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 0 [劲拓股份吧] 如果重演4月7号,我准备18全仓买入。 A股贾队长 10-1110-11 21:16
- 298 0 [安乃达吧] 4月3日34.58元,4月7日跌停31.05,4月8日-7%28. 乾丰证券 10-1110-11 21:16
- 941 4 [中公教育吧] 又挣五六千大洋,我又走了,等2.72接回,继续做 一浪激起千层浪 10-1010-11 21:16
- 280 0 [华电辽能吧] 电没事,防守板块!搞不好还能拉一下 谦虚的柯禹19 10-1110-11 21:15
- 1490 8 [海鸥住工吧] 10月10日小牛哥建仓日记: N哥招金 10-1010-11 21:15
- 866 2 [用友网络吧] 七部门出了实施方案了第二条就点名了软件 传说眼圈 10-1110-11 21:15
- 305 3 [山高控股吧] 不考虑别想骗我钱了我已经空仓赚1000万跟我没关 股友8Y7M609517 10-1110-11 21:15
- 282 2 [歌尔股份吧] 三年来看问题不大,但是有融资盘,短期30%的跌 艺术家惊鸿 10-1110-11 21:15
- 1993 13 [上纬新材吧] 20倍大牛股,即将复牌! 上纬新材资讯 10-1010-11 21:15
- 1091 2 [芯碁微装吧] AI人工智能时代,PCB设备,先进封装设备都步入 芯碁微装股友 09-2410-11 21:15
- 460 6 [紫光股份吧] 外围利空+10年大顶位置,不出意外,还是没有突 热心的老股民 10-1110-11 21:15
- 250 0 [梅雁吉祥吧] 空拖那2但真无奈 RQ2DQU 10-1110-11 21:15
- 276 0 [东华软件吧] 无论如何控制一下减持窗口期。晚两天再说。 无量的冉润 10-1110-11 21:15
- 271 0 [顺丰控股吧] 周一跌了就梭哈满仓 股神巴菲莉 10-1110-11 21:15
- 296 0 [龙头股份吧] 不要悲观,上海发布了一系列新政策,上海本地股 wishlcx 10-1110-11 21:15
- 295 4 [大东方吧] 吃一堑长一智,不能心贪,横盘不交易……来一起 好心态好风水 10-1110-11 21:15
- 332 8 [中国移动吧] 10月中国移动引领大A。 南瑞是我二宝 10-1110-11 21:15
- 492 3 [华润微吧] 根据华润微电子官方披露的信息,中美关税调整对 要强888 10-1110-11 21:15
- 209 1 [北矿科技吧] 会不会干到100以内? 满仓Lee 10-1110-11 21:15
- 1149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张马屯首富 10-1110-11 21:15
- 255 0 [天孚通信吧] 现在你敢跌停我敢卖车卖房说哈 股友91aM039565 10-1110-11 21:15
- 255 0 [蕙勒智能吧] 哪天开市哦 诚恳的彭寄琴 10-1110-11 21:15
- 368 2 [百利电气吧] 买了上海浙富东方百利,四个核聚变,周一应该不 诸位道友请留步 10-1110-11 21:15
- 209 2 [读者传媒吧] 那个仙温还在嘛还是亏嘛啦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110-11 21:15
- 282 1 [紫光股份吧] 全是利好,前期头部套牢盘太重,不震荡过不去 天心居士1 10-1110-11 21:15
- 363 2 [海南海药吧] 要不是刘挪用公司资产,往前推三年,海药这近三 西北杨百万 10-1110-11 21:15
- 374 7 [亚威股份吧] 那些喊要黄金坑的,这不机会来了嘛,抓紧进来啊 股友2t62t53135 10-1110-11 21:15
- 237 2 [阳光电源吧] 周一最高会涨5个点以上的,收盘不好说,这是预 青丝的巢兰 10-1110-11 21:15
- 448 0 [大有能源吧] 涨停前一天尾盘本来还想加仓的,结果没买进去 用心的哥梦香 10-1110-11 21:15
- 300 0 [金隅集团吧] 换手率才3点几,筹码都在庄手里,散户周五都跑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10-1110-11 21:15
- 253 0 [A50期指吧] A50吓,怕什么呢 北京股友3000 10-1110-11 21:15
- 268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要升天 洒脱随性的袁轶乾 10-1110-11 21:15
- 331 1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被某央企列入黑名单,下半年业绩肯定难看 紫色的光 10-1110-11 21:15
- 273 0 [大西洋吧] 我来看看,有点冷啊,好事! 偶尔闲逛 10-1110-11 21:15
- 747 3 [ST云城吧] 下周一要跌了 神经蛙131 10-1110-11 21:15
- 273 1 [多晶硅吧] 大跌之前我竟然割肉了,哎 股友tFXCpE 10-1110-11 21:15
- 238 1 [通化金马吧] 无耻之徒 股友38907F9I19 10-1010-11 21:15
- 359 1 [金奥博吧] 金奥博和合肥城建启动前图形很像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10-1110-11 21:15
- 170 1 [蔚来吧] 回踩缺口 股友29Y77037I5 10-1110-11 21:14
- 1344 8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清得剩下五万块,今早开盘就跑了。不过还是 老乡牛来了别跑 10-1010-11 21:14
- 853 4 [歌尔股份吧] 章盟主买歌尔,陈小群买立讯 新作一手 10-1010-11 21:14
- 2708 27 [三江购物吧] 第九十四天 堆金高升的狄仁杰 09-1510-11 21:14
- 467 1 [安彩高科吧] 有国家支持兜底不用怕兄弟们 负责的人 10-1110-11 21:14
- 211 2 [上证指数吧] 钱,不放进自己口袋,都是纸上财富。我认识不少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1:14
- 240 1 [上纬新材吧] 顶尖人才、顶尖团队、顶尖股东,上海市的大宝贝 股友77612H960E 10-1110-11 21:14
- 1961 15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持有深创投,深创投控股深重投,深重投 股友8F8V821696 10-1110-11 21:14
- 1819 26 [北斗星通吧] 明天涨停,今天也要割肉,亏不起了 坚定的欧阳京城1 09-1710-11 21:14
- 320 4 [恒宝股份吧] 星期一又要形成踩踏走势了,A股太难了。看别人 XX528一路常红528 10-1110-11 21:14
- 703 3 [科达制造吧] 900多天难啊 静____T 10-1110-11 21:14
- 202 2 [景嘉微吧] 但凡是个负责任的公司,这个周末应该要发一些利 心坦坦 10-1110-11 21:14
- 1037 1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0-1110-11 21:14
- 661 8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:2025年股票增值权激励计划(草案) 东芯股份资讯 09-2910-11 21:14
- 361 0 [奥普光电吧] 这个到处发钱的公司,就是不给自己机会,满仓的 股友R70k006385 10-1110-11 21:14
- 358 5 [金财互联吧] 周一直接地板10元见咯。嘎嘎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10-1110-11 21:14
- 320 6 [上证指数吧] 庄家要开始洗盘了,4000点前庄家明显故意压盘, 用心的薛城昱 10-1110-11 21:14
- 216 1 [东芯股份吧] 半导体不能恋战了,很多股已经严重滞涨,不能被 股友37112X3x65 10-1110-11 21:14
- 676 7 [瑞康医药吧] 要不要进去问问,为啥几年了都不涨 计划赶不上变化 10-1010-11 21:14
- 301 1 [线上线下吧] 都在瞎比比个啥,要跌,周五下去七个点早就拉不 ST淘金龙抓手 10-1110-11 21:14
- 5161 10 [比亚迪吧] 宋PLUS将停产?比亚迪回应:海狮06是其换代车型 比亚迪资讯 10-1110-11 21:14
- 262 3 [弘信电子吧] 是不是因为市盈率太高了,不能涨,否则贷不到钱 赚够就收手100 10-1010-11 21:14
- 282 0 [兴森科技吧] 融资增加太快了,估计得杀一波。 射伊岸 10-1110-11 21:14
- 258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应该修改分红率为30%到60%,执行50%。 股友5iH8321061 10-1110-11 21:14
- 485 3 [天下秀吧] 风来了,还是飓风!!就看你如何跟随了!! 股友I6383P1375 10-1110-11 21:14
- 261 0 [三花智控吧] 都在挂卖单,什么时候主力再来一波大的 温度涨数 10-1110-11 21:14
- 370 0 [宁夏建材吧] 低级红和高级黑来一味唱多和看空宁夏建材股票都 牛市八方来财 10-1110-11 21:14
- 270 1 [保利发展吧] 呵呵已经在沟里了,你还能跌到哪里去 基民DjXLAW 10-1110-11 21:14
- 934 1 [燕东微吧] $燕东微(SH688172)$ 独孤飞雪29 10-1110-11 21:14
- 193 3 [招金黄金吧] 节前不要想怎么跟黄金跟大盘涨,节后才现《蛟龙 金银财赢 09-2310-11 21:14
- 285 1 [蓝思科技吧] 大盘不好,借机缩量下跌洗筹,很快就要涨回去, 开挂的数据 10-1110-11 21:14
- 256 1 [ST洲际吧] 回购完再进吧 Crystal_2015 10-1010-11 21:14
- 240 1 [锦鸡股份吧] 星期一你们有钱补仓吗, 洒脱随性的知夏2 10-1110-11 21:14
- 369 0 [大洋电机吧] 国家管控稀土,大洋海外工厂生产的稀土永磁电机 股友0V51l26819 10-1110-11 21:14
- 257 0 [省广集团吧] 只要散户不买就会一直涨 有进取心的姚昱18 10-1110-11 21:14
- 256 1 [浙文互联吧] 减持,高融资,无业绩,这个坎难受啊 温柔娴静的周博弘 10-1110-11 21:14
- 26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别怕了!!!! 基民6YntCo 10-1110-11 21:14
- 349 3 [平潭发展吧] 这啥情况人气一直涨 执棋之人 10-1110-11 21:14
- 232 1 [脑动极光-B吧] 这边很适合周一躲进去避难 基民8EUwHt 10-1110-11 21:14
- 1248 10 [省广集团吧] 周五手欠啊,周一不会跌停吧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10-1110-11 21:14
- 221 1 [外汇吧] 美元贬值这么多你还是红的,那你贬值比美元还多 十二四二十 10-1110-11 21:14
- 180 1 [山东黄金吧] 尾盘满仓进啦,周一发财 神抢手 10-1110-11 21:14
- 283 2 [远东股份吧] 大利好,周一涨停了 王多鱼重现 10-1110-11 21:14
- 302 0 [中体产业吧] 生肖羊概念股,小羊肖恩ip跟中体产业有关系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1:14
- 329 3 [兴森科技吧] 周一弄不好跌7个点 无敌少侠 10-1110-11 21:14
- 240 0 [*ST香雪吧] 4万散户等了两天两夜了,你还能憋 有信心 10-1110-11 21:14
- 450 9 [捷昌驱动吧] 下周一估计完蛋,特别是这种有减持硬伤的股票, 竞价抢跑才不亏 10-1110-11 21:14
- 245 2 [南京熊猫吧] 从赚8万多到毛也不剩 股友GMbGlW 10-1010-11 21:13
- 881 2 [京城股份吧] 周一就自求多福吧还记得2025.0407日吧? 选股王 10-1110-11 21:13
- 254 1 [首华燃气吧] 夜观天象此股周一绝佳进场机会 相信自己的能力 10-1110-11 2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