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烽火通信吧] 超跌反弹,还会下来,拭目以待。。。 股友10f3E91121 10-1510-15 10:08
- 37 0 [富特科技吧] 还好等到你啊重仓一个月,看你没出货就死拿真煎 股友588W973K80 10-1510-15 10:08
- 41 0 [汇绿生态吧] 估值与业绩背离 龙猫的时光机 10-1510-15 10:08
- 34 0 [沪银吧] 资金力量强大,这是不是叫没回调过。。。。 基民mw1NFk 10-1510-15 10:08
- 44 3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能反包回去吗 怎么样回本 10-1510-15 10:08
- 132 2 [华峰超纤吧] 跨境支付迎来最大历史机遇,必和必拓,美国大豆 缠师归来 10-1510-15 10:08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没进的现在别进了,进了就是给主力抬轿子 老韭门的 10-1510-15 10:08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转发 自信的陆姗栋 10-1510-15 10:08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涨点吧,你看上海电力多优秀!你也学学! WKk556 10-1510-15 10:08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 股友BpyPCl 10-1510-15 10:08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水下适合你 好久没涨停了 10-1510-15 10:08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中的极品 灵巧的薛恒花 10-1510-15 10:08
- 61 1 [ST百灵吧] 5000手输送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10-1510-15 10:08
- 56 2 [金发科技吧] 散户别买这票了 刘毅浩 10-1510-15 10:08
- 88 3 [先达股份吧] 65进来的,哈哈哈 股友2705Ec9056 10-1510-15 10:08
- 70 1 [ST百利吧] 江门杨总今天又威武了 ST重仓猛干 10-1510-15 10:08
- 123 2 [三川智慧吧] 解套小赚走了,留下的发财 唇红的钟蕊 10-1510-15 10:08
- 50 1 [ST得润吧] 一群痴心妄想的人守着一个退市股,每天可以来看 易经八卦掌门人 10-1510-15 10:08
- 57 1 [中金黄金吧] 这帮垃圾机构带头做空黄金必然会失败亏得裤衩子 六道仙人aa 10-1510-15 10:08
- 216 3 [统一股份吧] 《沉默的荣耀》,太感人。 悟无至境 10-1510-15 10:08
- 97 0 [海伦哲吧] 买进吉林敖东就等于买进医药股,券商股,基金ET 股海潮起 10-1510-15 10:08
- 40 0 [华东重机吧] 卖单有大单,买单都是小单。 分岐哥 10-1510-15 10:08
- 37 0 [四方股份吧] 3次冲不过去?别抱侥幸心理,快T 倾国倾城的亦菲 10-1510-15 10:08
- 34 0 [药易购吧] 5个点,不能再少了。 股友F06G676623 10-1510-15 10:08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改名字吧 瑞鑫2020 10-1510-15 10:08
- 53 0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做了一毛多的T,听了一位老师的话,定增前 坚强不屈的鹤川4 10-1510-15 10:08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不得不说天际已经很强了 随风而动的草 10-1510-15 10:08
- 37 0 [中一科技吧] 等板块涨到1000点的时候,还有没有机会冲50吧, 股友1187n35g36 10-1510-15 10:08
- 41 1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涨多少今天要全跌啊 张婷婷777 10-1510-15 10:08
- 78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最近调整的,机会倒是不错哇,我也关注看看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1510-15 10:08
- 36 0 [云汉芯城吧] 这股太垃圾 基民TlmIrd 10-1510-15 10:08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不用怕,退通也不是退市,退通也不一定就大跌 动感光波 10-1510-15 10:08
- 43 0 [芭田股份吧] 这主力真好,知道大家没有买,压低价格让大家买 稳中求进778 10-1510-15 10:08
- 40 0 [杭钢股份吧] 华铁中枪杭钢倒地 和气兴隆de叶孤城 10-1510-15 10:08
- 34 0 [汇嘉时代吧] 清仓了,现在不能玩 半年翻两倍 10-1510-15 10:08
- 28 0 [瑞立科密吧] 哪些吹牛B的快出来吹吹啊!,再不吹我就跑了 牛11牛牛11牛 10-1510-15 10:0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赔三天了,今天给点甜头吧 古典五重奏 10-1510-15 10:08
- 40 1 [养元饮品吧] 买啥啥跌卖啥啥涨哈哈哈命也 蛟龙德庆 10-1510-15 10:08
- 41 2 [长安汽车吧] 差两毛回本 不卖就永远不亏 10-1510-15 10:08
- 42 1 [启明信息吧] 百分之百涨停板了加仓买买买买买买 久炼成刚 10-1510-15 10:08
- 47 3 [新易盛吧] 全都是接盘侠,我真的乐乐 新一侦查股 10-1510-15 10:08
- 46 1 [中国软件吧] 这个庄真凶悍,有钱庄 我要密码 10-1510-15 10:08
- 483 3 [安正时尚吧] 要开心 丁出凹凸 10-1510-15 10:08
- 74 1 [德明利吧] 存储芯片是最先开启调整的核心板块龙头跌到这个 Morrie 10-1510-15 10:08
- 81 3 [京能电力吧] 能涨停吗 股友55520Z7z76 10-1510-15 10:08
- 486 2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集团(原格力地产)(600185)被处罚,股民 股市法学研究所 10-1410-15 10:08
- 32 0 [有研新材吧] 什么意思,一直跌 dian佬 10-1510-15 10:08
- 33 0 [广生堂吧] 无语,没想到今天涨这么多 股友ml2OnI 10-1510-15 10:08
- 38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港股科技应该是率先回调到位的了吧 casually随便F 10-1510-15 10:08
- 44 0 [深桑达A吧] …… 用户ndjidndbekx 10-1510-15 10:08
- 25 0 [云汉芯城吧] 都这样了,还不跑,等啥呀? 股友sK2xvl 10-1510-15 10:08
- 36 0 [先导基电吧] 垃圾 盆满积玉的子牙 10-1510-15 10:08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你小弟,塞力超过你咯 韭菜逆袭人生 10-1510-15 10:08
- 40 1 [赤峰黄金吧] 这个股,感觉不跟黄金行情 赚点养狗钱 10-1510-15 10:08
- 222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个基金可以随时卖出吗 股友066fW91563 10-1510-15 10:08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出来了 股友9Q3p832308 10-1510-15 10:07
- 43 0 [中宠股份吧] 营收全是两位数增幅放到科技股里面早就20公分了 招财大肥橘 10-1510-15 10:07
- 25 0 [盛和资源吧] 又没能封 股友i32658I993 10-1510-15 10:07
- 42 0 [彤程新材吧] 子弹已上膛,时刻准备战斗 股友TEau0d 10-1510-15 10:07
- 44 0 [广哈通信吧] 为啥这么拉近?跌停在即 悔不当初入市 10-1510-15 10:07
- 32 0 [华软科技吧] 这么多托单,肯定得跌一段时间 李子李子 10-1510-15 10:07
- 36 0 [亿纬锂能吧] 融资在跑,前途渺茫! 股友62Xy520998 10-1510-15 10:07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寒王、海王、华虹,涨没人家涨得,跌一点都 Nightsky1 10-1510-15 10:07
- 61 1 [中微公司吧] 只要大盘今天不带偏,中微今天红十字星。 股友mx37816752 10-1510-15 10:07
- 41 1 [润和软件吧] 他喵的,又杀进来了。上不了70么?这个票。华为 半岛蜗牛 10-1510-15 10:07
- 42 1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吧 镇定的赵杰 10-1510-15 10:07
- 44 1 [重药控股吧] 阴涨才是健康的 城市寄居蟹 10-1510-15 10:07
- 63 1 [好太太吧] 追高了,又被套了 陪跑小散不贪多 10-1510-15 10:07
- 474 1 [祥龙电业吧] 过段时间再来 婀娜的吕小达 10-1510-15 10:07
- 151 2 [山高控股吧] 我是山东济南人,山高股东山东高速就在济南。山 足智广进的梦轩 10-1510-15 10:07
- 61 2 [沪电股份吧] 抄底干散户们! 牛股股神666 10-1510-15 10:07
- 91 7 [上海钢联吧] 等我从核建出来就买回你,等我先别涨 长信第一钉子户 10-1510-15 10:07
- 50 1 [江盐集团吧] 明天开始连续涨停 广州阿华 10-1410-15 10:07
- 1069 7 [北巴传媒吧] 老贾又删帖了 爱赚钱的情绪大师 10-1410-15 10:07
- 58 0 [*ST元成吧] 一到14点40都开始撤单了,等16点又开始挂 诚挚地山茶花 10-1410-15 10:07
- 263 9 [华蓝集团吧] 半个月看到20 AA小虎 09-1010-15 10:07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烂板,今天直接打板进的,竟然搞成这样,主 股友8g1612Q683 10-1510-15 10:07
- 45 0 [千里科技吧] 高开低走 股友0a2Ei8 10-1510-15 10:07
- 39 0 [XD洪通燃吧] 竞价减持来了,快跑 happy小健 10-1510-15 10:07
- 38 0 [赛力斯吧] 赛狗还是赛宝 威尼斯人不炒股 10-1510-15 10:07
- 57 0 [*ST瑞和吧] 看到尔雅每天一字板,今天加点仓这就涨停,尔雅 深圳客家人 10-1510-15 10:07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信创+软件,榕基,久其,你不是最正宗的? 股友116313tR02 10-1510-15 10:07
- 44 0 [先进数通吧] 151515大家一起喊 股海无涯实战 10-1510-15 10:07
- 36 0 [汇嘉时代吧] 买了个这货色,下面全部是脱单的 每天高 10-1510-15 10:07
- 32 0 [天原股份吧] 满仓干! 主力快跑吧 10-1510-15 10:07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红了 金木水土 10-1510-15 10:07
- 119 0 [*ST闻泰吧] 集合竞价买不进去,做了2个点的T亏死了 瓜瓜爱吃肉 10-1510-15 10:07
- 89 0 [石大胜华吧] 大盘月线已经五连涨了,KDJ月线已经背离,就算 梭哈必须梭哈 10-1510-15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