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天和防务吧] 季报不咋滴应该,有雷 股友c3239359D0 10-2110-21 14:47
- 36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接着砸 福运连连来 10-2110-21 14:47
- 32 0 [天马科技吧] 庄太弱,没法子 嘿嘿嘿黑2 10-2110-21 14:47
- 38 0 [老百姓吧] 好垃圾 sujuhi 10-2110-21 14:47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,还得是你啊,山子。换股了,磨 文静秀雅的齐绮丰 10-2110-21 14:47
- 48 0 [大秦铁路吧] 卖半仓华侨城,5.88买点这个,等别的回调。 与羔羊同行 10-2110-21 14:47
- 51 0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加油,主力加油,主力明天拉一字吧 貔貅吞股 10-2110-21 14:47
- 42 0 [厚普股份吧] 我走行了吧,亏3个点跑路了 善良的岳杭14 10-2110-21 14:47
- 17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希望大A往上走一下 XXXOOOXXX 10-2110-21 14:47
- 51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太弱了 低调的千手哥 10-2110-21 14:47
- 65 2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系真是让人笑掉大牙,不知羞耻 阿卜杜拉阿卜杜拉 10-2110-21 14:47
- 42 2 [硅烷科技吧] 给机会解套的赶紧走,不要犹豫。有你后悔的时候 我是一个托 10-2110-21 14:47
- 75 3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3个点,你信不信? 幻影杀手豪 10-2110-21 14:47
- 36 0 [华凯易佰吧] 大手大手的卖,怎么涨?可能出问题了 企鹅仔仔 10-2110-21 14:47
- 314 0 [红宝丽吧] 你吓唬我叫我卖吗 生机勃勃AAA 10-2110-21 14:47
- 38 0 [儒意电影吧] 神了,今天大盘居然没跳水 股友x92721T511 10-2110-21 14:47
- 35 0 [神马电力吧] 走了,起不来了 阳圈里的熊 10-2110-21 14:47
- 42 0 [江丰电子吧] 明天小反弹 money姐 10-2110-21 14:47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收盘跌五个点 啦啦啦涂涂 10-2110-21 14:47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肯定要跌,再等等, 芋泥米粒儿 10-2110-21 14:47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这票儿,主,力,应该是缺,爹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10-2110-21 14:47
- 38 0 [高乐股份吧] 果然跑了就涨 摩羯州 10-2110-21 14:47
- 79 1 [张江高科吧] 大股东不太可能指使打压股价吧! 股友eE6dz7 10-2110-21 14:47
- 67 1 [比亚迪吧] 没量了。近期看到102底部。破了103再来建仓 红牛都没你红 10-2110-21 14:47
- 49 1 [安培龙吧] 快跑,要泄了 股友SHcL4S 10-2110-21 14:47
- 86 1 [明阳智能吧] 小明还是挺稳的,每天涨这么多,练涨一个月就行 股神崽崽 10-2110-21 14:47
- 51 0 [中储股份吧] 妖怪 ZYWS9658 10-2110-21 14:47
- 57 0 [天振股份吧] 恭喜发财! 金银纳福牛冲天 10-2110-21 14:47
- 35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不会涨停吧 股友X09P865621 10-2110-21 14:47
- 55 0 [宝钢股份吧] 宝哥你怎么不涨亚 股友983l7u2278 10-2110-21 14:47
- 50 0 [大中矿业吧] 主力在这里犹豫不决,难道还要调整吗 大发多谋de楚留香 10-2110-21 14:47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还会继续调整,收购没有盈利能力的子公司 股友DyunLD 10-2110-21 14:47
- 62 0 [通光转债吧] 迷你盘,已不允许两个庄了,都觉得捡漏,殊不知 贪时不涨不贪猛涨 10-2110-21 14:47
- 50 0 [红宝丽吧] 西安开源来了 轻舟已过秋水共长 10-2110-21 14:47
- 57 2 [DR电科数吧] 开始了 端庄大气的千隅8 10-2110-21 14:47
- 57 2 [大华股份吧] 每天偷偷涨个5至6个点就好了 木子和水 10-2110-21 14:47
- 38 0 [东信和平吧] 澄天伟业拉红几个点了,你这龙头该上班啊 慈祥的张亦凡 10-2110-21 14:47
- 32 0 [速达股份吧] 调整了两个半月差不多了。 独立的水思诗14 10-2110-21 14:47
- 25 0 [文胜生物吧] 三是从媒体视角,系统阐述“为何推进”的行业价 奋发的罗徐佳蕾 10-2110-21 14:47
- 1124 1 [金一文化吧] 这股主力里面有个量化基金在控盘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10-2110-21 14:47
- 69 2 [机器人吧] 5年后100元 宇飞69 10-2110-21 14:47
- 348 1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ETF(159819)强势大涨3.62%,近3月新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4:47
- 43 0 [新五丰吧] 你是一捉活没得 榜壹大哥 10-2110-21 14:47
- 51 0 [比亚迪吧] 央企在砸为国企出气地铁项目被云轨搞黄了的 逝水忘川28 10-2110-21 14:47
- 46 0 [安妮股份吧] 来个新大佬救救我们啊 优雅青兰 10-2110-21 14:47
- 31 0 [郑州煤电吧] 菜鸟 发财58 10-2110-21 14:47
- 41 1 [圣邦股份吧] 我是这个坑掉进来的有没有前一个坑掉进来没走的 ysoladam 10-2110-21 14:47
- 86 3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冲关,逆转情绪? 磨牛王牛B 10-2110-21 14:47
- 3040 4 [兖矿能源吧] 煤炭昨日大涨4%,发生了什么? 徒步滚雪球 10-2110-21 14:47
- 36 0 [XD乐山电吧] 大盘涨那么多你还是老样子 股友9WY7578326 10-2110-21 14:47
- 39 0 [退市苏吴吧] 这货,哪天退市? 池州小散户 10-2110-21 14:47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一加仓就跌啊,呗主力做局了 就叫这昵称了啊 10-2110-21 14:47
- 47 0 [东方电气吧] 20.99 股友r8220B7226 10-2110-21 14:47
- 66 3 [中泰股份吧] 打死我也不走 马黄战法 10-2110-21 14:47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又是一日游 花开满斗de钟馗 10-2110-21 14:47
- 39 0 [海汽集团吧] 看好 股友5670z707G0 10-2110-21 14:47
- 104 1 [长飞光纤吧] 剑指200,兄弟们上车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10-2110-21 14:47
- 103 3 [万科A吧] 新黄浦6.36元1股收购万科6.40元,这个议案可以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4:47
- 92 2 [上纬新材吧] 不好!南宁人持股660股拼命压盘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4:47
- 123 4 [特锐德吧] 怪不得不涨,一看社区每分钟刷新的抱怨贴这股不 呼伦贝尔的牧马人 10-2110-21 14:47
- 146 5 [广发证券吧] 收盘红0.4,主力跟我打了招呼 平心投资 10-2110-21 14:47
- 98 1 [联芸科技吧] 记住联芸三大口诀:1、冲高必跳水!2、永远不涨 尽管跌 10-2110-21 14:47
- 35 0 [江波龙吧] 居然在开盘价以下?!得走了 小鲤66F 10-2110-21 14:47
- 37 0 [美的集团吧] 恶心 穿越boll 10-2110-21 14:47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论哪只股最无耻当属于小江特 躺在江特等翻倍 10-2110-21 14:4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光个3900就这么难吗?都不知道你是想让它上还是 炒二手 10-2110-21 14:47
- 79 3 [多晶硅吧] 拉高跌,诱了波做多的,真恶心 股友061868cy22 10-2110-21 14:47
- 52 1 [若羽臣吧] 卧槽。这都快收盘了。开始加速下跌了。。 股友L5728Z9588 10-2110-21 14:47
- 77 2 [文科股份吧] 连洗5天,有利好公司也不发,这么小的盘子搞成 股友60Rkmd 10-2110-21 14:47
- 131 3 [天地科技吧] 这主力真是个盒子,20压着19吃着。 扶摇直上CK 10-2110-21 14:47
- 111 2 [东风股份吧] 你放量突破啊?不放量都是在套人! 股友oenFRX 10-2110-21 14:47
- 28 0 [雅创电子吧] 冲冲冲 涨停猛怼 10-2110-21 14:47
- 40 0 [德美化工吧] 红宝丽跟不跟 认认真真得哈里特 10-2110-21 14:47
- 46 0 [荣信文化吧] 还我筹码,明天又涨停的节奏吧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2110-21 14:47
- 87 2 [明阳智能吧] 真有意思啊,今天涨幅和金风差不多,一个庄,真 股友610N200k87 10-2110-21 14:47
- 55 2 [三角防务吧] 没人玩的股票。 我挺好 10-2110-21 14:47
- 57 1 [胜通能源吧] 来来来,你踏的跟的哪个板块,真是无语,这么好 浮游一小散 10-2110-21 14:47
- 77 2 [赛摩智能吧] 创业板涨3个点了该醒醒了! 解析主力行为 10-2110-21 14:47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才反弹9个点就开始卖了 股友05U80Y3665 10-2110-21 14:47
- 36 0 [和而泰吧] 又准备到绿油油的韭菜地里去割韭菜 股友G7N1799510 10-2110-21 14:47
- 34 0 [长江证券吧] 垃圾本色 守拙侯红阳 10-2110-21 14:47
- 9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机器人这下又要火起来了,这小人气涨的,情绪面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10-2110-21 14:47
- 84 1 [舒泰神吧] 今天这是洗盘还是出货?盘中没有任何反弹的迹象 高航准投 10-2110-21 14:47
- 51 1 [佰维存储吧] 先稳120,后面循序渐进 上京赶考 10-2110-21 14:47
- 41 0 [宝信软件吧] 怎么做到与AI时代背离反向的?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10-2110-21 14:47
- 48 0 [合锻智能吧] 量化对倒真秀 未来的王 10-2110-21 14:47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拉上去 张婷婷777 10-2110-21 14:47
- 47 0 [国芳集团吧] 怎么一动不动了,你看看别人 股友7952793p5Q 10-2110-21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