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0 [山东墨龙吧] 585买到了,等下就踢出去 剑走偏峰527 10-1010-10 09:33
- 226 1 [光环新网吧] 跌的好,每天跌死你这垃圾 完美的魏宇航 10-1010-10 09:33
- 84 1 [长信科技吧] 拼跌,长信没输过 大道至简JK 10-1010-10 09:33
- 129 3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尿性啊,涨一天就开始砸盘 老实的乡下人666 10-1010-10 09:33
- 99 1 [三六零吧] 12.45的本,总是不让回本nnd 股友6k525999W5 10-1010-10 09:33
- 117 1 [通光线缆吧] 昨天9.45走的,今天9.25以下机会进吗? 永远的骑士 10-1010-10 09:33
- 134 14 [汇车退债吧] 真心收,来了,64收5000张。(几十张的小单也收 v我sm404004 10-1010-10 09:33
- 297 6 [苏常柴A吧] 洗完该站上95了 养家理财 09-1610-10 09:33
- 229 0 [科陆电子吧] 又买高了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10-1010-10 09:33
- 239 0 [中国平安吧] 穷到每天都做差价,主力们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10-1010-10 09:33
- 229 0 [二六三吧] 昨天涨了七分 富贵满腹的逍遥子 10-1010-10 09:33
- 251 0 [恩捷股份吧] 第一次看到可转债强制赎回下跌的股票 和韭菜反向必赚 10-1010-10 09:33
- 259 4 [兖矿能源吧] 是时候色飞煤舞了 伏击赚钱 10-0910-10 09:33
- 85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明天该轮到你涨了! 认认真真的看盘 10-0910-10 09:33
- 224 0 [蓝丰生化吧] 现在敢不敢入 太原小陶 10-1010-10 09:33
- 239 0 [三六零吧] 善良的周公子低开下来接你们上车呢,还不快买进 我就哎哟 10-1010-10 09:33
- 223 0 [天源迪科吧] 一点脸都不要 永远抱着希望生活 10-1010-10 09:33
- 269 0 [开拓药业-B吧] 爽了吗 股友7y6329Q252 10-1010-10 09:33
- 243 0 [中亚股份吧] 买入估计有重点消息没公布,下一个天普! 不知名的人啊 10-1010-10 09:33
- 198 2 [海光信息吧] 受中芯国际的影响,怕券商把海光的折算率也调成 散户多有幻想症 10-1010-10 09:33
- 232 0 [ST福能吧] 有钱的不要犹豫继续加仓干,不要等了 股友B3TmIV 10-1010-10 09:33
- 254 0 [新乡化纤吧] 跟吉林化纤一个庄啊,操作手法一模一样 波动发财明 10-1010-10 09:33
- 231 0 [大为股份吧] 21.9空仓了,留下的发财 信我兔子战神 10-1010-10 09:33
- 266 0 [水星家纺吧] 三季报应该雄起的,搞了那么久活动,第三季度直 幽兰君丶 10-1010-10 09:33
- 85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昨天没走,今天把昨天涨幅全部跌没了 股友khguh 10-1010-10 09:33
- 156 1 [广汇物流吧] 其实,唱多的不外乎买了股票,唱空的不外乎想再 黎尔叶 10-1010-10 09:33
- 205 2 [兴森科技吧] 弱势股,660倍市盈率,别想涨!!!!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0-0910-10 09:33
- 226 0 [景兴纸业吧] 拉高后,还要跌 鱼跃龙门终成真 10-1010-10 09:33
- 235 0 [XD玲珑轮吧] 万里杨一样的汽车配件,天天涨,买了你,倒霉 股友ND92557030 10-1010-10 09:33
- 243 0 [澄星股份吧] 高开秒板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010-10 09:33
- 230 0 [力星股份吧] 惨了,被洗掉一千股 阿妹瑞卡duck王 10-1010-10 09:33
- 454 3 [华海药业吧] 今晚就挂涨停价买入,明天可要没机会了 静谧悠然的张念茜 10-0910-10 09:33
- 529 2 [创力集团吧] 害人精股票,在这里浪费了几年 年收益翻倍 10-0110-10 09:33
- 235 0 [创新医疗吧] 赶紧撤退一会就下砸了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10-1010-10 09:33
- 237 0 [光大嘉宝吧] 冲啊 我不是龅牙哦 10-1010-10 09:33
- 229 0 [中兴通讯吧] 牛牛 股友6L30736Z77 10-1010-10 09:33
- 228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再去幻想 达伯特 10-1010-10 09:33
- 249 0 [白云山吧] 跌比大盘跌得多,涨比大盘涨得少,烂透了,大垃 煎蛋高手 10-1010-10 09:33
- 229 0 [长飞光纤吧] 真不如剑桥科技 股友775w2m2371 10-1010-10 09:33
- 249 0 [ST如意吧] 又要开始跳水了会跌下来的! 股友RFUoHq 10-1010-10 09:33
- 216 0 [山子高科吧] 10:00再确定,前面不管他 有毒1 10-1010-10 09:33
- 220 0 [内蒙一机吧] 冲 旗开的元琬 10-1010-10 09:33
- 222 0 [北方铜业吧] 江铜小跟班 enen19873998 10-1010-10 09:33
- 224 0 [万向钱潮吧] 牛逼 敢担当de花木兰 10-1010-10 09:33
- 253 0 [股市实战吧] 新关,首开股份 神算教授 10-1010-10 09:33
- 225 0 [蓝丰生化吧] 昨天进的 坚韧的城光露8 10-1010-10 09:33
- 110 3 [光线传媒吧] 40元附近站岗的还有没有? 三十多年的散户 10-1010-10 09:33
- 95 2 [盛屯矿业吧] 我今天有种不祥的预感,但是还是好希望它继续大 股友8X805205E6 10-1010-10 09:33
- 203 6 [黄河旋风吧] 什么情况?拿了一个礼拜,昨天刚走 ST苏无 10-1010-10 09:33
- 242 0 [国华退吧] 最佳加仓时机,错过就只能追涨了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09:33
- 231 0 [惠丰钻石吧] 真的会疯钻石 股友lWUvKi 10-1010-10 09:33
- 229 0 [杭钢股份吧] 如果平台允许,我会各种骂你 小同志你去哪 10-1010-10 09:33
- 220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又要高开低走 股友85W7a25508 10-1010-10 09:33
- 237 0 [万顺新材吧] 哈哈哈哈!彩 yy烟yy 10-1010-10 09:33
- 254 0 [恒华科技吧] 拿了一个多月,股价半死不活,越走越低 股友19P2280O08 10-1010-10 09:33
- 236 0 [江苏国信吧] 好起来了便是气势如虹 高邮小唐 10-1010-10 09:33
- 228 0 [重庆钢铁吧] 加速! 善良的孟鸿8 10-1010-10 09:33
- 253 0 [安琪酵母吧] 看90元望120元 只吃不拉的股市 10-1010-10 09:33
- 237 0 [沃森生物吧] 大盘创新高,这货还在底下磨,什么时候才能走向 深水塘 10-1010-10 09:33
- 232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锂业三个点了,你还绿啊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10-1010-10 09:33
- 241 1 [领益智造吧] 稳步上攻 洒脱随性的郝澜烽 10-1010-10 09:33
- 91 1 [盈康生命吧] 天天跌 股友n66701932c 10-1010-10 09:33
- 83 1 [天通股份吧] 垃圾股的典型 东土大皇 10-1010-10 09:33
- 88 1 [盛屯矿业吧] 高盛和摩尔都买入了 你要起飞啊佟湘玉 10-1010-10 09:33
- 209 9 [赢时胜吧] 认栽今天割26的本重仓想 股友U71m669155 10-1010-10 09:33
- 584 9 [恒为科技吧] 明天就回会开板,这票没有连板效应 股友x2t8096331 10-0810-10 09:33
- 243 6 [外汇吧] 我觉得离岸人民币汇率未来一定会破6.01,进入5 tpptpptpptpp 09-1710-10 09:33
- 228 0 [京东方A吧] 抢了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10-1010-10 09:33
- 241 0 [天齐锂业吧] 涨七个点,今跌三个点,啥也不是。。。 股友G793O36050 10-1010-10 09:33
- 230 0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说跑了7个多亿有人不信今天信了吗 学徒还是学徒 10-1010-10 09:33
- 231 0 [华尔泰吧] 11哥,站不稳12的 探不见底 10-1010-10 09:33
- 223 0 [福达股份吧] 快拉一点 股友5L92766w15 10-1010-10 09:33
- 224 0 [中国铁建吧] 不行啊 柿子甜甜 10-1010-10 09:33
- 223 0 [沃尔核材吧] 涨的时机每次都是这么完美 股友01032X9u66 10-1010-10 09:33
- 94 2 [优必选吧] 今天貌似没有荷兰豆身影不过不知道等会儿会不会 快乐的杜亿霏 10-1010-10 09:33
- 154 1 [金正大吧] ST的时候有60亿净资产,重整后被掏走40亿,变成 金涨停 10-1010-10 09:33
- 269 2 [万德斯吧] 营收两个亿,利润亏了3000万,股价搞到27,炒家 如来巨财镇四方 10-1010-10 09:33
- 179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真没意思,今天全出了!明天可能跌,这玩意有溢 一路长红棉大道11 10-0910-10 09:33
- 228 0 [*ST万方吧] 不补缺口不加仓 飛龍载天 10-1010-10 09:33
- 272 0 [民爆光电吧] 继续打压嘛 只有股价真 10-1010-10 09:33
- 223 0 [常友科技吧] 胆小的赶紧抛胆大的赶紧去买 冬以去春暖花开 10-1010-10 09:33
- 230 0 [九丰能源吧] 套起来,狠狠地跌 暗香犹存 10-1010-10 09:33
- 89 1 [沪银吧] 内外盘这是各玩各的了? 捕猎者007 10-1010-10 09:33
- 112 3 [特变电工吧] 满足了,溜了告辞~ 奥斯卡的颁奖者 10-1010-10 09:33
- 127 1 [百通能源吧] 我准备卖出换股 国色天香的空青9 10-1010-10 09:33
- 228 0 [美盈森吧] 今天美盈森必涨!!! 股神突击队 10-1010-10 09:33
- 226 0 [冠中生态吧] 真牛,能连涨几天板 股友v778p62735 10-1010-10 09:33
- 218 0 [山子高科吧] 冲啊 股友lZHXcr 10-1010-10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