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公司新能源装机占比已经超过60%,其中风电和光 蔡浩源 10-1410-14 11:10
- 33 0 [中国稀土吧] 扯犊子啊 人类绝股票大涨 10-1410-14 11:10
- 98 0 [焦煤吧] 20抄底5手,1100止损来吧 试小牛 10-1410-14 11:10
- 43 0 [中科金财吧] 真牛逼,这么伟大的操盘 股友M0f1si 10-1410-14 11:10
- 40 0 [明阳智能吧] 风光在极恐处 股友Flydbo 10-1410-14 11:10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近期一定跌得让散户瑟瑟发抖,只要还有 清欢行者 10-1410-14 11:10
- 34 0 [赛微电子吧] 走吧,这个就是垃圾 股友76T0691w67 10-1410-14 11:10
- 42 0 [沪金吧] 太爽了,天天数钱 爆仓老头子 10-1410-14 11:10
- 52 1 [易明医药吧] 他猫的垃圾 newxsn 10-1410-14 11:10
- 53 1 [江淮汽车吧] 真是垃圾 股友C56v299606 10-1410-14 11:10
- 69 1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140叫你们买你们不买,今天150都敢去追我服 山不在高有我则灵 10-1410-14 11:10
- 362 2 [森特股份吧] 挂的云单在14.6减仓了,做了个T,剩余低仓不动 Ss约修亚sS 10-1410-14 11:10
- 314 1 [宏桥控股吧] 中铝业大涨8.17%重组后至少30元一40元,三季度 股友852m3305r2 10-1410-14 11:10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里边30多万散户,把这些洗出去那可得洗呢 韭菜断差 10-1410-14 11:10
- 77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1:05 估值播报:-1.03% 估值播报员 10-1410-14 11:10
- 29 0 [国轩高科吧] 大势已去 理性炒股者 10-1410-14 11:10
- 39 0 [焦煤吧] 焦煤还是回调空,金银涨,商品跌,经济形势不好 闭上双眼 10-1410-14 11:10
- 28 0 [银行Ⅱ吧] 数钱钱,买银行没风险还能赚钱,开心哟 红色de小兔子 10-1410-14 11:10
- 64 0 [岭南控股吧] 粤传媒要涨停了,岭南涨幅空间还大,速度抢 GEM_鞠婧祎 10-1410-14 11:10
- 39 0 [圣泉集团吧] 这么跌感觉是龙头一样被做空,实际废股一支 别叫我菜文鸡 10-1410-14 11:10
- 60 2 [多晶硅吧] 主力上上下下+新闻配合,你们一看新闻就加多加 罗斯材尔德 10-1410-14 11:10
- 82 2 [盛景微吧] 就不能当一回龙头么? 纯韭菜小明 10-1410-14 11:10
- 28 0 [珂玛科技吧] 照这跌法,今天10个点都止不住…真是无语了! 倒腾伤钱 10-1410-14 11:10
- 23 0 [融发核电吧] 还是走对了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0-1410-14 11:10
- 42 0 [广东建工吧] 早上万手哥被套了 股友y01P103106 10-1410-14 11:10
- 19 0 [创业板指吧] 抽什么筋 股友789a652u22 10-1410-14 11:10
- 27 0 [淳中科技吧] 才那么点换手 股友266311k62G 10-1410-14 11:10
- 28 0 [五粮液吧] 还真有被空空骗去接盘科技的吗 烁烁的南黎辰 10-1410-14 11:10
- 68 1 [凯撒旅业吧] 割了买了云南铜业 薪金雨 10-1410-14 11:10
- 63 1 [国药一致吧] 卖对了,开始跳水了,指数也撑不住了。 勤俭节约地小葡萄 10-1410-14 11:10
- 27 0 [杉杉股份吧] 打压后再来议价 三千年等待 10-1410-14 11:10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妥妥的假龙头,没实力。 股友23e91688G5 10-1410-14 11:10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早上亏八千,下午转挣一千多,今天早上浮盈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1410-14 11:10
- 38 0 [汉王科技吧] 继续,跌停吧,垃圾 股友8Oe0737757 10-1410-14 11:10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拥有尖端科技产品,十几元的股,美元二元多 股友2nN0386666 10-1410-14 11:10
- 2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水上来的亏了四个多点了 徐百顺168168 10-1410-14 11:1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就跑,祖训我给忘了 股友3M07t95988 10-1410-14 11:10
- 37 0 [彤程新材吧] 继续吹啊! 股友xc3cDc 10-1410-14 11:10
- 96 4 [中嘉博创吧] 出了一半。回调再进 股友wL1cRT 10-1410-14 11:10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不会绿吧? 八一老股东 10-1410-14 11:09
- 30 0 [电池ETF招商吧] 大盘今天恢复了,你真是厉害,硬生生的要砸回昨 低调的祖湑 10-1410-14 11:09
- 64 0 [国盛智科吧] 资金流出两千万 谈股论金698 10-1410-14 11:09
- 37 0 [中马传动吧] 你咋不去 猛踹空狗 10-1410-14 11:09
- 37 0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 基民c56M868028 10-1410-14 11:09
- 22 0 [山高控股吧] 游资在自救,后面还是会跌破3到2是一定的了 直播的清流 10-1410-14 11:09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随便折腾,卖一股算我输。 择机介入 10-1410-14 11:09
- 46 0 [万里扬吧] 又减持了,今天减持结束,下午能回到10.40 大度的福星 10-1410-14 11:09
- 34 0 [旋极信息吧] 猛拉银行护指数,科技大跳水了,别看了,关机睡 大内密探00发 10-1410-14 11:09
- 168 0 [海南华铁吧] 11个点到手,溜了兄弟们 不要乱动 10-1410-14 11:09
- 39 0 [TCL中环吧] 光伏你最无能 股友20A395T710 10-1410-14 11:09
- 41 0 [中国石油吧] 你大爷,拉得动不 股友h6920559h1 10-1410-14 11:09
- 38 0 [ST天玑吧] 老手末于抄底 无风不起浪啊 10-1410-14 11:09
- 620 12 [国新健康吧] 这个股会ST然后退市按照今年中报的营收跌幅,今 股友30103QL255 10-1310-14 11:09
- 34 0 [中储股份吧] 下跌急先锋 旭日东升QAN 10-1410-14 11:09
- 29 0 [张江高科吧] 我在等回调到30左右。 物理穿透一切 10-1410-14 11:09
- 42 0 [恒瑞医药吧] 这个价位能进了 最美时光999 10-1410-14 11:0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如我所想,哈哈!昨天就是主力忍一下而 稳健的南宫伟涛 10-1410-14 11:09
- 33 0 [中文在线吧] 好伤心 对大金特别失望 10-1410-14 11:09
- 504 2 [至纯科技吧] 本来很看好,新凯来概念的,今天多个标地反复炸 东阳南路 10-1410-14 11:09
- 53 1 [舒泰神吧] 不跌破32不进 shadowX 10-1410-14 11:09
- 10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酒醒了吗 兜兜有梦想 10-1410-14 11:09
- 40 1 [鹏鼎控股吧] 最近是哪里不顺吗,买啥啥跌 鹏鼎高飞 10-1410-14 11:09
- 977 13 [诺诚健华吧] 还盼BD吗? 江湖传说98 10-1010-14 11:09
- 25 0 [赣锋锂业吧] 离谱了 张婷婷777 10-1410-14 11:09
- 270 0 [山西证券吧] 黄金股 n1991燕鱼 10-1410-14 11:09
- 19 0 [凯美特气吧] 卖了,有点后悔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10-1410-14 11:09
- 35 0 [华海药业吧] 所谓的BD和22年获得辉瑞授权生产新冠药一样是发 朱周期价值投机 10-1410-14 11:09
- 85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$东财云计算增强C$五连跌啊 象步存余光 10-1410-14 11:09
- 2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能跌成这样也不容易 zhou12352 10-1410-14 11:09
- 88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货原来是支被量化控制的股,做多做空沟庄都赚 股友010e5266g7 10-1410-14 11:09
- 45 0 [德尔未来吧] 我懂了本来今天的走势是昨天的但是昨天情绪太差 自在的喝汤 10-1410-14 11:0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谨慎的邱昆1 10-1410-14 11:09
- 36 0 [恒生指数吧] 我是来看你下跌的。 壳叫兽 10-1410-14 11:09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,业绩固写到,拼一波是硬道理 股友wZcFJn 10-1410-14 11:09
- 37 0 [力诺药包吧] 自从买了你,心态完全整崩塌了,思路全打乱完了 芒果香 10-1410-14 11:09
- 45 0 [川发龙蟒吧] 又到顶了,11.17,估计这次会跌到9块,赶紧跑吧 穆希希 10-1410-14 11:09
- 26 0 [指南针吧] 加把劲,把大盘也搞绿 openthedoor1 10-1410-14 11:09
- 25 0 [吉鑫科技吧] 可耻辱了涨停抢筹的 zs0608 10-1410-14 11:09
- 69 0 [AI人工智能ETF平安吧] 做个人呀 柔情似水的郑顺昊 10-1410-14 11:09
- 31 0 [*ST亚振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10-1410-14 11:09
- 81 2 [承德露露吧] 怎么去形容这个鲁二代,最贴切?有没有形容词。 A股勇敢往上冲 10-1410-14 11:09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已套住你们了 飞翔的蜗牛58 10-1410-14 11:09
- 40 0 [蔚蓝锂芯吧] 这票就不能进,没看见老太太下楼梯吗?阴跌不止 给你弈剑 10-1410-14 11:09
- 49 0 [节能风电吧] 天地发杀,绝 财源迟早会来的 10-1410-14 11:09
- 38 0 [龙图光罩吧] 全是散户买盘,还有人煽动买……大单全是卖单 发言真诚 10-1410-14 11:09
- 34 0 [宁波远洋吧] 太弱了!板块里垫底,没人要的渣渣 轩昂的呼岚 10-1410-14 11:09
- 42 0 [华光新材吧] 随便震 韭菜小子2026 10-1410-14 11:09
- 50 0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精机早就改成日日亏精机。年底必退市。 股友51TL937096 10-1410-14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