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水下跑了n886 道友随风起 10-1310-13 09:32
- 33 0 [祥源文旅吧] 每天阴跌。。 股友70L058x732 10-1310-13 09:3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必定拉回,重复4月份,先把小散吓走 我就爱吃香菜 10-1310-13 09:32
- 36 0 [*ST启环吧] 2.25买进去了,来吧,跌死我 控制情绪AA 10-1310-13 09:32
- 31 0 [华钰矿业吧] 上车! 风中苦荞麦 10-1310-13 09:32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大好河山啊。。。 超湿的心 10-1310-13 09:32
- 48 0 [佳创视讯吧] 草,坤江!!!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32
- 25 0 [秋乐种业吧] 15买的吃肉肉 股友25m2781Q08 10-1310-13 09:32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一有凤吹草动,它就连滚带爬! 兼顾她人 10-1310-13 09:32
- 33 0 [安控科技吧] …… 股友PyriZ2 10-1310-13 09:32
- 76 2 [三花智控吧] 买买买,这么好的机会 新时代作手 10-1310-13 09:32
- 155 3 [浙江荣泰吧] 晕死了 温文尔雅的高亚麟 10-1310-13 09:32
- 376 4 [中粮家佳康吧] 你家的猪肉价格太高了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10-0610-13 09:32
- 156 1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这赛道长远看还真没到顶,海外装机+国内分 无便刹 09-2610-13 09:32
- 53 0 [北辰实业吧] 掉的比谁都快 执念中的执念 10-1310-13 09:32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跳空是第二个向下的缺口,是空方力量衰竭标 森地海王 10-1310-13 09:32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抄底 股友9K062393X9 10-1310-13 09:32
- 30 0 [合百集团吧] 大资金出货 幽默的韩日轩1 10-1310-13 09:32
- 51 0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卖的等着后悔。 红色神乐 10-1310-13 09:32
- 49 0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股份,大盘涨的时候,你不跟涨,大盘跌的时 买啥赚啥锦鲤附体 10-1310-13 09:32
- 35 0 [西藏药业吧] 快加仓! 盆满纳福de尔康 10-1310-13 09:32
- 52 0 [深华发A吧] 每每此时,华发一枝独秀,今天会有惊喜吗? 富股向前 10-1310-13 09:32
- 150 5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抄底时刻来了,干进去。 基民5279898m1f 10-1310-13 09:32
- 73 2 [科陆电子吧] 这开盘要跌停吗?空仓的这次可挣大了 科陆老股民 10-1310-13 09:32
- 255 3 [震裕科技吧] 明天急跌的时候千万不要割肉,否则会割在最低点 股友767G272M22 10-1210-13 09:3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狗队不来救救市场???? 牛鼻一哥 10-1310-13 09:32
- 33 0 [宗申动力吧] 真能跌 zsdl268168968 10-1310-13 09:32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涨停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310-13 09:32
- 28 0 [菲林格尔吧] 吓我一大跳 股友cP86793822 10-1310-13 09:32
- 41 0 [融发核电吧] 接上了,今天收盘涨6个点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0-1310-13 09:32
- 22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吗 卓有成效得雪松 10-1310-13 09:32
- 59 0 [湖南白银吧] 没有白银的天天涨,有白银的天天跌,A市真的怪 慢慢在回本 10-1310-13 09:32
- 35 0 [酒鬼酒吧] 这玩意不管大盘如何肯定废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32
- 52 0 [江淮汽车吧] 这是地板价的股票了,有钱的加仓,没钱的不动。 股友O5T0228322 10-1310-13 09:32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你又没涨过跌个毛线 做t糕手 10-1310-13 09:32
- 64 1 [山子高科吧] 开盘即下班,哭唧唧 财神的小宝贝666 10-1310-13 09:32
- 143 5 [上纬新材吧] 谢了,快人一步,在跌停卖了。 讲究的凌熠辰1 10-1310-13 09:32
- 568 9 [通裕重工吧] 猜测一下明天通裕走势,开3.10附近打压到2.95-3 showme奥利奥 10-1210-13 09:32
- 29 0 [国安达吧] 你到底要带我们到几层地狱 有钱花的生活 10-1310-13 09:32
- 41 0 [ST亚光吧] 还在用以前的惯性思维看大A么 coobi2019 10-1310-13 09:32
- 46 0 [深水规院吧] 太狠了! 股友VjqZKe 10-1310-13 09:32
- 30 0 [双杰电气吧] 跌不动了,磨叽啥?赶快拉上去。 藏族名仓有加措 10-1310-13 09:32
- 61 1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样样好,公司有钱有人有技术什么都不缺 上车有坐 10-1310-13 09:32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真就别人涨,我不涨,我跟别人不一样;别人跌, 刚刚吃饱 10-1310-13 09:32
- 345 2 [华虹宏力吧] 荷兰的安世事件可能会增加华虹公司车规级芯片的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10-1310-13 09:32
- 409 7 [甲醇吧] 看见原油涨我就放心了,甲醇都是在原油涨的最凶 请叫我兆哥 10-1310-13 09:32
- 338 4 [凯莱英吧] 牛市都快接近尾声了,这货还慢悠悠 股友u2U3597967 10-1110-13 09:32
- 32 0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南油 炫HEI 10-1310-13 09:32
- 44 0 [贝因美吧] 不看乳业。梦游? 基民55Pw899793 10-1310-13 09:32
- 35 0 [天龙集团吧] 你这个地虫下来容易,上去难咯。 红色的陆琰1 10-1310-13 09:32
- 37 0 [跃岭股份吧] 真的服了,还能起来吗 逢股顺利 10-1310-13 09:32
- 42 0 [王子新材吧] 买了买了 基民lqgNvj 10-1310-13 09:32
- 8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等着科技起来,我就跟你耗着呗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0-1310-13 09:32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抓住机会 财运高升地逍遥子 10-1310-13 09:32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这是抄底 基民QC6CZj 10-1310-13 09:32
- 53 1 [卧龙电驱吧] 干,一步调整到位了 DF41AAA 10-1310-13 09:32
- 60 1 [吉利汽车吧] 美国也出口不几量,为啥这么跌 才望斗金的项羽 10-1310-13 09:32
- 46 1 [晶澳科技吧] 涨最少跌最多 op泡泡9 10-1310-13 09:32
- 42 1 [光韵达吧] 今天跌3个点定了这 预知未来666 10-1310-13 09:32
- 190 1 [垒知集团吧] 周一起飞。我是4块9毛7买的,我说过5块一下大胆 默默潜伏 10-1210-13 09:32
- 206 6 [国科军工吧] 看了一天新闻,特朗普破防了,暴风雨,要来了, 媚眼的花海 10-1110-13 09:32
- 397 9 [榕基软件吧] 利好国产替代,溶剂软件要不要凑个热闹? 财运兴隆的张无忌 10-1110-13 09:32
- 41 0 [华星创业吧] 今天会不会破5? 邹承慧 10-1310-13 09:32
- 42 0 [隆平高科吧] 是没什么拉升的所以把它拉升点上去吗? fengermanbu 10-1310-13 09:32
- 37 0 [拓邦股份吧] 完蛋了,跌的时候比和而泰还猛了 千亿和老太 10-1310-13 09:32
- 59 0 [渤海汽车吧] 真是千载难逢的加仓好机会 祝大家买啥涨啥 10-1310-13 09:32
- 45 0 [顺鑫农业吧] 为何今天不跌停,跌停我直接加仓。 扶桑刺客 10-1310-13 09:32
- 55 0 [音飞储存吧] 天天跌 基民7HL6152809 10-1310-13 09:32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拉萨路别抛了,进得全是超大单 伝説的少女A 10-1310-13 09:32
- 40 0 [海南发展吧] 你属狗的吧,什么负面消息你都跟跌 V专治各自不服V 10-1310-13 09:32
- 48 0 [王府井吧] 人家是涨多了调整下,这货是涨多乐跌回去,重新 王家钉子户 10-1310-13 09:32
- 37 0 [思特奇吧] 真是个儿,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屁滚尿流 账户长红一直红 10-1310-13 09:32
- 85 1 [凯格精机吧] 今天半导体及高端制造业护盘,不仅不会跌,可能 章婷Jacqueline 10-1310-13 09:32
- 32 0 [广汇物流吧] 拉一下啊 st钉子户飞哥 10-1310-13 09:32
- 37 0 [赢时胜吧] 人家想涨的时候你跌,人家跌的时候你也跌,真是 菠萝vv 10-1310-13 09:32
- 45 0 [启明信息吧] 跌的那么恐怖啊~~ 股友5w7A018165 10-1310-13 09:32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幅低开三千八百点,一步到位。向上冲锋!外围 稀琦股怪 10-1310-13 09:32
- 38 0 [XD贵州茅吧] 的确不行,调整的时候跟大盘一起调整。阴跌 只投机价格错配 10-1310-13 09:32
- 27 0 [永太科技吧] 你是真恶心!!!! 年底发财的我 10-1310-13 09:32
- 27 0 [寒武纪吧] 只有寒武可以救上证 AI作图 10-1310-13 09:32
- 44 1 [立中集团吧] 转债都反弹过半。。。 承风破 10-1310-13 09:32
- 32 0 [广汽集团吧] 关税这么厉害 现成的吴露1 10-1310-13 09:32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慌不慌你们! 大吉钵满地兴哥 10-1310-13 09:32
- 38 0 [华孚时尚吧] 笑了今天是不是算cpo核心概念股 有幽默感的秦沛4 10-1310-13 09:32
- 30 0 [广生堂吧] 好陌生 股友F77189168W 10-1310-13 09:32
- 37 0 [江海股份吧] 没有花期好失望 牛逼克拉斯的张庭 10-1310-13 09:32
- 42 0 [风光股份吧] 涨你不跟,跌你跟,跌起来真是狠啊 有潜力地神算子 10-1310-13 09:32
- 34 0 [联美控股吧] 今天应该都绿 抓财手 10-1310-13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