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完了,确实美特说了算。 股友70N395W585 10-1310-13 09:21
- 55 0 [亚太药业吧] 羡慕啊 CANCWH 10-1310-13 09:2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稀土! 认认真真的看盘 10-1310-13 09:21
- 59 0 [禾盛新材吧] TM的跌停了 归零者中路 10-1310-13 09:21
- 35 0 [神农种业吧] 10个点 三卡联苯 10-1310-13 09:21
- 41 0 [蓝丰生化吧] 本来想抄底的,结果遇到个喜欢炒股的老登。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10-1310-13 09:21
- 42 0 [禾昌聚合吧] 贸易战peek材料又大涨。 独具慧眼的貔貅 10-1310-13 09:21
- 82 1 [立讯精密吧] 感觉开盘不会跌停 股友PZRWV5 10-1310-13 09:21
- 41 1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高开3个点左右 粗中有细 10-1310-13 09:21
- 195 2 [道琼斯吧] 周一海南板块表现亮眼,一切免税。 多情自股伤别提 10-1310-13 09:21
- 66 0 [大中矿业吧] 5000多股跌,大A真牛,大中更牛,涨时没份,跌 飘逸的姜馨昱 10-1310-13 09:21
- 72 0 [化工ETF鹏华吧] 跌太多了吧 一声叹息小韭菜 10-1310-13 09:21
- 44 1 [中电鑫龙吧] 我是大学生让我先跑,我挂跌停了,出得去不 与主随在 10-1310-13 09:21
- 351 1 [利和兴吧] 按理说要走的比凯美特气强哦 股友31V25618D3 10-1310-13 09:21
- 87 3 [海鸥住工吧] 到底跑不跑啊,大神们 勤奋的任徐佳蕾 10-1310-13 09:21
- 68 3 [通源石油吧] 跌停开盘了! 龙回头2023 10-1310-13 09:21
- 177 1 [杭氧股份吧] 氦气自主可控,我们才敢打稀土牌。杭氧是英雄。 黑色妖瞳 10-1310-13 09:21
- 45 0 [璞泰来吧] 又来一个跌停 负责任得橄榄 10-1310-13 09:21
- 39 0 [赢时胜吧] 必定涨到30以上修复一下大盘就好 股友z03699033P 10-1310-13 09:2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真好看 SWj 10-1310-13 09:21
- 44 0 [东方电热吧] 抄底抄底 翻倍在翻倍N次 10-1310-13 09:21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看到50 股友56Z8951y05 10-1310-13 09:21
- 44 0 [蓝思科技吧] 记得你自己是20厘米的,涨20不行,跌20应该问题 远离妖镜他叔 10-1310-13 09:21
- 57 0 [汤臣倍健吧] 什么天然阿司匹林,,就是抗栓,,其实就是人工 有礼貌的城飞阳13 10-1310-13 09:21
- 115 0 [国策主导(人民币)吧] 建银国际-国策主导基金 9月月报 基金资讯 10-1310-13 09:21
- 59 1 [铜陵有色吧] 没什么好担心的了,都taco了,所有东西都在反弹 ssyyjj 10-1310-13 09:21
- 201 3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半导体这几天大概率要见阶段顶,风格即将切 夜F0VJ75 10-0910-13 09:21
- 64 0 [*ST闻泰吧] 不但这波涨幅没了,事态继续恶化,还要砍到15左 XM行者 10-1310-13 09:21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A杀,小散们一锅炖了,那些看多叫多的今天哭吧 股友V7022f2108 10-1310-13 09:21
- 40 0 [深圳华强吧] 受伤的总是强子 幼稚园股侠 10-1310-13 09:21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坐丑丑生意的,还是风险高,以后一定要远离 股友05r91C3507 10-1310-13 09:21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上周五涨停卖了真明智,要不然今天真哭了。 机会是等来的g123 10-1310-13 09:21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周五进的散户踩踏,跌停开补满仓 只C大学生 10-1310-13 09:21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就算腰斩也不能买! 西瓜换芝麻 10-1310-13 09:21
- 41 0 [真视通吧] 18保卫战,17保卫战,16保卫战,15保卫战。散户 佑手新一 10-1310-13 09:21
- 36 0 [庄园牧场吧] 三板组? 张李爱吃王麻子 10-1310-13 09:21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看来国产替代是你被替代了 牛来请速回 10-1310-13 09:2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迎来回调?我觉得是仓布局下一波的好机会! 皓轩商业 10-1310-13 09:21
- 107 4 [北京文化吧] 美国关税对这个北京文化没有影响吧? 股友VsFQ1i 10-1310-13 09:21
- 36 0 [露笑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有这货,跌的时候永远第一, 静谧的丁宜仲1 10-1310-13 09:21
- 42 0 [科力远吧] 破6来建仓 舟遥叭 10-1310-13 09:21
- 36 0 [汉马科技吧] 想四 股友176lD12919 10-1310-13 09:21
- 41 0 [佛塑科技吧] 跌停了,这对吗 懂得赚钱de米老鼠 10-1310-13 09:21
- 66 0 [航天工程吧] 低开4个点有点多了吧,跟你有毛线关系 日及花10915 10-1310-13 09:2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少前期涨的多的个股都是竞价跌停,大家还觉跌 全民买房接盘侠 10-1310-13 09:21
- 45 0 [PTA吧] 原油大涨这玩意还踏马的跌 股友p73M866655 10-1310-13 09:21
- 42 0 [中核科技吧] 怕啥呀 基民x6Hz7w 10-1310-13 09:2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怎么又凑热闹了? 登录用户名 10-1310-13 09:21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2个跌停,闻泰立讯我特么都有 坚定持有会好的 10-1310-13 09:21
- 41 0 [宁波远洋吧] 机会是等出来的,今天明天分次吧 有正义感的彭逸2 10-1310-13 09:21
- 40 0 [拓邦股份吧] 你也不抗风险啊 捂股丰登6183507 10-1310-13 09:21
- 82 1 [歌尔股份吧] 说了好多遍了,如果,歌尔股份是前沿的炮灰,没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10-1310-13 09:21
- 462 2 [蓝丰生化吧] 上周五割肉的柚子韭菜今天大腿要拍麻了,因为拉 随性不羁985 10-1310-13 09:21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近期电影票房极度疲软,相关电影票房惨淡,避开 股友Algtax 10-1310-13 09:21
- 323 10 [威龙股份吧] 无语了大盘涨了一千点你不涨就算了还跌百分之三 股友ydnwW9 10-1110-13 09:21
- 1237 10 [江海股份吧] 昨天出了江海大部分,今早开盘马上全仓出了昨天 谦逊得珍妮 10-1010-13 09:21
- 479 7 [海南机场吧] 持有海机的散户,你们今天卖出一些筹码,明天在 啥股呀 10-1010-13 09:21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亮剑,敢于亮剑!看动作 好戏开锣LLL 10-1310-13 09:21
- 45 0 [华映科技吧] 跟欧菲光真的难兄难弟,垃圾得很 芬哥哥 10-1310-13 09:21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一群挂隔夜单,都是欢乐豆吗 黑袍纠察队 10-1310-13 09:21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踩4038附近继续轻仓做多,分批建仓预留加 陈宝看金市 10-1310-13 09:21
- 35 0 [久盛电气吧] 核聚变最弱股 股友yV56280150 10-1310-13 09:21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爸爸别这样啊 建议你不要炒股了 10-1310-13 09:21
- 42 0 [*ST新元吧] st太有力量了 窝要张婷 10-1310-13 09:21
- 91 1 [岩山科技吧] 笑死了,散户预判了主力的预判,主力也预判了散 大圣发财发发发 10-1310-13 09:21
- 65 1 [通富微电吧] 这是要干啥啊,为啥这么走 啥时候止跌啊 10-1310-13 09:21
- 80 2 [晶澳科技吧] 大家都说今天大跌,它就涨 隆鸡牛 10-1310-13 09:21
- 45 0 [*ST闻泰吧] 半导体都被人家抢走了。剩下的资产十几家卖给了 一颗小韭菜55 10-1310-13 09:21
- 42 0 [杉杉股份吧] 这股被打入十八层地狱了 Wy888 10-1310-13 09:21
- 33 0 [贵广网络吧] 真是垃圾,跌停吧 枯木9527 10-1310-13 09:21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低开那么多 纳斯达神 10-1310-13 09:21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比一比谁跑得快~~~ 破产炒股 10-1310-13 09:21
- 55 0 [中国神华吧] 给我扛住啊!! 股友w80D886662 10-1310-13 09:21
- 39 0 [药明康德吧] 跑不跑?今天大概率跌停 我的28111 10-1310-13 09:21
- 41 1 [西藏珠峰吧] 跌停了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0-1310-13 09:21
- 78 1 [COMEX白银吧] 先打爆空头,再打爆多头 大星界旅行者 10-1310-13 09:21
- 277 1 [天工股份吧] 1909买买买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0-1010-13 09:21
- 52 0 [北斗星通吧] 没涨的跌,涨的也跌,反正都是跌, yygymtd2020 10-1310-13 09:21
- 42 0 [新易盛吧] 握草。。。 张婷犇 10-1310-13 09:21
- 95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大跳水//@苍影掘金道:周一早安!早盘时间到 为自由奋斗 10-1310-13 09:21
- 52 0 [西锐吧] 比阿里跌的多 投资是慢慢来的 10-1310-13 09:21
- 52 0 [盐湖股份吧] 补缺啦,快买吧 天上云中月 10-1310-13 09:21
- 45 0 [创业黑马吧] 兄弟们,低开太多就不要卖了,锁在里面算了。 欣慰的常苑蓉 10-1310-13 09:21
- 2992 2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节前满仓机器人,回来吃了一个大比兜,做了个反 深海养珊瑚的鲨鱼 10-0910-13 09:21
- 4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040做多,损4033 李mthgh6383军 10-1310-13 09:21
- 60 0 [ST天玑吧] 还好上周跑完了,都提醒大家了抓紧跑 脍不的书客 10-1310-13 09:21
- 53 0 [永鼎股份吧] 预计跌7个点开盘,庄家预判了我的预判,没机会 股友Y2Y0969532 10-1310-13 09:21
- 42 0 [橡胶吧] 不要追空,分分钟拉上去 股友C110bM 10-1310-13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