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11 1 [兆易创新吧] 应当比江波龙强,为什么没它涨得好? 股市靠庄可分羹 10-0910-09 13:35
- 4002 2 [晋控煤业吧] 卖了就起来,主力差我这点 新手白小白 10-0910-09 13:35
- 239 4 [杭可科技吧] 明天继续大涨… 活角88888888 10-0810-09 13:35
- 422 9 [华虹宏力吧] 向上的空间已经打开,短期应该会破70整数关口的 守拙归心 09-2410-09 13:35
- 3990 0 [中华企业吧] 垃圾,对不起中华两个字 股友7797qL0560 10-0910-09 13:35
- 3969 0 [蓝海华腾吧] 垃圾 有趣的席春燕 10-0910-09 13:35
- 3966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拉高出货,资金持续流出,弱势。 优秀地金钱豹 10-0910-09 13:35
- 3983 0 [引力传媒吧] 套在3900点,草 响当当的紫荆 10-0910-09 13:35
- 3994 0 [力量钻石吧] 一日游行情,明天开始又是大幅低开阴跌了,现在 港龙一哥 10-0910-09 13:35
- 3993 0 [川润股份吧] 上攻量小,继续持有 股友好可爱啊L 10-0910-09 13:35
- 3988 0 [赢合科技吧] 赶紧跑吧,形态已经走坏,急涨慢跌,有出货嫌疑 股友01v3c31365 10-0910-09 13:35
- 4014 1 [设研院吧] 再跌10%差不多止跌,7.5左右 耐住寂寞1111守住繁华 10-0910-09 13:35
- 3986 1 [神州泰岳吧] 13.95200万 Rh大赌徒 10-0910-09 13:35
- 3986 2 [王府井吧] 跟上一起砸 激昂的郦琮 10-0910-09 13:35
- 4065 9 [美邦服饰吧] 16个点,割不割 小股小民小 10-0910-09 13:35
- 4775 4 [北方铜业吧] 这么好的时机都没有涨停,看来北方铜业是没有涨 青舟弄酒 10-0910-09 13:35
- 3978 0 [中芯国际吧] 寒武己经完了,下一个中芯开始收割 我是笨蛋决战财主 10-0910-09 13:35
- 406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NV18079975 10-0910-09 13:35
- 2977 0 [东财通信C吧] cpo继续拔高,节前坚定加仓,值得信赖 严肃复利活泼吃息 10-0910-09 13:35
- 4000 0 [金新农吧] 50000手资金已经准备好了。 传奇__操盘手 10-0910-09 13:35
- 3986 0 [红豆股份吧] 一个退市,丢人现眼上市 股友8w53Id 10-0910-09 13:35
- 3995 1 [大秦铁路吧] 赶快交出筹码 股友303181Bu06 10-0910-09 13:35
- 4006 0 [立方退吧] 我相信这个股不会退巿。 股友cdb888 10-0910-09 13:35
- 3986 0 [天龙集团吧] 没用的拉了也没用,除非公司出利好消息刺激一下 红色的陆琰1 10-0910-09 13:34
- 3974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筹码给早了唉 我在莽城做屠夫 10-0910-09 13:34
- 3992 0 [股市实战吧] 再涨三倍就回本了,无良老板娘,无良老板把公司 股友618l00112A 10-0910-09 13:34
- 3998 0 [中广核矿业吧] 真NB上午没敢加仓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10-0910-09 13:34
- 3988 0 [A50期指吧] 支持上证6000,大家共同富裕 韭菜王子1009号 10-0910-09 13:34
- 4092 2 [众生药业吧] 辉瑞收购Metsera花了大价钱,说明巨头对减重药 股友CZ15498 10-0910-09 13:34
- 4018 1 [科创50吧] 科创准备放量,估计要完了 我是笨蛋决战财主 10-0910-09 13:34
- 4086 10 [晶瑞电材吧] 人家板块龙头五倍十倍,你这走的算啥机头?? 闪电芦苇 10-0910-09 13:34
- 4164 8 [长电科技吧] 芯片这么好的行情,你作为大哥不涨停说不过去呀 招财猫猫1216 10-0910-09 13:34
- 4386 1 [美年健康吧] 大涨的原因,拿走不谢 股友285n19785A 10-0910-09 13:34
- 328 1 [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不死不活垃圾 n311513284882892 09-3010-09 13:34
- 154 2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安心持有,等国庆后资金来接盘...他们没的选的 龙亚亚 09-3010-09 13:34
- 4004 0 [春秋电子吧] 科大讯飞,海康威视,早上这两个不买,恰恰买了 股海无涯qudong 10-0910-09 13:34
- 3989 0 [三峡旅游吧] 上市公司一切正常,股价不该走城这样。越跌越买 股友SRIvOB 10-0910-09 13:34
- 3969 0 [长虹美菱吧] 死股 股友VmUv7y 10-0910-09 13:34
- 3970 0 [隆扬电子吧] 走了,被这货坑惨了 高九天 10-0910-09 13:34
- 3969 0 [联合动力吧] C云汉涨疯了 V简单的快乐V 10-0910-09 13:34
- 4058 0 [上纬新材吧] 孙正义重金杀入机器人赛道,这就是明确信号。未 智元上位 10-0910-09 13:34
- 8033 8 [财经评论吧] 午盘播报 10月9日 周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13:34
- 3968 0 [卧龙电驱吧] 过气龙回来? 基民QC6CZj 10-0910-09 13:34
- 4012 0 [科安达吧] 雷电防护是轨交刚需,线路运营就有维护升级需求 合家欢乐为上 10-0910-09 13:34
- 3499 0 [南方中证全指计算机ETF发起联接C吧] 这只什么情况,跟踪偏差太大了 上车下车都纠结 10-0910-09 13:34
- 3973 0 [三花智控吧] 花哥加油 股友12209TA052 10-0910-09 13:34
- 3985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算不错了 股友7025c3w918 10-0910-09 13:34
- 3976 0 [索辰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1m589863V 10-0910-09 13:34
- 3985 0 [豪悦护理吧] 来个大单顶到一个点 lw91大拿 10-0910-09 13:34
- 3974 0 [烧碱吧] 指不定今天早红 红红红火火128 10-0910-09 13:34
- 3975 0 [读者传媒吧] 我在长心博创啊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0910-09 13:34
- 3965 0 [先导智能吧] 的 股友95690IG171 10-0910-09 13:34
- 3983 0 [合肥城建吧] 还在板上出货,太坏了! 肥起来 10-0910-09 13:34
- 4077 0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银行坚持守住,目标价仍是12.58 南行小股东 10-0910-09 13:34
- 3976 0 [云汉芯城吧] 爽,5个点买了100个 封狼居胥1 10-0910-09 13:34
- 4007 0 [凌云光吧] 上次回购进度9.2号发布,今晚大概率要发回购进 大度的杜瑜玄 10-0910-09 13:34
- 3998 0 [中华企业吧] 你们陪它慢慢耗,走了。时间也是金钱。 气运如潮 10-0910-09 13:34
- 3982 0 [天山生物吧] st十一个涨停了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10-0910-09 13:34
- 4006 1 [沃森生物吧] 套了四年了,一路补仓到20的本,还有机会吗? 红红火火牛牛气气 10-0910-09 13:34
- 4063 0 [永泰能源吧] 还行!涨幅在板块靠前,持有不动,让利润奔跑中 涂鸦之余炒股 10-0910-09 13:34
- 4000 0 [三生国健吧] 还在跑? li7657 10-0910-09 13:34
- 2945 0 [山高控股吧] 别怕 XING神 10-0910-09 13:34
- 4011 0 [卧龙电驱吧] 持有卧龙电驱,北方稀土,中兴通讯,卧龙还亏点 火车大侠4082 10-0910-09 13:34
- 3991 0 [西藏旅游吧] 卖不完的旅游股西藏旅游垃圾桶 股友12f1h73502 10-0910-09 13:34
- 3976 0 [凯撒旅业吧] 跌停要快,投胎要趁早。 多财四海de王重阳 10-0910-09 13:34
- 3995 1 [神农种业吧] 主力进货才能涨,主力一直出货是涨不了的!什么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0910-09 13:34
- 3987 1 [华懋科技吧] 该走还是该留 围墙围墙 10-0910-09 13:34
- 4010 1 [雪人集团吧] 你在等氢能大会吗? 有判断力的贺炜1 10-0910-09 13:34
- 4010 2 [中电港吧] 3年了 股友70r162033w 10-0910-09 13:34
- 4032 4 [中兵红箭吧] 你的钻石都砌墙了呀,都涨成啥样也是死水 股友szU1wg 10-0910-09 13:34
- 4004 1 [阿里巴巴-W吧] 看到外围涨又去追高外围。等你追进去后又调整又 启明星1122 10-0910-09 13:34
- 4033 2 [ST棕榈吧] 超聚变,棕榈必分一杯羹 清闲的荷叶 10-0910-09 13:34
- 1149 4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科技,上海电气,上海微电子都是上海电气控 股友92Z756l929 10-0710-09 13:34
- 4116 0 [华友钴业吧] 13:17【镍】印尼矿业政策突变!采矿配额有效期 红绿之韵 10-0910-09 13:34
- 3973 0 [永辉超市吧] 这是又要进入织布机模式吗 八戒爱炒股 10-0910-09 13:34
- 4016 0 [华菱钢铁吧] 两个月没看还是很弱哎,八一钢铁就不要比了人家 投资央国企 10-0910-09 13:34
- 4000 0 [扬杰科技吧] 捷捷微电都比不上,人家还减持 股友985Y06993p 10-0910-09 13:34
- 3982 0 [汽轮科技吧] 真要去补缺口了啊 擇機而動 10-0910-09 13:34
- 3988 0 [渤海股份吧] 我加仓了。就不信你不反弹 童心驭势 10-0910-09 13:34
- 3986 0 [丽岛新材吧] 有色金属别张了,这边跌太吓人了 许校长 10-0910-09 13:34
- 3991 1 [华建集团吧] 不吹牛涨停了? 豹伏林 10-0910-09 13:34
- 3978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是不是喊大家接盘的 临江鹤 10-0910-09 13:34
- 2945 0 [天汽模吧] 你看看大洋电机 股友E686319C92 10-0910-09 13:34
- 4014 2 [江苏国信吧] 上海电力都涨停了 基民9gjVpU 10-0910-09 13:34
- 3964 0 [金晶科技吧] 开始买入 kk087567 10-0910-09 13:34
- 1577 6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股份站上四元,还有多大的上涨空间?马钢股 暮年老头 10-0510-09 13:34
- 3977 0 [浙江东方吧] 感觉没有大主力,每天都是量化在反复收割。 冷静思考逆向思维 10-0910-09 13:34
- 3979 0 [三花智控吧] 走了,去卧龙了 九安牛上去 10-0910-09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