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招商港口吧] 说好的暴涨呢 咽不下这口气2026 10-1310-13 13:2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黄金才是真真的价值投资! 足智多谋得雁若 10-1310-13 13:2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步步高,消费要起来了,赶快买 唯手熟 10-1310-13 13:22
- 57 0 [长青集团吧] 三市大跌。今天牛了,收盘小阳应该是问题不大。 职业炒股吃稀饭 10-1310-13 13:22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行不行啊,大哥,冲啊 股友I99K862057 10-1310-13 13:22
- 38 0 [常熟汽饰吧] 最佳买点 画面中 10-1310-13 13:22
- 413 0 [寒锐钴业吧] $寒锐钴业(SZ300618)$ Backtopeak 10-1310-13 13:22
- 40 0 [厦门港务吧] 这沙b主力到底在想什么,这么好机会不拉高骗散 股市是单机游戏 10-1310-13 13:22
- 49 0 [天秦装备吧] 军工进了个最差的无语 基民2d8762661d 10-1310-13 13:22
- 91 2 [厦门国贸吧] 今天的小单好有规律167,173,174, 之子于 10-1310-13 13:22
- 103 3 [天津港吧] 放量下跌,减仓为主,(仅供参考) 趋势最重要 10-1310-13 13:22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庆祝多头 股友386v0952I0 10-1310-13 13:22
- 51 0 [龙源电力吧] 今年没涨啊还不起飞 摩登de狐狸 10-1310-13 13:22
- 30 0 [新易盛吧] 双头大顶,注意风险。 一股独大市场 10-1310-13 13:2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聪明的鸟儿都飞走了,笨鸟们却又飞进股市丛林了 easten1223 10-1310-13 13:22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…… 炒股改命568 10-1310-13 13:22
- 45 0 [中国神华吧] 锅队拉的? 大王普度众生 10-1310-13 13:22
- 28 0 [隆华科技吧] 能不能雄起一起 啥都么有 10-1310-13 13:22
- 67 0 [完美世界吧] 诛仙世界真业界笑柄 股友ODCfNs 10-1310-13 13:22
- 33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快跑 精准的孙麦克 10-1310-13 13:22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外面太冷还是这里暖和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10-1310-13 13:22
- 54 1 [四维图新吧] 现在股价波动很正常,对于四维,机构持仓还加了 隔绝时间 10-1310-13 13:22
- 502 8 [五洲新春吧] 具体利好是马斯克最关心的灵巧手,已向xj下单10 爱喝水的小甲虫 10-1310-13 13:22
- 34 0 [中金黄金吧] 如果贵金属有板,一定是中金 股友upYgNU 10-1310-13 13:22
- 31 0 [中国稀土吧] 快拉涨停吧,吸筹也差不多了, 祥龙_献瑞 10-1310-13 13:22
- 598 0 [慧博云通吧] $慧博云通(SZ301316)$ 股友590F8c3180 10-1310-13 13:22
- 37 0 [卧龙新能吧] 上周五主力入股在高点出掉,今天开盘又继续买进 勤奋的冷睿博1 10-1310-13 13:22
- 28 2 [瑞立科密吧] 哎,没硬过。 南莽鹤 10-1310-13 13:22
- 1169 15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技术:关于全资子公司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 锦富技术资讯 10-1210-13 13:22
- 32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股是啥意思?跌跌不休 英气俊朗的王柏 10-1310-13 13:22
- 66 0 [蓝英装备吧] 淳中科技股价走势,值得期待…… n1395390155e5bfe 10-1310-13 13:22
- 50 0 [瑞芯微吧] 加一万倍关税你们是不是就不炒股不吃饭了? 馋师老赵赵 10-1310-13 13:22
- 36 0 [中航西飞吧] 做个人。 尼沃哆来咪 10-1310-13 13:22
- 93 2 [四方达吧] 快逃,龙头力量钻石要翻绿了 乔gg6151 10-1310-13 13:22
- 107 2 [四维图新吧] 关税跟智驾有啥关系? 股友7828r10R03 10-1310-13 13:22
- 354 6 [ST金花吧] 套住了,反复补仓,10万股了。准备放上2年,能 股友3gLSFU 10-1110-13 13:22
- 157 0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C吧] 买了没就没涨,啥意思呀 基民3022E87X30 10-1310-13 13:22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跌停几十板,赶紧的 基民SxhJGW 10-1310-13 13:22
- 53 0 [蓝黛科技吧] 周五打板的散户确实惨吃大面我幸好周五减仓到20 心旺达唯一散户 10-1310-13 13:2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怪怪的,这种股市不涨也罢,反正股指涨跌都赔钱 股友38g8e52500 10-1310-13 13:22
- 52 0 [汇顶科技吧] 争口气吧主力 股友7kc1397213 10-1310-13 13:22
- 37 0 [阿石创吧] 加油加油加油! 股友DBdEGz 10-1310-13 13:22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参考湖南白银月线,白银有色应该没到头 股市一胖墩 10-1310-13 13:22
- 38 0 [通信ETF银华吧] 全套上了 股友590k188x58 10-1310-13 13:22
- 102 1 [康盛股份吧] 管住手,这时候不要再进货了,早上主力低位拉伸 爱喝e乌龙茶 10-1310-13 13:22
- 45 0 [联络3吧] 这疯子还在吗? 股友2151kQ0722 10-1310-13 13:22
- 61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不行,凯驴肯定不行,阴跌几个月,等3块吧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22
- 51 0 [保隆科技吧] 跑赢大盘,表现不错 股来股往旺 10-1310-13 13:22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小心别被水军误导了太弱了 米开朗基鱼 10-1310-13 13:22
- 49 1 [中金黄金吧] 牛,估计以后就黄金涨了 股友9f6368k032 10-1310-13 13:22
- 296 1 [汇中股份吧] 有业绩,有题材,远离发行价,越跌越买就完事了 智者908 10-1310-13 13:22
- 53 0 [皓元医药吧] 够日德!犯了什么病!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10-1310-13 13:22
- 43 0 [德众汽车吧] 老子还是3个8卖的呢回来看看如果不卖的话己经下 庄做东 10-1310-13 13:22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券商就是个渣渣 n6592137281546705596 10-1310-13 13:22
- 50 0 [金马游乐吧] 邓志毅董事长强调,公司将精心组织、按计划推进 Windows98 10-1310-13 13:22
- 181 0 [金力永磁吧] 这股短线太高了,是该止盈离场了!不跑来不及了 北京楠哥_群英汇 10-1310-13 13:22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能拉一下就走人 股友DrSdBd 10-1310-13 13:22
- 49 1 [洪通燃气吧] 赶紧跑吧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马老师云哥哥 10-1310-13 13:2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分时线突破了,冲 大A挺起脊梁骨 10-1310-13 13:22
- 54 0 [恒宝通吧] 两块钱再来 海洋00777 10-1310-13 13:22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要边拉边出货诱多散户接盘大家小心了 股民ccj5536 10-1310-13 13:22
- 33 0 [上海临港吧] 显然有人故意操纵股价不跌不涨 st人弃我取 10-1310-13 13:22
- 34 1 [海南华铁吧] 农民卖自家种的菜,卖几十元能被罚几万,而有的 睿智的池寄琴 10-1310-13 13:2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强撑诱多, 有幽默感的梅驰10 10-1310-13 13:22
- 42 0 [神州数码吧] 你离婚也要上份子? 基民YgYlcW 10-1310-13 13:22
- 50 0 [居然智家吧] 再创新低,装修买家具,我只来居然之家! 我叫巴菲逗 10-1310-13 13:22
- 40 1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雄起!雄起!雄起! 温柔敦厚的墨岩1 10-1310-13 13:22
- 43 2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还是好,给你们机会跑,你们都不跑 套主力的小散户 10-1310-13 13:22
- 45 1 [庄园牧场吧] 每次三哥吃完饭都把锅和桌子掀了,好恐怖.. 大运来了的徐 10-1310-13 13:22
- 118 1 [宏昌电子吧] 提醒大家一句,今天早上抄底的一定当天踢出来,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22
- 76 1 [恒为科技吧] 改个名字暴涨百倍不是梦只需要恒改成华 芳的闻笛7 10-1310-13 13:22
- 119 5 [玻璃吧] 下午暴跌 反人性的斗争 10-1310-13 13:22
- 157 5 [博威合金吧] 下跌近5个点,出逃主力资金才这么点 打伞小九 10-1310-13 13:22
- 71 3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,天老爷,就你红的好看 股友5OP0628722 10-1310-13 13:22
- 155 14 [德马科技吧] 抢 股海无语3 10-1310-13 13:22
- 40 0 [华大九天吧] 大票不行了 股友w50858k599 10-1310-13 13:22
- 134 5 [华软科技吧] 光刻机板块都起飞了,我严重怀疑你是假的 股友Q885X15083 10-1310-13 13:22
- 115 1 [东方电子吧] 今天东子落后山子了 股友36u1qU 10-1310-13 13:22
- 27 0 [奔朗新材吧] 北方稀土往上拉,你这往下拉 exinrendepiao 10-1310-13 13:22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冲啊,让我解套吧 伤心D小灰灰 10-1310-13 13:22
- 43 0 [寒锐钴业吧] 佛说,下午最高60.55,收盘60.01。 abc123527765 10-1310-13 13:22
- 62 0 [张家港行吧] 不涨当存钱,外面风险大,分红是王道 股友8590z2y699 10-1310-13 13:22
- 120 1 [湖南白银吧] 公司主营业务是以白银冶炼和深加工为主,配套铅 不再卖飞 10-1310-13 13:22
- 45 1 [宏昌电子吧] 关键时刻把头弯!昌子机构对它也没兴趣! 东方照 10-1310-13 13:22
- 128 4 [中国核建吧] 10.51买入的现在心砰砰直跳 庄股的克星 10-1310-13 13:22
- 114 3 [*ST闻泰吧] 净流出才七千万,目前应该是散户踩踏出货,对于 风度翩翩的朗月 10-1310-13 13:22
- 202 4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要出吗?高人指点一下 股友370576E1U0 10-1310-13 13:22
- 30 2 [奔朗新材吧] 这狗厮要的是哈谁懂告诉我 基民TlmIrd 10-1310-13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