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不增持怕进去了 股友pkr1L7 10-1310-13 12:42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官司也应该有结果了吧! 寻金之路总艰难 10-1310-13 12:42
- 59 0 [美好医疗吧] 今天把银河永磁卖了一半,打算逐步买点美好,过 DC杠精 10-1310-13 12:42
- 42 0 [长电科技吧] 你怎这么怂呢 海呦呦zhs 10-1310-13 12:42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的审美真的好差。。。 hhhllll财 10-1310-13 12:42
- 94 1 [永吉股份吧] 刚刚给公司打了电话,公司说即使不回购,也没违 股友9dTAQn 10-1310-13 12:42
- 232 1 [电池吧] 周一继续暴跌 八零后演员 10-1110-13 12:42
- 107 5 [华兰生物吧] 静待破16,准备加仓。 善战的麒麟 09-2310-13 12:42
- 367 1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股东户数增加3.29%,户均持股25.81万元 伊戈尔资讯 10-1310-13 12:42
- 31 0 [*ST闻泰吧] 今天出不去就不用排单了,没意义的 股友T6i2676596 10-1310-13 12:42
- 168 0 [深华发A吧] 深华发已赚钱[赚大了]清仓……下午换新股[上涨] 财富keepwendu 10-1310-13 12:42
- 257 1 [山高控股吧] 早上还流入8千多万。瞬间砸负数散户不少人接盘 股友海通路 10-1310-13 12:42
- 82 3 [经纬辉开吧] 抄了点底仓9.2的本 用心等 10-1310-13 12:42
- 23 0 [太力科技吧] 韭菜们真惨,今天发套。 A伶俐肉浪翻飞 10-1310-13 12:42
- 33 0 [酒鬼酒吧] 破位的票不能碰 基民nBnNgO 10-1310-13 12:42
- 47 0 [合盛硅业吧] 这票适合中线拿,短期看价格,长期看龙头地位 股友71T665o673 10-1310-13 12:42
- 45 1 [*ST闻泰吧] 没有了安世半导,闻泰就不值钱了,股价腰斩都不 好汉眼前不吃亏 10-1310-13 12:42
- 1186 3 [山子高科吧] 小作文又来了,不如众泰汽车不及格今天不买了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10-1310-13 12:42
- 323 6 [三元基因吧] $三元基因(SZ920344)$ 股友cH50601188 10-1310-13 12:42
- 44 0 [合盛硅业吧] 大盘3850了,你还在3000位置,你是假股? 股友wmtear 10-1310-13 12:42
- 31 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除了吹牛,啥也不是,整天吹,哈哈哈 千股大将军 10-1310-13 12:42
- 36 0 [沪银吧] 资金盘,等内外的主力资金收鸽差不多了再来空, ely2035 10-1310-13 12:42
- 61 1 [小米集团-W吧] 海天搞得两套大压铸确实结实 说实话就捂口 10-1310-13 12:42
- 388 3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顺利发 10-1310-13 12:42
- 523 9 [证通电子吧] 你们地板买到没 坚持就有汇报 10-1310-13 12:42
- 27 0 [文胜生物吧] 公司回答表示,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2025年6月 奋发的罗徐佳蕾 10-1310-13 12:42
- 4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股一拉就可以撤了诱多10次9.5次诱惑散户 热情似火的雷逸凡 10-1310-13 12:42
- 73 1 [新莱应材吧] 唉,我太没有格局了,早上开盘就卖了。 天炉战法 10-1310-13 12:42
- 101 4 [中电鑫龙吧] 笑死,一堆自欺欺人被套的韭菜 股友710286IV50 10-1310-13 12:42
- 75 1 [宝泰隆吧] 我不知道他能翻几倍我只知道这行情出去反而挨打 农村憨憨 10-1310-13 12:42
- 104 3 [东方碳素吧] 不信邪,就你们嘴硬,是不是跌6个点左右 青鹏大展 10-1310-13 12:42
- 44 0 [柏诚股份吧] 烂泥 股市风险太大 10-1310-13 12:4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601992敢抄底的必挣大钱。 股友88L583H216 10-1310-13 12:42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年海南华铁回购股份平均价10元左右,现在股价 牛气冲天神1 10-1310-13 12:42
- 47 0 [视源股份吧] 市场快速进行风险释放,靴子落地之后见业务实质 adelelll 10-1310-13 12:42
- 31 0 [嘉亨家化吧] 又撞南墙了,又被现实狠打了。 又撞南墙了 10-1310-13 12:42
- 49 0 [*ST奥维吧] 从你玩财务修正坑股民的那一刻起,就注定要被唾 股友1k930C8718 10-1310-13 12:42
- 99 1 [城地香江吧] 涨跌随便来吧,十一筹集的银子,周五增加2000股 香江股东 10-1310-13 12:42
- 46 1 [华懋科技吧] 新凯来没有把你带起来,你算完了 股友4wbBfO 10-1310-13 12:42
- 100 1 [五粮液吧] 1)现在,最迫切的问题是,在这震荡结构中,主 清风鸣语 10-1310-13 12:42
- 153 1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1:02估值播报:-0.56% 估值搬运工 10-1310-13 12:42
- 148 2 [焦作万方吧] 这个股,被5元多点的增发害惨了。大股东可从从 就一个看牛的 10-1310-13 12:42
- 131 3 [科力尔吧] 短线的可以跑了。下午大概率-8个点以上 及时行乐及时止损 10-1310-13 12:42
- 69 3 [上证指数吧] 继周六大乐透夜盘崩溃后,周日双色球夜盘小赚30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10-1310-13 12:42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还讲主力在,这二天跑了50多亿了 股海里找牛牛 10-1310-13 12:42
- 35 0 [精锻科技吧] 你没感觉跌的太深? 尊重的蒋昭1 10-1310-13 12:42
- 94 6 [众泰汽车吧]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赌这些垃圾股?想不通! 阿果啊 10-1310-13 12:42
- 59 1 [ST长园吧] 赚多少都赶不上高管掏空的速度 zzz我不是股神 10-1310-13 12:42
- 46 0 [江波龙吧] 下午估计会回落,然后明天再来个低开,感觉就差 炒股养家_888 10-1310-13 12:42
- 34 0 [川润股份吧] …… 股友xkidp9 10-1310-13 12:42
- 230 3 [上海电气吧] 有老师说说下午行情吗 股友99875Af679 10-1310-13 12:42
- 293 2 [矩子科技吧] 请问,公司下游客户是否包含头部封测厂商和先进 矩子科技股友 10-0910-13 12:42
- 39 1 [金力永磁吧] 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6f0n575902 10-1310-13 12:42
- 187 4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停牌 居洋一招 10-1310-13 12:42
- 53 1 [正元智慧吧] 你到是特别,不涨也不跌,走独立行情 星目的祝簫 10-1310-13 12:42
- 279 12 [王子新材吧] 我想知道今天谁在14.4买的,这漏捡的真爽,可惜 果断的司马韶华 10-1310-13 12:42
- 4180 130 [大众公用吧] 周五开盘一小时复盘 潇洒秋阳 10-1010-13 12:42
- 146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抓科技红利选恒生科技,反弹模式佳,回调布局正 惬意的杜茹姣 10-1310-13 12:42
- 61 2 [上汽集团吧] 16.7已经补了一层仓了。下一次补仓要到15.8大艿 打碎巨灯诱惑 10-1310-13 12:42
- 29 1 [*ST闻泰吧] 虽远必诛 股友tbMQqz 10-1310-13 12:42
- 115 3 [冠盛股份吧] 跌的没道理 投早投小投科技 10-1310-13 12:42
- 284 2 [西部超导吧] 2025世界聚变能源集团第2次部长级会议暨国际原 温柔的上涨核聚变 10-1310-13 12:42
- 90 2 [姚记科技吧] 贸易战和你有啥关系?老外不买你的扑克牌了吗? 顺势而为9 10-1310-13 12:42
- 29 0 [*ST闻泰吧] 武功好也得让人看见,不KO对手没人相信。福建号 华侨小子 10-1310-13 12:42
- 548 1 [航锦科技吧] 记住,这条线到了这个点位在满仓 司圈加独食庄 10-1310-13 12:42
- 469 1 [纳睿雷达吧] 纳睿雷达:今风暴中抗跌或微红、纳睿既是财政拉 秋风秋雨a 10-1310-13 12:42
- 278 1 [中辰转债吧] 160买的,永远亏了回不来了 心灵的阳峰 10-1010-13 12:42
- 706 0 [铜陵有色吧] 一面两吃 婀娜的范欣儿 10-1310-13 12:42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再不跑就来不及了!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2:42
- 55 0 [士兰微吧] 这个是大资金提前预祝三季报了吧 股友268e9N1360 10-1310-13 12:42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第三季度业绩怎么样呢?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10-1310-13 12:42
- 28 1 [小米集团-WR吧] 泡沫破裂没有科技内核注定走不远,搞不懂港股给 迷失地中海121 10-1310-13 12:42
- 177 0 [海印5吧] [图片] 清风侠影 10-1310-13 12:42
- 79 0 [垒知集团吧] 今天没啥可怕都不会跑,就怕明天模拟不了4月8号 中力必富 10-1310-13 12:42
- 48 1 [上海合晶吧] 减持也是利好???? 股友n5r0jN 10-1310-13 12:42
- 40 0 [沃森生物吧] 这样做是对的,这样的走势,说明了不坚定人抛弃 股友FByNuM 10-1310-13 12:42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整天讲故事累不累 金牛满堂888 10-1310-13 12:42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OpenAi 不会辜负的天 10-1310-13 12:42
- 60 1 [联合化学吧] 下午能不能创新高 秋香姐的粉丝 10-1310-13 12:42
- 159 1 [长城军工吧] -与北京鉴智机器人合作:山子高科与北京鉴智机 清仓法师 10-1310-13 12:42
- 62 0 [海光信息吧] …… 梭哈是___种智慧 10-1310-13 12:42
- 28 0 [文胜生物吧] 政策对生物肥产业支持力度持续加大,包括财政补 奋发的罗徐佳蕾 10-1310-13 12:42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吃相也太难看了,刚地板卖,你现在又立马出增持 强者恒强Yes 10-1310-13 12:42
- 1723 22 [合肥城建吧] 不管怎么样,我走了,熬了太久,死拿就是能盈利 回头看都是机会 10-1310-13 12:42
- 191 1 [华宝中证稀有金属指数增强发起C吧] 昨天一键清仓,哭晕在厕所 基民8179M50W79 10-1010-13 12:42
- 51 0 [网络安全吧] 东华软件 神沪一哥 10-1310-13 12:42
- 463 0 [招商中证香港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A股调整别慌!我试试这个方向 墨股道 10-1310-13 12:42
- 872 2 [中山公用吧] 赚了八万 我要翻2倍乘以2 10-1310-13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