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黄河旋风吧] 买少了 小赚快赢 10-0910-09 23:26
- 1142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对你算利空?提前跌? 叫我龙纹 10-0910-09 23:26
- 693 3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不贪为之赢 10-0910-09 23:26
- 214 0 [宝新能源吧] 美的,一群唱多的。明天又得跌了 做一个韧性的韭菜 10-0910-09 23:26
- 506 2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是不是被埋了,来了两次都被埋? 股天乐天天乐 10-0910-09 23:26
- 3040 11 [翰宇药业吧] 牛起飞 点火专业户 10-0910-09 23:26
- 4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 萌萌哒的家 10-0910-09 23:26
- 926 7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才回购1.5亿,美的和某些价格相互合作压价 阿但地 10-0910-09 23:26
- 107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今天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又涨了 往事知多少 10-0910-09 23:25
- 213 1 [金杯电工吧] 明天走加速了 无畏的乔智妍 10-0910-09 23:25
- 256 1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C吧] 坑货,早点回家去吧,不要再在这里害人了! 基民319hy31729 09-2910-09 23:25
- 187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黄金4030有一定压力位,反弹两次都没有上破 金小芳ryc6188 10-0910-09 23:25
- 172 2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怎样情况?有点异常,观望一下 股友88H053h761 10-0910-09 23:25
- 4168 7 [三维通信吧] 11.67买的,一买就被套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23:25
- 244 1 [美元吧] 终究是还没有轮到我们主宰这方世界,路还很长, n1418981949e901c 10-0810-09 23:25
- 477 5 [上海雅仕吧] 上海雅仕(603329)定增板上钉钉。定增之我见: 一战成名666 09-2510-09 23:25
- 202 0 [COMEX黄金吧] 目前黄金4030有一定压力位,反弹两次都没有上破 金小芳ryc6188 10-0910-09 23:25
- 209 0 [大位科技吧] 能不能涨停一次马上回本走人 yao168168 10-0910-09 23:25
- 202 0 [国泰海通吧] 什么原因?很明显压盘坑股民,是不是要唱大戏呀 股友73Q9880g13 10-0910-09 23:25
- 153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是水平差或是在乱整,为什么这么差 山边闲人 10-0910-09 23:25
- 408 2 [深圳新星吧] $深圳新星(SH603978)$ 醉吕布 10-0910-09 23:25
- 233 2 [乐歌股份吧] 不明白乐歌要死不活的你们为什么还在这里坚守? 我在乐歌躲牛市 10-0910-09 23:25
- 203 0 [英诺激光吧] 英诺听话哈!下来接接我! 学无止步 10-0910-09 23:25
- 226 1 [四方精创吧] 几天没见,这是怎么了?7块多涨上来,是有它的逻 股友mv0r0M 10-0910-09 23:25
- 515 19 [TCL中环吧] 自从买了你花4年时间扭亏为盈 苟住能盈 10-0910-09 23:25
- 204 0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大盘回调这货又要跟跌了,熟悉的味道,熟悉 光耀神州 10-0910-09 23:25
- 200 0 [软通动力吧] 。惨目忍睹 预言家6 10-0910-09 23:25
- 242 0 [波导股份吧] 坐等翻倍!跟上 冰鉴1234568781 10-0910-09 23:25
- 210 0 [陇神戎发吧] 医药配白酒唢呐吹一宿地上一躺白布一盖上菜上菜 岭南映山红 10-0910-09 23:25
- 195 0 [沪银吧] 现货又涨上去了,现在期货和沪银都不跟现货了啊 炒金真难 10-0910-09 23:25
- 198 0 [A50期指吧] 明天爆锤 长拿趋势票 10-0910-09 23:25
- 244 0 [期权吧] 没有波动的期权要吃人的,睡觉 不满仓不焦躁 10-0910-09 23:25
- 209 0 [盛和资源吧] 坚定持有 坚定心态 10-0910-09 23:25
- 312 0 [纸浆吧] 明天怎么走。预测 亏完了吗83921 10-0910-09 23:25
- 1268 3 [湘潭电化吧] 海关总署管控出口 股友303F8787P7 10-0910-09 23:25
- 1134 3 [万丰奥威吧] 不是主力不想涨,而是没有风,主力拉升首先考虑 没钱怎么涨 10-0910-09 23:25
- 397 1 [中铁工业吧] 海润1不是内部矛盾无股人可真逗你同意不同意也 全海润人统一C27 10-0910-09 23:25
- 634 4 [COMEX黄金吧] 赚的很快,小钱也能翻身 Aepe32355 10-0810-09 23:25
- 111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华泰中韩半导体今日净值增长3.82%,近一月累计2 咕咕噜噜1123 10-0910-09 23:25
- 208 0 [锦浪科技吧] a50跌这么多,明天跳空低开补跌 老彭1111 10-0910-09 23:25
- 1697 13 [东方财富吧] 转让价24.4,32家国内外机构,牛掰 CRG88888 10-0910-09 23:25
- 4046 7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还没到时候!罗总有远见 赢神州 10-0910-09 23:25
- 236 0 [ST太重吧] 出现金叉了必然要创新高 股友92I267v739 10-0910-09 23:25
- 208 0 [芒果超媒吧] 注册一天,笑死。你不怕丢人现眼吗 //@股友7025 小鱼厌恶浮游生物 10-0910-09 23:25
- 215 1 [山子高科吧] 5.12已挂好,想要提前挂好买单哦 股友98W8t87316 10-0910-09 23:25
- 228 2 [苹果吧] 被小米17打崩盘了, 问财大助手 10-0910-09 23:25
- 1368 1 [中国稀土吧] 这就是今天涨停的理由吗 WiLH 10-0910-09 23:25
- 4033 2 [苏大维格吧] 资本就是这样的,先收够一半,搞点钱,过个一年 不懂这票 10-0910-09 23:25
- 250 4 [赛力斯吧] 我总算明白了,赛赛要想突破平台涨上去,就要学 用划为思泉家 09-0910-09 23:25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空单进账6000刀】前面思路提示的挂单4045进场 傅哥短线 10-0910-09 23:25
- 217 2 [沪银吧] 外盘涨那么多,你在开玩笑吗 hsy91525 10-0910-09 23:25
- 224 0 [特变电工吧] 仍然很便宜! 胜利的旗帜 10-0910-09 23:25
- 190 0 [白银/美元吧] 今晚太疯狂了 侗歌王子 10-0910-09 23:25
- 57 0 [*ST启环吧] $启迪环境(SZ000826)$ 小韭菜336 10-0910-09 23:25
- 240 2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暴涨创新高,甲骨文暴涨。半导体台积电、 Wsneve 10-0910-09 23:25
- 220 2 [富临精工吧] 放量大跌,还需要洗很多天 素食人生 10-0910-09 23:25
- 165 1 [雪祺电气吧] 电气里面最烂的,现在买刚刚好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10-0910-09 23:25
- 170 1 [综合铝03吧] 铝有后劲,感觉要超铜了 财源广进节节高 10-0910-09 23:25
- 244 0 [山东药玻吧] 中信所至,繁花所止。 金融消费家 10-0910-09 23:25
- 378 0 [机器人吧] //@yangwxjm0330:到真正商用比机器人的还要晚, yangwxjm0330 10-0910-09 23:25
- 206 2 [沪银吧] 空头主力入场了!一定要心狠一点!搞两个跌停板 不追多不追空1 10-0910-09 23:25
- 2614 10 [燕东微吧] 燕东微(688172)龙虎榜数据(10-09) 燕东微资讯 10-0910-09 23:25
- 184 2 [凌玮科技吧] 这类股,每天还有人来刷贴?此股全是被套死的散 我不是吧虫 10-0910-09 23:25
- 687 5 [中兴通讯吧] 大家讲一讲,中兴通讯今日大涨的逻辑是什么?? 幸运女神庄小妹 10-0910-09 23:25
- 207 0 [米奥会展吧] 什么垃圾股 石运来 10-0910-09 23:25
- 258 0 [财经评论吧] 云南江城天然橡胶“保险+期货”项目顺利入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23:25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坦博尔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今年上半年收入达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23:25
- 208 0 [奔图科技吧] 尾盘进去了 大痴小呆 10-0910-09 23:25
- 222 0 [吉鑫科技吧] 这货是超导都没人知道吗 caimengmeng119 10-0910-09 23:25
- 1154 1 [天普股份吧] DS准不准啊,不会超过10个工作日吧 勇敢坚毅的傲松6 10-0910-09 23:25
- 219 2 [西麦食品吧] 明天的食业出海合作大会看能不能稍微提振一下股 股友DK12138 10-0910-09 23:25
- 5307 14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科创板午后冲高回落,高标诸如寒武纪,中芯 Luislposhall 10-0910-09 23:25
- 387 17 [茂莱光学吧] 现在这些股票不晓得咋下台了,被杠在山顶,谁来 有深度de伊洛蒂 10-0710-09 23:25
- 196 0 [法国CAC40吧] 逃命瀑布杀自由落体 扫描黑马 10-0910-09 23:25
- 337 0 [哈焊华通吧] $哈焊华通(SZ301137)$ 足智大展de俊之 10-0910-09 23:25
- 96 0 [精密科学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精密科学资讯 10-0910-09 23:25
- 51 0 [MOBICO GROUP PLC ORD 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MOBICO GROUP PLC资讯 10-0910-09 23:25
- 207 0 [A50期指吧] 完了完了,今天没减仓 每天赚个5000块 10-0910-09 23:25
- 234 0 [海兴电力吧] 2年内看到70块 醉石2022 10-0910-09 23:25
- 356 3 [沪银吧] 纽约白银真牛买点看他能多牛 铜锣湾扛豆豆阿乐 10-0910-09 23:25
- 231 1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科技回流军工 小黑是真黑 10-0910-09 23:25
- 228 1 [生猪吧] 做多买点2603合约应该不亏钱啊,毕竟时间还长点 笑逐颜开的董全 10-0910-09 23:25
- 238 2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完全控盘51.55%! 股友32010A6P83 10-0910-09 23:25
- 436 3 [赛力斯吧] 明天开始进行9连跌回到135 韭干尾巴草 10-0910-09 23:25
- 611 2 [隆平高科吧] 拿好手中有粮心中不慌。 綄鎂de愛 10-0910-09 23:25
- 4345 2 [国盾量子吧] 突破400,冲呀!!! 股友9O61681w27 10-0910-09 23:25
- 8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拿投资者那么多钱赌板块,死扛,够! 路遥与人心 10-0910-09 23:25
- 154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嘉实全球$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$ 久抱她入眠 10-0910-09 2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