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1 [岩山科技吧] 玩短线的,今天要撤完这票要回调了,散民要记住 桀骜不驯的范睿博 09-2609-26 10:25
- 105 7 [利德曼吧] 估计到7元左右↗↙ 小心为秒 09-2609-26 10:25
- 136 1 [*ST摩登吧] 2.32买回来,别人节前出货保本金,我持仓过节 王仙芝字韭大 09-2609-26 10:25
- 56 0 [大众公用吧] 深股通在用小单吃筹码,今天估计要拉红 n1433776405e9d263022 09-2609-26 10:25
- 76 0 [柳工吧] 坐稳扶好今天还怎么上11元没问题! 三王3336583 09-2609-26 10:25
- 55 0 [东时转债吧] 你要在不拉就寒了大家的心,马上拉黑你 羡羡and蓝二哥 09-2609-26 10:25
- 187 0 [秦川机床吧] C,N,M 果断的盛南 09-2609-26 10:25
- 62 0 [金风科技吧] 好几个涨停的和一堆大阳线的,就是轮不到这获 自在得希德尼 09-2609-26 10:25
- 354 6 [赛力斯吧] 再也见不到140以下的赛力斯了? 稳住能赢2028 09-2509-26 10:25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再不拉就被湘电卡位了啊! 龢氣生財0709 09-2609-26 10:25
- 53 0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没赚到今天也没亏到,这几天太可怕,节后再 曾牛小友 09-2609-26 10:25
- 88 0 [华能水电吧] 回补缺口! 股灵金贯 09-2609-26 10:25
- 58 0 [复星医药吧] 利空落地该起飞了 金银高升得诸葛亮 09-2609-26 10:25
- 53 1 [露笑科技吧] 跌停吧,让我们死心,让我们被套吧, 露笑小菜鸡 09-2609-26 10:25
- 10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昨晚发布会前面各种歌颂自己做芯片的苦难,后面 精准打击 09-2609-26 10:25
- 72 1 [中国交建吧] 市值管理一年了,越管理越低 夜间末世 09-2609-26 10:25
- 58 1 [卧龙电驱吧] 准备建仓,再低一点进场~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9-2609-26 10:25
- 63 1 [英诺赛科吧] 这垃圾,大盘跌也跌,大盘涨也跌 牛气满满的哥弟 09-2609-26 10:25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什么也救不了军工 股友7117c6362d 09-2609-26 10:25
- 58 1 [*ST金科吧] 看看排单队列,才明白了,基本全是卖单成交,买 迪迪卡卡 09-2609-26 10:25
- 88 2 [中油资本吧] 等券商涨到1788这票今天大概率要出高点!不要急 量为王中王 09-2609-26 10:25
- 80 1 [万和电气吧] 不求短期赚钱,长期投资了 股友HJr70L 09-2609-26 10:25
- 110 2 [湖南黄金吧] 就是跟鸡肋一样,半死不活的垃圾股。敢在大学生 kidstone131415 09-2609-26 10:25
- 155 3 [藏格矿业吧] 格格加油哦 你爱蓝天白云 09-2609-26 10:25
- 326 2 [博腾股份吧] 特朗普曾多次提出对进口药品征收高额关税,最高 经纶斗金得千道流 09-2609-26 10:25
- 286 2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阳光电源icon不是赌对了电池包,是把三把 ABC凡 09-2609-26 10:25
- 140 3 [通化东宝吧] 今天洗盘明天可以放心大胆的吃肉了 快乐的陶小白1 09-2509-26 10:25
- 1427 9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(920022)龙虎榜数据(09-25) 世昌股份资讯 09-2509-26 10:25
- 62 0 [亿纬锂能吧] 跟宁德一起砸 轩昂的万嶂 09-2609-26 10:25
- 66 0 [贵绳股份吧] 马显绿你就不能红一下吗? 舒缓的庄靖娴 09-2609-26 10:25
- 54 0 [日月股份吧] 封死吃午饭 川娃子二娃 09-2609-26 10:25
- 61 0 [三七互娱吧] 吉比特要跌停了,继续减仓 多多有鱼 09-2609-26 10:25
- 60 0 [南王科技吧] 今天怎么这么强 股友863w05255A 09-2609-26 10:25
- 67 0 [三一重工吧] 这么强 银1234 09-2609-26 10:25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拉高出货,又坑一批。 豪情万丈678 09-2609-26 10:25
- 69 0 [恒瑞医药吧] 又是买入机会 牛市行情全仓买入 09-2609-26 10:25
- 58 0 [鸿博股份吧] 你是犯了天条吗,20多天 小王巡山 09-2609-26 10:25
- 65 0 [光伏设备吧] 你祖宗风电起飞好高了,就是不带你这个鳖孙 股友286UV96886 09-2609-26 10:25
- 60 0 [线上线下吧] 你真是为所欲为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9-2609-26 10:25
- 66 0 [百济神州吧] 等280 为你而动 09-2609-26 10:25
- 76 1 [贵州茅台吧] 茅子那么多钱,不投点芯片啥的 斗酒的钮玮 09-2609-26 10:25
- 59 1 [大华股份吧] 回调正是加仓良机 坦诚的丁卓婷 09-2609-26 10:25
- 56 1 [合锻智能吧] 坏消息,挂在高点。好消息,就买了一手 杂毛当龙头玩 09-2609-26 10:25
- 67 2 [爱美客吧] 今天又是这样 股友2G2355037T 09-2609-26 10:25
- 66 0 [好上好吧] 哥,使劲砸就行了,不用给我留面子 金黄的吴玉兰2 09-2609-26 10:25
- 59 0 [昊创瑞通吧] 不争气 股友89CR552830 09-2609-26 10:25
- 50 0 [杭可科技吧] 父子联手砸盘? n431194322667236 09-2609-26 10:25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你们说多久以后中天科技的市值会超过中兴? 股市1号收割机 09-2609-26 10:25
- 61 0 [以岭药业吧] 福建那个已经割肉了哈哈哈重大利好 俏丽的韩昭 09-2609-26 10:25
- 59 0 [耀皮玻璃吧] 我得错,一买就跌 有耐心的彭翼7 09-2609-26 10:25
- 56 0 [兆驰股份吧] 急啥?有耐心能赚更多。 鸡腿资本 09-2609-26 10:25
- 59 0 [立昂微吧] 主力成本25左右,跌停出货都赚麻了 拉萨是最牛的 09-2609-26 10:25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诱多 韭菜盒子专卖 09-2609-26 10:25
- 53 0 [皓宸医疗吧] 快点买啊不然跌停了啊 涨停霸霸 09-2609-26 10:25
- 75 3 [云中马吧] 明天一马 风云3000 09-2609-26 10:25
- 203 1 [股市实战吧] 低开高走,如出一辙! 黄金波浪_Yang 09-2609-26 10:25
- 62 0 [海南海药吧] 咋越补越跌呢 股友398519rP31 09-2609-26 10:25
- 75 0 [宁波银行吧] 破位了! 上上签_梦 09-2609-26 10:25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冲 砥砺前行的人 09-2609-26 10:25
- 66 0 [瑞芯微吧] 买回瑞芯微,昨天刚卖今天又不得不买回来。 杰克微笑 09-2609-26 10:25
- 46 0 [友升股份吧] 板块一拉他就跌板块一拉他就跌好神奇 辞镜缚春 09-2609-26 10:25
- 58 0 [江苏神通吧] 庄,你想逆势而上?应当顺势打压才是真理!! 新安之家 09-2609-26 10:25
- 53 0 [长芯博创吧] 我在晶盛机电科技股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609-26 10:25
- 77 0 [TCL科技吧] 跌的时候老子跟儿子一样,涨的时候有儿子一般涨 维信诺直接30 09-2609-26 10:25
- 69 0 [英科医疗吧] 688576 n1433603757ff4f1 09-2609-26 10:25
- 55 0 [*ST亿晶吧] 套人拉 基民4NMnVP 09-2609-26 10:25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继续大跌下!!!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9-2609-26 10:25
- 56 0 [璞泰来吧] 这票很好了 股友685P020K76 09-2609-26 10:25
- 115 2 [东杰智能吧] 这样下杀,看你们还来不来,昨天就担心见光死, 勇敢的欧阳沁觞 09-2609-26 10:25
- 220 3 [三峡能源吧] 好可怕,年线要拐上去了 嘿嘿哒哒哒 09-2309-26 10:25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赶紧跌停叭你 bu贪嗔痴慢疑 09-2609-26 10:25
- 47 0 [和而泰吧] 无量拉升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2609-26 10:25
- 66 0 [恒生电子吧] …… 股友CixWCs 09-2609-26 10:25
- 55 0 [TCL中环吧] 下午要耍大刀了 只投基哥 09-2609-26 10:25
- 77 0 [国药一致吧] 小散都是耗材,今年用完明年还来 股友30e05315I0 09-2609-26 10:25
- 74 0 [天德钰吧] 放量滞涨的股涨不起来,量太大2~3%就好了 玉香边美 09-2609-26 10:25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空嚣张了几天该歇歇了 陆仁嘉 09-2609-26 10:25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货有抗扭曲电缆怎么不跟着风力发电冲冲冲啊 股友HohFPr 09-2609-26 10:25
- 54 0 [和而泰吧] 发射火箭开始 股友0rhHNA 09-2609-26 10:25
- 74 1 [大洋电机吧] 创訢高了洗不掉的下午板 股友30u3380v28 09-2609-26 10:25
- 67 1 [泸州老窖吧] 兄弟们走吧,那玩意儿不靠谱,白酒算是废了。我 我对大A只有恨 09-2609-26 10:25
- 106 2 [万科A吧] 保万金真是窝囊三兄弟啊 谦虚谨慎的严潇 09-2609-26 10:25
- 2056 2 [财经评论吧] 游戏板块持续下挫 吉比特接近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0:25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没救了 股海福臣 09-2609-26 10:25
- 67 0 [长城汽车吧] 你看看他这个量。真的垃圾 正心以中123 09-2609-26 10:25
- 64 0 [龙溪股份吧] 主力厉害的批爆 XD125369 09-2609-26 10:25
- 63 0 [赛力斯吧] 比小米su7更好的问界M7上市,2025年9月23日推出 梧桐93 09-2609-26 10:25
- 62 0 [中百集团吧] 51家店开业,你跌成这个g样,你不要练啦 有判断力的喜乐 09-2609-2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