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 0 [中国中免吧] 希望中免,给点惊喜。唯一的希望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10-1110-11 21:27
- 1470 0 [均胜电子吧] 刚刚美联储大消息!降息五十个基点!周一大涨! 股友02Q5757A75 10-1110-11 21:27
- 269 1 [东阿阿胶吧] 评论区大佬们,这个老登会不会周一也跟着跌? 股友56F68l2323 10-1110-11 21:27
- 281 0 [上海电气吧] 三天前期待快点开盘。因为手里满仓上海电气。这 俊逸超凡的蔡子轩 10-1110-11 21:27
- 397 3 [天孚通信吧] 外资持仓1800股,人家动都没动,看把你们吓得 terry814 10-1110-11 21:27
- 273 0 [中国长城吧] 国产替代!!下周就是你了! 股友k30502E628 10-1110-11 21:27
- 58 0 [华工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oIJlcF 10-1110-11 21:27
- 457 4 [鲁抗医药吧] 600789主力资金大幅度减仓,难道看不出来吗,,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10-1110-11 21:27
- 329 2 [天华新能吧] 天赐固态最后一公里天华中科院。周一跌就抢筹码 智飞看到11元 10-1110-11 21:27
- 270 0 [山子高科吧] 连红跳空高开,绿,不用说太明了吧,成交量太大 股友8E8a626239 10-1110-11 21:27
- 1151 1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沉着的司马芝菲 10-1110-11 21:27
- 315 2 [万科A吧] 房地产的复苏已经到来,坚定买入万科,准备买入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1:27
- 726 5 [金力永磁吧] 给看空的人,上上课吧。这种资源类物质涨价都是 价值投机先行者 10-1110-11 21:27
- 1868 5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继续吃面 红叶满山飘 10-1110-11 21:27
- 330 2 [A50期指吧] A50是哪些股票 洛伦茨 10-1110-11 21:27
- 863 5 [立讯精密吧] 底仓,希望周一大跌 你才是猴子变的 10-1110-11 21:27
- 499 4 [恒辉安防吧] 一天亏16个,这就是打板的魅力么?200万给你顶 圣阿尔忒弥斯 10-1010-11 21:27
- 405 6 [曙光数创吧] 周一会不会直接干到60.94我所有的积蓄都在里面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10-1110-11 21:27
- 279 3 [*ST皇庭吧] 节后先来10个涨停 瑰姿的荆岑 10-1110-11 21:27
- 270 0 [金海高科吧] 1 红土金星 10-1110-11 21:27
- 287 0 [歌尔股份吧] 拟同意你的说法[赞][赞][赞] 股友xEfhaS 10-1110-11 21:27
- 319 0 [盛美上海吧] 盛美的技术水平在业内还是杠杠的,同时半导体行 爱吹牛的潇洒人生 10-1110-11 21:27
- 404 0 [左江5吧] 我在左江介绍的金春包括刚刚文章会失踪???奇 专业猎庄 10-1110-11 21:27
- 261 0 [红塔证券吧] 三个板 H2O215 10-1110-11 21:27
- 622 3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是有回调需求的,天齐其实盘整很久了,但是 股友V917101M51 10-1110-11 21:27
- 322 0 [锦江航运吧] 港口航运ETF卖出远洋运输企业只能买入非美国目 困惑人生1 10-1110-11 21:27
- 250 0 [北方稀土吧] 周一直接涨停 股友508X23a183 10-1110-11 21:27
- 294 0 [新恒汇吧] 工信部的最新政策对新恒汇具有积极影响,主要体 jc200812054347 10-1110-11 21:27
- 279 0 [隆华科技吧] 下周一,是不是,被出口管制的,稀土概念股,有 a002060 10-1110-11 21:27
- 268 1 [飞马国际吧] 大家下周慌不慌 锦绣秀才 10-1110-11 21:27
- 488 1 [玉米吧] 中储粮带头打压 怕被次的晓鱼0ev 10-1110-11 21:26
- 256 0 [东风股份吧] 换帅,应该有大动作了! 绘图员 10-1110-11 21:26
- 233 0 [上海合晶吧] 是是是,下周一涨20%,让你们好逃出去。 小卖部老板达叔 10-1110-11 21:26
- 357 0 [中国中冶吧] 毛哥在评论:都去各涨停板-股票评论区-多多拉客 中国小宝88888 10-1110-11 21:26
- 659 1 [京东方A吧] 请问为什么在某些客户供应上一直技不如人?研发 京东方A股友 09-2010-11 21:26
- 359 2 [七匹狼吧] 本人已经更新补充涨停的关键内容,欢迎大家参加 沁哥888 10-1110-11 21:26
- 201 2 [法狮龙吧] 业绩这么差,有什么炒点 所得即所愿 10-1110-11 21:26
- 243 0 [中芯国际吧] 六十多,五十太少了。月线六十多是跳空缺口 雀跃的凤珂 10-1110-11 21:26
- 255 0 [山子高科吧] 回调就是机会。。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10-1110-11 21:26
- 362 3 [南兴股份吧] A50暴跌!星期一南兴怎么办 南兴我爱你 10-1110-11 21:26
- 247 2 [国货航吧] 下周一怎么办,会有影响吗? A跌王 10-1110-11 21:26
- 502 6 [天赐材料吧] 为什么重大消息都只发公众号,这里却不发 ali12 10-1110-11 21:26
- 280 3 [日盈电子吧] 涨停了,调。涨停了,调,涨停了,调。然后就不 股友i25990999r 10-1010-11 21:26
- 2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飞天紫金 10-1110-11 21:26
- 215 7 [上纬新材吧] 这家伙从7块涨起来的,要回到7块,10几个板就到 知行合一189 10-1110-11 21:26
- 248 0 [日经225吧] 居然要五万了 hyongwu 10-1110-11 21:26
- 12084 67 [三花智控吧] T链机器人中的花花世界 来财的虎 09-2810-11 21:26
- 301 1 [泽宇智能吧] $泽宇智能(SZ30117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26
- 289 2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很乐观呀,不过也正常,没这种心态,怎能 股友52k7339H30 10-1110-11 21:26
- 244 2 [道琼斯吧] 人家是牛喝水 嚮陽而昇 10-1110-11 21:26
- 328 8 [苏垦农发吧] @妙想苏垦农发库存小麦量 苏妲己是大妖 10-1110-11 21:26
- 242 1 [德尔未来吧] 周末消息面已经发酵,毫无疑问周一大单顶起 股友URh7Mg 10-1110-11 21:26
- 4011 1 [果麦文化吧] 这股牛,里面的散帮着买电影票做宣传推广,还被 省略的情绪 10-0910-11 21:26
- 262 0 [炬华科技吧] 1 红土金星 10-1110-11 21:26
- 353 4 [正海磁材吧] 周一海子怎么走,你们说了算 她们说我最长啦哦 10-1110-11 21:26
- 276 0 [电声股份吧] 周一大概率跌停去找4.7缺口。宝子们我也在里面 有深度的乖乖虎 10-1110-11 21:26
- 313 6 [*ST亿通吧] 先来两个跌停才有性价比。 高子龙呀 10-1110-11 21:26
- 338 1 [新时达吧] 境外收益,7.9% 月下丶梧桐影 10-1110-11 21:26
- 1196 10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怎么说呢,目前的估值体现了他的价值。 爱拼会赢de雪松 10-1010-11 21:26
- 249 0 [立讯精密吧] 之前是立讯精密在讲故事,最悲观的话45???铁 股友xEfhaS 10-1110-11 21:26
- 273 0 [成飞集成吧] 高吸低抛,又卖飞了,难搞。 绿是一道大光 10-1110-11 21:26
- 274 0 [大西洋吧] 许愿周一是红的 股友V331928M26 10-1110-11 21:26
- 260 6 [比亚迪吧] 单门可以坐四人的新颖电动车,可以上高速,2万4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10-1110-11 21:26
- 257 0 [德林控股吧] 人家美股今年都涨了1万多点了,才跌了不到一千 股友7K6y985971 10-1110-11 21:26
- 212 1 [海联金汇吧] 下周大盘跌,全靠金融拉!稳定币要稳定了,有戏 盘前须思考 10-1110-11 21:26
- 574 0 [综合铜03吧] 多方共筑市场稳定防线监管层召开机构座谈会研判 股友XZti1c 10-1110-11 21:25
- 247 0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可别跌了,再跌利润不多了 标致的徐逸凡 10-1110-11 21:25
- 253 0 [新乳业吧] 1 红土金星 10-1110-11 21:25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关键是别人涨的时候,你涨了吗 盆满大展的令狐冲 10-1110-11 21:25
- 256 0 [新易盛吧] 别自我安慰了,周一跌是板上钉钉的事,自欺欺人 机灵的懂王 10-1110-11 21:25
- 609 1 [森麒麟吧] 你的0关税官方消息在哪里 发出来看看。 大发善贾得水门 10-1110-11 21:25
- 250 2 [润禾材料吧] 真,二级市场38元,激励它们14元。 基民555 10-1110-11 21:25
- 253 1 [天齐锂业吧] 我虽然买了赣锋没有买你,现在我突然不想看你跌 H君子爱财如命 10-1110-11 21:25
- 301 1 [卫光生物吧] 4-1法律意见书(申报稿)(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 卫光生物资讯 10-1010-11 21:25
- 223 2 [中科通达吧] 百鸟争鸣我独静,只待时来霸林者… 全宇宙一哥 10-0810-11 21:25
- 259 0 [中熔电气吧] Q3业绩大涨,先跌再涨! 醉太极0858 10-1110-11 21:25
- 719 3 [美亚光电吧] 有业绩支撑就是好,微调,周一稳一稳我就再买回 盈通资本 10-1010-11 21:25
- 247 0 [REX-Osprey DOGE ETF吧] 完美躲过这次大跌,华尔街搞金融还是有一套的 乐乐丶杨 10-1110-11 21:25
- 444 1 [佳都科技吧] 估计周一地板 天粉888 10-1110-11 21:25
- 396 1 [达梦数据吧] 最新消息:工信部等七部门: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 jp7OO7 10-1110-11 21:25
- 326 3 [云南铜业吧] 睇好你了。下周一不到20元一股不卖。持股待涨, 平淡无奇睇股市 10-1110-11 21:25
- 262 0 [江淮汽车吧] 来个st吧 蓝天的秦 10-1110-11 21:25
- 243 0 [新莱应材吧] 1 红土金星 10-1110-11 21:25
- 1123 19 [当代3吧] 重整投资人已足额支付了重整计划确定的重整投资 北冥有鱼爱予 10-0910-11 21:25
- 257 1 [海南华铁吧] 各位董事长,周一保重 三井寿股神 10-1110-11 21:25
- 637 1 [沪铜吧] 多方共筑市场稳定防线监管层召开机构座谈会研判 股友XZti1c 10-1110-11 21:25
- 276 0 [比亚迪吧] 保持耐心,逐渐培养慢慢变富的习惯,是穿越周期 无知无欲 10-1110-11 21:25
- 279 0 [金力永磁吧] 下周要涨停了 善解人意的白琦 10-1110-11 2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