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8 2 [华领医药-B吧] 先卖点花花哈哈 锁定中线大牛 10-0210-12 16:58
- 125 0 [天下秀吧] 秀儿啊老夫瑟瑟发抖啊 悠闲的大叔 10-1210-12 16:58
- 217 0 [安泰科技吧] 稀土镍基储氢合金进入丰田供应链,氢燃料电池电 稳步复利666 10-1210-12 16:58
- 607 5 [仕佳光子吧] 三季报如果能2+,全年7左右,按科创平均50倍Pe 妞儿还在山上吃草 10-1210-12 16:58
- 66 1 [德国ETF嘉实吧] 下周如果跌,可能会再来玩。 割是个传说 10-1110-12 16:58
- 167 0 [中国长城吧] 中软明天肯定涨的,长城明天起码跌不下去了 赚一个小目标收手 10-1210-12 16:58
- 173 1 [海南华铁吧] 其实前天收盘后4点就可以挂单了,大家挂单太迟 股友20053pp261 10-1210-12 16:58
- 131 0 [锦鸡股份吧] 7元建仓 资本猎鹰 10-1210-12 16:58
- 252 0 [上银慧盈利货币B吧] , 基民ChLf2y 10-1210-12 16:58
- 473 4 [上纬新材吧] 周一继续起飞! 沉毅果决的耿港 10-1210-12 16:58
- 119 0 [*ST闻泰吧] 建议过1个月再复盘,我愿意等。现在科技有点慌 此刻要银诗一首 10-1210-12 16:58
- 125 0 [深振业A吧] 所以少追高 居洋一招 10-1210-12 16:58
- 204 2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股没戏了,此时大科技股价集体上涨,承上启 闲人日记 07-3110-12 16:58
- 277 4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至少跌5个点 股中枯骨 10-1210-12 16:58
- 288 3 [当升科技吧] 周一涨停 笑眯眯de贾元春 10-1210-12 16:58
- 144 2 [*ST闻泰吧] 闻泰彻底凉了,只有华为比亚迪这类自研企业才有 财经小师妹儿 10-1210-12 16:58
- 197 2 [包钢股份吧] 周五2.54没有入手,明天能给机会吗? 小鳄鱼1689 10-1210-12 16:58
- 709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线暴跌!美联储,重磅来袭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6:58
- 396 7 [三花智控吧] 周五大单出逃,晚上特大利空,叠加特斯拉大跌, 复利龙头选手 10-1210-12 16:58
- 154 0 [科伦药业吧] 第三适应症获批,这可厉害啦 YT英泰 10-1210-12 16:58
- 121 0 [和而泰吧] 快点跌5个点,我好买10手打个底 中国股市001 10-1210-12 16:58
- 121 0 [*ST闻泰吧] 三四个跌停能不能止住 爱投资的98K 10-1210-12 16:58
- 142 2 [麒盛科技吧] $麒盛科技(SH603610)$ 股友X912515p99 10-1210-12 16:58
- 815 14 [长春高新吧] 雪微懂点股道的人,都知道长高这一波会到158块6 稳上至赢 10-1210-12 16:58
- 128 0 [海立股份吧] 永远不堵 抄底五保户 10-1210-12 16:58
- 114 0 [至纯科技吧] 热度第一死的快 命有天定6970 10-1210-12 16:58
- 860 12 [工新5吧] 兜底的人怕有人来抢。就拼命把股价压低。这个也 中国厦门人 10-1210-12 16:58
- 136 0 [开能健康吧] 明天低开只管吃进 乐观的潘豪珏 10-1210-12 16:58
- 189 2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必跌到17元 股友1dD1762771 10-1210-12 16:58
- 249 3 [宝信软件吧] 周一多跌点我进 泡泡茶壶丿 10-1210-12 16:58
- 130 0 [德生科技吧] …… 股友W6220332V9 10-1210-12 16:58
- 742 3 [至纯科技吧] 上市公司发布的重要消息利好消息1.川金诺:前三 赵灵儿笔记 10-1210-12 16:58
- 141 1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6:58
- 139 0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大概率不会跌太狠,周五已经跌透了 深圳章盟主 10-1210-12 16:58
- 244 1 [金冠股份吧] 还有机会上百元股吗 股友06dQ076077 10-1110-12 16:58
- 281 2 [中集车辆吧] 周一就看你抗跌了,中字头坚持住啊 斗志昂扬得神雕 10-1110-12 16:58
- 121 1 [*ST闻泰吧] 完了!郭家对不出手,闻泰就是个空壳了 闻泰周树人 10-1210-12 16:58
- 138 0 [佳隆股份吧] 是不是可以拉消费来稳大盘?这种国外依存为0的 旭照535 10-1210-12 16:58
- 553 7 [*ST香雪吧] 超过两个工作日不公告才算违规;目前还在规则之 股友8385v62H96 10-1210-12 16:58
- 118 0 [*ST闻泰吧] 抓紧把上海临港的鼎泰匠芯并入进来。 斐然积玉的婉琳 10-1210-12 16:58
- 123 0 [中国卫通吧] 小时候一口锅免费的看卫星电视! 未来会发生什么 10-1210-12 16:57
- 122 0 [飞沃科技吧] 为什么搞这么久呢 永远不玩a股 10-1210-12 16:57
- 1120 12 [盛屯矿业吧] 首先,我说说自己观点,我相信这只票潜力,不会 羊屯屯 10-1110-12 16:57
- 124 0 [合锻智能吧] 这玩意又不可能出口关税不关税跟它半毛钱关系都 股界煞星 10-1210-12 16:57
- 174 1 [潞安环能吧] $潞安环能(SH60169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6:57
- 199 7 [同方股份吧] 我看有点神精病了。 股友6IF9557831 10-1210-12 16:57
- 241 2 [盛屯矿业吧] 大家有没发现,周五的分时走势,和洛钼的很相似 锦书来 10-1210-12 16:57
- 187 1 [畅联股份吧] 问问董秘,畅联一年出口稀土产品报关数据就知道 陆家嘴小游资 10-1210-12 16:57
- 424 4 [华自科技吧] 第二个胜宏 Unipresident 10-1110-12 16:57
- 143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股最牛逼的还有个量子概念 旺财哥哥 10-1210-12 16:57
- 550 7 [优必选吧] 万事皆有轮回,今天的腾讯卖掉优必选,就像当年 高抛低吸跑的快 10-0610-12 16:57
- 379 3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吃独食的散户永远不要去接盘 强运的回响v 09-2710-12 16:57
- 396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云电脑 long589 10-1210-12 16:57
- 616 12 [美锦能源吧] 这次跟4月7不同在于,这次我终于有足够子弹抄底 巫伟茹 10-1210-12 16:57
- 3550 7 [盛屯矿业吧] 2025年度剩余月份的钴配额已经出来了,好像不太 基民HbMUV6 10-1210-12 16:57
- 135 2 [绿通科技吧] 大摩是半导体世界一流服务保障者中芯国际台积电 a688688b 10-1210-12 16:57
- 784 6 [张江高科吧] 中Mei大决战己经开始,禁止管控任何稀土流入不 晨光闪耀 10-1110-12 16:57
- 268 5 [*ST闻泰吧] 控制权暂时受限,经济收益权不受影响,我不知道 趋势交易价值投资 10-1210-12 16:57
- 147 0 [中望软件吧] 自主可控还有工业软件 生活质优为止 10-1210-12 16:57
- 328 0 [凯美特气吧] 人工智能,重磅利好! 刘哥DH61839 10-1210-12 16:57
- 437 7 [*ST国华吧] 我帮一个朋友问的!下周一还能进吗?!! 乐观的舒卓婷1 10-1110-12 16:57
- 121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地板砖 股友1T59028N77 10-1210-12 16:57
- 319 2 [精测电子吧] 周一能砸就能接哦,新凯莱突破的检测设备和精测 扁鹊专治_ST蔚蓝 10-1110-12 16:57
- 130 0 [铭普光磁吧] 可以杀暴融资盘了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10-1210-12 16:57
- 387 6 [赤峰黄金吧] 下周一,科技电池肯定是暴跌。最有希望的避险方 冰河战队 10-1110-12 16:57
- 262 5 [退市苏吴吧] 给困难的苏吴充了1000块,希望他越来越好,到时 狼牙才子 10-1110-12 16:57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要看合同怎么约定的,对吧? 竹海听涛sy 10-1210-12 16:57
- 207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。每天将有一只新股发行(申购),一周共发 牛多多v 10-1210-12 16:57
- 190 0 [设研院吧] 贸易战不受影响,周一要是借大盘下跌那就周二或 斗斗牛 10-1210-12 16:57
- 121 0 [*ST准油吧] 明天如果大跌我就拔网线 豁达的温蕊霁 10-1210-12 16:57
- 129 0 [新叶股份吧] 又打起来了 信念在上 10-1210-12 16:57
- 135 1 [*ST闻泰吧] 明天可以来抄底了 Dutylegend 10-1210-12 16:57
- 129 1 [中电鑫龙吧] 距离开盘已不到16个小时 我是有厌蠢症 10-1210-12 16:57
- 139 1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要开盘了瑟瑟发抖 回本涨停潮 10-1210-12 16:57
- 344 6 [赛力斯吧] 明天赛狗能红! 云烟飘香 10-1210-12 16:57
- 333 2 [卧龙电驱吧] 同时具备三大概念,机器人(特斯拉&宇树概念)/ 呆到深处自然萌8 10-1210-12 16:57
- 592 5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本是只好票,当初几十元时就想介入,结果被 WYFWZL 10-1210-12 16:57
- 529 0 [中兴通讯吧] 七部门发布的关于《深入推动制造创新方案2025-2 此去关山千万里 10-1210-12 16:57
- 174 2 [五矿发展吧] 稀土在太空!发展在18层地狱!虽然很艰苦!但是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6:57
- 183 4 [海南华铁吧] 反正明天大家都是跌停再这里面不慌 灵气逼人Q 10-1210-12 16:57
- 272 3 [中山公用吧] 我看了股吧,哪里有下跌的恐慌啊,全是对抄底的 五股丰登丿丿丿 10-1210-12 16:57
- 234 1 [TCL中环吧] 瑟瑟发抖,下周一要跌多少 股友5U19q38173 10-1110-12 16:57
- 134 0 [阳光电源吧] 放眼A股,比阳光电源质优价廉的还有谁 股友xuxiao 10-1210-12 16:57
- 137 0 [佳禾食品吧] 每年春节前后都会拉一波,今年还会拉吗?有好心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10-1210-12 16:57
- 143 0 [中公教育吧] 想想明天快开盘了就胆战心惊 吾心安处1即吾乡 10-1210-12 16:57
- 141 0 [长电科技吧] 当下行情不稳定,出现忽上忽下的情况,拿捏不住 恭喜兴隆地楚留香 10-1210-12 16:57
- 133 1 [NYMEX原油吧] 油价回到5块多涶子还有人买新能源车 有魄力的霜月情5 10-1210-12 16:57
- 134 0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大涨,甚至涨停 厚积薄发21 10-1210-12 16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