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三季报还有几天!压不住了! 股友ivi3zl 10-2110-21 14:56
- 34 0 [力量钻石吧] 板块倒数第一垃圾 股市发财牛 10-2110-21 14:56
- 83 1 [丰茂股份吧] 这票应该属于无庄的股,每天涨跌一个点内还是涨 大王时来运转 10-2110-21 14:56
- 90 1 [派能科技吧] 今天还是成本在46左右的筹码在减持,还没有扔完 逆袭大哥 10-2110-21 14:56
- 33 0 [东贝集团吧] 等你成为龙头 超级无敌东方红 10-2110-21 14:56
- 50 0 [豪恩汽电吧] 业绩好了?还有人买 泽凯Fide 10-2110-21 14:56
- 41 0 [联创光电吧] 整个市场四千多家上涨 赚够3芊万就收手 10-2110-21 14:56
- 59 0 [天富能源吧] 借大盘出货,走了。拜拜,听劝 可爱的猴哥 10-2110-21 14:56
- 42 0 [川发龙蟒吧] 没用没用 股友5H967533m1 10-2110-21 14:56
- 63 0 [ST惠伦吧] 尾盘跑路了,挣了个手续费,月底再来进货了。 彩色米 10-2110-21 14:56
- 57 0 [崇德科技吧] 明天有机会20cm 只吃鱼中007 10-2110-21 14:56
- 38 0 [川金诺吧] 哪个傻基金进场砸盘 不操作也是一种操作 10-2110-21 14:56
- 40 0 [XD福龙马吧] 现在此龙已现,它就是马字辈 股友10X55L8557 10-2110-21 14:56
- 153 0 [亚翔集成吧] 发再多都没用,资金不认可,没大资金注入。散户 股友sWl1eU 10-2110-21 14:56
- 36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土高坡 韭菜酱炒饭 10-2110-21 14:56
- 53 1 [杭齿前进吧] 真恶心人,,3分钱从头玩到尾 豁达的薛珏鸣 10-2110-21 14:56
- 32 0 [爱尔眼科吧] 瞎子买瞎子 云淡风轻浅浅9631 10-2110-21 14:5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得玩,全是涨指数的大票 股友1008Z12I78 10-2110-21 14:56
- 40 0 [中航机载吧] 继续磨 股友180A01E305 10-2110-21 14:56
- 87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4个点左右 圣果弥弥仪 10-2110-21 14:56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还能出最少12万手! 能源为主 10-2110-21 14:56
- 45 0 [金山办公吧] 赶紧溜! 锄头帮 10-2110-21 14:56
- 73 0 [燕京啤酒吧] 亏损增长点,燕京啤酒。一升装各种精酿啤酒也许 感悟股市LPZ 10-2110-21 14:56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的中信证券。 八千里蔚蓝 10-2110-21 14:56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人间清醒的钱多多 10-2110-21 14:56
- 48 1 [至纯科技吧] 大盘跌它跌,大盘涨它还跌,怎么样才能涨呀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4:56
- 72 2 [盛新锂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利好 10-2110-21 14:56
- 161 4 [科创50吧] 算不算放量 股友6733G1891D 10-2110-21 14:56
- 294 3 [沃顿科技吧] 在箱体里运行这么长时间,在等什么?有想象空间 东财网友7811513789412336 10-2110-21 14:56
- 182 2 [*ST动力吧] 44庄应该是家里有啥事,一年来上压下拖,哥刚2. 中长线价投科技 10-2110-21 14:56
- 112 1 [北方稀土吧] 10.21日复盘:人狠话不多,今天是所有板块的买 我要看到趋势 10-2110-21 14:56
- 81 2 [通合科技吧] 百手单2个点跳空拉,下垫单,二个火箭直接飞上 N777888999 10-2110-21 14:56
- 96 3 [中仑新材吧] 有本事明天在高开。。看看散户跑不跑... 股友8155cc2235 10-2110-21 14:56
- 72 2 [恒大物业吧] 1.13的买单有一半是我的,那只空狗快丢啊。哥怕 股友tm2ONk2819 10-2110-21 14:56
- 48 0 [康强电子吧] 明天2个点就卖掉 接涨大仙 10-2110-21 14:56
- 3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你也做一回人了。煎熬啊 妖濤 10-2110-21 14:56
- 44 0 [仙琚制药吧] 这够东西是貔恘变的 来呀互割 10-2110-21 14:56
- 54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个上影线很不妙啊 百万手速王 10-2110-21 14:56
- 178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只知收管理费,不管基金涨不涨 轻盈的沈隆香 10-2110-21 14:56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可以控盘,但太明显了,不好吧? 股友o31M002202 10-2110-21 14:56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iPhoneair发布 筠爸36 10-2110-21 14:56
- 60 0 [华天科技吧] 全是砸盘的,全是砸盘的,全是砸盘的,上方压力 坚定持有会好的 10-2110-21 14:56
- 41 0 [兴业银锡吧] 20元才下手! 股市里的唐僧 10-2110-21 14:56
- 52 1 [卧龙新能吧] 天天量化t狗对倒涨停出货,明天地板排队去吧, 用户gsjdhdnd 10-2110-21 14:56
- 43 1 [COMEX黄金吧] 大A快收盘了,开始涨了 涨zzzzzzzzzz 10-2110-21 14:56
- 39 0 [山西焦化吧] 冲,入 股市人人人 10-2110-21 14:56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上午中信证券主力净流入6个多亿,下午某某突然 努力的魏日轩 10-2110-21 14:56
- 54 0 [飞乐音响吧] 一条直线 轻盈的高云卉1 10-2110-21 14:56
- 49 0 [盛剑科技吧] 反正我服了 有条理的柳羽13 10-2110-21 14:56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收盘15 股友03k030526c 10-2110-21 14:56
- 114 1 [龙蟠科技吧] 尾盘拉升,明天高开,主力在吸筹 鱼生财 10-2110-21 14:56
- 130 2 [龙佰集团吧] 这么多年以来某些人群已经适应了大波段区间,这 生财暴富的妲己 10-2110-21 14:56
- 36 0 [云里物里吧] 亏钱转指数的一年 股友BqOJph 10-2110-21 14:56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直接开在11.04下方,一个都别想出去 智者不入股海 10-2110-21 14:56
- 41 0 [三生制药吧] 看看荣昌,,你还不动 股友9G90277I68 10-2110-21 14:56
- 47 0 [斯达半导吧] 好了,要收盘了,下跌结束了,持有不动。 关公大刀一扫光 10-2110-21 14:56
- 11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买不买 红利追踪者12 10-2110-21 14:56
- 35 0 [向日葵吧] 昨天说了今天站上9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10-2110-21 14:56
- 45 0 [豪森智能吧] 纯sb 勇攀高峰地米老鼠 10-2110-21 14:56
- 54 0 [哈焊华通吧] 核动力核电可控核聚变,都是它高端焊接 大花结大果 10-2110-21 14:56
- 37 0 [中证白酒吧] 今天诱多 远离白水 10-2110-21 14:56
- 144 2 [*ST柳化吧] 明天要涨停 雪域飞鸿3 10-2110-21 14:56
- 370 1 [聚光科技吧] 积极抄底,静候Q3的惊喜。 wjwbttz168 10-2110-21 14:56
- 114 3 [特一药业吧] 上一个涨停去年10月12号也是炸板了套了三年还没 乐观开朗心态 10-2110-21 14:56
- 72 0 [派斯林吧] 最后尾盘4分钟,涨到8有点难了 Pretty654321 10-2110-21 14:56
- 49 0 [天源迪科吧] 开强 常回头 10-2110-21 14:56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4.15收 股友n28928Q631 10-2110-21 14:56
- 44 0 [辉隆股份吧] 真无语了,唉 好运暴富连板 10-2110-21 14:56
- 349 0 [青松建化吧] $青松建化(SH600425)$ 赚米樂Miller 10-2110-21 14:56
- 44 0 [陕西黑猫吧] 明天410 MY2059665616 10-2110-21 14:56
- 42 0 [永贵电器吧] 冷液涨这么多,还是绿的,就700多家绿,他还绿 一富一日 10-2110-21 14:56
- 80 3 [*ST正平吧] 早上没卖,真是太相信你了,明天还要跌 不贪不亏 10-2110-21 14:56
- 59 1 [山东矿机吧] 晚上跟大家直播聊聊股票有没有喜欢看的 CMAi大牛 10-2110-21 14:56
- 56 0 [凯盛科技吧] 明日危! 努力的夏舒茜 10-2110-21 14:56
- 29 0 [卧龙新能吧] 有必要震这么狠吗 一直在当股东 10-2110-21 14:56
- 69 1 [安泰科技吧] 主力伤心了,上午封了3次,都被砸开了 洗洗再上车 10-2110-21 14:56
- 1893 12 [黄河旋风吧] 真的不想吹了今天太多涨停无论是什么时候关注我 赚金人 10-2110-21 14:56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资金又要流出几个亿了 股友2H5V837735 10-2110-21 14:56
- 32 0 [五粮液吧] …… 下一个就是你 10-2110-21 14:56
- 39 0 [天能重工吧] 651都站不稳 不和G票谈恋爱 10-2110-21 14:56
- 153 0 [中国铁建吧] 以前常有人说建个猪圈和修南京长江大桥,根本不 yebeishanshul 10-2110-21 14:56
- 44 0 [鸣志电器吧] 我特么受不了了,4600家上涨,你她娘跌 股友y6O0879861 10-2110-21 14:56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回踩五日线收下影线 达者之路 10-2110-21 14:56
- 40 0 [泰坦股份吧] 散户惜售主力耐心吸筹 股友r6665E9822 10-2110-21 14:56
- 43 0 [航天电器吧] 股价都这样了,还卖个啥呀 优美的相春海等你 10-2110-21 14:56
- 58 1 [郑州煤电吧] 最后几分钟加仓了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10-2110-21 14:56
- 67 0 [*ST京化吧] 哎,这是嘛 股友39O39A8627 10-2110-21 14:56
- 79 2 [东方电热吧] 还在等什么?上啊 王庆伟发 10-2110-21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