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9 0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开仓平仓一刀 10-0110-01 18:03
- 384 1 [行云科技吧] 做套就是爽。砸下来吧 善良的猎人 10-0110-01 18:03
- 792 2 [华夏银行吧] $华夏银行(SH600015)$ 精准的纳兰思源 10-0110-01 18:03
- 41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蠢蠢牛马 10-0110-01 18:03
- 493 2 [海康威视吧] 这票是相当神奇,放假的时候人气暴升,只要开盘 股友32V322n651 10-0110-01 18:03
- 288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要涨至2028年↑这次美国政府关门会持续 PSR股市观察员 10-0110-01 18:03
- 467 5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,我有预感要红,我要求不高,能红就行 开放的郑南 10-0110-01 18:03
- 461 1 [飞乐音响吧] 这股吧太安静了,看来拉升有希望 无限月读天道 10-0110-01 18:03
- 452 1 [金岭矿业吧] 业绩应该说的过去吧?不然干嘛打头阵 股友gcw8AZ 10-0110-01 18:03
- 471 0 [太阳能吧] 强烈要求更换董事长及所有管理层 大A黄盟主 10-0110-01 18:03
- 148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下楼,买馒头,梨子,走20分钟,早早回家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0-0110-01 18:03
- 457 1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股友X912515p99 10-0110-01 18:03
- 563 3 [德力股份吧] 这个企业歧视残疾人哦。股价会暴跌。 股友296933Q50x 09-3010-01 18:03
- 575 6 [骆驼股份吧] 什么时候股价上30 基民t9vWmk 10-0110-01 18:03
- 513 3 [小商品城吧] 节后应该可以涨了,全仓没有问题。 浩博的伊集院翼 10-0110-01 18:03
- 1113 4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,节前这波押注不知道能否有可观收益 股友3G87O76005 10-0110-01 18:03
- 422 13 [海南华铁吧] 就算没算力,主营业务也是现在的市盈率。如果没 股友w0771h0510 10-0110-01 18:03
- 498 9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现在建议买吗 高连涨 09-3010-01 18:03
- 526 0 [*ST八钢吧] 八一,八一,八个一字板!!!十五五规划必须重 不太聪明的机灵鬼 10-0110-01 18:03
- 440 0 [股市实战吧] 浪潮信息直接两千亿 退群炒股 10-0110-01 18:03
- 97 0 [吉利汽车吧] 月报表截至30/9/2025 吉利汽车资讯 10-0110-01 18:03
- 350 1 [摩根慧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拿了4年还亏1.8 基民1929k0128Q 09-3010-01 18:03
- 939 0 [晶赛科技吧] 专注石英晶振制造,高端产品加速国产替代 芯药酒合伙人 10-0110-01 18:02
- 445 2 [华策影视吧] 你故事的英雄可以被打败,但绝不认输!策策,希 轻快的欧阳茁 10-0110-01 18:02
- 547 1 [三川智慧吧] 好股民们,持股吧,知道的都知道这主力比较贼, 割肉最舒服 10-0110-01 18:02
- 535 1 [汉威科技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不能只局限于中国本土的传感大王 汉威科技股友 09-1310-01 18:02
- 630 0 [华盛锂电吧] 华盛锂电,作为锂电行业中的佼佼者,其股价走势 鹰眼量化 09-3010-01 18:02
- 422 9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其实我不知道你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,我拿了半年 股友206v13q918 09-1810-01 18:02
- 454 1 [三川智慧吧] 还有孩子等缺口必补,缺口不补后市必火,补了你 割肉最舒服 10-0110-01 18:02
- 453 0 [爱尔眼科吧] 中山眼科中心医院有上市公司没 unitedbees 10-0110-01 18:02
- 867 1 [翰宇药业吧] 骑个车庆祝一下,开心开心,国庆后又可以跌了,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10-0110-01 18:02
- 959 0 [*ST冀凯吧] 冀凯股份的股票表现近年来有了显著的提升。公司 鹰眼量化 10-0110-01 18:02
- 1031 5 [江丰电子吧] 请问公司是摩尔线程材料供应商嘛? 江丰电子股友 09-2110-01 18:02
- 425 0 [小型纳指吧] 一个点都跌不了,真的稳,巴韭特也不过如此 吃根香蕉 10-0110-01 18:02
- 692 0 [张江高科吧] 来上海临港,上海临港培育壁仞科技、天数智芯、 股友079C1Y0196 10-0110-01 18:02
- 435 0 [NYMEX原油吧] 过两天你就下不来了 江苏蓝宝猎奇专家 10-0110-01 18:02
- 434 0 [微导纳米吧] $微导纳米(SH68814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0110-01 18:02
- 210 1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真的是 基民1984 10-0110-01 18:02
- 230 24 [甬矽电子吧] 还有老朋友在甬硅吗 花哥爱超短 09-3010-01 18:02
- 566 3 [国投资本吧] 好不容易等到板块大涨了一天,谁知涨时你上不动 股友r05m977563 09-3010-01 18:02
- 455 2 [福龙马吧] 9号必涨 大发满堂得梦竹 10-0110-01 18:02
- 2529 3 [中控技术吧] 中控技术:工业具身智能落地兴发集团 中控技术资讯 10-0110-01 18:02
- 621 10 [阿里健康吧] 猜猜节后收盘价格朋友们 每天赚4000 09-3010-01 18:02
- 471 2 [海南华铁吧] 人气那么高要一字了 坚定的华茹雪 10-0110-01 18:02
- 478 2 [张江高科吧] 55元筹码你都不一定买的到,你就慢慢等着吧。等 猫猫秒秒秒 10-0110-01 18:02
- 78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不比大A强太多啊,低开高走 快去请如来老儿 09-3010-01 18:02
- 587 0 [艾罗能源吧] 10月30出三季报并每股派息1元左右,估计三季报 严峻的曹佳玲1 10-0110-01 18:02
- 439 1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股友X912515p99 10-0110-01 18:02
- 452 1 [杉杉股份吧] 新能源船绝对有搞头 兆易看到2000 10-0110-01 18:02
- 1530 5 [三一重工吧] 大家加油,希望10月在港股上市后再来一波。出了 青舞飞扬8 09-3010-01 18:02
- 428 0 [张江高科吧] 低开高走 李梅吖 10-0110-01 18:02
- 440 1 [道生天合吧] 请问什么时候上市? 小毛毛虫 10-0110-01 18:02
- 438 0 [ST绝味吧] 这个有木有去年买的去索赔的 账户已注销 10-0110-01 18:01
- 472 2 [浙数文化吧] 过节心情不好 一个从不放弃我 10-0110-01 18:01
- 266 17 [国机精工吧] 散友们,慢点! 没出息的小散户 09-3010-01 18:01
- 460 1 [盛达资源吧] 美国完了,美元完了,山雨欲来风满楼 国泰民安20166039 10-0110-01 18:01
- 472 1 [海南华铁吧] 几个地板不知道,但个人感觉要是到了7以下就没 无畏的魏徐佳蕾 10-0110-01 18:01
- 430 1 [先导智能吧] 这人气怎么又上来了 成也希望败也希望 10-0110-01 18:01
- 444 1 [海南华铁吧] 老板资不抵债时卖给海南,老鼠仓,高位卖掉出逃 老老老法师 10-0110-01 18:01
- 838 6 [鼎胜新材吧] 这些个韭菜估计这股炒得什么方向都不知道 温柔娴静的郑泰成 09-3010-01 18:01
- 94 1 [英利汽车吧] 假药吧它的最爱 温暖的大雁 09-2610-01 18:01
- 427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到底咋走 睥睨的邴琳 10-0110-01 18:01
- 478 0 [交控科技吧] 人气怎么上来那么多?有没有什么利好? 坚持到永远 10-0110-01 18:01
- 440 0 [张江高科吧] 胡扯蛋踏空了你 //@CZatShanghai :55元筹码你都 李梅吖 10-0110-01 18:01
- 455 1 [海南华铁吧] 你说这股原名为华铁应急,为何在去年11月6日更 赌癫99 10-0110-01 18:01
- 438 2 [新易盛吧] 东方财富今年没怎么涨都询价减持了,新易盛减持 股市狂牛牛人 10-0110-01 18:01
- 435 1 [海南华铁吧] 真狠啊 盖世老八 10-0110-01 18:01
- 465 2 [大有能源吧] 这货估计少不了两三个跌停板 股友1731585v7v 10-0110-01 18:01
- 457 2 [盛屯矿业吧] 这股主力坏的要死!被他折磨的一点脾气没有 与虎作伴 10-0110-01 18:01
- 437 2 [电投产融吧] 还好老子上周五跑了,密码坑货一个。亏了八个点 顺流于隐 10-0110-01 18:01
- 573 2 [龙头股份吧] 感觉很危险,当年炒赛马的时候也是一群人吹罗牛 一竹百成 10-0110-01 18:01
- 439 0 [XD天富能吧] 应该不是顶,, 赚大发了ABC 10-0110-01 18:01
- 1426 2 [博士眼镜吧] 软件就是这么牛可以抢个反弹。买点已经出现 财富自由092 10-0110-01 18:01
- 419 2 [海南华铁吧] 3个跌停板 长安雅玩 10-0110-01 18:01
- 914 1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联合央视新闻举办“开新世界杯-海信超级新 海信家电 09-3010-01 18:00
- 504 0 [苏奥传感吧] 20日能止跌说明洗盘结束现在就差最后一洗,洗破 安全第一Z 10-0110-01 18:00
- 467 0 [士兰微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没人玩了 聪慧的姜依硕 10-0110-01 18:00
- 144 0 [沪深300吧] 【美国联邦政府进入停摆特朗普与民主党就临时拨 股友102f93n985 10-0110-01 18:00
- 289 2 [三羊马吧] 没钱装什么大尾巴狼呢,可转债强赎,你都给溢价 股友829920mT82 09-3010-01 18:00
- 446 0 [博纳影业吧] 上升通道中,持股带张,, 赚大发了ABC 10-0110-01 18:00
- 2760 18 [先导智能吧] 最近连续回调的主要原因可能源自于高盛的评论和 塞外小小散 10-0110-01 18:00
- 417 3 [锦龙股份吧] 你去年和国盛金控是并驾齐驱,今年呢? 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09-3010-01 18:00
- 415 0 [海南华铁吧] 支持华铁,国资委控股,不怕 股友cQdln8 10-0110-01 18:00
- 434 0 [五粮液吧] 关门不是专利。继续。 股友SsJWJY 10-0110-01 18:00
- 502 0 [摘牌海钰吧] 我10月1过后要去一下海钰,有谁知道应该找谁? 坚韧的尘光扬11 10-0110-01 18:00
- 453 1 [德尔未来吧] $德尔未来(SZ002631)$ 股友X912515p99 10-0110-01 18:00
- 529 0 [金田股份吧] 期货贵金属暴涨,10月还早发业绩,肯定不错,我 爱睡觉的高中生 10-0110-01 18:00
- 84 0 [深证成指吧] 【美国联邦政府进入停摆特朗普与民主党就临时拨 股友102f93n985 10-0110-01 18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