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1 [R比特1吧] 300万就可以把剩下的挂单收购了 股友四两拨千斤 10-0910-09 15:22
- 401 15 [海尔生物吧] 【这票如果有足够的耐心持有1-2年会很惊喜】此 中国金牛牛 09-0710-09 15:22
- 157 0 [阳光电源吧] 购庄继续洗,拿到三季报,随便洗 财运富贵de殷野王 10-0910-09 15:22
- 148 0 [特锐德吧] 明天冲高就走,在这浪费时间和行情 樟树飘香 10-0910-09 15:22
- 145 0 [沃尔核材吧] 能急死,明天继续大跌 只想槽反张宏伟 10-0910-09 15:22
- 34054 7 [兆驰股份吧] 长线持有必有丰厚回报 爸辉特 10-0910-09 15:22
- 143 0 [汇绿生态吧] 会向60日靠拢,看能不能撑住 股友BhiGOw9085 10-0910-09 15:22
- 143 0 [华虹宏力吧] 市盈率1500? 股友999po06539 10-0910-09 15:22
- 153 0 [四创电子吧] 明天开盘跌停赶紧跑,一网打尽 吵闹的上官经业2 10-0910-09 15:22
- 500 0 [云汉芯城吧] $C云汉(SZ301563)$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10-0910-09 15:22
- 168 0 [英杰电气吧] 有生之年第一次吃到完整的20cm,不过没买多少, 恒科八千再卖 10-0910-09 15:22
- 162 1 [香港中旅吧] 我实在搞不懂,1.57,卖,它多少钱买的啊,不挣 基民Cxp2U5 10-0910-09 15:22
- 4188 7 [京运通吧] 这货肯定是龙头时间没到 沪林捉妖 10-0910-09 15:22
- 2957 1 [通富微电吧] 截至目前,已有13部新片定档国庆档。猫眼娱乐市 领益冲冲冲了呢 10-0910-09 15:22
- 3075 1 [通富微电吧] 现在发帖讨论啥时候卖是正经事儿,至于利好啥的 威尔的被占用了 10-0910-09 15:22
- 4002 2 [雷赛智能吧] 不,我能看到60,,60我就清仓 股友r0g8853218 10-0910-09 15:22
- 4015 2 [汉得信息吧] 真的是跟鼎捷和赛意没法比了。 AA十三先生 10-0910-09 15:22
- 551 0 [天府文旅吧] 当时涨停卖飞了还有点懊恼,因祸得福 观山水风光 10-0910-09 15:22
- 160 0 [新易盛吧] 难搞了知道吗,本来今天涨起来是最后的机会,明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10-0910-09 15:22
- 150 0 [天源迪科吧] 完了 撕钱想后 10-0910-09 15:22
- 138 1 [海南华铁吧] 好好玩的样子, 升哥系股民 10-0910-09 15:22
- 178 1 [汇绿生态吧] 大股东在减持套现,看来要到17号才能回来 股友020z89692Z 10-0910-09 15:22
- 256 1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起低开低走,28元见 蓝色马车 10-0810-09 15:22
- 173 0 [农夫山泉吧] 离前次新高54.90港元还差5分 旁观者说 10-0910-09 15:22
- 5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etf的兄弟和大哥是真不看好啊,天天折价买 毛绒绒的东方不败 10-0910-09 15:22
- 143 0 [视觉中国吧] 节前19块多没进去 郑一般 10-0910-09 15:22
- 152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该地板了, 有毅力的晴情新8 10-0910-09 15:22
- 420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Kfo8J1 10-0910-09 15:22
- 189 1 [四维图新吧] 和小马智行还有无人物流头部公司合作了?这方向 苏醒的秋风 10-0910-09 15:22
- 147 0 [宁波港吧] 。 静心之中侯鸟 10-0910-09 15:22
- 152 0 [麦克奥迪吧] 垃圾 股友PttQsT 10-0910-09 15:22
- 343 0 [电投绿能吧] 中秋国庆节后开门红,吉电补发了月饼钱,虽蝇头 风氢杨过 10-0910-09 15:22
- 369 1 [京城股份吧] 借点仙气儿 送你一个泥称 09-3010-09 15:22
- 771 0 [锦浪科技吧] 正式进入右侧通道,坐稳扶好! 奔跑de蜗牛 10-0910-09 15:21
- 691 2 [云汉芯城吧] 尾盘清仓了,没卖在高点失策,赚了小40点,知足 最强拉萨 10-0910-09 15:21
- 168 0 [当升科技吧] 71.71这数字一看就是盘口语言,起要起要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0910-09 15:21
- 16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A股高开高走喜迎节后开门红,沪指强势突破3 作手小瑶 10-0910-09 15:21
- 144 0 [衢州发展吧] 业绩不好,还得跌,跌到前期拉第一板之下再买入 n5877134192797881262 10-0910-09 15:21
- 144 0 [超捷股份吧] 这LJ套了半年了,今天怒挣100 怡口乐 10-0910-09 15:21
- 198 0 [银河磁体吧] 这货重组这么大的事,还欠我们一个涨停 TTO33 10-0910-09 15:21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国家近期给半导体行业严控IPO、降印花税、补贴 诣111百万实盘分号 10-0910-09 15:21
- 175 0 [沙钢股份吧] 这个位置空方也不敢出手了吧!明天还敢下探直接 股友9y922F3317 10-0910-09 15:21
- 249 2 [协鑫能科吧] 今日协鑫集团董事长说和英伟达合作,不知真假。 吉祥亨通de小乔 10-0910-09 15:21
- 173 2 [天赐材料吧] 还能不能进 悟道中2026 10-0910-09 15:21
- 4731 1 [合肥城建吧] 涨的原因跟买地没有关系这马上成科技公司了 股友z0w9393206 10-0910-09 15:21
- 758 4 [大洋电机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大洋电机是唯一参股梅卡曼德的A 老龙a 10-0910-09 15:21
- 3992 0 [恒银科技吧] 这股让股东作成僵尸 招财斗金得嬴政 10-0910-09 15:21
- 155 1 [古越龙山吧] 换了中天科技,已经有10几个点了;回头看看这边 东吴大人 10-0910-09 15:21
- 167 1 [中联重科吧] 还真是很多湖南ip的账号,每天在这里加油打气啊 基民wlosbX 10-0910-09 15:21
- 151 0 [线上线下吧] 这不跑都是铁人月底+10进的也扛不住这样跌 我叫大量嘿嘿 10-0910-09 15:21
- 853 1 [三花智控吧] 暗盘在进,不知道你们为啥要跑 涨停的日子 10-0910-09 15:21
- 178 0 [川投能源吧] 也不晓得致力于创造内在价值的瘟川,这5个月创 嘞呜哦啰 10-0910-09 15:21
- 162 0 [联美控股吧] 票,明天还得跌 欣欣向荣的bin 10-0910-09 15:21
- 155 0 [金风科技吧] 打板上当了 上海午夜牛狼 10-0910-09 15:21
- 205 3 [友阿股份吧] 就算收购失败,也不至于 稳健的池古力娜扎 10-0910-09 15:21
- 680 0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股份:子公司成都航飞目前订单饱满 产能利 通达股份资讯 10-0910-09 15:21
- 158 0 [高澜股份吧] 仙人指路 股友37337E273U 10-0910-09 15:21
- 273 3 [中电鑫龙吧] 今晚有榜? 无为一炎 10-0910-09 15:21
- 4013 4 [读者传媒吧] 助力一下长心博创啊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0910-09 15:21
- 112 1 [上海银行吧] 对比今年涨幅加之净息差不断下行恐怕下跌趋势难 和气亨通得江淮 10-0910-09 15:21
- 254 4 [ST宁科吧] 节后拉圾向下!价值向上!买对就是牛市!买错就 灿烂GG 10-0810-09 15:21
- 4455 8 [长城科技吧] 今天没大跌,有点意外了,不合逻辑啊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09-3010-09 15:21
- 150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创业板真是‘跌时买,涨时笑’,低位就是上车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0910-09 15:21
- 253 0 [艾可蓝吧] 艾可蓝:公司针对国七排放标准已陆续开展多项预 艾可蓝资讯 10-0910-09 15:21
- 167 0 [博迈科吧] 明天跌三个点以上,立帖为证 基民33859AF381 10-0910-09 15:21
- 155 1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计划7.75处挂买单,主力加油哦,看好你哦。 技术论股 10-0910-09 15:21
- 151 0 [华虹宏力吧] 这货最近比中芯国际强那么一丢丢啊 股友ZMQFVW 10-0910-09 15:21
- 152 0 [博纳影业吧] 过节开盘第一天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10-0910-09 15:21
- 181 2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是真猛啊,明天继续哈,看好你噢 问天道 10-0910-09 15:21
- 153 0 [章源钨业吧] 老表啊,这次你要争点气啊! 骑牛的少堡主 10-0910-09 15:21
- 161 1 [云南铜业吧] 【择机】低吸 中国金牛牛 09-0810-09 15:21
- 4024 2 [电投绿能吧] 6.8的压力位,今天休整一下,明天一举冲过 海的女儿_007 10-0910-09 15:21
- 2189 4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短短15天的时间,签订了4个亿的AI芯片 香木子9527 10-0810-09 15:21
- 151 0 [国轩高科吧] 近期收盘新高 往事随风8080990 10-0910-09 15:21
- 157 0 [科大讯飞吧] 主要是看好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 漫陀罗 10-0910-09 15:21
- 16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加仓了你收盘最好是别红 股友12Vh553755 10-0910-09 15:21
- 354 3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该回调了 期神附体111 10-0910-09 15:21
- 32492 1 [津信科3吧] 今天周四怎么交易了,不是周一周三周五吗? 有魄力的舒轶11 10-0910-09 15:21
- 32792 6 [大众公用吧] 隔夜单是7.11还是7.10 实力苏神 10-0910-09 15:21
- 153 0 [中芯国际吧] 比比谁跑得快!!一个个地一样闭着眼瞎跑!!主 俊逸出尘的朗月9 10-0910-09 15:21
- 142 0 [中芯国际吧] 砸成这个坑样子,比高开低走更可恨 海梦摄心套牢割肉 10-0910-09 15:21
- 234 0 [华电新能吧] 上市六十天,今日股价爬上5,10,20,30日均线 滹沱渔夫 10-0910-09 15:21
- 166 0 [紫金矿业吧] 挺喜欢的票虽然我重仓了可我不是很希望涨停有点 股友06176M2y00 10-0910-09 15:21
- 598 1 [立讯精密吧] 各位股神,大家好,十一国庆节结束的第1个交易 顶级游资社长 10-0910-09 15:21
- 160 0 [宁德时代吧] 有钱我就冲可惜没有子弹了慢牛股 宋雨纯 10-0910-09 15:21
- 189 0 [金凯生科吧] 短期股价不可预测,坚持价值投资以降低风险,运 价值投资_12345 10-0910-09 15:21
- 169 0 [天娱数科吧] 快跑,这要套现跑路了 股友7617a11V33 10-0910-09 15:21
- 156 0 [洛阳钼业吧] 黄金铜今天涨停潮真的是国庆红包啊 股友057Ah60926 10-0910-09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