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2 [纳斯达克吧] 清仓A股港股美股才是价值投资啊 股友nhMHBr 10-1710-17 23:00
- 438 1 [禾望电气吧] 不知道有没有用 炒tm的股票 10-1710-17 23:00
- 78 0 [和顺电气吧] 大师解盘:看样子和顺电气下周至少2个一字跌停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1710-17 23:00
- 33 0 [巨星农牧吧] 真无语,这个位置还减持,倒霉 股友G00Y833302 10-1710-17 23:00
- 48 0 [纳斯达克吧] 周一大A接着跳 股友83x53U8112 10-1710-17 23:00
- 77 0 [鲁抗医药吧] 拉一个点排名就上升1110名,苍蝇看到s了?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10-1710-17 23:00
- 3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日特收盘又跌下来了。 股友86587y779a 10-1710-17 23:00
- 65 0 [大华股份吧] A股就是,全球 股友010ka01730 10-1710-17 23:00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既然收购不成,那就学学三花智控,提高自己家股 股友9l65R56339 10-1710-17 23:00
- 107 0 [沪银吧] 最新消息,伦敦现货白银,库存已不足100亿美元 梓枫铭 10-1710-17 23:00
- 58 0 [剑桥科技吧] 集合竞价涨停没卖出去! 股友X0911n3160 10-1710-17 23:00
- 59 0 [三佳科技吧] 六十均线下跌走势、礼拜一大涨扭转趋势、不然我 er少 10-1710-17 23:00
- 52 0 [长白山吧] 这股是大盘逆子,可以在里面避险 股友570h5D3073 10-1710-17 23:00
- 4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必然大跌 股友6i57632W57 10-1710-17 23:00
- 273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核心+卫星策略玩转人工智能 躺赚兔无敌 10-1710-17 23:00
- 336 0 [纽约金TN12吧]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。简单地说,上期所此次调 乐逍遥188 10-1710-17 23:00
- 718 11 [豪威集团吧] 一只股是如何A杀的,参考韦尔股份。如何在整个 进击的棉花糖 10-1710-17 23:00
- 108 0 [特锐德吧] 以我的经验,老特的昨天上影线会到的,只是时间 好心态好风水 10-1710-17 23:00
- 5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买什么跌什么,我买黄金了,有要结婚买三金的 大方的严曼昭 10-1710-17 23:00
- 265 1 [华商信用增强债券A吧] 还能持有吗 玉兔摘星予你星河 10-1710-17 23:00
- 980 5 [华友钴业吧] 低于预期,华友钴业三季度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才 股友0ofSqU 10-1710-17 23:00
- 91 3 [三川智慧吧] 哎这市场怎么做,买啥都亏 有耐心的小苗 10-1710-17 23:00
- 81 0 [当虹科技吧] 按照量能目前还没有跌够的,下周还有一次加速下 将军令令 10-1710-17 23:00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1710-17 23:00
- 84 2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恒科清仓了,从20个点跌到7哥点收益了 韭菜红鱼 10-1710-17 23:00
- 4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的振幅多久未见?上,下做反了,重仓的都得 只看图说话 10-1710-17 23:00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早点到110,大盘3450 Crystal_2015 10-1710-17 22:59
- 76 0 [金风科技吧] 这算是两天风电的原因,周一回归正常,看资金就 家财来财的关羽 10-1710-17 22:59
- 51 0 [协鑫集成吧] ,一个公司分几百个子公司收割,一天天不干正事 股友6151N71R67 10-1710-17 22:59
- 105 1 [永泰能源吧] 就是不想信下个星期还是跌,应该有所起稳,今天 执着得甜角 10-1710-17 22:59
- 237 4 [三花智控吧] ,低位的时候不回购,四十多也不回购,还胡扯淡 n1423617565cf18b 10-1710-17 22:59
- 120 1 [欧线集运吧] 按照今天公佈的Scfi指数推算,10月底结算价指数 股市小命 10-1710-17 22:59
- 165 4 [高能环境吧] 成交放大,机构在偷偷买入,对标美股共和废品处 目标80光明 10-1710-17 22:59
- 259 1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不足停,中际还要启一波 非诚勿扰之者 10-1710-17 22:59
- 105 2 [A50期指吧] 这个走势和A股当天走势关联度越来越差了 邓仕威 10-1710-17 22:59
- 38 0 [海通发展吧] 可能跑早了 KMM 10-1710-17 22:59
- 77 1 [黄金/美元吧] 周末变数太大我全跑了 残暴老六 10-1710-17 22:59
- 62 1 [金风科技吧] 再来一个跌停他就可以回购了,回购价:13.14 steven胡 10-1710-17 22:59
- 299 1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慢了!安科生物(300009.SZ)公布,收到国家药 携手愤进 10-1710-17 22:59
- 173 7 [纽约金TN12吧] 不管了,969我又买了两g 剑锋成 10-1710-17 22:59
- 357 4 [电投产融吧] 国家的意志,尤其核能,你我老百姓什么都不敢改 温柔敦厚的渡川1 10-1710-17 22:59
- 67 1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你是真的无能,为什么要买太辰光这种垃圾 股友2cFcpH 10-1710-17 22:59
- 172 0 [招商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涨的这点儿,这几天都跌回去了,唉,还会继续涨 股友JYuZLy 10-1710-17 22:59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有色 一夜秋风过 10-1710-17 22:59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5000多个股之中排名倒数第一,比st还辣几, 股友6151N71R67 10-1710-17 22:59
- 47 0 [沪银吧] 多在开空,你们猜主力干不干空散单 狗汪做空赚钱队 10-1710-17 22:59
- 182 3 [纽约金TN12吧] 技术性回调不要怕,满仓梭哈,大爷大妈们都已经 真岁有股 10-1710-17 22:59
- 219 7 [世纪华通吧] 下周绝对要收复本周的失地,并创新高! 善解人意的范婕 10-1710-17 22:59
- 56 0 [ST华扬吧] 带上雪花星之后,才是买点 A股售票员 10-1710-17 22:59
- 47 0 [焦煤吧] 感恩主力感恩主力,操作的很不好,但已经知足了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1710-17 22:59
- 333 0 [景嘉微吧] 显卡、通用GPU双线布局,管理变革推动创新 芯药酒合伙人 10-1710-17 22:59
- 1287 0 [胜宏科技吧] 坚定持有! 吉祥如意w 10-1710-17 22:59
- 52 0 [联合动力吧] 特斯拉下单了吗 生财民丰得柯镇恶 10-1710-17 22:59
- 59 0 [广和通吧] 完蛋了,坑死了。 股友716vA50269 10-1710-17 22:59
- 254 0 [嘉合磐泰短债C吧] 眼看三季报的窗口期要到了,接下来重点得看那些 fskym 10-1710-17 22:59
- 56 1 [PVC吧] 4717开空它就秒涨,垃圾。 期货小白赚钱 10-1710-17 22:59
- 512 3 [格林美吧] 2025Q3格林美8系以上高镍前驱体出货量达1.05万 逻辑投资者 10-1710-17 22:59
- 2373 21 [道生天合吧] 兄弟们今天有人比我赚的多吗 涨停欧巴来了 10-1710-17 22:59
- 98 2 [永太科技吧] 贸易战对此股影响也不大,因为我们的公司技术的 点穴主力的托 10-1710-17 22:59
- 56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卖了的周一追进去,周二两边割 a安然自得 10-1710-17 22:59
- 120 1 [云汉芯城吧] 涨的牛,美光退出市场 抓牛队长 10-1710-17 22:59
- 76 1 [南矿集团吧] 黄金跌了 股友28510DE061 10-1710-17 22:59
- 410 5 [石英股份吧] 唉,跌3个点我接受,6个点我不明白! 慎重买博士 10-1710-17 22:59
- 916 7 [深纺织A吧] 纺织和华建最像,最开始是绯闻股里的后排小弟, A股寻血猎犬 10-1710-17 22:59
- 331 5 [巨轮智能吧] 熊市无反弹,下周验证一下,下周不反弹,确实就 沃伦滕菲特 10-1710-17 22:59
- 283 2 [圣邦股份吧] 不破不立 爱理财的巫行云 09-2710-17 22:59
- 577 9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变盘,坚持到35元! 股友HpeiaK 09-2110-17 22:59
- 41 0 [紫光国微吧] 下跌龙头 朱元璋 10-1710-17 22:59
- 146 3 [利扬芯片吧] 28.5买的,38.5卖了,不敢轻易再来,按照大A的 股友ztcqDo 10-1710-17 22:59
- 174 6 [园林股份吧] 集合竞价跌七个点买进,昨天说过低价买进,怎么 股友2n2u106858 10-1310-17 22:59
- 77 0 [国光连锁吧] 周一买不到了可以试试挂个夜涨停价 股友1T9Z696101 10-1710-17 22:59
- 54 0 [中国一重吧] 还要跌 韭菜顿基蛋 10-1710-17 22:59
- 266 0 [康美药业吧] [图片] 娇小的鲁智深 10-1710-17 22:59
- 75 1 [Rani Therapeutics Holdings Inc-吧] What'sthis 热情火辣辣 10-1710-17 22:59
- 229 2 [嘉泽新能吧] 质押价约2.6元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22:59
- 79 0 [华友钴业吧] 十大流通股东机构的情况说了算,大A牛市是否继 定海神真 10-1710-17 22:59
- 169 0 [西安奕材-U吧] $西安奕材(SH688783)$ 师傅轩 10-1710-17 22:59
- 81 1 [山东墨龙吧] 盟主在路上,今天盘中的扫板还可以吗 六哥一直在你身边 10-1710-17 22:59
- 168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拉高是为了周末让你们筹钱去接飞刀!哪次高开散 就凭感觉炒股 10-1710-17 22:59
- 90 1 [药明康德吧] 周一的市场终于要憋不住了,开始放量! 药王当立 10-1710-17 22:59
- 317 4 [奕材申购吧] 中了500股,问题我今天把钱全部转出来了,周一 波段为王2015 10-1710-17 22:59
- 1480 35 [包钢股份吧] 刚刚十天成交量200亿股 主升浪十天线 10-1710-17 22:59
- 52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周一给我延续行吗 股友X95C270172 10-1710-17 22:59
- 65 0 [电科芯片吧] 跌破120日线,就要完蛋了 股天乐天天乐 10-1710-17 22:59
- 61 0 [紫金矿业吧] 我是懂事长他爹目标价159我儿子告诉我的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10-1710-17 22:59
- 26 0 [COMEX黄金吧] 一觉醒来又是新高 张臼毝 10-1710-17 22:59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软件 股友73a36T9653 10-1710-17 22:59
- 44 1 [晓程科技吧] 完了期货大跌 乐观的苏如14 10-1710-17 2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