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广汇物流吧] 回购不结束,行情不会有 烂板淘金客 10-1310-13 06:53
- 62 0 [外汇吧] 八千亿美元砸一个少一个使劲砸。 炒股四十 10-1310-13 06:53
- 126 1 [汇成真空吧] 蹭不到热点咯,账户变真空咯 大橘大荔荔 10-1310-13 06:53
- 305 1 [豫光金铅吧] ******【前瞻研究】AI产业链诞生大牛G!算力迎 价值成长01 10-1210-13 06:53
- 45 0 [完美世界吧] 点赞今天涨停 股友39d7556P76 10-1310-13 06:53
- 215 3 [小型纳指吧] 上涨趋势不变,一两天的大跌很快就会被反包,坚 李李李李李先生 10-1210-13 06:52
- 55 0 [佳都科技吧] 怎么跌下来的就怎么涨回去,怕啥子,反正一股不 股友123968tV72 10-1310-13 06:52
- 657 17 [泰凌微吧] 泰凌微:关于筹划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泰凌微资讯 10-1210-13 06:52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挺麻烦的 股市无情不赌为赢 10-1310-13 06:52
- 156 0 [晓程科技吧] 木有大阳线永不言顶~ uuu93 10-1310-13 06:52
- 299 3 [广东建工吧] 三季度报业绩增长,绿色能源政策利好,主营业绩 炒股养探宝 10-1210-13 06:52
- 414 3 [大众公用吧] 看走势加上周末利空,明天开盘大幅低开快速跌停 中汰欢乐海岸 10-1310-13 06:52
- 38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可能要高开秒板了! 股友9c8062R218 10-1310-13 06:52
- 48 0 [鹏欣资源吧] 大A稳了 秋前一脚门 10-1310-13 06:52
- 104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报应!!! 完善的帖曼 10-1310-13 06:52
- 151 0 [北新建材吧] 明天要大幅低开,关灯吃面了 股友89l926M326 10-1210-13 06:52
- 176 2 [*ST赛为吧] 赛便明天又是难熬的一天,希望不要跌太惨。 lianggr 10-1210-13 06:52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继续大涨 温润的庐简 10-1310-13 06:52
- 599 1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3 06:52
- 524 5 [*ST新潮吧] 已经到了这个时候了,各种小作文满天飞吧,一口 道士出山了 10-1210-13 06:52
- 36 0 [中稀有色吧] 跌成什么鬼样了 五林555 10-1310-13 06:52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要组了… 二郎毅 10-1310-13 06:52
- 36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一字封板概率大不大? 天普必被ST 10-1310-13 06:52
- 145 1 [键邦股份吧] 这个月上到100没问题 刘繁荣 10-1210-13 06:52
- 335 2 [英伟达吧] 现在关税战,贸易战,已经成为过去式,偶然星星 宁波大虾哥 10-1210-13 06:52
- 377 0 [通源石油吧] 有点东西?直接涨价了啊天然气 单曲循环12 10-1310-13 06:52
- 322 4 [欧线集运吧] 外盘eth反弹了,说不好直接高开高走,放开限仓 股友2d7569c533 10-1210-13 06:52
- 498 0 [三安光电吧] 闻泰的安世被冻结,大利好三安光电的车规第三代 股友I1098y3957 10-1310-13 06:52
- 225 1 [宝丽迪吧] 明天大盘低开2个点,这票该跌多少 海底捞月8888 10-1210-13 06:52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不卖,也不买就没多大事! 足智满腹地欧阳锋 10-1310-13 06:52
- 99 2 [香港中旅吧] 顺其自然吧!今天整个股市预期都不好,这票毕竟 终究是镜花水月 10-1310-13 06:52
- 139 1 [广汽集团吧] 明天一开盘,大家准备好跑路了嘛?明天迎来新低 专注套牢30年 10-1210-13 06:52
- 48 0 [承德露露吧] 应该补张 安科必须退市 10-1310-13 06:52
- 363 0 [中船防务吧] 结合当前市场动态及行业逻辑,中船防务(船舶制 天山情深 10-1310-13 06:52
- 37 0 [电气风电吧] 这货今天跟海立走!海立红它红,海立大涨它大涨 松鹤的宿濂 10-1310-13 06:52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下来吧,接盘侠准备好了 金佰亿 10-1310-13 06:52
- 523 6 [上能电气吧] 这么多利好,可惜时机不好,否则直接突破了,希 国金上海金碧路 10-1210-13 06:52
- 164 1 [四川路桥吧] 明天你会怎么样啊 小卷卷儿 10-1210-13 06:52
- 889 3 [玉禾田吧] 利好来了工信部发利好了好样的 莉莉宝 10-1210-13 06:52
- 6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闻泰科技这事告诉我们,自主可控的重要性,尤其 城市里的大白菜 10-1310-13 06:51
- 163 1 [艾布鲁吧] 无论明天大盘如何?也无论今后大盘如何,都和这 基民xPwHcP 10-1210-13 06:51
- 79 0 [小型纳指吧] 高开低走啊 老衲请手下留情 10-1310-13 06:51
- 40 1 [ST南都吧] 早盘上车最后机会 高粱河車神 10-1310-13 06:51
- 132 1 [中芯国际吧] 内外关系突然缓和,所有人都在拿着钱等进场 什么都不对哈哈 10-1310-13 06:51
- 361 4 [中旗新材吧] 今天怎么看,跌到位了吗各位大神 也学炒股养身 10-1010-13 06:51
- 169 2 [运达股份吧] 明天股价16吗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10-1210-13 06:5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4.07指数在低位,10.13指数在高位,这是最大的 阳线X 10-1310-13 06:51
- 41 0 [拉卡拉吧] 了,今日又大跌!!! ABC1668 10-1310-13 06:51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flower1005 10-1310-13 06:51
- 246 0 [江海股份吧] TACO交易再次上演 股市的浪花儿 10-1310-13 06:51
- 472 5 [环球印务吧] 两个月跑输指数几十个点,这公司没有市值管理吗 喜欢这个股 10-0210-13 06:51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财经周历(10.13-10.19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06:51
- 936 7 [戈碧迦吧] 北交大晴58块钱那天群里发的强call!!!还发了 博学多才的青竹2 10-1110-13 06:51
- 36 1 [ST长园吧] st股还能连一点毛病没有吗?一点毛病没有能st吗 捉牛妖师 10-1310-13 06:51
- 37 0 [金山软件吧] 接下来是国内软件的发飙时刻,金山软件,中国软 股界悟道者华崽 10-1310-13 06:51
- 53 0 [*ST元道吧] 维权了,啥时候赔钱 股友7160W08Y70 10-1310-13 06:51
- 204 1 [赛升药业吧] 14本。。。一路跌,让不让人活了 有用的柳婷荷 10-1110-13 06:51
- 5502 33 [ST美晨吧] 已加入黑名单,且黑名单的票设置成绿色的,以后 邯郸学股 09-2710-13 06:51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股神老特已经告诉诸位,没什么好担心! 奔跑长牛 10-1310-13 06:51
- 46 0 [西部证券吧] 抄底梦破碎了,没有坑啊 铁板小牛牛 10-1310-13 06:51
- 485 3 [常山药业吧] 特大利好。神棍进去喝茶。下周常茅涨停。抢筹。 新三板一哥 10-1210-13 06:51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看了评论区,做梦看空的人特别多,我今天告诉大 跳出三界看投资 10-1310-13 06:51
- 141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的基金经理也不知道调仓换股,就知道闭眼拿高额 syfsyf1860 10-1310-13 06:51
- 129 1 [杭可科技吧] 周一开盘是大跌还是下跌呢? 股海淘金LC 10-1210-13 06:51
- 46 0 [久其软件吧] 打着有软件的旗号,其实就是一个废驴,没技术, 大鲨鱼83892 10-1310-13 06:51
- 37 0 [电气风电吧] 美国期货大涨, 松鹤的宿濂 10-1310-13 06:51
- 305 4 [华银电力吧] 小散们都在等业绩报以为业绩报出来会连板不能对 幺幺柒柒 10-1210-13 06:51
- 56 0 [天邦食品吧] 看你帖子。没有挣过钱。拉的守不住,跌的倒是拿 人间至善至美 10-1310-13 06:51
- 249 3 [小型标普吧] 红了,A股无忧了 乐而忘忧乐逍遥 10-1310-13 06:51
- 60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昆仑万维暴力反弹,硬件转软件,中文预计涨 好运来来运好 10-1310-13 06:51
- 148 1 [新国都吧] 明天25.5 巴菲特都得割肉 10-1310-13 06:51
- 33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这个走势和通信板块的上次走势好像一样 一个亿来吧 10-1310-13 06:50
- 63 0 [中国软件吧] 该阶段科技股的风险释放是必须的也是一定的,需 股友F61F101763 10-1310-13 06:50
- 349 5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今天周一,Taco交易再次来 北鸣清声 10-1310-13 06:50
- 105 0 [澜起科技吧] 硬核!工业富联代工厂涨幅都超过200%,澜起科技 京丹阳9122 10-1310-13 06:50
- 256 3 [阳光电源吧] 可以确定今天起码低开十个点了 嘴巴开光 10-1310-13 06:50
- 64 0 [光迅科技吧] 不管老特的态度咋样,庄家不会错过这次下砸的机 股友37w00W9700 10-1310-13 06:50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长期持有,玩长线,紧张个毛 股友90Z3x26378 10-1310-13 06:50
- 196 2 [包钢股份吧] 星期五开盘256卖了今天能大幅低开让我上车吗? 股友13p0382p58 10-1310-13 06:50
- 275 1 [黄金ETF华安吧] 开盘只有黄金最稳了看涨 甄黛劲 10-1310-13 06:50
- 61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在是一匹野马,不跟米无,不跟民币,他到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10-1310-13 06:50
- 67 1 [小型纳指吧] 有这样玩人的? 倔强的韭菜帝 10-1310-13 06:50
- 690 23 [鹏辉能源吧] 最恶心的是鹏辉这个位置真不高啊…… 终登顶峰 10-1110-13 06:50
- 41 0 [晶科能源吧] 8月初介入晶科,5.2。被庄揉搓好了。庄,你洗好 我爱小CC 10-1310-13 06:50
- 292 3 [海德股份吧] 明天暴跌,兄弟们嗨起来 江南银元制造局丶 10-1210-13 06:50
- 1420 8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稳稳周参111:周涨0.9%/1.11%/1.68%,黄金ETF继 潇哥稳简配置指数 10-1110-13 06:50
- 169 1 [天下秀吧]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开盘了,好好睡一觉,明早是直 稀饭小凡 10-1210-13 06:50
- 1176 12 [大众公用吧] 周一该走了 作手阿當 10-1010-13 06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