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金固股份吧] 6 佛系追梦 10-1710-17 10:18
- 31 0 [东信和平吧] 感觉封板量掉的太快了 路过的招财猫 10-1710-17 10:18
- 27 0 [宝武镁业吧] 主力来了,大单开始卖了 股友XB4bnf 10-1710-17 10:18
- 40 0 [贝肯能源吧] 跑了太磨叽 股友0uA7R0 10-1710-17 10:18
- 55 0 [万泰生物吧] 不好意思,我向大家谢罪,因为我一时冲动,凭着 股友93c007762p 10-1710-17 10:18
- 46 0 [科力远吧] 1毛1加仓了 股友hiuW2w 10-1710-17 10:18
- 51 1 [浙江世宝吧] 跌停把 股友872c1n5010 10-1710-17 10:18
- 72 1 [浦发银行吧] 跌不下来,在银行股里算比较活跃的股了 玉皇天帝888 10-1710-17 10:18
- 76 1 [绿地控股吧] 难道又是1分钱玩一天吗,我进也不是,出也不是 月亮520 10-1710-17 10:18
- 161 2 [石头科技吧] 周一业绩说明会,打算问石头割草机在欧洲什么时 小林说財经 10-1710-17 10:18
- 74 3 [*ST赛为吧] 盘尾再来捡筹码,赛为的小散又要慌了。 馬丁先生 10-1710-17 10:18
- 26 0 [赣锋锂业吧] 做个T走人 谁种俺家地了 10-1710-17 10:18
- 216 0 [科汇股份吧] 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 六少一 10-1710-17 10:18
- 40 0 [文灿股份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浮亏不算亏ww 10-1710-17 10:18
- 80 0 [南京医药吧] 不是躲,是没能力拉的垃圾。 股友lbAGMS 10-1710-17 10:18
- 39 0 [立中集团吧] 散户要学会砸盘,持续分仓报比市场低很多价格砸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10:18
- 53 0 [当虹科技吧] 已经是熊市了,主力出货 稳健的柳宇荷 10-1710-17 10:18
- 32 0 [中泰股份吧] 不是你的活你要干嘛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10-1710-17 10:18
- 37 0 [三六零吧] 下一步就是金融砸盘了 mulmoney 10-1710-17 10:18
- 31 0 [飞乐音响吧] 有点象垃圾 股友cehbEW3672 10-1710-17 10:18
- 23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不知这一波又得埋多少人 股友7839V33q82 10-1710-17 10:18
- 36 0 [恒邦股份吧] 这货真是算黄金概念吗?是不是拿着烂铜烂铁刷成 日常闲聊 10-1710-17 10:18
- 53 0 [雄韬股份吧] 一直发帖说,这只股票不适合散户玩,没有融券功 忠实地入腊红 10-1710-17 10:18
- 57 1 [金冠股份吧] 准点看票的结果碎一地结果反弹上升心痛死 基民3RudE9 10-1710-17 10:18
- 37 1 [东芯股份吧] 收盘翻红,胜宏55转让,涨到355元!!! bg200832132 10-1710-17 10:18
- 42 1 [沪银吧] 希望涨上去,不然早上这多单就锁亏了 股友97T681R078 10-1710-17 10:18
- 26 0 [广生堂吧] 洗盘不彻底,今天砸破5日线最好 说道做道 10-1710-17 10:18
- 28 0 [中电港吧] 上市不减持,不如卖红薯。 劳燕岁月 10-1710-17 10:18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股没啥看点,太一般了,非要说有啥优点,从 制贪太致命 10-1710-17 10:18
- 31 0 [舒泰神吧] 反弹了20%多了,撤退大部分,保住利润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10-1710-17 10:18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坚定看好,持股不动,70见! 股友619T3x0893 10-1710-17 10:18
- 42 0 [ST复华吧] 卧蚕这年轻人卧蚕 人的贪欲与恐惧 10-1710-17 10:18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可怜的散户们。说了死不了,跌就不要买,这种票 风姿空神 10-1710-17 10:18
- 30 0 [和而泰吧] 水下进对了 薯片哥哥 10-1710-17 10:18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下午涨停或8个点应该 暖风37度 10-1710-17 10:18
- 37 0 [新研股份吧] 逆势上涨强势股 开放的范筠研 10-1710-17 10:1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合肥城建抱团属性,强势,指数越跌越强。 神算教授 10-1710-17 10:18
- 35 0 [欧菲光吧] lj啊,没有底 不是科技硬装科技 10-1710-17 10:18
- 46 0 [金冠股份吧] 昨天早盘半个小时散户跟进去1个多亿,笑丝我了 习惯性独立思考 10-1710-17 10:18
- 867 2 [太极实业吧] 要借壳就早点借,最好拿十一科技置换,不然大家 很无语 10-1610-17 10:18
- 29 0 [格力电器吧] 开启回调模式 股友328F13f055 10-1710-17 10:18
- 32 0 [科陆电子吧] 走势很危险,可能要跌到6元钱 炒股从来没赚过 10-1710-17 10:1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砸2个点不算完 基民82202P29r5 10-1710-17 10:18
- 36 0 [再鼎医药吧] 摩根史丹利,最大的空头!!! 股友Kp60829599 10-1710-17 10:18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阴跌发套 离不开影子 10-1710-17 10:18
- 52 0 [亚星化学吧] 破位了 股友FdIWfe 10-1710-17 10:18
- 133 0 [祥鑫科技吧] 韭菜体会到什么叫疑是银河落九天了吧。 K波动心弦 10-1710-17 10:18
- 142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政策端持续给AI产业站台,国产大模型应用越来越 三七开不 10-1710-17 10:18
- 36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6%下跌,高放量,谨慎持有 辽宁鞍山鱼钩 10-1710-17 10:18
- 41 0 [上海电力吧] 都在等周末的晚宴大餐啊! 明天艳阳天 10-1710-17 10:18
- 42 0 [海底捞吧] 12.99加一层,目前十一层,呦吼 美好的天使 10-1710-17 10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成下跌新常态 高效的李翼扬 10-1710-17 10:18
- 39 0 [济民健康吧] 都减少交易量,别给庄家出货 拼好饭战神 10-1710-17 10:18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环保点好啊,继续加仓 只买高溢价 10-1710-17 10:1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哇,这么多卖公司的 十年同兴 10-1710-17 10:18
- 45 0 [华虹宏力吧] 捞了3个点,不错 周杰伦20157494 10-1710-17 10:18
- 71 1 [中兴通讯吧] 这次几次大折腾,主力可算放完了货了。 玩股挺简单 10-1710-17 10:18
- 53 2 [东土科技吧] 把小散们摁在地上死劲蹂躏摩擦,资本真的太恶了 股友1935h11D78 10-1710-17 10:18
- 468 8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问大家一下,同样是恒生科技,买51开头的好还是 手机注册经典版 10-1710-17 10:18
- 128 7 [晓程科技吧] 持股呆井喷[大笑] //@懒人玩股逍遥牛 :昨天凌晨 懒人玩股逍遥牛 10-1710-17 10:18
- 26 0 [诺德股份吧] 真服了 股友12E555h131 10-1710-17 10:18
- 34 0 [兄弟科技吧] 业绩没用啊 股友ye15219013 10-1710-17 10:18
- 38 0 [金雷股份吧] 涨不过大金跌起来跟大金差不多早就说了不去新强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710-17 10:18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操盘手竞价的时候估计失误了卖5亿不小心点成了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1710-17 10:18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比货彻底没救,只是一个字,跌 股友159V7V3391 10-1710-17 10:18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散户太多。涨不了 天苍苍路茫茫1 10-1710-17 10:18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是各加队这个渣潭在砸盘打压 好莱坞机车 10-1710-17 10:18
- 30 0 [汉得信息吧] 太让人失望了 股友V6X0378127 10-1710-17 10:1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回归正常的生活吧,不再见 股友TLcphb 10-1710-17 10:18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////下午封跌停\\\\拭目以待 ONG444888289192 10-1710-17 10:18
- 31 0 [东华软件吧] 你睁开眼看看和而泰 柚子来了个大的 10-1710-17 10:18
- 127 3 [DR新华百吧] 捡到宝了,我捡到宝了。 滚雪球305 10-1710-17 10:18
- 55 1 [XD天富能吧] 收破二十日线,该走就真得走了 瞎J8炒 10-1710-17 10:18
- 71 4 [东方电热吧] 不跌到5以下,一股不买。 热情的王宜仲1 10-1710-17 10:18
- 187 9 [艾布鲁吧] 本人入市17年。我从未买过如此烂股(艾布鲁)。 天狼星W22288 10-1510-17 10:18
- 22 0 [科陆电子吧] 跌停位置搞一次 剑心19824250 10-1710-17 10:18
- 39 0 [莱绅通灵吧] 俺12.28山顶泡茶看你们表演 江南1108 10-1710-17 10:18
- 51 0 [国华退吧] 小庄在画线,大家配合一下 壹分钱 10-1710-17 10:18
- 39 0 [奥拓电子吧] 这个算你吗的什么东西 悠闲人人0122 10-1710-17 10:18
- 57 0 [华泰证券吧] 若有人问你对股市的看法时,一定要问对方的仓位 千叶蔷薇 10-1710-17 10:18
- 59 1 [福日电子吧] 福建股都拉了,你还要跌? 做个有深度的小白 10-1710-17 10:18
- 246 4 [华天科技吧] 难怪我买到了,原来炸板了 中个新股 10-1710-17 10:18
- 653 4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7 10:18
- 256 0 [ST龙韵吧] 人气莫名上升1800名是什么鬼,抖音开始推票了? 经常买在山腰 10-1710-17 10:18
- 48 0 [万华化学吧] 都涨它不涨,都跌它也跌,当它比大盘跌的少,就 时间有味道 10-1710-17 10:18
- 39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封关后海南机场改名叫全球机场 牛骨狙击手 10-1710-17 10:18
- 35 0 [三安光电吧] 半导体反弹你装四 秀成老苟 10-1710-17 10:18
- 4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极其恶心!!!!!!!!!!!! 菲戈冲鸭 10-1710-17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