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14 [万丰奥威吧] 19.05追进去的,然后一直做套、做套,把本金做 股友I8518192m9 10-1510-15 10:09
- 28 0 [玻璃吧] 以前这么牛,现在为啥变得如何垃圾 稳如老狗呀 10-1510-15 10:09
- 36 0 [大智慧吧] 真TM倒霉,买了这个大智慧。 wb19700408 10-1510-15 10:09
- 30 0 [PVC吧] 太弱 震荡后还有新低 n748113342314730 10-1510-15 10:09
- 33 0 [塞力医疗吧] 哎,没想到你比创新猛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0-1510-15 10:09
- 41 0 [铜冠铜箔吧] 烂铜烂铁雄起 你只管努力赚钱 10-1510-15 10:09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10-1510-15 10:09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果然我卖了,你就拉,拉吧,兄弟们可以喝点汤 股友YhudOE 10-1510-15 10:09
- 102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连补3天,补到吐血 小久黄 10-1510-15 10:09
- 36 0 [掌阅科技吧] 拜托了,快下来吧,别涨了,让我上车 股友F6O0592065 10-1510-15 10:09
- 57 0 [中公教育吧] 亏了就骂良,赚了就幻想。贪心是大忌。昨天,要 山涧野狼 10-1510-15 10:09
- 30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蛋能涨2个点是不是就好卖了 悠然见南山2016 10-1510-15 10:09
- 48 0 [大秦铁路吧] 这个连回购账户都还没有开吗,怎么一直没有开回 大傅人家 10-1510-15 10:09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的市场要么只涨科技大票,要么就是银行红利 进取的尹淇东 10-1510-15 10:09
- 123 0 [天创5吧] 天创5碳和能源 老三板两网股民 10-1510-15 10:09
- 80 0 [海天精工吧] 20看来守不住了。看来第三季度月底才报不咋滴 風圏残雲 10-1510-15 10:09
- 24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主力 股友939I2L8113 10-1510-15 10:09
- 31 0 [卓胜微吧] 业绩拐点下半年能出现吗?该触底向上了吧 stone156 10-1510-15 10:09
- 35 0 [中天科技吧] 14.9等你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510-15 10:09
- 30 0 [石大胜华吧] 梭哈哥,文灿都没涨呀 活跃的牛排1 10-1510-15 10:09
- 29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该涨了 有判断力的姚晋14 10-1510-15 10:09
- 49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最弱机的一个 企鹅先生2号 10-1510-15 10:09
- 38 0 [物产中大吧] 坚定不移的走一条平坦没有任何波澜的啥路。 勤劳致富得金橘 10-1510-15 10:09
- 26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应该封的死 懂得珍惜地佐助 10-1510-15 10:09
- 31 0 [利和兴吧] 主力走完了,小散们站好岗 股友8Da7610105 10-1510-15 10:09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跌你涨停,大盘涨你跌 漂亮的囡囡 10-1510-15 10:09
- 125 1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给解释一下,资金天天流出,但是是什么支撑 虎皮尖椒肉丝 10-1510-15 10:09
- 47 2 [永辉超市吧] 上不去了 有趣的吕菲芊 10-1510-15 10:09
- 37 1 [通力科技吧] 跌了这么多一点反弹都没有? 北斗第一星 10-1510-15 10:09
- 80 5 [紫江企业吧] 6.9买入已挂2000手。坚决看跌停 一手多两手空 10-1510-15 10:09
- 145 4 [云南旅游吧] 文旅科技表演机器人首次在深圳欢乐谷亮相 梦里的场景 10-1410-15 10:09
- 32 0 [中体产业吧] 锁仓到15 小林回来 10-1510-15 10:09
- 42 0 [兰石重装吧] T出下午还要绿 前空万里 10-1510-15 10:09
- 38 0 [派斯林吧] 怎么突然和死鱼一样,动一动!我不喜欢玩死鱼 玄骨老魔 10-1510-15 10:09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是拉高出货还是洗盘? 美丽宁河 10-1510-15 10:09
- 113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债市整体盘面不错,短期看还能接着稳,不用太担 狮子S 10-1510-15 10:09
- 29 0 [芭薇股份吧] 今天砸的人,是真的蠢 柔和的林晨光 10-1510-15 10:09
- 32 0 [ST绝味吧] 潜龙在渊 云树开清晓 10-1510-15 10:09
- 41 1 [每日互动吧] 会是底吗? 九牛一毛2013 10-1510-15 10:09
- 48 1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到底是不是可控核聚变啊 变有钱财神到 10-1510-15 10:09
- 31 1 [安泰科技吧] 上不去就要下来了 钉钉钉钉子 10-1510-15 10:09
- 125 1 [金山软件吧] 【新凯来子公司发布两款EDA设计软件】金十数据1 潜龙藏海 10-1510-15 10:09
- 93 4 [赛力斯吧] 买进就开始跌,太臭了 乐观的绿里兰5 10-1510-15 10:09
- 84 2 [国华退吧] 散户不要追,随时被套在山上,里面的散户也不要 股友X223016I32 10-1510-15 10:09
- 211 1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不涨停就清仓 向阳花开699 09-2410-15 10:09
- 38 0 [盛屯矿业吧] 铜快速拉升涨了 我是快快乐乐 10-1510-15 10:09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看中它操作灵活,弘毅远方甄选今日涨0.73%显韧 也许心生欢喜 10-1510-15 10:09
- 27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期货4200了,你怎么不跟涨? 股友5331h08g82 10-1510-15 10:09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优质666 亲切的陈萍 10-1510-15 10:09
- 31 0 [福龙马吧] 海马我前天卖的,哭晕在厕所 问候量化 10-1510-15 10:09
- 35 0 [格力电器吧] 马上涨停,快进 木工33 10-1510-15 10:09
- 63 0 [XD有研硅吧] 已经交出筹码,你可以涨了。。。。。。浪费时间 板牛吼吼 10-1510-15 10:09
- 33 0 [迪普科技吧] 主力真听话,谢谢,留下的发财 我做事还用你教吗 10-1510-15 10:09
- 38 0 [华凯易佰吧] 真差劲啊涨永远没有跌的多 堆金高雅地小乔 10-1510-15 10:09
- 32 0 [中航成飞吧] 买什么都不行。割了。 n829113845283804 10-1510-15 10:09
- 40 0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涨停4.23 股海谨慎捞金 10-1510-15 10:09
- 23 0 [宝泰隆吧] 不蹦迪啦 股友q2foD9 10-1510-15 10:09
- 31 0 [康芝药业吧] 医药异动,ai制药拉升,, 股友g0557165a6 10-1510-15 10:09
- 36 0 [大北农吧] 快抄底呀哈哈,看戏半年多了这个票,特有意思 摈弃虚妄 10-1510-15 10:09
- 24 0 [通富微电吧] 12.12继续追兔宝宝,满仓干 上海蓝莓 10-1510-15 10:09
- 62 1 [美锦能源吧] 该绿了、连涨八天了、虽然没有别人一天的涨的天 jiao傲的小韭菜 10-1510-15 10:09
- 48 1 [赣锋锂业吧] 又是拉高出货。。 找回本我 10-1510-15 10:09
- 35 1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涨上去干嘛? 大狼哥 10-1510-15 10:09
- 85 3 [华宏科技吧] 大家小心,资金已经开始流出了 惜时884334 10-1510-15 10:09
- 63 2 [太龙药业吧] 6.66也是老演员了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10-1510-15 10:09
- 49 1 [尤洛卡吧] 一股不卖,满仓对着干,主力你来呀 天涯尽头是涨停 10-1510-15 10:09
- 33 0 [DR华建集吧] 这趋势太牛了 行者武松也 10-1510-15 10:0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总会有办法维持指数,银行保险,要么科技,偏偏 借烟浇愁 10-1510-15 10:09
- 25 0 [中电鑫龙吧] 反正我昨天涨停板打开走了随他怎么折腾。 艰难曲折 10-1510-15 10:0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新高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又见花好月圆 10-1510-15 10:09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拉基大家看看,跟跌不跟涨,板块大涨它微红 潮汕小厨 10-1510-15 10:09
- 44 0 [长江证券吧] 旗手,睡戳啦? 股友251v93588O 10-1510-15 10:09
- 42 1 [徕木股份吧] 收盘还是继续绿! 旺财小公主妹妹 10-1510-15 10:09
- 183 7 [白银有色吧] 6.1进的,今年能回本吗 持股中获利翻倍 10-1510-15 10:09
- 243 3 [移远通信吧] 公司既然敢87元价格增发,股票没有30%以上的现 股友CzAo3O 10-1510-15 10:09
- 304 9 [全信股份吧] 不舍得卖但又怕他爆雷,怎么办啊。 谷老师999 10-1410-15 10:09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还在疯狂减持 dyouzhi 10-1510-15 10:09
- 39 0 [旭光电子吧] 一直赶不上永鼎股份, 基民LVuFsf 10-1510-15 10:09
- 51 0 [瑞丰光电吧] 在股市里做慈善多少年了,怎么一点回报也没有呢 一路长虹天天赢 10-1510-15 10:09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平盘入住,回口血 人工智能在线 10-1510-15 10:09
- 29 0 [亨通光电吧] 都没有美国业务还这么跌 清新脱俗的林锦鹏 10-1510-15 10:09
- 46 1 [苏大维格吧] 建仓了 窝要张婷 10-1510-15 10:09
- 32 1 [君正集团吧] 没人买卖呀!缩量了 郭镁铝 10-1510-15 10:09
- 39 0 [常山药业吧] 小洗盘吗 敏捷的唐致苗 10-1510-15 10:09
- 31 0 [锐科激光吧] 弱是真的弱到极点,昨天跌3%,也就一会,今天看 一瞬流光三千万 10-1510-15 10:09
- 56 1 [嘉高达资本吧] 我行开几个月而已,这么多疯了,什么收购? 英伦法师7849 10-1410-15 10:09
- 673 4 [华夏中海消费REIT吧] 中海商业reits网上和网下根据他们的条款根本不 股友2r58i66035 10-1410-15 10:09
- 43 0 [*ST闻泰吧] 不要抢反弹,否则,牢牢套死。 大吉满腹de雅筑 10-1510-15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