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0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大概率会涨停】领益智造,今天2点半前大概率 财哥v 10-0910-09 13:28
- 3977 0 [云天励飞-U吧] ……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10-0910-09 13:28
- 3973 0 [国安达吧] 玛德跌了1个月了 胖妞桃子 10-0910-09 13:28
- 3967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的大资金来了 QIAOLIN0464 10-0910-09 13:28
- 4039 0 [派特尔吧] $派特尔(SZ920871)$ 股友37Hd009255 10-0910-09 13:28
- 3971 0 [先导智能吧] 跳吧,别撑了,我们习惯了 老王爱炒股Z 10-0910-09 13:28
- 94 1 [三峡水利吧] 庄家快压不住了 catwalk猫步 10-0910-09 13:28
- 551 12 [上纬新材吧] 132.10的上纬能剩下32.10逃出来,就是命好烧高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2710-09 13:28
- 3972 0 [龙蟠科技吧] ???!!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10-0910-09 13:28
- 3968 0 [浪潮信息吧] 那么难拉吗?前面又没套牢盘 大发广进地老顽童 10-0910-09 13:28
- 3061 0 [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(LOF)C吧] 去吧 深谋远虑的江蓠9 10-0910-09 13:28
- 3999 0 [申华控股吧] 下跌1.9买一千 股友0607m1656T 10-0910-09 13:28
- 3975 0 [翰宇药业吧] 增发压制太狠,还是去别的地方看看 weka 10-0910-09 13:28
- 4000 1 [沃尔核材吧] 我站在高高的山上... 此处无声似胜有声 10-0910-09 13:28
- 3985 1 [岭南控股吧] 珠江没有套牢盘,下午重启 把钱都赚我兜里 10-0910-09 13:28
- 4033 2 [云南锗业吧] 它会不会拉坨大的将前面两个跳空缺口补了再涨? 股友8T81d57998 10-0910-09 13:28
- 4057 5 [沪银吧] 空头早上给你们机会跑了,别不识抬举,下午拉爆 商品牛市已结束 10-0910-09 13:28
- 4059 1 [*ST起步吧] 谁去给公司打个电话问问,具体什么情况,跌跌不 浮云88浮云 10-0910-09 13:28
- 4280 0 [安诺其吧] 还要跌,1.7的本,老师看早上测试的抛掉,近一 博学多才的善念9 10-0910-09 13:28
- 3978 0 [通富微电吧] 缩量涨停,看来还有几个板 江东之家 10-0910-09 13:28
- 29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舅问你扶不扶 老头子炒股 10-0910-09 13:28
- 3992 0 [安徽合力吧] 我都想割肉了 ww929 10-0910-09 13:28
- 3993 0 [江天化学吧] 曾经的妖股落得这般田地,可怜啊!!! 人无完人66 10-0910-09 13:28
- 3966 0 [卧龙电驱吧] 一路跌一路买,舒服 刻苦地梅花 10-0910-09 13:28
- 3979 0 [东华软件吧] 别紧张拉起来减持继续慢慢减持 富贵州鹤的向问天 10-0910-09 13:28
- 3040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利空出尽了之后半导体就开始涨起来了,这波表现 细腻的雷芝菲 10-0910-09 13:28
- 3981 1 [五粮液吧] 加油!冲涨停!!!!!! 抓个毛贼 10-0910-09 13:28
- 3982 1 [长川科技吧] 缩量高换手!滞涨! 六一东路支行 10-0910-09 13:28
- 3977 1 [ST东尼吧] 这次至少要跌破20 基民3k6030721Q 10-0910-09 13:28
- 3995 1 [天汽模吧] 股吧又来这么多新面孔,看来模友是越来越多呀, 找点钱钱花 10-0910-09 13:28
- 3966 0 [上能电气吧] 感觉有点无耻,都没有好好涨过 唯美的边湑 10-0910-09 13:28
- 3964 0 [君亭酒店吧] 买这烂股 花开高升得韦小宝 10-0910-09 13:28
- 3965 0 [博安生物吧] 下去就上不来,上来一定下去 足智的慎莘 10-0910-09 13:28
- 3961 0 [果麦文化吧] 看样子明天都还要跌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0910-09 13:28
- 3985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很喜欢冲高回落,我印象里经常午盘左右出高 韭菜面馆 10-0910-09 13:28
- 2954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$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$大A涨成那样,你却跌成这 有凝聚力之紫荆 10-0910-09 13:28
- 3982 0 [康比特吧] 俩比货减持以后还在不在 JQ7e5qw125 10-0910-09 13:28
- 3976 0 [东华科技吧] 牛股卖了买了你这个烂股,郁闷 股友MN66623198 10-0910-09 13:28
- 3973 0 [奋达科技吧] 开始潜伏,静待发射 一步步增加资本 10-0910-09 13:28
- 3984 0 [英维克吧] 这个地方磨一下还得继续下杀 都是好事呀 10-0910-09 13:28
- 3985 1 [柳药集团吧] 永远的下三滥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10-0910-09 13:28
- 4194 8 [紫金矿业吧] 我卖飞了,我心里好苦 我不是许诺 10-0910-09 13:28
- 3979 0 [金龙汽车吧] 涨吧啦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3:28
- 4004 0 [皇台酒业吧] 你们别嘴说要补涨啊,加仓啊,别的酒都v了一半 上海小宝总 10-0910-09 13:28
- 3969 0 [速腾聚创吧] 不用看了,明天继续跌 福来hhh 10-0910-09 13:28
- 3973 0 [杉杉股份吧] 要跌停了 渣渣琪 10-0910-09 13:28
- 3990 1 [卧龙电驱吧] 见顶股,速度撤离! 股友牛继续吹 10-0910-09 13:28
- 3983 2 [寒武纪吧] 泡沫狂舞 股友1351Q13n93 10-0910-09 13:28
- 4083 3 [海南瑞泽吧] 洗的差不多,要拉升了 跃马扬鞭 10-0910-09 13:28
- 4425 4 [海南华铁吧] 谢谢多头一直唱多,还是有来接我的盘的 股友960160Fl29 10-0910-09 13:28
- 4017 2 [飞荣达吧]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-田文静 外旋发球 10-0910-09 13:28
- 707 3 [江波龙吧] 美股存储继续大涨,美光科技市值2000多亿美元国 懂奉献的柠檬 10-0810-09 13:28
- 3975 0 [景峰医药吧] 木有戏了! 股友79r8i58026 10-0910-09 13:28
- 3969 0 [西域旅游吧] 牛逼,太牛逼了 进制元8126 10-0910-09 13:28
- 3974 0 [杉杉股份吧] 跨行业重整救不了它,骨子里是个空壳子了 马年鸿运 10-0910-09 13:28
- 3992 0 [义翘神州吧] 义翘神州阴气十足,天天像一样。 股友3H2966Z272 10-0910-09 13:28
- 4036 2 [英唐智控吧] 看来我的判断没错!私募控盘的票就是没前途!割 追梦人198212 10-0910-09 13:28
- 3983 0 [阳光电源吧] 其实回头看看创业板都翻倍了。阳王还是有机会继 远离绞肉机时常 10-0910-09 13:28
- 3973 0 [金田股份吧] 这货集多种热点题材于一身,但主力实力不雄厚, 股友390E03810D 10-0910-09 13:28
- 3022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主力是你,下跌对你是一把降低成本的工具。 飞黄生财的祖千秋 10-0910-09 13:28
- 3968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年再来,黄金实物为王。 股友vvYokX 10-0910-09 13:28
- 3979 0 [华映科技吧] 今晚估计又有大宗交易。 Ehy韭菜盒子 10-0910-09 13:28
- 4000 0 [昊海生科吧] 买这股的都是雷峰,把赚钱机会留给其它股民 一买就跌总舵主 10-0910-09 13:28
- 3984 1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终于让你砸下来了 股友2TXkkG 10-0910-09 13:28
- 4075 1 [剑桥科技吧] 出了7个亿,谁特么能接得住盘,估计是协议接盘 奥特战恶庄 10-0910-09 13:28
- 3977 0 [易成新能吧] 易成新能是有多怂,才会被人嫌弃成这样,这大好 股友pUQmmS 10-0910-09 13:28
- 446 4 [昌红科技吧] 你不是长江存储的供应商吗? 股友9u72398f53 10-0710-09 13:28
- 1113 5 [晋控煤业吧] 晋控煤业:家里有矿心里不慌 早餐招财猫 10-0210-09 13:28
- 687 12 [德创环保吧] 原来有重组,怪不的今天情绪杀的这么狠,明天抢 股海之灯 09-0310-09 13:28
- 4007 0 [汉得信息吧] 这行情看来是要去大屁股,应用市值最大的科大讯 七月九日 10-0910-09 13:28
- 3980 0 [中电鑫龙吧] 芯片已经涨疯了,你有存储概念的,怎么会走成这 先天聚财圣体 10-0910-09 13:28
- 3979 0 [云汉芯城吧] 大家不要卖了。。这股值千亿。。机构首日都不出 被烟割得复利 10-0910-09 13:28
- 3974 0 [赛力斯吧] 有机会翻盘么 买跌债不买大涨绩 10-0910-09 13:28
- 4053 1 [瑞泰新材吧] 跟着老爹江苏国泰,没戏了 股友NjLlfU 10-0910-09 13:28
- 4039 3 [宣亚国际吧] 三季度业绩不理想啊 天若有情I天亦老 10-0910-09 13:28
- 259 2 [*ST金灵吧] 开庭怎么判的有谁知道 乐观豁达的钱浩源 09-2910-09 13:28
- 3975 0 [中芯国际吧] 老套路天天做Tl A股是座金山 10-0910-09 13:28
- 39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期民小白 10-0910-09 13:28
- 3969 0 [东湖高新吧] 小东保持哈 柔情的闾筠 10-0910-09 13:28
- 3967 0 [海南华铁吧] 还共存亡几十个亿的订单说没就没炒什么 有自信的冷叶19 10-0910-09 13:28
- 3986 0 [国际实业吧] 又要到顶了。做T吧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10-0910-09 13:28
- 4003 1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能继续板吗 htt_221213 10-0910-09 13:28
- 3989 2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玩意,大盘涨,你在跌 抓妖降魔 10-0910-09 13:28
- 4472 2 [智度股份吧] 主力己进入最后的上车机会 梦圆aaa 10-0910-09 13:28
- 144 3 [一般零售吧] 连续跌六周的股,两市只有天虹股份,我找不出第 奋斗之金牛 09-2910-09 13:28
- 307 9 [金卡智能吧] 金卡智能,下一只翻倍股!今年我做过几只票,目 朝阳资本 09-2510-09 13:28
- 3964 0 [力源信息吧] 多几个万手哥万手扫货,空头就不敢卖了。 yxg73025039 10-0910-09 13:28
- 3990 0 [格林美吧] 你都没涨过板块儿,跌的时候你就超过板块 燚瑞百年 10-0910-09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