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读懂IPO | 优迅股份急了?二度闯关后火速提交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3:03
- 11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#晒收益# 我是老周周 10-1710-17 23:03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扯这些收购没什么用还得看25号业绩披露。业绩为 涨涨涨涨涨ok 10-1710-17 23:03
- 52 0 [亚马逊吧] 归零 基民IzxJO8 10-1710-17 23:03
- 64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炭今天最奇葩了明明是涨的确跌了?还跌的很大 正好的南黎辰2 10-1710-17 23:03
- 45 0 [北方国际吧] 好票 单手拉涨停 10-1710-17 23:03
- 42 0 [昊创瑞通吧] 长线看好,随便你怎么洗盘 股友290n67F285 10-1710-17 23:03
- 63 0 [泛海3吧] 泛海大盘跌时,它涨,显眼包。 在深坑里蹲 10-1710-17 23:03
- 64 0 [新叶股份吧] 金矿天然气页岩气? 股友699Vm23762 10-1710-17 23:03
- 204 3 [中国卫星吧] 业绩这么差不会st吗 龙头作手kk 10-1710-17 23:03
- 94 0 [浪潮信息吧] 一旦董秘开始回答问题,公司主动发软文,你放心 心胸宽广地花木兰 10-1710-17 23:03
- 87 0 [中金黄金吧] 问题又没解决,涨太多了,技术性调整!弄不好明 经济灯塔 10-1710-17 23:03
- 35 0 [沪银吧] 开始你的表演吧时间到了、空头小宝贝都进来了 股友5D8231p988 10-1710-17 23:03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大佬短期获利了结再抄底而已,要跌的话估计要到 阳光开朗的石翔云 10-1710-17 23:03
- 48 0 [振华风光吧] 机构已经跑了留下一底鸡毛!!!鸡没了鸡毛就是 股友x1wW56 10-1710-17 23:03
- 54 0 [A50期指吧] 反包 鲤鱼子皮 10-1710-17 23:03
- 93 0 [Adaptiv Select ETF吧] Certification of no change in definitive mat Adaptiv Select E资讯 10-1710-17 23:03
- 652 0 [中熔电气吧] 中熔电气大宗交易成交2.50万股 成交额260.70万 中熔电气资讯 10-1710-17 23:03
- 82 0 [九安医疗吧] 可以与最好的同类公司英科医疗相比 股友86L525z387 10-1710-17 23:03
- 62 0 [白银有色吧] 没买的别进了位置高,期货大跌。买了的别慌,就 奇光宝盒 10-1710-17 23:02
- 670 1 [衢州发展吧] 其实宝宝已经涨了三倍 大曾用盆接酥妻 10-1710-17 23:02
- 155 6 [万兴科技吧] 买了3天跌了3天!我看你能跌几天 口才的狄籧 10-1710-17 23:02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能到多少啊? 股友55r615N359 10-1710-17 23:02
- 169 6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北证和恒生科技,我选择加了北证 股友8l91696V62 10-1710-17 23:02
- 133 5 [晓程科技吧] 好多小散觉得压着不让涨,要是人家最大限度出货 来自湖北恩施 10-1710-17 23:02
- 93 0 [网宿科技吧] 转发 价值投资扫地僧 10-1710-17 23:02
- 90 0 [A50期指吧] 冲冲忙忙,连滚带爬 新韭菜长长韭韭 10-1710-17 23:02
- 45 0 [纳斯达克吧] 来这里我也是巴菲特 银满仓行 10-1710-17 23:02
- 87 0 [贝肯能源吧] 看了一下涨停票全都是国企改革,那龙头应该是准 水真多 10-1710-17 23:02
- 38 0 [R汇车1吧] 我关心的是跌倒一后会不会负一,那负一是不是我 股友11L7C25576 10-1710-17 23:02
- 47 0 [COMEX白银吧] 下不去的,别想了 小蚂蚁搬家喔 10-1710-17 23:02
- 38 0 [沪金吧] 今天能红 拿稳扶好的福 10-1710-17 23:02
- 125 0 [江钨装备吧] 煤炭期货大涨,双休发酵一波,星期一开盘还是值 小伟来了啊 10-1710-17 23:02
- 526 0 [中航重机吧] 如果以低于价值的价格出售股票,对于现有股东而 股海1号灯塔 10-1710-17 23:02
- 80 0 [惠特贝瑞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惠特贝瑞资讯 10-1710-17 23:02
- 69 0 [安利股份吧] 下周一我来建仓。那个。靠谱么 不满仓不追高 10-1710-17 23:02
- 87 2 [焦煤吧] 资金只要想炒,总能找到角度炒,莫名其妙的走势 基民GECVut 10-1710-17 23:02
- 87 1 [小型纳指吧] 黄鱼都↓三个多了你还不起来 股友2W1001q607 10-1710-17 23:02
- 61 2 [小商品城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A股_稳定器 10-1710-17 23:02
- 80 7 [黄金/美元吧] 哇,还好多单跑的早,可惜空单也跑早了 我就要大黄鸭 10-1710-17 23:02
- 48 0 [德国DAX30吧] 闭眼买不套人 金生水生财 10-1710-17 23:02
- 305 3 [珠江股份吧] 定增利好兑现就是利空! 被困垓下 10-1710-17 23:02
- 1040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发生2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943.88万元 赛力斯资讯 10-1710-17 23:02
- 377 0 [三一重能吧] 三一重能大宗交易成交160.00万股 成交额4627.20 三一重能资讯 10-1710-17 23:02
- 2548 0 [光启技术吧] 5只个股大宗交易超5000万元 光启技术资讯 10-1710-17 23:02
- 71 0 [尖峰集团吧] 市盈率越低,跌得越多,主力不正常。 股友TaW2Ig 10-1710-17 23:02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在4250左右波动。 七宝池中的莲花 10-1710-17 23:02
- 97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不跌,大A不立 股友303653zL13 10-1710-17 23:02
- 45 1 [纳斯达克吧] 多跌点小老弟看好你 淡定的白春燕1 10-1710-17 23:02
- 97 2 [完美世界吧] 50以上,耐心持有! 财富不进快门 10-1710-17 23:02
- 117 3 [天康生物吧] 猪坚强,继续精神! 招财队长 10-1710-17 23:02
- 88 1 [沧州明珠吧] 下周涨停是多少呀 头像就是一个鬼仔 10-1710-17 23:02
- 257 7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玩意涨恒科不是照样跌 Minsy 10-1710-17 23:02
- 1531 2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:香港联交所审议公司发行H股 均胜电子资讯 10-1710-17 23:02
- 674 1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船艇: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 江龙船艇资讯 10-1710-17 23:02
- 647 12 [联合化学吧] 找到ASML高安的简历图片已翻译中文!GaoAngradu 峨眉山猎人 10-1710-17 23:02
- 328 10 [诺思兰德吧] 突然发现诺思兰德历史没有涨停过 红红火火一路飙升 10-1610-17 23:02
- 157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大A的行情,定投5年持续亏损。即使换赛道,过来 基民1233987xQ0 10-1710-17 23:02
- 161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股市和帽子除外 基民Yzl867LQs9 10-1710-17 23:02
- 289 6 [道琼斯吧] 美国佬怎么会输,美股怎么会跌,开动印钞机大量 基民1668o3X162 10-1710-17 23:02
- 36 0 [道生天合吧] 目前陆上风电已经饱和,政策出来海电继续起飞 股海浮沉VV 10-1710-17 23:02
- 38 0 [A50期指吧] 如果金银真到阶段顶了,那小a可以安心普涨几天 台风呼啸的王陆牛 10-1710-17 23:02
- 61 0 [兴森科技吧] 小批量森……忽悠森 金红股市 10-1710-17 23:02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停止收购,有钱握在手里怕谁?钱就是王道!利好 股友36T01R3310 10-1710-17 23:02
- 78 1 [铜陵有色吧] 金19吨,改名铜陵有金不过分吧。 股友87626Zk756 10-1710-17 23:02
- 64 2 [首程控股吧] 公司随时随地都可能回购!机器人题材热热起来会 王维成 10-1710-17 23:02
- 679 2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智联这家上市公司有三大板块:一、蚂蚁金服 相信传化 09-2710-17 23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大A各股已经不便宜了!从底部看都已经翻翻 风雨读股人 10-1710-17 23:02
- 37 0 [道琼斯吧] 你马上,给我绿了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10-1710-17 23:02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美股跌倒,黄金吃饱。美股已经开跌了,黄金还有 基民一族发发 10-1710-17 23:02
- 314 0 [瑞声科技吧] 瑞声科技(02018.HK)10月17日回购30.00万股,耗 瑞声科技资讯 10-1710-17 23:02
- 69 1 [山东墨龙吧] 我昨天刚卖,哎,倒在黎明前 股友00qt396702 10-1710-17 23:02
- 383 8 [三安光电吧] 搞半天,今天是因为创二代那个利空,这个我无话 HX2863094290774806 10-1710-17 23:02
- 543 12 [西安奕材-U吧] 能中吗 股友2Q05r59661 10-1710-17 23:02
- 48 0 [紫金矿业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紫气东来金如意 10-1710-17 23:02
- 50 0 [氧化铝吧] 有点见底迹象,一手多单试错抄底,亏掉就算了 慎重开单 10-1710-17 23:02
- 87 0 [浪潮信息吧] 不超过75回购股份,2-3亿。目前只回购了3千万! 半导体赵姨 10-1710-17 23:02
- 1032 1 [东芯股份吧] 从专利布局来看,其拥有包括高速印刷电路板、指 稀缺的价值专吾倍 10-1710-17 23:02
- 237 1 [英科医疗吧] 还有谁.... A海哥 10-1710-17 23:02
- 76 2 [菜油吧] 红一下都不行,太假了。一直跌。。。 风暴mr9j2x 10-1710-17 23:02
- 2844 16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等部门:鼓励有条件的地方依托自由贸易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3:02
- 124 4 [R旭蓝1吧] 看来2毛2分钱还是有挺大概率会打开。今天成交量 平静的乔春燕1 10-1710-17 23:02
- 149 7 [金马游乐吧] 很快会跌停的,哈哈哈。早跑早超生 聪慧睿智的魏云卉 10-1710-17 23:02
- 55 0 [*ST闻泰吧] 小小荷兰也敢欺负于我,呜呼哀哉,一股不卖,支 股友0J3Fba 10-1710-17 23:02
- 42 0 [玻璃吧] 煤炭涨停的话,玻璃成本上涨3~5%不过玻璃期货不 股友672fC98200 10-1710-17 23:02
- 208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工业品那边的PPI也有好转,同比降2.3%,比预期 fskym 10-1710-17 23:02
- 82 1 [COMEX黄金吧] 这个周末可以交易吗 柔和的章含灿 10-1710-17 23:02
- 1067 2 [道生天合吧] 龙虎榜那点货在大主力面前都是毛毛雨 清木锦程 10-1710-17 2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