 卧槽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10-0210-02 13:21
- 361 0 [恒生指数吧] 这样都能涨 股友pBfnQf 10-0210-02 13:20
- 390 0 [中国信达吧] 好加仓 睿智英明的丁莉萍 10-0210-02 13:20
- 358 1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这两头不行就一路走好,不要在这祸害人 happytian 09-3010-02 13:20
- 213 5 [翔丰华吧] 啥时候到35啊,姐姐我的嫁妆钱买的,真的没时间 有远见的董 09-2910-02 13:20
- 403 0 [股市实战吧] 10月1日,中指研究院发布数据显示,9月全国100 韭哥韭菜花 10-0210-02 13:20
- 385 2 [中芯国际吧] 节后必上100 股友6d639511q9 10-0210-02 13:20
- 380 1 [优必选吧] 今天怎么这么弱啊恒科指数都上天了 ydylch 10-0210-02 13:20
- 388 1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休息,港股,金龙起飞,就是要搞我们啊 有教养的颜凌1 10-0210-02 13:20
- 978 4 [洋河股份吧] 给长辈买过敦煌小飞天,评价不错,再次回购。买 干净的柯蕙栋 10-0210-02 13:20
- 416 5 [涪陵榨菜吧] 涪陵榨菜资产负债率最低,现金流最好!今后的百 股友9k0260Q766 09-3010-02 13:20
- 399 0 [*ST元道吧] 看空也好,看多也罢,别说现在20多块跌到18又如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10-0210-02 13:20
- 396 0 [上纬新材吧] 第二个,左江科技.至少5个20厘米跌停 埋伏潜伏伏击 10-0210-02 13:20
- 357 0 [恒生指数吧] 现在马上分开把, 股友pBfnQf 10-0210-02 13:20
- 383 1 [博雅互动吧] 7.15减了半仓。明天接回来。 冀RRC360 10-0210-02 13:20
- 36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年到8000应该没问题 星海之心 10-0210-02 13:20
- 360 0 [海南华铁吧] 赶紧跑 花开州鹤de子牙 10-0210-02 13:20
- 374 0 [大众公用吧] 要是港股涨100个点我该怎么办 中天雷神 10-0210-02 13:20
- 371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聚顶终有时,股价立争一佰元。 懂得赚钱地雪莉 10-0210-02 13:20
- 374 0 [中芯国际吧] 港中心,真英雄盘中最高20厘米 股友28xc511522 10-0210-02 13:20
- 359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这个惊喜也太大了,希望一直小幅度涨上去啊 股友01321PN632 10-0210-02 13:20
- 420 0 [海南矿业吧] 乖乖!香港矿资源股大涨!!! 深圳2026 10-0210-02 13:20
- 251 1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$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$太烂了 基民wO5m9P 10-0110-02 13:20
- 344 5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看到一个老登在此股。在此股我也是老登,跌 让散户赚到钱 09-3010-02 13:20
- 382 1 [果麦文化吧] ai影视,节后补涨。 模范的章鱼小丸子 10-0210-02 13:20
- 482 1 [陕国投A吧] 超级烂泥!这货不止上一次刚刚增发没多久!这货 天下无敌8888668 10-0110-02 13:20
- 472 3 [洋河股份吧] 58元,我会回来的 豪威资产 10-0110-02 13:20
- 110 0 [天成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天成控股资讯 10-0210-02 13:20
- 476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0万满仓港股通科技哈哈哈 基民6z789u3222 10-0210-02 13:20
- 416 2 [赣锋锂业吧] 国庆假期,H股价要超过A股股价 天涯一弯 10-0210-02 13:20
- 1293 1 [模塑科技吧] 未来就是这样 赢赢股高峰 10-0110-02 13:20
- 734 1 [均胜电子吧] 前期那些大牛股纷纷开始减持模式,只要均胜此时 东财网友4463513714836884 10-0210-02 13:20
- 188 0 [中兴商业吧] 洗盘造势潦草,不洗个心灰意冷,心如死水,谁能 陕鼓秧歌队拄拐棍 09-2310-02 13:20
- 367 0 [中芯国际吧] 等等A股一起涨 乐观的严宇11 10-0210-02 13:20
- 1077 0 [东风股份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。 牧马人胡哥 10-0210-02 13:20
- 416 1 [美元吧] 停止以美元计价的铁矿石采购了 南京城南 10-0210-02 13:20
- 377 0 [中芯国际吧] 涨的快容易扯蛋,拿着A股的中芯有点担心 股友95319Q913K 10-0210-02 13:20
- 580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知】【十一假期反思】【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10-0210-02 13:20
- 927 1 [绿地控股吧] $绿地控股(SH600606)$ 股友57720u7Q07 10-0210-02 13:20
- 382 0 [中信证券吧] 快咋,不能超过A股价格,券商就是最没用的板块 n142313697364f96 10-0210-02 13:20
- 36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节前锁仓的忍不了了哎 股友Y8230033M8 10-0210-02 13:20
- 36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个月重仓的港股中芯国际,这波真的是让人欣慰 基民8FYgpo 10-0210-02 13:19
- 450 9 [小米集团-W吧] 节前清了中芯国际来到了小米,希望小米后来居上 不割我行不行 10-0210-02 13:19
- 5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上当了啊 寻一片吉祥 10-0210-02 13:19
- 362 0 [阿里巴巴-W吧] 184.8是个什么重要阻力位么,需要反复争夺? 若有所失 10-0210-02 13:19
- 456 6 [果麦文化吧] 洗白曹操,能上映就不错了。 散户急先锋 10-0210-02 13:19
- 447 1 [先进数通吧] 这个票一年都木有一个涨停板,真的太可怕了 我滴乖乖翻红了 10-0210-02 13:19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知】【十一假期反思】【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10-0210-02 13:19
- 423 1 [昊创瑞通吧] 等待开市低开15个点买入 财务集团 10-0210-02 13:19
- 382 1 [佰泽医疗吧] 港股通持股比例很少,估计是港庄在搞。 一生一股之行合一 10-0210-02 13:19
- 357 0 [大众公用吧] 现在3.75买的,会在节后3.30卖吗? TF5178 10-0210-02 13:19
- 611 6 [ST美晨吧] 其实,美晨科技也没想象中的不堪一击,还是挺优 书中应有黄金屋 10-0210-02 13:19
- 363 0 [中芯国际吧] 去香港开户 细心的戴皓14 10-0210-02 13:19
- 417 0 [恒生消费品制造及服务业指数吧] 你还跌呢? 快乐的老富婆 10-0210-02 13:19
- 84 1 [秦港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秦港股份资讯 09-2910-02 13:19
- 613 1 [科伦药业吧] 今天科伦博泰已经涨了42港元啦,这个假期买科伦 金银鑫钢铁铜正红 10-0210-02 13:19
- 394 5 [小米集团-W吧] 不买黑子背后老板的产品。 投和和 10-0210-02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