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73 0 [大智慧吧] 16.8的成本随便你洗,不盈利多我是坚决不卖的 智慧25龙头13 10-0910-09 11:00
- 3971 0 [股市实战吧] 唉,不行就快走人吧经理,这么多年还天天亏 讲原则的双子 10-0910-09 11:00
- 3044 0 [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神一样的存在 基民0G58l21817 10-0910-09 11:00
- 4029 0 [广聚能源吧] 量化庄自己玩,买2手,卖2手…… 股友710G68990P 10-0910-09 11:00
- 3976 0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利好天天吹!涨不过所有股票......大笑话! 股友QYgzSi 10-0910-09 11:00
- 3977 0 [济民健康吧] 大家好,大家都还在吧?那我就放心了,我是大家 诙谐幽默的何麦克 10-0910-09 11:00
- 3994 3 [卓胜微吧] 人家老是问我在什么板块,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在半 努力的小姑娘 10-0910-09 11:00
- 137 1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药业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564.97万元( 福安药业资讯 10-0910-09 11:00
- 673 10 [华阳股份吧] 拿着啊不动的老铁有吗? 金牛拓土 10-0410-09 11:00
- 3959 0 [欣旺达吧] 溜了溜了你们玩吧 铜乾所投资人 10-0910-09 11:00
- 3965 0 [和而泰吧] 废 股友3813u1w120 10-0910-09 11:00
- 3959 0 [大港股份吧] 垃圾桶 云上鱼 10-0910-09 11:00
- 3979 0 [明牌珠宝吧] 已经失去所有力气去抵抗力玩不过你 自信小草莓 10-0910-09 11:00
- 3953 0 [友升股份吧] 跌下来一点都不费力气,涨上去难上加难! 股友0t2357P828 10-0910-09 11:00
- 39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科技半岛体最后的晚餐 灵气逼人Q 10-0910-09 11:00
- 3965 0 [南华期货吧] 在干什么也不知道。弱的要死 张婷婷777 10-0910-09 11:00
- 3989 1 [亨通光电吧] 浪费行情!走吧!到年底都没啥起色,今天大盘好 全仓2022_3贝姐 10-0910-09 11:00
- 4002 0 [常山药业吧] 缺口已补下一步就是新高了 zxya007 10-0910-09 11:00
- 3957 1 [国安达吧] 难道它是死股 贝贝朱 10-0910-09 11:00
- 3950 0 [恒为科技吧] 真坑 荣幸的桂莎莉2 10-0910-09 11:00
- 3964 0 [科大国创吧] 看这个样子,明天怕是又要跌掉今天涨幅 别听忽悠瞎说 10-0910-09 11:00
- 3994 0 [德生科技吧] 实控人虢晓彬减持套现1.03亿,实控人割韭菜的股 另穿的马甲 10-0910-09 11:00
- 3948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先开,也算是提前释放利空了,就看主线怎么 没钞疯233 10-0910-09 11:00
- 3957 0 [XD中国卫吧] 要涨了 gp88988 10-0910-09 11:00
- 3986 2 [东华科技吧] 一直在振荡,大盘拉这么高它反而不动了。看来还 天狼星999888 10-0910-09 11:00
- 3974 1 [鹿山新材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你是匆匆忙忙连 放弃幻想准备战斗 10-0910-09 11:00
- 934 4 [奥康国际吧] 奥康国际对于现阶段筹码集中度理解,(早在9月2 jhon2002 10-0110-09 11:00
- 3970 0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出,全是散户在接盘,感觉废了 股友8212123yh8 10-0910-09 11:00
- 3999 0 [华联股份吧] 大股东质押股份,他们想干嘛?收购什么吗? 有远见的心星尘18 10-0910-09 11:00
- 3975 0 [安徽建工吧] 没有人,那真是骗人的啦。 股友6LD0287113 10-0910-09 11:00
- 4019 3 [远大控股吧] 那个苟减持多少了? 江门鸿星 10-0910-09 11:00
- 448 6 [振华重工吧] 吧内几个套了七八年的老登自言自语,梦想发财, 股盗老仙 10-0610-09 11:00
- 3966 0 [航宇科技吧] 我还有一半仓位,准备逢低加仓。国际大背景下, 蓉4369 10-0910-09 11:00
- 3964 0 [神马股份吧] 最近应该2个礼拜都这样了,不会有太大波动,等 森马能翻倍明年 10-0910-09 11:00
- 3965 0 [光线传媒吧] 涨我涨一分,跌我跌2元,很认真的哦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0-0910-09 11:00
- 3954 0 [一博科技吧] ,次次高开低走。 LQP123 10-0910-09 11:00
- 3967 0 [永顺泰吧] 天天水下让韭菜淹死吧 股友921v0l3520 10-0910-09 11:00
- 3970 1 [骆驼股份吧] 质量与股价有没有关系? 平和的冉淳美 10-0910-09 11:00
- 3984 1 [深科技吧] 35个点,被洗下车了 三五北路 10-0910-09 11:00
- 3992 1 [常山药业吧] 我是孟家军的,刚卖完,就涨停了。此时在难过中 股友打开格局 10-0910-09 11:00
- 4011 4 [来伊份吧] 大盘历史新高,和我们一毛钱关系没有,哈哈哈。 狼行万里120 10-0910-09 11:00
- 4069 5 [中源协和吧] 真垃圾啊。不知道怎么会这么差。各种利好出了都 haha_x 10-0910-09 11:00
- 800 8 [通富微电吧] 实在是管不住手了,买买买 一只鱼儿 09-3010-09 11:00
- 3962 0 [中成股份吧] 大家为什么要买这只票,而不去买科技股?我也在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1:00
- 3986 1 [中电鑫龙吧] 割肉了,拜拜,一直在出货,怎么买了你个拉机 u马泽法克 10-0910-09 11:00
- 3990 0 [中信证券吧] 八成小散高位空仓,反手加88倍杠杠裸沽空证券来 豪放不羁的栖竹9 10-0910-09 11:00
- 3969 0 [诺普信吧] 坑货 股友007l5l7029 10-0910-09 11:00
- 3963 0 [盛新锂能吧] 大家搬好小板凳看跳水表演 股友X177559f87 10-0910-09 11:00
- 3949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会高科技,避讳生娃娃,哈哈哈,扇子科技。 股友832m8l8309 10-0910-09 11:00
- 3968 0 [广汽集团吧] 哪个钓毛说的大盘4000广汽上8块,看这情况大盘5 龙王山山大王 10-0910-09 11:00
- 3964 0 [XD同方股吧] 真磨叽! 股友jGqC81 10-0910-09 11:00
- 3961 0 [国盛证券吧] 对对对,就这样,把券券摁住,拉银hang,指数包 秋风扫落叶叶 10-0910-09 11:00
- 3967 0 [铜陵有色吧] 太拉几,这股没有主力,这都拉不了板 荒域少年 10-0910-09 11:00
- 3949 0 [*ST同辉吧] 节前节后没几天就亏了13个点,啊 股友2150y7P785 10-0910-09 11:00
- 4017 0 [济民健康吧] 3900了稳定下跌 股友1uTTm9 10-0910-09 11:00
- 3994 0 [赛意信息吧] 为啥卖单这么大 中科渣南 10-0910-09 11:00
- 3965 0 [欧线集运吧] 假消息满天飞,主力和散户的舆论对决,剩下的就 股友Y36115w098 10-0910-09 11:00
- 3947 0 [海南华铁吧] 老乡别走系列吗? 三省文明 10-0910-09 11:00
- 3085 0 [财经评论吧] 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货币金融环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11:00
- 300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庆中秋假期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创新高 日均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11:00
- 3967 0 [共进股份吧] 共进股份是食之无畏,弃之可惜,买个5千股做做 虎虎生威就是牛 10-0910-09 11:00
- 3017 0 [易方达中债新综指发起式(LOF)A吧] 还是继续买债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,这个主投纯 股友0599I82X32 10-0910-09 11:00
- 3974 0 [利欧股份吧] 节前抄底方正,稍微回来点儿。继续买,等能对冲 富贵的韭菜花儿 10-0910-09 11:00
- 3953 0 [兆易创新吧] 散户不进,上涨不止 基民p6aBgL 10-0910-09 11:00
- 3103 0 [交银启盛混合A吧] 怎样在自选当中标注持有? 基民2GuKCn 10-0910-09 11:00
- 3971 0 [九华旅游吧] 九华的本质就是个害人精。 n561613695399590 10-0910-09 11:00
- 3976 0 [蓝思科技吧] 出货还能涨,如果流入资金二十个亿,岂不是好几 市场该溜子 10-0910-09 11:00
- 3974 0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 43992 10-0910-09 11:00
- 3965 0 [潜能恒信吧] 小潜都混成A股里的老油条了 iEini 10-0910-09 11:00
- 3980 1 [雷科防务吧] 黑兔人呢?他的任务完成了吗?等他分析呢 骆驼羊 10-0910-09 11:00
- 3982 0 [尚太科技吧] 抓紧宁德的尾巴,让它带着飞…… 小哥驾到 10-0910-09 11:00
- 3969 2 [利欧股份吧] 看到7块 股友3Wxy5YvU 10-0910-09 11:00
- 3959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资金不强势,没胆识 股友6966X120R2 10-0910-09 11:00
- 3967 0 [中科金财吧] 那就这样吧~ 有自信的戴皓19 10-0910-09 11:00
- 3958 0 [深中华A吧] 主力同志,我心情好做个,,T,,,,否则,不 有点点左右 10-0910-09 11:00
- 3973 1 [六国化工吧] 有这股的都是化肥,化肥就是种地的肥料,简称垃 中国起飞 10-0910-09 11:00
- 4222 2 [拓维信息吧] 多亏我卖了!不然都不涨 股友33365x259R 10-0910-09 11:00
- 4025 2 [完美世界吧] Sora2大量应用,像完美这种只懂美术不懂游戏运 chenxgang1978 10-0910-09 11:00
- 3958 2 [禾望电气吧] 失望电气 主力都是鬼 10-0910-09 11:00
- 3976 0 [国瑞科技吧] 去海兰信看了下 晋级成功火星人 10-0910-09 11:00
- 3975 0 [*ST启环吧] 收盘价2.42,又是量化的一天 华尔街_狙击手 10-0910-09 11:00
- 4000 0 [丰元股份吧] 板块涨,你稳起,板块跌,你冲前 股友97d2992a86 10-0910-09 11:00
- 3990 0 [微盟集团吧] 朋友拉胯了 supermanle 10-0910-09 11:00
- 3961 0 [锦浪科技吧] 还处于预热小步跑阶段。 持股一万年 10-0910-09 11:00
- 3963 0 [上海贝岭吧] 储存芯片都长好几天 股友8926kY9029 10-0910-09 11:00
- 3966 0 [广东建工吧] ,变成了织布机 小太陽 10-0910-09 11:00
- 3971 0 [*ST准油吧] 会ST吗 股友a803539y25 10-0910-09 11:00
- 3964 1 [捷强装备吧] 哈哈涨停了 炒股周伯通 10-0910-09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