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7 1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三角形突破,后市大涨。 涨幅最大牛股 10-0510-08 10:20
- 312 2 [玉米吧] 明天怎么还不开盘,不是七天到了吗,,专家乱搞 趋势来了 10-0710-08 10:20
- 162 0 [平潭发展吧] 股吧太吵了,不妙呀 股友Q816371i89 10-0810-08 10:20
- 149 0 [COMEX白银吧] 白银回收价格低 天河长明 10-0810-08 10:19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股友CVHhL56278:年年老剧本岁岁老套路,每逢 善于沟通之高飞 10-0810-08 10:19
- 234 0 [长风药业吧] 双鹭药业要当龙头了!大大的赞 浪子回头999 10-0810-08 10:19
- 100 0 [中泽丰吧] 疯增长:当蛰伏的巨兽开始咆哮这不是增长。这是 账户已注销 10-0810-08 10:19
- 173 0 [黄金/美元吧] 提示黄金3996多单,在4004位置安全落地,收下80 账户已注销 10-0810-08 10:19
- 222 1 [易事特吧] 易吹牛就看三季报了如利涧是增长的散户大有可为 n1426257058e06571506 10-0810-08 10:19
- 237 2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继续创新高,今年涨幅翻倍 股友CS881058 10-0810-08 10:19
- 145 0 [恒生指数吧] 多空双杀啊今天 股友8h05393Q17 10-0810-08 10:19
- 436 1 [方正科技吧] pcb卖铲人,低吸的机会 助我发财 10-0510-08 10:19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越南股市盘前上涨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810-08 10:19
- 406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高!现货黄金突破400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810-08 10:19
- 423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刚刚触及48.00美元/盎司关口,日内涨0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810-08 10:19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尼股市一度上涨0.7%,至8224.645点纪录高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810-08 10:19
- 194 1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都4100多亿港币了,母公司才7800亿人民币,是不 股友AC3lnw 10-0810-08 10:19
- 300 2 [黄金/美元吧] 凌晨1点,黄金提示挂3995和3999空单,现在到达3 财气滚滚滚 10-0810-08 10:19
- 216 3 [晓程科技吧] 有可能高开5厘米以下不 深圳樱花路私募 10-0810-08 10:19
- 1148 5 [国盾量子吧] 近日,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八届书记处第47次会议 有条理的席泰成8 10-0510-08 10:19
- 146 0 [合锻智能吧] 转发 清馨清露 10-0810-08 10:19
- 524 2 [苏州高新吧] 苏州高新在全国房地产公司TOP100中排名60位。 股友89p819219z 10-0710-08 10:19
- 245 3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几个点可以买到? 你就是个害人精 10-0810-08 10:19
- 81 0 [宜搜科技吧] 疯增长:当蛰伏的巨兽开始咆哮这不是增长。这是 账户已注销 10-0810-08 10:19
- 138 0 [恒生指数吧] 涨了一天就有大吹,外资加仓港,流入A股!这两 年年渔乐 10-0810-08 10:19
- 723 6 [鼎龙5吧] 中钛科技退市前虚增产量做假帐,现在摆烂现原I 股友29rn629100 10-0110-08 10:19
- 220 4 [新希望吧] 您好,请问贵公司对于脑机接口方面有什么规划或 新希望股友 09-2510-08 10:19
- 173 1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开盘就去抄港股的底。 股友57i81H2580 10-0810-08 10:19
- 193 0 [A50期指吧] 明、竞价时段、高开的个股够差价的、提前拼手速 水的感觉 10-0810-08 10:19
- 14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如果不想明天被抢筹,乖乖拉到183以上,不然明 风轻云淡情满舱 10-0810-08 10:19
- 370 3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晶弘空调线上开售,中低端空调市场重新洗牌 江西老聂 10-0810-08 10:19
- 666 3 [碧桂园吧] 有人将碧桂园去对标恒大?你先详细阅读碧桂园年 秋风秋雨a 10-0610-08 10:19
- 184 0 [中国儒意吧] 大佬增持+指数背书+业绩爆表,这票值得看 万紫千红何时到 10-0810-08 10:19
- 299 2 [股市实战吧] 纽约金破4000了【现货黄金首次站上3995美元关口 可转债王者归来 10-0810-08 10:19
- 162 1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看好 黄卫士 10-0810-08 10:19
- 193 0 [华友钴业吧] 整个股吧天天叽叽喳喳的,不想炒的就出去,一天 股友ozqBXU 10-0810-08 10:19
- 142 0 [璞泰来吧] 涨停开盘 老练的程钧皎 10-0810-08 10:19
- 145 0 [商汤-W吧] 两年大顶已成 韭条面 10-0810-08 10:19
- 131 0 [粉笔吧] 竟然还有买的。。。何苦呢 大明同学财源广进 10-0810-08 10:19
- 138 0 [紫金矿业吧] 可见炒股的与炒期货的相比多是胆小鬼。 大道至简1234567 10-0810-08 10:19
- 1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巴菲特来了也跑不了 牛魔我 10-0810-08 10:19
- 146 0 [A50期指吧] 到底是夺路而逃还是坐稳扶好,这不仅是资本市场 我不是沪上股神 10-0810-08 10:19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//@小波仔:明天人均一碗面条,不用抢,管够 善于沟通之高飞 10-0810-08 10:19
- 195 0 [中核国际吧] 中广核新能源在绿电供应方面具有一定优势,但这 桀骜不驯的天香7 10-0810-08 10:19
- 412 8 [COMEX黄金吧]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佩服摩根大通,高盛资本,花旗 上班炒股3214 10-0810-08 10:19
- 317 1 [东方证券吧] 港股节日几天时间,就只成交了几千万块钱? 严谨的李心宇 10-0710-08 10:19
- 188 0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大跌眼镜 画技的叶莘 10-0810-08 10:19
- 184 4 [中芯国际吧] 又干不过华虹 赚钱的散户666 10-0810-08 10:19
- 653 3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产能满了,方正没满吗? 股友V89785753M 10-0510-08 10:19
- 141 0 [A50期指吧] 同样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哈哈哈哈 美如冠玉的神医 10-0810-08 10:19
- 277 0 [海马汽车吧] 跨年幺姑二马拍门:han马和hai马。为何是汽车, 冬瓜烧肉真香 10-0810-08 10:19
- 1056 11 [华培动力吧] 不对啊,这人气怎么蹭蹭蹭的上涨,有什么利好吗 me262风暴鸟 10-0310-08 10:19
- 162 0 [中国通号吧] 我5点一才会买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0810-08 10:19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派兵是否合法?美国多州与联邦政府打起司法攻防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810-08 10:19
- 141 0 [中芯国际吧] 感谢华虹搭救 阳阳得亿168 10-0810-08 10:19
- 173 0 [COMEX黄金吧] 一觉醒来,黄金已经站上了4000上方~这样的行情 陈陈C1C256789 10-0810-08 10:19
- 1878 6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说我不生产硫磺,但我儿子生产硫磺 股市一痞 10-0610-08 10:19
- 711 3 [方正科技吧] 这票炒的赛力斯概念最少到三十 非著名 10-0510-08 10:19
- 139 1 [中兴通讯吧] 确实熊的很 新奇的车三仟 10-0810-08 10:19
- 316 1 [锦华新材吧] 小盘、绩优、次新、国资委控股的芯片清洗剂公司 东塘老泥鳅 10-0810-08 10:19
- 293 3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现在美股除了这个都是在高点上了,黄金也新高, 账户已注销 10-0710-08 10:19
- 912 3 [*ST聆达吧] 筹码没分散还不断集中,这是22号和30号的筹码集 顺顺溜溜6 10-0710-08 10:19
- 627 0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韭黄21 10-0810-08 10:19
- 152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一字板有了吧 莫默墨 10-0810-08 10:19
- 134 0 [中芯国际吧] 拉红 海之恋印花 10-0810-08 10:19
- 133 0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通南向的早已洗的差不多!! 股友o7hshQ 10-0810-08 10:18
- 602 1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爱晒日光浴的鱼 10-0810-08 10:18
- 144 0 [COMEX黄金吧] 你的是主升浪 基民MY2pQ4 10-0810-08 10:18
- 275 1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明天一字稳了 卿吾528888 10-0810-08 10:18
- 162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好美 TILYON 10-0810-08 10:18
- 211 1 [股市实战吧] 据央视新闻报道,美国铝业巨头诺维利斯公司(No GPLP 10-0810-08 10:18
- 166 6 [德林控股吧] 口口声声“老千股”,就是买?就是不走?太奇怪 紧抱龙头加油干 10-0810-08 10:18
- 305 1 [胜宏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 愧疚的桔梗2 10-0710-08 10:18
- 283 5 [晓程科技吧] 开盘前冲到前100 我叫张廷连板 10-0710-08 10:18
- 188 0 [东方证券吧] 上一天东方证券成交不够2000万。这样的市场真的 桂东小孩 10-0810-08 10:18
- 162 2 [中芯国际吧] 慢慢等吧还有70个点的溢价早晚拉平 有洞察力的乔潇3 10-0810-08 10:18
- 175 2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港股通回来简直高兴死了,送了碗大肉,三块 牛子每日涨停 10-0810-08 10:18
- 301 1 [艾布鲁吧] 牛市要结束了!很多股票都是成交额历史最高很多 艾布鲁竞价跌停了 10-0810-08 10:18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扯淡吧?越是持黄金越保守,哪里去相信故事! 低调炒股124 10-0810-08 10:18
- 157 1 [微创医疗吧] 我就不信微创医疗只值300亿港元市值? 逢人就劝别买A股 10-0810-08 10:18
- 144 2 [小米集团-W吧] 看多,军儿说了旗舰机销量超预算 一场游戏一场梦Z 10-0810-08 10:18
- 469 1 [方正科技吧] 这是启动第二波上涨了,慕资扩产接收英伟达的大 气宇不凡的腾龙 10-0510-08 10:18
- 391 8 [华工科技吧] 候车室里还有一大堆人,想等票价打折后再上车。 日日红月月牛 10-0810-08 10:18
- 1042 0 [宇通客车吧] 综述|80余家中企亮相世界客车博览会 电动和智 宇通客车资讯 10-0810-08 10:18
- 155 0 [杉杉股份吧] 大部分被洗出来了回来唱空 股友3x75912c58 10-0810-08 10:18
- 231 0 [大洋电机吧] 业绩优秀的股不一定是主力推的股,看到大家都在 梭哈已成习惯 10-0810-08 10:18
- 164 1 [通富微电吧] 会有几个一字板 股友XURlLW 10-0810-08 10:18
- 303 10 [赤峰黄金吧] 开盘a股要涨多少 低吸富三十代 10-0810-08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