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中马传动吧] 三季业绩有雷.估计同比下滑65%,等着吃面了... 大海上的明灯 10-1710-17 09:35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疯狂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1710-17 09:35
- 30 0 [四川黄金吧] 快跑路哟,又是高开低走! 股友50C97A3125 10-1710-17 09:35
- 42 0 [联合化学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 北部湾的藤壶 10-1710-17 09:35
- 41 0 [精艺股份吧] 快点买,今天涨停 股友f8e9905952 10-1710-17 09:35
- 48 2 [华新精科吧] 破50 有深度之杰瑞德 10-1710-17 09:35
- 64 4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我天天看的两个模拟账户成绩收阴。 瑞福洪声智选智投 10-1610-17 09:35
- 43 0 [ST晨鸣吧] 往死里砸不要停!向下趋势不改! 天才交易员瞎子 10-1710-17 09:35
- 34 0 [华大九天吧] 跌到年线 乐观的程淇19 10-1710-17 09:35
- 211 0 [云汉芯城吧] 被吓跑的人,是不是拍大腿了,云汉威武 自渡成舟者 10-1710-17 09:35
- 53 0 [浩物股份吧] 天天跌牛不牛 隐忍人要靠自己 10-1710-17 09:35
- 46 0 [长江电力吧] 快点下来让我来这里辟险 被套的哲学家 10-1710-17 09:35
- 29 0 [云星宇吧] 瞬间回到解放前 勤奋的忆心风0 10-1710-17 09:35
- 29 0 [远东股份吧] 太 股友7RG1558871 10-1710-17 09:35
- 55 0 [中宠股份吧] 没有承接惯性下跌 股友8865Xk7896 10-1710-17 09:35
- 46 1 [国林科技吧] 凯美要涨停了 股友JTIsUP 10-1710-17 09:3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3913$comex黄金已经4300+黄金牛市正式 训练场机器人 10-1710-17 09:35
- 76 0 [景兴转债吧] 总量1个亿,不怕涨停板 ah东风压倒西风 10-1710-17 09:35
- 30 0 [景峰医药吧] 此处心安即吾乡 大本领东东 10-1710-17 09:35
- 77 0 [精工钢构吧] 精工钢构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精工钢构资讯 10-1710-17 09:35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买入的十几亿,今天疯狂出逃 乐观的齐轶6 10-1710-17 09:35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完没有,没完没了的 东财网友1231513802813692 10-1710-17 09:35
- 130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10月17日快速上涨 天齐锂业资讯 10-1710-17 09:35
- 48 0 [神马转债吧] 还转股吗?活该 森马能翻倍明年 10-1710-17 09:35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攒攒劲 股友sN2KcJ 10-1710-17 09:35
- 41 0 [潮宏基吧] 今天周末板一个吧 股友L26629d713 10-1710-17 09:35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事关外卖安全新规公开征求意见,无堂食外卖应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09:35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什么鬼 还是没通富强 法师上头了 10-1710-17 09:35
- 83 0 [潮宏基吧] 潮宏基10月17日快速上涨 潮宏基资讯 10-1710-17 09:35
- 145 5 [海马汽车吧] 我竞价把剩余仓位全清了,应该没问题吧 股独人生1987 10-1710-17 09:35
- 206 3 [中药ETF鹏华吧] 底部放历史巨量,这是要大涨的节奏? 股友557575gh08 10-1610-17 09:35
- 62 0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A10月17日快速上涨 深纺织A资讯 10-1710-17 09:35
- 73 0 [科大讯飞吧] 三季报大概率有雷 UPCcash 10-1710-17 09:35
- 48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在出货 基民7D3Y129181 10-1710-17 09:35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都是内盘交易,为什么外盘没有量? 天使也掉毛了 10-1710-17 09:35
- 56 0 [ST章鼓吧] 在温水煮青蛙了,这个到底什么概念利好可以触发 嫩麻雀 10-1710-17 09:35
- 43 0 [格林精密吧] 没有人买,大部分都是主卖单 搬砖砸7371 10-1710-17 09:35
- 85 0 [宁波港吧] 与西方国家摩擦越来越多,大盘指数压力太大了 股友sQ15DJ 10-1710-17 09:35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真狠啊!买了之后就天天绿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0-1710-17 09:35
- 38 0 [用友网络吧] 一堆散在硬撑 股友862rN69776 10-1710-17 09:35
- 50 0 [宸展光电吧] 亏了30%了。真牛逼 绿色的池塘 10-1710-17 09:35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反正第一的宝座不能让给别人!!! 禄路大顺 10-1710-17 09:35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三天阳线,站稳脚跟要冲上去了吧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1710-17 09:35
- 39 0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明显放量了,让该走的走,看好的就留! 股友h1ajyD 10-1710-17 09:35
- 27 0 [五新智能吧] 完了 股友9367r88F82 10-1710-17 09:35
- 41 0 [京投发展吧] 心脏吃不消 股友O2T5169559 10-1710-17 09:35
- 59 2 [国投丰乐吧] 它就是个大笑话 股友6v87u39237 10-1710-17 09:35
- 48 1 [阳光电源吧] 做双头,小心 股友V7022f2108 10-1710-17 09:35
- 129 5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反弹是必然,几天的大跌,然而有人借着今天 婀娜多姿的叶珂东 10-1710-17 09:35
- 75 2 [天通股份吧] 看不懂,这是啥意思 哈哈钱多多哈哈 10-1710-17 09:35
- 62 2 [华银电力吧] 靠,还有调整,放放放 股友037K5w5313 10-1710-17 09:35
- 92 2 [行动教育吧] 这波减持怎么说,还能进吗 一路长红灬灬 10-1710-17 09:35
- 162 6 [中直股份吧] K线图:标准的黑鹰坠落 c8181881417100078 10-1710-17 09:35
- 68 2 [同为股份吧] 这股标准的下降通道啊,何处是底呢? 影聪子 10-1710-17 09:35
- 709 3 [华晨中国吧] 真正符合我三低三高三有的选股标准,即低市盈率 一高二低三有长抓 10-1610-17 09:35
- 78 5 [寒武纪吧] 停止这场闹剧吧 知识的杜越恒 10-1410-17 09:35
- 48 0 [双杰电气吧] 只能六块到九块来回做,不要追高 聪颖的唐婉 10-1710-17 09:35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干啥呢一天天的 基民67190ad793 10-1710-17 09:35
- 42 0 [广汽集团吧] 可能随着各种利好兑现的节点临近,最近波动有点 股海153 10-1710-17 09:35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 n1407133588311c8 10-1710-17 09:35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破位60线,行情已结束,割肉吧 九段炒家 10-1710-17 09:35
- 55 0 [太龙药业吧] 狂风暴雨袭来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10-1710-17 09:35
- 32 0 [中航成飞吧] 主利没筹码吗?砸总。 股友Q3p9185737 10-1710-17 09:35
- 49 0 [烽火通信吧] 英伟达技术给它,一样让这二十来头总们吸干…… 高抛低吸跑的快 10-1710-17 09:35
- 62 2 [ST福能吧] 立案调查一年多为何不出结果?难道要退市? 股友cuv7kr7273 10-1710-17 09:35
- 32 0 [广立微吧] 做空你亲人不得好结果 股友688975FV59 10-1710-17 09:35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不讲武德,还没回踩60日线呢 万物皆情绪 10-1710-17 09:35
- 40 0 [行云科技吧] 无止境 十年还是不懂炒股 10-1710-17 09:35
- 25 0 [英杰电气吧] 垃圾东西 股友37m771805F 10-1710-17 09:35
- 28 0 [迈富时吧] 每天如是,真牛逼。。。 涅槃直升313 10-1710-17 09:35
- 48 0 [德业股份吧] 整个对联送给德业!涨涨涨几毛,跌跌跌几块!横 芜湖分特 10-1710-17 09:35
- 28 0 [金城医药吧] 彻底完蛋 青虎猫 10-1710-17 09:35
- 60 1 [三花智控吧] 一早开盘就砸?高开的意义在哪? 大龙燚168 10-1710-17 09:35
- 35 1 [合肥城建吧] 往跌停奔了 精准的爱淳美 10-1710-17 09:35
- 66 2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下午说过,尾盘拉升,韭菜成堆! 亲切的谢言秋 10-1710-17 09:35
- 44 0 [通鼎互联吧] 涨停吧 干练的温梦香 10-1710-17 09:35
- 138 6 [中兴通讯吧] 每次股吧都唱多的时候,你知道该怎么办了吧? 吃鱼身就行 10-1710-17 09:35
- 98 2 [上实发展吧] $上实发展(SH60074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710-17 09:35
- 82 2 [光威复材吧] 说白了还是市盈率太高了 忘忧999 10-1610-17 09:35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周华健的空麻袋里米都比你母机多三倍多 足智有余de若素 10-1710-17 09:35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都做梦,别醒,醒来实现不了 股友1X880W3355 10-1710-17 09:35
- 56 0 [*ST华西吧] 耐心等待,不到2.77附近管住手,小心那些晒单想 英姿飒爽的跳脱8 10-1710-17 09:35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洗飞了 俊逸出尘的张莉 10-1710-17 09:35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晕啊 n142761910903d45 10-1710-17 09:35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我也真是买什么跌什么 天蝎女 10-1710-17 09:35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万一以后到了1元股价没有人同情你,是你们自己 擒大牛抓妖 10-1710-17 09:35
- 183 9 [芒果超媒吧] 这次我们让他赢好不好 沉着冷静的郝蕴琴 10-1710-17 09:35
- 39 0 [兴民智通吧] 厚颜无耻 低买高卖永恒 10-1710-17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