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11连跌,按道理,没有永远下跌的股票,也没有永 好好xuX天天向上 09-2609-26 10:37
- 89 1 [招商银行吧] 都是银行股,农业银行咋这么强,哭 菜鸟互啄2020 09-2609-26 10:37
- 198 3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0.739的本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呀 快速的柳欣松 09-2609-26 10:37
- 123 4 [赛力斯吧] 目标价位多少啊 牛气冲天梁 09-2609-26 10:37
- 99 1 [南玻A吧] 好好好,保持每天下跌,向下走的大牛股 邻居王叔叔13783 09-2609-26 10:37
- 81 0 [重庆银行吧] 银行股里面最烂的 无敌暴龙z 09-2509-26 10:37
- 66 0 [拉卡拉吧] 来个涨停 股友DrSdBd 09-2609-26 10:37
- 102 0 [全志科技吧] 从三十多做到现在的五十多,当中无数次高抛低吸 阿土伯888 09-2609-26 10:37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排队排到了,谢谢主力。 跨上彩虹桥 09-2609-26 10:37
- 111 0 [R汇车1吧] 今天不9分收就要下修了 shvgjhvbn 09-2609-26 10:37
- 58 0 [友阿股份吧] 梦里啥都有 股友18C70g0712 09-2609-26 10:37
- 70 1 [片仔癀吧] 利润高分红高提前买进去 时尚的LaBu 09-2609-26 10:37
- 154 4 [国轩高科吧] 难道昨天主力进的1个多亿今天就亏本出了? Hxd东哥 09-2609-26 10:37
- 68 2 [淳中科技吧] 给我一种今天会跌停的感觉先走了 选择大于去努力 09-2609-26 10:37
- 108 5 [香江控股吧] 比吉视都不如??你们两个砸种一起买到了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2609-26 10:37
- 251 5 [*ST新元吧] 走势说明一切,资金说明一切,这股要爆雷,我拿 博学多才的焰光 09-2609-26 10:37
- 152 4 [顺控发展吧] 知道为啥最近涨的不多吗?主要是你们不愿意全仓 家有喜520 09-2509-26 10:37
- 7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走势我寻思配了30来亿呢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2609-26 10:37
- 71 0 [大富科技吧] 跌破60日线不要补仓了这个老庄有点黑 n268713457014978 09-2609-26 10:37
- 84 0 [中哲精化吧] 抛压太大了,我是主力,我肯定不拉呀 股友10P952V570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同飞股份吧] 继续调整阴跌磨,不可能涨 股友7gWG2H 09-2609-26 10:37
- 73 0 [天沃科技吧] 该股没有卖盘万手哥的压力,这该怎么解读 QIAOLIN0464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股友8210o9C261 09-2609-26 10:37
- 134 1 [先导智能吧] 龙头就是龙头,只要进去就能吃肉。今天又挣了4 逸逸毅 09-2609-26 10:37
- 272 13 [有友食品吧] 兄弟们,被套多少个点? 世国兴文田 09-2509-26 10:37
- 62 0 [东通退吧] 跌到四毛以下我加仓10万股。否则一股不进了。 堆金万贯家财 09-2609-26 10:37
- 60 0 [南京港吧] 下午闷杀跌停,快跑吧!主力流出的 平静的章虹慧 09-2609-26 10:37
- 88 0 [信达生物吧] 创新药中期调整,判断正确。 文之豪 09-2609-26 10:37
- 83 0 [优彩资源吧] 卖了,卖了,猪狸护食,自己玩去吧!希望来日出 菇神巴雷特 09-2609-26 10:37
- 69 0 [银之杰吧] 这个股吧什么时候安静下来,什么时候就涨起来, 长红股友 09-2609-26 10:37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不跑明天吃肉 绝对稳当 09-2609-26 10:37
- 67 1 [上汽集团吧] 人家问界涨成啥样…… 基民07am719210 09-2609-26 10:37
- 80 1 [中远海控吧] 一个月来,一直在跌,只想知道为哈?即便运价下 泽熙财经 09-2609-26 10:37
- 79 1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能给一个阳线吗?应该上10.30元才对。 股友1OkYeR 09-2609-26 10:37
- 71 1 [凯撒旅业吧] 韭菜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定就是记吃不记打 停迟停迟 09-2609-26 10:37
- 402 3 [石头科技吧] 石头科技近况更新,强基本面、业绩改善确定性强 独立投资人吴强 09-2609-26 10:37
- 178 1 [海光信息吧] 最大主力是谁?都跑了哎 偏爱科技龙 09-2609-26 10:37
- 89 3 [三佳科技吧] 好气,我卖了它就涨了 股友9bpjCq7758 09-2609-26 10:37
- 65 0 [豆粕吧] 跌停吧还在庄几毛 童真还是 09-2609-26 10:37
- 55 0 [广生堂吧] 昨天进的又被埋了 张强枫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泰和科技吧] 牛都死趐翘了? 海海海海子子子子 09-2609-26 10:37
- 87 0 [永新股份吧] 又是套人的一天 欢腾的刀神 09-2609-26 10:37
- 74 0 [广发证券吧] 咋玩意一直洗个啥? 股友G16306h873 09-2609-26 10:37
- 66 0 [中控技术吧] 这垃圾和Ai没关系 thomass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华塑股份吧] 整个市场弱势的时候,应该就是这些低价股表现的 CHCH666 09-2609-26 10:37
- 19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凉凉了吗?今日A股开盘就普跌一片,近4000股下 作手小瑶 09-2609-26 10:37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地天板啊 金牛腾飞 09-2609-26 10:37
- 57 0 [海伦哲吧] 高开低走,闷杀 沪A15636828431 09-2609-26 10:37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撑不住了,还是下 股友9m712O3896 09-2609-26 10:37
- 61 1 [道氏技术吧] 小作文越多,概念越多,股票越跌 江边鱼翁 09-2609-26 10:37
- 80 1 [水井坊吧] 你也太了,天天跌,退市吧 股友LBStfM 09-2609-26 10:37
- 77 0 [巨人网络吧] 被主力罚款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609-26 10:37
- 71 1 [水晶光电吧] 每次大涨都没他的事,每次大跌绝对跑不了,这种 壹势情缘炒股发家 09-2609-26 10:37
- 106 3 [中远海控吧] 全股市找不到比这个股息高的,却跌跌不休,想不 平和的沈墨严 09-2609-26 10:37
- 67 2 [上海钢联吧] 你到底算什么板块,咋什么都不跟 爱睡觉的小孩纸 09-2609-26 10:37
- 74 2 [ST新华锦吧] 套了一大批 半山腰上 09-2609-26 10:37
- 86 3 [瑞康医药吧] 两三年了没到过四块钱,大家能避坑的避坑吧 千年磨一剑258 09-2609-26 10:37
- 86 4 [江波龙吧] 砸死我吧,太折磨了 基民PQG0jE 09-2609-26 10:37
- 211 0 [国电南瑞吧] 144线站稳就是底,闭眼入的时候来了 准备开启熊市周期 09-1709-26 10:37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不理解,科技股炒上天,不是科技股都在低位还要 大方的俞浚沛 09-2609-26 10:37
- 74 0 [北方长龙吧] 石油起飞了!外面又乱了 和气多谋de李秋水 09-2609-26 10:37
- 70 0 [创维数字吧] 关键公司产品是夕阳产业,只有汽车电子业务比较 股友8U2P723576 09-2609-26 10:37
- 77 0 [华能蒙电吧] 这个庄,真的太无耻 股友9299F80E63 09-2609-26 10:37
- 66 0 [宋城演艺吧] 大盘3800多了,这个股怎么就一点动静都没有 巴特巴 09-2609-26 10:37
- 65 0 [中科金财吧] K线很有规律啊,两个小阳后一个大阴,楼梯一路 洒脱的袁翼扬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割痔疮走人 股友FGIFPU 09-2609-26 10:37
- 72 0 [科大讯飞吧] 只有底仓了,想T也T不成,底仓是赚钱的根本,反 我是利好 09-2609-26 10:37
- 113 2 [宏和科技吧] 刚刚卖了就开始涨了,玩不过主力 依莎波波12345678 09-2609-26 10:37
- 229 10 [大洋电机吧] 完蛋了,看他涨那么快昏头了,12.07卖出点成了 买的都涨0703 09-2609-26 10:37
- 103 2 [东方中科吧] 庄家呀,你是好庄你是个善良的庄,能不能多跌一 笑看云卷云舒aaa 09-2609-26 10:37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画了一个中指,然后跑路 红透半边天丷 09-2609-26 10:37
- 74 0 [同仁堂吧] 能不能跌快点,磨磨唧唧。 一方青瓦 09-2609-26 10:37
- 139 0 [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吧] $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$持了四年终于有成绩了,红 基民HEkZPO 09-2609-26 10:37
- 57 0 [福莱特吧] 恶庄 股友whKeTE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广生堂吧] 昨天尾盘全仓追了欲哭无泪 足智如意的马红俊 09-2609-26 10:37
- 62 0 [沪上阿姨吧] 其他饮品都涨就你趴着无语 股友W877886N68 09-2609-26 10:37
- 79 0 [驰宏锌锗吧] 这几天都是缩量窄幅震荡行情不好操作节日快乐后 四壬金 09-2609-26 10:37
- 9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把清了,看着都烦 不再爱了 09-2609-26 10:37
- 133 0 [中科金财吧] 太难了 纯真善良的吕蒙蒙 09-2609-26 10:37
- 58 1 [越秀资本吧] 出来先 倔强的de石头 09-2609-26 10:37
- 64 1 [景兴纸业吧] 这货到底跟谁 股友9y769C9661 09-2609-26 10:37
- 150 5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情绪高涨啦,要爆发了吗? 小弥勒佛2021 09-2609-26 10:37
- 130 2 [辰安科技吧] 21-22年亏损23年微刮24-25年又亏钱26年微利 肥_____牛 09-2509-26 10:37
- 3246 23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 :二次启动的科技股新星(9-11) 闲人日记 09-1109-26 10:37
- 67 0 [淮河能源吧] 大盘,电力,煤炭,那个跌淮河就跟谁,天生缺爹 乘风破浪必翻倍 09-2609-26 10:37
- 55 0 [赢时胜吧] 跌起真利索。上涨太蜗牛 股友KxE9J16976 09-2609-26 10:37
- 105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芯片继续看涨! 股友062996Cn79 09-2609-26 10:37
- 68 0 [中航西飞吧] 600弹射,既是你的军迷,又是你的股民,兴奋与 股友d01f889071 09-2609-26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