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04 2 [海能达吧] 大盘大盘带不动,板块板块带不动,涨起来拖后腿 生机多谋得虞姬 10-0910-09 11:22
- 3995 2 [美的集团吧] 71.5加仓不知道加的早不早,看起来过几天要跌破 股友9d52q59735 10-0910-09 11:22
- 3998 2 [隆基绿能吧] 九点多看你放量了,但是没筹码加仓 苏格他 10-0910-09 11:22
- 4120 2 [ST易联众吧] 阿里集团的精英入驻300096注定走向辉煌 飞飞777777 10-0910-09 11:22
- 3954 0 [先导智能吧] 先砸给他一半,换股余下的尾盘继续换股 山不在高有我则灵 10-0910-09 11:22
- 3966 0 [航运港口吧] 板块下午见红。 股民man 10-0910-09 11:22
- 3990 1 [通化东宝吧] 刚刚刚刚发现个网把但===cc橘子皮 股友8656z06K92 10-0910-09 11:22
- 11944 1 [中国广核吧] 呼叫10万手哥,, 开利随源 10-0910-09 11:22
- 3970 2 [古井贡酒吧] 加仓!KK说十月二十四日翻倍!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10-0910-09 11:22
- 3959 0 [帝科股份吧] 庄股,继续拉 望尘莫及sn 10-0910-09 11:22
- 3967 0 [合富中国吧] 相当牛哔,大盘一个多点,这货还跌! 韭病终成医 10-0910-09 11:22
- 3970 0 [依顿电子吧] 的,主力就不能把该股炒成抱团股吗? n5461136402186005983 10-0910-09 11:22
- 3999 0 [圣达生物吧] MD,这股真是的 雨轩9988 10-0910-09 11:22
- 4001 1 [立讯精密吧] 歌尔涨停了你个 Peter278 10-0910-09 11:22
- 3999 2 [顺丰控股吧] 牛市都跌成这样那么熊市岂不是跌退市….. 股友9k2337d762 10-0910-09 11:22
- 5023 3 [多氟多吧] 自选里面倒数第一,硬是买中了倒数第一 一买就涨停1688 10-0910-09 11:22
- 4023 4 [云南白药吧] 老哥,今天开始把科技赚的钱都买白药,开始切换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10-0910-09 11:22
- 3995 1 [建元信托吧] 大盘3900多点,你还停留在两千多点的价格。 成都杨哥哥 10-0910-09 11:22
- 4020 2 [*ST闻泰吧] 从节前走势就可看出端倪。你以为是好事? 股友g4qb426218 10-0910-09 11:22
- 3971 2 [大地电气吧] 有没有可能奇瑞来个股权置换? 老道2015 10-0910-09 11:22
- 3964 0 [宝通科技吧] 大盘个股都创新高,就宝通创新低 明天更美好2007 10-0910-09 11:22
- 3984 2 [亿嘉和吧] 可以红一下吗?涨一天跌一天的。 畅游股海老船长5 10-0910-09 11:22
- 3950 0 [五新智能吧] 我就不出继续砸 省精神病康复中心 10-0910-09 11:22
- 3954 0 [东方财富吧] 龟儿庄家,你看哈大盘嘛,哟 股友866P0779w2 10-0910-09 11:22
- 3955 0 [浪潮信息吧] 大哥努力一下 手搓5纳米 10-0910-09 11:22
- 3960 0 [利扬芯片吧] 板块都跑不赢啊 股友ZMQFVW 10-0910-09 11:22
- 3977 1 [昆仑万维吧] 真可恶,该涨不涨,还跳水,有点后悔了 股友l97m996308 10-0910-09 11:22
- 4135 1 [英伟达吧] 马斯克的xAI获英伟达投资,黄仁勋:遗憾没能投 英伟达资讯 10-0910-09 11:22
- 4063 1 [海得控制吧] 老庄破板洗盘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1:22
- 3965 1 [好上好吧] 是猪也应该被带飞了啧 有魄力的妖股19 10-0910-09 11:22
- 4005 2 [森马服饰吧] 当时今天出了,等分红后再进来,大家觉得咋样亏 陈夏人生1915 10-0910-09 11:22
- 356 5 [光明肉业吧] 光明集团接手绿捷500所学校的学生餐,光明肉业 股友nQ8Fsu 10-0810-09 11:22
- 2736 19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港股果然低开低走,符合预期。港股大众今天 遥远故乡 10-0810-09 11:22
- 91 1 [皇马科技吧] 这个股最少值300亿拿1个月先 潮汕林氏 09-2910-09 11:22
- 3962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确实有点狂妄,有点无线的影子 A8拾伍 10-0910-09 11:22
- 3961 0 [天音控股吧] 小卡拉米 拉拉噜啦啦噜啦啦 10-0910-09 11:22
- 4092 3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早上满仓上车。希望涨停,让我吃个肉 基民6K9827703U 10-0910-09 11:22
- 3977 1 [东山精密吧] 现在进还能吃肉吗 小小小粉丝 10-0910-09 11:22
- 7957 1 [康泰医学吧] 你什么价买,它就在什么价横着不放,这种手法也 高手而已 10-0910-09 11:22
- 3962 0 [巨轮智能吧] 也翻了4倍 锋利的水果刀 10-0910-09 11:22
- 3965 0 [安控科技吧] 大盘涨到4000点了 张凤明 10-0910-09 11:22
- 3972 0 [弘信电子吧] 干随时大涨,34已经磨透了。 耀大涨6816 10-0910-09 11:22
- 3976 0 [英维克吧] 和工业富联比起来差太远了 股友vRUJQI 10-0910-09 11:22
- 3956 0 [神州泰岳吧] 几千手的卖单连绵不绝 谦虚的玲学 10-0910-09 11:22
- 3986 0 [恒力石化吧] 洗的够深的 股友92778Ik182 10-0910-09 11:22
- 3950 0 [文灿股份吧] 大盘4000点指日可待,文烂真够情怀的 科目三 10-0910-09 11:22
- 3966 0 [一汽解放吧] 吉林的DLJ 偏导数和全微分 10-0910-09 11:22
- 3990 0 [博俊科技吧] 重庆基地聚焦精密模具和零部件,重庆本身就是长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0910-09 11:22
- 4008 2 [倍杰特吧] 来两个暴脾气的主力一下给干涨停 睿智沉稳的暖煦8 10-0910-09 11:22
- 4013 1 [荣昌生物吧] 过节期间还摩拳擦掌想着开盘吃肉的人万万没有想 小本子 10-0910-09 11:22
- 3977 0 [赛力斯吧] 看看去年的趋势,你就会感谢现在加仓的自己 好运的toutou 10-0910-09 11:22
- 3954 0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不是大盘你早就废掉了 红运当头1119 10-0910-09 11:22
- 3991 0 [福日电子吧] 你看看京东方都比你长得多啊 零钱炒股 10-0910-09 11:22
- 3959 0 [康强电子吧] $康强电子(SZ002119)$ 股友13712G1H30 10-0910-09 11:22
- 3960 0 [力源信息吧] 你儿子涨得都停牌了,你不该表现一下吗? 了不齐先生 10-0910-09 11:22
- 3987 1 [柯力传感吧] 缩量成这样了还要可以拉高了 HZJ鑫鑫 10-0910-09 11:22
- 3953 0 [星星科技吧] …… 股友dtx8r2 10-0910-09 11:22
- 3976 0 [东杰智能吧] 看着大盘连续涨几天,指数大涨这么多,你连续跌 飞天传花 10-0910-09 11:22
- 3973 0 [全聚德吧] 我满仓全是消费股,天天跌嘛,全部绿,没有一个 在消费股里躺平 10-0910-09 11:22
- 3970 0 [合众思壮吧] 涨停971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10-0910-09 11:22
- 3991 1 [力星股份吧] 肉丝跑啦,主打一个有钱就跑,看样子是量化不想 股友X7C0077017 10-0910-09 11:22
- 4000 2 [*ST宇顺吧] 这次是调整到位了 清泉的樊兰 10-0910-09 11:22
- 4005 0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.....好 l18097 10-0910-09 11:22
- 3396 0 [中能电气吧] 公司与印尼SKB公司的战略合作是2025年产业布局 DK11N88 10-0910-09 11:22
- 3964 0 [恒瑞医药吧] 浪费行情玛德 股友06519i8z22 10-0910-09 11:22
- 3955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继续跌 疯狂小韭菜馅 10-0910-09 11:22
- 3968 0 [海康威视吧] 那些不要分红怕报税的都跑了 温情的罗睿博1 10-0910-09 11:22
- 4102 0 [晶合集成吧] [图片] 持仓等你五千点 10-0910-09 11:22
- 3973 0 [中体产业吧] 赶紧跌呀,别装了,痛快点下来。 股友QdyGOZ 10-0910-09 11:22
- 4074 4 [XD博迁新吧] 用发展的视野去看博迁,现在股价依然非常廉价 细心的若雨剑12 10-0910-09 11:22
- 3992 2 [XD同方股吧] 8.5跑的朋友 勇敢的石涛1 10-0910-09 11:22
- 3992 6 [甘李药业吧] 涨停在哪里?不跌停就不错了。早盘75.93六手清 蓝天白云是K线 10-0910-09 11:22
- 4030 0 [万盛股份吧] 半年报股票投资亏了好几干万,最近芯联集成大涨 价值投资者777 10-0910-09 11:22
- 3965 0 [*ST高科吧] 超一你一吗 股友3tCSUF 10-0910-09 11:22
- 3955 0 [晶泰控股吧] 放量了,不是好事!再不跑要等何时? 股友918N8g0259 10-0910-09 11:22
- 3975 0 [海南华铁吧] 好消息,今天一股亏0.97,明天一股只需要亏0.87 Farewellllll 10-0910-09 11:22
- 4022 0 [爱柯迪吧] 你们可以去看看被查的股票的走势,都是莫名其妙 希望的希望有希望 10-0910-09 11:22
- 3979 0 [凌霄泵业吧] 垃圾 n1436458467ce9b7 10-0910-09 11:22
- 395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创新高了,索菲亚每天都在创新低 股友73886O8Y37 10-0910-09 11:22
- 196 0 [大连电瓷吧] 洗盘结束15元见 纪律BBWC 10-0810-09 11:22
- 3970 0 [爱尔眼科吧] 真想涨会让你买不到低价筹码的 沧浪之水z 10-0910-09 11:22
- 3965 0 [德联集团吧] 还有点德性吗 赚菜钱就笑的人 10-0910-09 11:22
- 3962 0 [中科江南吧] 压单这么起劲,有种直接卖了啊 潇洒不羁的王全 10-0910-09 11:22
- 3982 0 [潞安环能吧] 收盘能红吗? 股友9651AV5166 10-0910-09 11:22
- 4099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上方筹码不动,说明这波拉45套了不少人,这些人 股友858520F3d3 10-0910-09 11:22
- 3960 0 [酒鬼酒吧] 你要死不活 我叫涨 10-0910-09 11:22
- 3967 0 [中国电建吧] 6.5以上且战且走 超人6600 10-0910-09 11:22
- 3966 0 [内蒙一机吧] 指数都要四千点了,这死机还在3000点原地踏步走 股友A281J27891 10-0910-09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