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快走,我掩护你们 重仓100股 10-1110-11 13:04
- 239 3 [文远知行吧] 站上12你就是牛,沾不上就是虫 慈祥的白云卉 10-0810-11 13:04
- 55 0 [卓郎智能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25G39q0965 10-1110-11 13:04
- 230 0 [利和兴吧] 这么多人看好周一能俾你买的都不是好事昨天抛盘 qwe2277 10-1110-11 13:04
- 223 1 [中油资本吧] 下周一开始拉升! 跟长电通富华天干到底 10-1110-11 13:04
- 888 9 [宝信软件吧] $宝信软件(SH600845)$ 长成中韭菜 10-1010-11 13:04
- 280 0 [盈趣科技吧] 摩尔一到三周内上市,刚好大盘调整,热点匮乏, 泡股二十年 10-1110-11 13:04
- 270 2 [国债期货吧] 这下应该能回一波血了,恭喜在这坚守的各位 股友5925I2K708 10-1110-11 13:04
- 194 2 [依米康吧] 在回购围内了,还不回购提振一下士气 股友k7337f2379 10-1010-11 13:04
- 229 1 [原油吧] 原油为啥跌这么多 细心的公孙皓轩1 10-1110-11 13:04
- 250 4 [*ST正平吧] 哈哈哈哈哈,正平不成妖谁成妖?天时地利人和, 一定是洗盘 10-1110-11 13:04
- 404 1 [中通客车吧] 十月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,中通客车又秀了一把 个股不熟不买 10-1010-11 13:04
- 1356 5 [中广核技吧] 中广核技携锗镓发生器等核心产品亮相2025年欧洲 股海新贝耳 10-1010-11 13:04
- 176 0 [新莱应材吧] 国产替代光刻机光刻胶稀土加油 带头大哥666 10-1110-11 13:04
- 492 0 [财经评论吧] 接近300万!A股新开户数大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3:04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宗馥莉辞职,“娃小宗”官方账号上线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3:03
- 2000 9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,作为央企持股81%筹码高度集中,国家 风语者之雷霆救兵 10-0910-11 13:03
- 206 0 [东方财富吧] 他们家十分感激机构拉上去,这么巨大,没有机构 长江财富宝 10-1110-11 13:03
- 115206 16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市场 成长禅境z 10-1010-11 13:03
- 238 2 [沪铜吧] 没看懂,为啥显示10月13日日k线?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1110-11 13:03
- 207 0 [麦捷科技吧] 什么叫东升西落星期一让国人感受一次 有礼貌的欧泳8 10-1110-11 13:03
- 363 3 [西部超导吧] 不管是聚变或者裂变,最主要都是核,你看着吧! 安康的冬雪 10-1010-11 13:03
- 207 0 [云汉芯城吧] 一千多万股的芯片股,还不够一二个机构吃个几百 胡了就好 10-1110-11 13:03
- 358 6 [国脉文化吧] 好不容易涨点周一又要回哪去啊 转揪赌徒啊三 10-1110-11 13:03
- 347 4 [杭钢股份吧] 大家不要急于买入,等主力砸,第一目标位9.26, 志存高遠中金 10-1110-11 13:03
- 593 1 [中天科技吧] 能少跌一个点不能 小色510 10-1110-11 13:03
- 141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每次不这样吗?跌如瀑布,不然怎么抢到钱? 我爱余 10-1110-11 13:03
- 242 2 [山东药玻吧] 没有机构运作的股票不会涨的 fyj0072820 10-1110-11 13:03
- 274 6 [双鹭药业吧] 星期一准备迎接暴跌 股友lyrzKr 10-1110-11 13:03
- 520 1 [上证指数吧] 富时A50跌幅扩大 现跌3.0% 廿五郎 10-1110-11 13:03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倍耐力深耕中国20年成关键市场 计划继续在华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3:03
- 181 0 [合肥城建吧] 如果能像华建集团那样就好了 星星之火123789 10-1110-11 13:03
- 198 1 [朝阳科技吧] 庄一直在出货,还在买,哈哈 坑的无语 10-1110-11 13:03
- 210 0 [*ST利源吧] 有托在,不可能会上,跌吧! 股友6A0909958q 10-1110-11 13:03
- 573 6 [胜宏科技吧] 能跌到150吗 刻晴丶 10-1110-11 13:03
- 555 7 [*ST沐邦吧] 沐邦退市风险还是很大的 千亿正平 10-1110-11 13:03
- 766 0 [广生堂吧] $广生堂(SZ300436)$ 巴洛克88689 10-1110-11 13:03
- 423 6 [捷佳伟创吧] 周日晚上或周一发个预增预告吧!给持股的壮壮胆 股海博浪起 10-1110-11 13:03
- 213 1 [易事特吧] 十二月都要摘帽了,一波摘帽行情就回来了 流畅的许芯蕊1 10-1110-11 13:03
- 353 2 [精艺股份吧] 没按死地板就偷着乐吧,外面情绪哪里都不太好, 有心地射手 10-1110-11 13:03
- 237 0 [中熔电气吧] 叠加科技,业绩增速,贵么?事实上,如果周一直 股友jvxxO6 10-1110-11 13:03
- 193 1 [沪硅产业吧] 国产替代,不应该是利好吗? 红尘如歌8 10-1110-11 13:03
- 332 4 [七匹狼吧] 净资产都9.32元了,叠加深创投+保险,市值才60 勇敢的坚毅 10-1010-11 13:03
- 267 0 [奇德新材吧] 中美再次爆发贸易战,刺刀见红,目前美股大跌, 股友5wWFwA 10-1110-11 13:03
- 192 0 [云汉芯城吧] 周末,了理了高通垄断,直接利好云汉芯片中国芯 胡了就好 10-1110-11 13:03
- 114776 13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当前 收益墨渊 10-1010-11 13:03
- 449 3 [柏龙3吧] 柏龙10月份肯定向上变盘,因为在0.1元附近做底 理想与智慧并存 10-0310-11 13:03
- 199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开盘跌停了 股友72eE503738 10-1110-11 13:03
- 187 0 [金鹤5吧] 您们自己摸着出口好好想一想,伟大的外卖小哥上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3:03
- 1285 0 [国投瑞银核心企业混合吧] 十几年光吃不拉,活着什么用!! 股友7597T970c5 10-1110-11 13:03
- 413 4 [城地香江吧] 的确,我也不想看到这样的情况。但股价不是我们 国科大分海 10-1110-11 13:03
- 7260 2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(301421)龙虎榜数据(10-10) 波长光电资讯 10-1010-11 13:03
- 262 2 [国电南自吧] 涨停板,我也卖掉了,是不是要连板?我亏大了, 乡村趣多多 10-1110-11 13:03
- 183 0 [冠中生态吧] 上纬大弟低开关税刺激感觉起来的不是时候感觉要 是玄学 10-1110-11 13:03
- 1333 30 [大富科技吧] 战胜情绪,做孤独的而自信的投资人。 三秦好人 09-0910-11 13:03
- 201 0 [金力永磁吧] 科技股涨幅很大,需要调整了,加上美股周五暴跌 股友517m11158C 10-1110-11 13:03
- 234 1 [光线传媒吧] 因为哪吒2飘了,王ct曾经抱怨说给院线分成太高 先割为敬hhh 10-1110-11 13:03
- 200 0 [宁德时代吧] 周一开盘就325了跑也跑不掉 和气暴富得婉琳 10-1110-11 13:03
- 220 0 [西部黄金吧] 股市亏钱的都是那些很聪明的人,所以我根本不去 顶上抄底鸭 10-1110-11 13:03
- 283 5 [冠中生态吧] 我是大学生,周一让我先走行不 半亿先生 10-1110-11 13:03
- 193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,就是国家昌盛金融控制 梦想家2026 10-1110-11 13:03
- 285 4 [合锻智能吧] 这货要么不理会利空消息继续拉一字板直到核聚变 虎哥爱炒股 10-1110-11 13:03
- 180 0 [利和兴吧] 周二清,周三开会估计就走完预期了 经十路炒家 10-1110-11 13:03
- 324 4 [亿纬锂能吧] 昨晚一夜失眠,早上起来想通了!还是自己太贪了 只买不卖的鹏鹏 10-1110-11 13:03
- 183 0 [初灵信息吧] 不要因为一点风吹草动就放弃,相信国家,相信国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110-11 13:03
- 187 0 [ST复华吧] 4.81-5.29之间有缺口,这次补上 敬畏市场随遇而安 10-1110-11 13:03
- 199 1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是重稀土吗? 温柔娴静的常姐姐 10-1110-11 13:03
- 4427 10 [天赐材料吧] 38.30以下随便买 西若 10-0910-11 13:03
- 203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老总该换人了,这个火候还Tm雪上加霜,火上 股友usyhpq 10-1110-11 13:03
- 308 3 [志特新材吧] 今天股东开始减持了 黑了黑了 10-1010-11 13:03
- 303 2 [广深铁路吧] 大盘又不配合 股友ENbAFj 10-1010-11 13:02
- 183 0 [博时凤凰领航混合A吧] 大盘大涨的小涨,大盘小跌你大跌。什么玩意 股友018T10I300 10-1110-11 13:02
- 309 2 [每日互动吧] 管制不是推动国内AI产业链自主化,每日互动作为 股友2373cX8613 10-1110-11 13:02
- 196 0 [普天科技吧] 此股一文不值。 高风亮节的郝楷树 10-1110-11 13:02
- 297 1 [理想汽车吧] 怎么跌那么少的? 股海孤影任我行 10-1110-11 13:02
- 661 17 [东杰智能吧] 瞎扯淡的真多,上维被核,是别人涨了15倍,今天 不要忘记保持 08-0510-11 13:02
- 183 0 [比依股份吧] 加速上涨 旺旺旺东方红 10-1110-11 13:02
- 186 0 [诺亚控股吧] 看到公司持续推进海外业务,想象空间比单一内地 敏捷的郑明雪 10-1110-11 13:02
- 213 1 [富临精工吧] 此股跟宁德没有任何关系,宁德节后第一天大涨, 十八线次级游资 10-1110-11 13:02
- 220 3 [道氏技术吧] 周一能大涨吗? ivanlixu 10-1110-11 13:02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合并是迟早的事情,按解决同业竞争的问题,搞的 投资赚钱不容易 10-1110-11 13:02
- 91 1 [阳光电源吧] 看到都在唱空,我就放心了,坚定持有,必有福报 神神气气不懂老师 10-1110-11 13:02
- 415 9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:七匹狼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七匹狼资讯 10-1010-11 13:02
- 211 1 [和而泰吧] 这股目前所有指标都是空投趋势,周一KDJ指标就 管住手选手266 10-1110-11 13:02
- 209 2 [卫星化学吧] 几个板? 幸福地西维亚 10-1110-11 13:02
- 318 6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调出股指,股指恰好暴跌。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不要盘内富贵 10-1110-11 13:02
- 2482 24 [东杰智能吧] 这个和上维没得比,上维有消息别人就拉了12个板 不要忘记保持 08-1910-11 13:02
- 388 9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 广联达资讯 09-2510-11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