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索菲亚吧] 索菲亚应该把分红的拿一部分投入到机器人开发。 魔尺道丈 10-0910-09 15:20
- 218 0 [利亚德吧] 今天上午一直有卖亚德买艻奥的心动,果不其然, 梦若之神机 10-0910-09 15:20
- 24056 3 [阿里巴巴吧] NBA中国与阿里云宣布达成合作 阿里巴巴资讯 10-0910-09 15:20
- 34253 4 [广生堂吧] 完了,这周到不了130了 巴韭特别疼 10-0910-09 15:20
- 4007 2 [佳力图吧] 大盘都涨这样了,你能跌,是不是公司有啥利空? 叫我一根筋 10-0910-09 15:20
- 363 9 [好太太吧] 这票有居家机器人概念 w横看成岭侧成峰w 10-0810-09 15:20
- 158 1 [中天科技吧] 总算找回了易中天 竹篮打水水中捞月 10-0910-09 15:20
- 181 3 [天邦食品吧] 是不是沪深京第一垃圾股? 多收个三五点 10-0910-09 15:20
- 3083 7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我被甩下车了 发展才是硬道理的 10-0910-09 15:20
- 143 0 [电工合金吧] 太弱了!走了 大金空调x222 10-0910-09 15:20
- 135 0 [海南华铁吧] 故事讲完了,高管套现完成了,跌停不奇怪 只愿做超短线 10-0910-09 15:20
- 4015 4 [金利华电吧] 今天不突破19.47我都看不起你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0910-09 15:20
- 191 0 [甘肃能源吧] 今天涨了点,又够跌几天的了 割不动的老白菜帮 10-0910-09 15:20
- 68 2 [黄金ETF华安吧] 啥时候回调可以买? 基民50boAP 10-0910-09 15:20
- 146 0 [大位科技吧] 真是啊 股友005805LG37 10-0910-09 15:20
- 135 0 [强力新材吧] 这货没戏了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5:20
- 2931 1 [亚太实业吧] 一地鸡毛!! 股友E32518U663 10-0910-09 15:20
- 4766 1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庄。。或者这里的合力资金。。志向高远啊。 A股波段大师 10-0910-09 15:20
- 189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A吧] 加油啊,今天继续涨起来吧,还想继续新高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10-0910-09 15:20
- 141 0 [海南华铁吧] 按今天的走势,明天又是一个一字板 雄姿英发之一休 10-0910-09 15:20
- 30603 4 [国林科技吧] 明天低开4个点起步,不跑继续大阴线,不过明天 冷无痕 10-0910-09 15:20
- 154 0 [君正集团吧] 大盘涨你装老够不动,大盘跌你比吃了泻药还厉害 股友8157Tx6551 10-0910-09 15:20
- 269 0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厉害 股友05q316D259 10-0910-09 15:20
- 239 0 [捷佳伟创吧] 伟创今天成交量36亿,迈为22亿,其实伟创更北看 酱油也是油a 10-0910-09 15:20
- 174 1 [新乡化纤吧] 很好,不涨停,涨不停 股友5d7z577692 10-0910-09 15:20
- 4077 4 [江海股份吧] 37分钟前我刚骂了他不跟核聚变板块,然后就拉起 股友960D596U66 10-0910-09 15:20
- 3747 1 [特斯拉概念吧] )|1叉7入丷 股友aAdAgh 10-0910-09 15:20
- 339 1 [易普力吧] 稳住就好 要你好看 09-3010-09 15:20
- 186 0 [光智科技吧] 埋伏这光智这个公司不如买其他股,等埋伏好了搞 细腻的秦柏 10-0910-09 15:20
- 164 0 [晶方科技吧] 终于比板块强了一点 兄弟酒家小散 10-0910-09 15:20
- 173 0 [若羽臣吧] 41.9买了,明天赚了就跑 股友3H12159x01 10-0910-09 15:20
- 285 1 [晶盛机电吧] 12寸碳化硅衬底是什么概念,有几家能做到的,目 西北狼的狼 10-0910-09 15:20
- 34004 2 [国盛证券吧] 这一轮规避券券 杰西卡黑山老妖 10-0910-09 15:20
- 164 0 [诚意药业吧] 还是散户在接 股友25ep656930 10-0910-09 15:20
- 503 0 [紫金矿业吧] 22年入市以来,最漂亮的操作,希望明天早上也来 tyj一路长虹 10-0910-09 15:20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啥?差点绿了 kevince888 10-0910-09 15:20
- 34038 2 [中国动力吧] 最近会有个涨停吧?计划每天开盘前挂涨停价卖出 证券发言人 10-0910-09 15:20
- 152 0 [神州泰岳吧] 明天见13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5:20
- 2959 1 [九州量子吧] 典型拉高出货 独身独往 10-0910-09 15:20
- 3992 2 [奥比中光-W吧] 吹票的那几个快来啊,再不吹就没人气了!!! YXD 10-0910-09 15:20
- 199 1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能连板吗?各位大神分析一下 股友05816ko907 10-0910-09 15:20
- 609 3 [生猪吧] 空哥最后几分钟发力了,牛逼牛逼 眉清目秀的章杰 10-0910-09 15:20
- 30408 1 [恩华药业吧] 最高点收盘 振奋的慕珂 10-0910-09 15:20
- 33282 6 [中天科技吧] 20.20T出去,收盘买回来,拿捏妥妥的。 顾旺金来 10-0910-09 15:20
- 4055 3 [捷佳伟创吧] 一年内捷佳看到200 过屿路操盘手 10-0910-09 15:20
- 5060 28 [中电鑫龙吧] 大家跟上节奏的说实话,进场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又 短线金山 10-0910-09 15:20
- 1672 27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大盘上涨,量是不大的。节前拉证券。是掩护 家财成金得裘千仞 09-2910-09 15:20
- 139 1 [海南华铁吧] 还是没等来地天板 股友8R28E36032 10-0910-09 15:20
- 525 6 [百川能源吧] 假期结束了,回来战斗,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坚守 上甘岭上向阳花 10-0810-09 15:20
- 532 4 [纳斯达克吧] 马上要跌了,很快回到1万 若梦的秦籣 10-0310-09 15:20
- 33 0 [湖南2558吧] 关于2025年湖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五期)上市交 湖南2558资讯 10-0910-09 15:20
- 155 0 [招商蛇口吧] 明天涨停 哈哈呵呵哈哈 10-0910-09 15:20
- 221 0 [亚太药业吧] 不管变更给谁,短期内都不会再大跌了,如果大跌 股友0070795k3o 10-0910-09 15:20
- 113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只要AI基本面没问题,美股长牛持有体验就可以的 星星取财有道 10-0910-09 15:20
- 189 0 [乐鑫科技吧] 乐鑫今天缩量调整,明天可期,有冲高的欲望 股友8050n9x961 10-0910-09 15:20
- 192 1 [东通退吧] 明天继续跌,继续做t,哈哈 慕容寒烟 10-0910-09 15:20
- 34229 8 [*ST皇庭吧] 赔了18个点卖了受不了了 基民5058w86W22 10-0910-09 15:20
- 4575 12 [常山药业吧] 都不知道在高兴啥。下午回落,明天一个跌停。套 碧血玄黄 10-0910-09 15:20
- 141 0 [晓程科技吧] 现在都是拉的大盘子,小盘被遗弃了。 吴向阳 10-0910-09 15:20
- 166 0 [佰维存储吧] 券商疯了吧,这莫名其妙不给融 一键买入主升浪 10-0910-09 15:20
- 565 4 [上证指数吧] 都涨了哪些股票了为啥我的动都不动 涨涨停停一直涨 10-0910-09 15:20
- 171 1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的底部筹码还在怕个屁 股友O51196F851 10-0910-09 15:20
- 32566 0 [科新发展吧] 垃圾 股友Qi76856535 10-0910-09 15:20
- 25451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真的有问题,致敬2007年上车的基民 九日彩山 10-0910-09 15:20
- 36096 7 [三安光电吧] 不装了我摊牌了我才是那个只买不卖的鸟人 骑着2毛逛街 10-0910-09 15:20
- 3049 1 [ST洲际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股友Ol8AuH7344 10-0910-09 15:20
- 4026 4 [青山纸业吧] 青面獠牙啊,哎,食之无味弃之出血,拿吧一泻千 准点报时 10-0910-09 15:20
- 281 5 [西部证券吧] 能走成这样已经超预期了,慢慢等着吧,都说了, 四个亿的方新侠 09-0510-09 15:20
- 169 0 [神火股份吧] 冬炒煤夏炒电,是不是起风了? 沧海之水5 10-0910-09 15:20
- 14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 年年利市得王昭君 10-0910-09 15:20
- 157 0 [浙商中拓吧] 这货不是有储能吗? 幸存者716 10-0910-09 15:20
- 149 0 [光明乳业吧] 我原本以为今天只能是平盘。有点意外了。 股友13355xw559 10-0910-09 15:20
- 159 1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要注意了 温和友善的池翼扬 10-0910-09 15:20
- 34428 9 [首开股份吧] 知道为什么首开格局股么,因为宇树科技的消息随 提前埋伏强势股 10-0910-09 15:20
- 4058 3 [沪银吧] 快崩了 李灶淾 10-0910-09 15:20
- 136 0 [海南华铁吧] 跑得快 无敌神鹰 10-0910-09 15:20
- 4013 0 [中金公司吧] 看看人家中信证券,人家都不好意思涨了,再涨就 小白看盘子 10-0910-09 15:20
- 3047 1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牛逼 基民835702e55Y 10-0910-09 15:20
- 69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昨天涨幅不错,看看今天能涨多少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0910-09 15:20
- 392 1 [华策影视吧] 不要怕,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热干面吃到撑 10-0910-09 15:20
- 177 1 [天赐材料吧] 怕高的,你们看月线就不高了,哈哈。 基民3x12a02556 10-0910-09 15:20
- 213 1 [华友钴业吧] 去年因为需要用到钱,在26块出掉了大部分,现在 潮汕友发 10-0910-09 15:20
- 191 0 [中国中冶吧] 强势换手走趋势朝上。。。 稳定朝下 10-0910-09 15:20
- 3995 3 [上海银行吧] 3.38%半年红利没人要?还有更高的无风险套利吗 卓实63 10-0910-09 15:20
- 195 0 [老百姓吧] 不在风口,只能一根一根均线的收复,但愿能有一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10-0910-09 15:20
- 160 0 [珠免集团吧] 贵公司的股票不让涨吗?贵公司的利润来自收割投 耐心的柳亦榕 10-0910-09 15:20
- 164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的封单是上次涨停封单的多少倍,算一下 股友11111C612M 10-0910-09 15:20
- 164 0 [科力远吧] 7O4,4O7 今秋红叶叶 10-0910-09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