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强力新材吧] 老美炒稀土替代,我们炒光刻胶替代 云鼎昇 10-1310-13 13:17
- 111 0 [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能争气一点吗? 基民K6NC4C 10-1310-13 13:17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破落户,早晚退供销 路上人 10-1310-13 13:17
- 36 0 [旗滨集团吧] 下午开盘大盘拉了0.18,这官才一动不动 股友5OA1505938 10-1310-13 13:16
- 41 0 [小型纳指吧] 啥东西在涨 缠中问道 10-1310-13 13:16
- 29 0 [南大光电吧] 一路向北 鱼佬翁 10-1310-13 13:16
- 45 0 [莲花控股吧] 26万手压单 有远见的钉子户 10-1310-13 13:16
- 78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半导体技术性调整而已,热度没这么快回落,回调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10-1310-13 13:16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雨田君,倒了,是对无德企业的最好警示 jkl007jkl3243 10-1310-13 13:16
- 51 0 [新余国科吧] 军工股涨疯了,就你 堆金腾达de张无忌 10-1310-13 13:16
- 53 0 [诺力股份吧] 垃圾 向阳花开666 10-1310-13 13:16
- 49 1 [华大智造吧] 这天量一放完蛋了。 机灵的余浩源 10-1310-13 13:16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人气核爆三巨头里这也太弱了吧 熊市旗手道友南 10-1310-13 13:16
- 38 0 [博士眼镜吧] 买入 逆袭之2026 10-1310-13 13:16
- 37 0 [华大九天吧] 垃圾 生机富贵得陆尓豪 10-1310-13 13:16
- 36 0 [巨星农牧吧] 看看你近一年的表现真是邋遢孙了 杂毛技术 10-1310-13 13:16
- 49 0 [江苏雷利吧] $江苏雷利(SZ300660)$ 股友U6H0338615 10-1310-13 13:16
- 50 0 [长江电力吧] 还好有你 勤奋的杨慕 10-1310-13 13:16
- 41 0 [华大九天吧] 搞笑了 k6566 10-1310-13 13:16
- 6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财经午餐|市场热点追踪 中信建投基金 10-1310-13 13:16
- 38 0 [景峰医药吧] 赚两分钱,明天卖,估计赚一分钱 精致的爱浩源 10-1310-13 13:16
- 82 1 [中巨芯-U吧] 没有量,没意思,还得跌,毕竟深圳的光刻机跟你 星辰大海去征途 10-1310-13 13:16
- 830 1 [驰宏锌锗吧] 转身白银,年产能540吨。 股友9z68527x89 10-1310-13 13:16
- 32 0 [常熟汽饰吧] 太怂了拉不起来吗 华尔街涨停板 10-1310-13 13:16
- 27 0 [江丰电子吧] 牛气冲天 程序员小甲 10-1310-13 13:16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这股机构,庄。真特么坏,继续砸盘 由申甲中9834 10-1310-13 13:16
- 33 0 [华虹宏力吧] 买了广发证券和海南华铁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16
- 24 0 [天岳先进吧] 跟板块跟跌不跟涨弱势 谨慎的南宫念茜1 10-1310-13 13:16
- 120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我今天复盘一下自己的操作 甜美的秦茜茹 10-1310-13 13:16
- 89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一个月涨的那一丢丢,两天跌掉了。 股友668E6O8762 10-1310-13 13:16
- 48 0 [双林股份吧] 你就像个一样,谁来都吐两口唾沫 千亿祥鑫不是梦 10-1310-13 13:16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多灾多难啊!挺住。 股友o5313y6298 10-1310-13 13:1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打算再买点这只固收+,股债搭配,感觉更适合当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10-1310-13 13:16
- 37 0 [盈趣科技吧] 哪个狗子在卖 诚实的武臻9 10-1310-13 13:16
- 36 0 [中钢天源吧] 真垃圾,稀土中的拖后腿的货色 股友0O9E125651 10-1310-13 13:16
- 27 0 [恒邦股份吧] 长年第一,倒数第一! 龙虎山道长 10-1310-13 13:16
- 81 0 [江淮汽车吧] 三季度财报漂亮 宁波桑田路扫地工 10-1310-13 13:16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国资增持! 股友c71y792981 10-1310-13 13:16
- 40 0 [赤峰黄金吧] 很少有看到现货黄金日盘涨到一个点以上了 老黑鱼 10-1310-13 13:16
- 901 3 [ST中装吧] 没人点火,那么我来点吧 王者归来Sy 10-1310-13 13:16
- 327 2 [浙江世宝吧] 在其他汽车零部件公司利用自身产品涉足机器人赛 浙江世宝股友 10-1010-13 13:16
- 39 0 [华贸物流吧] 一毛不拨。 春天的故事998 10-1310-13 13:16
- 38 0 [立昂微吧] 沪硅都比你强 基民NrVhuC 10-1310-13 13:16
- 56 0 [三六零吧] 天天如此,可不要临时变玩发哈!继续这样挺好… 乘风天意_YKQ 10-1310-13 13:16
- 63 1 [兴森科技吧] 真是碰到鬼了 妖孽哪里逃01 10-1310-13 13:16
- 69 0 [连云港吧] 关税又打起来抢运货物没毛病 股友V00V273185 10-1310-13 13:16
- 39 0 [创业黑马吧] 连年线都站不上的股,还指望他大涨,不是踩到运 叫我砸盘哥 10-1310-13 13:16
- 30 0 [理想汽车-W吧] 跌有你大盘涨,你是动不了一点 专业汽车导购师 10-1310-13 13:16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看谁跑的快 股友16701oa267 10-1310-13 13:16
- 50 1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阳光就在风雨后陈 10-1310-13 13:16
- 225 1 [山东玻纤吧] 周五7.87卖了,7.81没买到,明天低开买回来 股友7825M808C3 10-1210-13 13:16
- 51 0 [昇辉科技吧] 天啊你拉爆吧 机灵俏皮的吕思源 10-1310-13 13:16
- 44 0 [步步高吧] 真垃啊,永辉超市直接拉板,你在搞啥 挨了大A三年打 10-1310-13 13:16
- 61 1 [万向钱潮吧] 资金这是在等信号吗,一直不动 洪包拿来 10-1310-13 13:16
- 117 2 [天马科技吧] 下午涨停了。利好出来了你们看了吗 股友89355c558t 10-1310-13 13:16
- 241 3 [*ST美谷吧] 主力这么不看好啊用这么大单砸演都不演了 专炒乐色股 10-1310-13 13:16
- 48 1 [神宇股份吧] 高点下来超25%,确实牛逼了 有教养的苗衡0 10-1310-13 13:16
- 33 0 [寒武纪吧] 寒王该你一呼百应的时刻了!期待。 cbz750212 10-1310-13 13:16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没格局也被洗出去了,坚决看多 大盘没我帅 10-1310-13 13:16
- 235 1 [英威腾吧] 有毒, 新时代蒸蒸日上 10-1310-13 13:16
- 59 2 [湖南白银吧] 它怎么突然变猛男了 Xineuguaai 10-1310-13 13:16
- 495 6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海南华铁胆火车侠 10-1310-13 13:16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月线下跌趁势回不到本了 中信退钱 10-1310-13 13:16
- 90 0 [COMEX白银吧] 没有开盘吗没有动静 潇洒不羁的焰光4 10-1310-13 13:16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回复监管函没? 及时雨一路发 10-1310-13 13:16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上周五5个点跑了,早盘3个点又接回家,搞毛啊 默写那份爱jgr7yk 10-1310-13 13:16
- 9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这垃圾彻底完蛋了 云姐坚持来养鸡 10-1310-13 13:16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死叉离场 股友011l39h159 10-1310-13 13:16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到顶,换 梦里翔 10-1310-13 13:16
- 106 4 [ST百利吧] 给机会跑了,一会跌了别骂了 咦涨停了 10-1310-13 13:16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还可以。百点打阴棒出了,拉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1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及主力怂,散户都冲上去 留传风中 10-1310-13 13:16
- 44 0 [上海凤凰吧] 隆鑫通用起飞了 股友6527i396i9 10-1310-13 13:16
- 42 0 [西部黄金吧] 你快涨呀 股友9058h99P13 10-1310-13 13:16
- 49 0 [恒立液压吧] 王炸 陈梓铭 10-1310-13 13:16
- 168 5 [飞马国际吧] 感觉很多之前在股吧里活跃的看多股友,也都不自 飞马跨年妖 10-1310-13 13:16
- 235 3 [大众公用吧] 燃气50%成交量在大众公用,怕啥成本在7.42左右 诙谐幽默的陶霖芳 10-1310-13 13:16
- 271 5 [立高食品吧] 大阳线都没人气,明天希望不要跌太多,让我先跑 翻滚吧新仔 10-1210-13 13:16
- 31 0 [奥飞数据吧] 继续看空,等待年线 大晖太郎0503 10-1310-13 13:16
- 38 0 [天赐材料吧] 37是关建,破了就会有新高 拿不住就去坐lao 10-1310-13 13:16
- 44 0 [淳中科技吧] 这个股怎么这么牛?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10-1310-13 13:16
- 26 0 [淳中科技吧] 吐了,低点割肉了 基民SEs0F7 10-1310-13 13:16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为什么突然跳水了 lyhong99 10-1310-13 13:16
- 85 0 [四川路桥吧] 山东路桥目标16元 招财树苗 10-1310-13 13:16
- 34 0 [利和兴吧] 快点涨停吧,不涨停我就砸了 股友W60H503895 10-1310-13 13:16
- 40 0 [太平洋吧] 什么儿? 股友F20w877837 10-1310-13 13:16
- 40 0 [中电电机吧] 今晚黄金就能过4100 田林一霸 10-1310-13 13:16
- 35 0 [融发核电吧] 快抢筹码……否则悔之晚矣 进来的目的是赚了 10-1310-13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