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2 3 [日海智能吧] 现在是十多年来的最高位,不是4.7号那会的低位 预言成真啊 10-1110-11 13:11
- 653 2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股友6182277X6T 10-1010-11 13:11
- 175 0 [荣盛石化吧] 大盘还得跌一一一 轻盈的南宫浩源 10-1110-11 13:11
- 662 7 [中远海控吧] 久违的涨停会如期而至吗? 梦想零成本 10-1110-11 13:11
- 166 0 [山子高科吧] 猛砸攒点劲再说 传说中的你 10-1110-11 13:11
- 204 0 [金龙汽车吧] 现在资金从高位票撤退,来哄抢低价优质票,下周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3:11
- 221 2 [强瑞技术吧] 周一要做靓仔了,10倍热度火箭发射,什么减持和 allinIDC 10-1110-11 13:11
- 218 2 [沙钢股份吧] 煤飞色舞钢花溅,大科技唱戏,金融压阵! 老股民厉害哥 10-0910-11 13:11
- 190 3 [上纬新材吧] 下周开始连续数板吧 金欣向荣 10-1110-11 13:11
- 160 2 [博众精工吧] 如果15日之前不能修复10月9日的跌幅,基本可以 股友ZoE6Pd 10-1010-11 13:11
- 364 0 [电科芯片吧] 高通大跌对国内芯片半导体应该是利好吧! 股友ht7e63 10-1110-11 13:11
- 169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厦门钨业,下周能不吃面嘛 LinlinC 10-1110-11 13:11
- 801 1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未来顶游8方游侠 10-1110-11 13:11
- 304 3 [航天科技吧] 星期一拼手速吧希望少跌点 机灵聪慧的乔涛 10-1110-11 13:11
- 303 0 [汉朔科技吧] $汉朔科技(SZ301275)$ 善茶的益籦 10-1110-11 13:11
- 181 0 [海科新源吧] 继续涨停 爱吃韭菜们 10-1110-11 13:11
- 371 4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一必跌五个点以上 DBR345 10-1110-11 13:11
- 370 4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周一跑还来得及吗 迷人的戚昊祥1 10-1110-11 13:11
- 473 3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人应该不是机器人吧,吐了口痰就走,怎么这 吹一个大泡泡 10-1110-11 13:11
- 179 2 [寒武纪吧] 完了。芭比Q了 股海达尔文 10-1110-11 13:11
- 526 6 [ST南新吧] 南新制药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ST南新资讯 10-1010-11 13:11
- 171 0 [五粮液吧] 故事就酒。越喝越有。 股友SsJWJY 10-1110-11 13:11
- 280 1 [洛阳钼业吧] 股东人数少了16%.等着吃肉肉 Wei123 10-1110-11 13:11
- 322 2 [农业银行吧] 又是黑天鹅,一年俩次黑天鹅还是活久见,下周一 有耐心的袁玺17 10-1110-11 13:11
- 251 2 [胜宏科技吧] 大股东慌了 便利的南宫越 10-1110-11 13:11
- 211 2 [辰光医疗吧] 4.7那天有谁在,貌似这股对脱勾不敏感。 黄金梅利 10-1110-11 13:11
- 324 0 [仕佳光子吧] 下周一有些股可以跌停板填单,如果成交了第二天 股友8757i730L7 10-1110-11 13:11
- 117782 1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尽管短 基动星轨e 10-1010-11 13:11
- 268 4 [重药控股吧] 全体中小散下令:快拉升,中小散坐轿子、数票子 sy8272 10-1010-11 13:11
- 381 0 [财经评论吧] 楼市,大消息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3:11
- 223 1 [华丽家族吧] 大盘暴跌,资金开始回流华丽,马上行情要启动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10-1110-11 13:10
- 283 2 [新易盛吧] 周一低开3个点,然后恐慌性抛售到11个点左右, 宀亻火 10-1110-11 13:10
- 205 1 [寒武纪吧] 周一杀出单针探底将是未来20年的历史大底。 上岸王渣哥 10-1110-11 13:10
- 197 2 [裕太微-U吧] 抓住机会,满仓满融干 股友3H3F889952 10-1110-11 13:10
- 196 1 [中电港吧] 周一券商护盘爆拉,给你们信心。 股友32588TC275 10-1110-11 13:10
- 345 1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对美贸易仅占比1.6%,别拿消息面来做空了, 股友7861L2M976 10-1110-11 13:10
- 186 1 [XD小商品吧] 大盘涨了500点,跌一下很正常,小商应该补涨 一路长虹哥哥哥 10-1110-11 13:10
- 258 2 [上证指数吧] 3900点高吗?A股历史上冲过的只有两次,都是大 n740013642923330 10-1110-11 13:10
- 974 3 [海马汽车吧] 下周一,马字辈的要抗住啊, 接盘侠来呢 10-1110-11 13:10
- 234 5 [NYMEX原油吧] 以前就说过油越来越便宜 基民277F89p007 10-1110-11 13:10
- 2569 8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yanggentleman 10-1010-11 13:10
- 169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苟舅了 温和的颜尤星2 10-1010-11 13:10
- 22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消息人士:娃哈哈集团任命许思敏为总经理,董 首席消费官 10-1110-11 13:10
- 181 0 [领益智造吧] 周一跌停什么价位? 聪明的颜鸢1 10-1110-11 13:10
- 217 0 [万通发展吧] 国产自控,星期一涨停 李乐kkkk 10-1110-11 13:10
- 398 1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股份生产稀土相关设备。2012年,博实股份开 再进两个亿 10-1110-11 13:10
- 189 3 [普利特吧] 向下空间巨大 今秋红叶叶 09-2910-11 13:10
- 198 0 [新疆交建吧] 我是小小散,周五早盘卖了一半中山公用进的这个 春梦了无痕218 10-1110-11 13:10
- 44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方强调:对美反制是“正当防卫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3:10
- 187 0 [和展能源吧] 同志们,捡钱的机会来了下周见 股友502x99V025 10-1110-11 13:10
- 171 0 [庄园牧场吧] 昨晚上我看股吧还都说三板组,今天怎么都话风变 虎哥爱炒股 10-1110-11 13:10
- 243 0 [老凤祥吧] 关税政策影响不要怕,主要是对高标热门板块不利 Arthur乘胜追击ZT 10-1110-11 13:10
- 603 1 [皖维高新吧] 证券之星消息,根据天眼查APP数据显示皖维高新 温婉可人的肖怡萱 10-1110-11 13:10
- 588 5 [中科曙光吧] ,外围大跌,周一危险啦,估计这波得跌破3000点 墨龙才是真概念 10-1110-11 13:10
- 450 0 [华丽家族吧] 石墨就德尔未来宝泰隆走出来..碳素宁新新材华丽 今日不知道干啥好 10-1110-11 13:10
- 275 1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公不惧任何形势,逆市上行,再创新高,这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10-1110-11 13:10
- 275 1 [中国核建吧] 打板放长线品种 主升浪十天线 10-1010-11 13:10
- 283 4 [ST美晨吧] 成本3.39,后来涨到4.1没卖,回调到3.77卖了, 一柱晴天阳 10-1010-11 13:10
- 755 14 [A50期指吧] 大V说又慌了?有人说现在是高位,会比4月7日跌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10-1110-11 13:10
- 548 10 [向日葵吧] 7.3的本,周一能回吗? 股友70N395W585 10-1110-11 13:10
- 511 1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回购规模与进展 高参88 10-1110-11 13:10
- 209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周一还会继续调整,但是看好后续,有钱加仓,没 不FOMO 10-1110-11 13:10
- 181 0 [中山公用吧] 周一护盘有赏 向上而生1 10-1110-11 13:10
- 287 0 [*ST纳川吧] 周五美股核电概念翻红,周一纳川波动应该不会太 安详的黎虔 10-1110-11 13:10
- 215 0 [沪深300ETF华夏吧] 利空归来,控制好仓一,防御为主。 稳健的幸福 10-1110-11 13:10
- 241 1 [阿石创吧] 听说三星要入股是真的么 牛比的二五八万 10-1110-11 13:10
- 335 3 [中南文化吧] 周一大家吃面低开好几个点期货a50大跌 股友119to59150 10-1110-11 13:10
- 197 0 [西部超导吧] 仓位还不够,周一看能不能捡点便宜筹码,主要是 Robot89757 10-1110-11 13:10
- 236 1 [中国国航吧] 周一会不会很惨 严谨的韩舒茜 10-1110-11 13:10
- 204 2 [蒙草生态吧] 蒙草生态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蒙草生态资讯 10-1010-11 13:10
- 662 22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: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焦炉检修 宝泰隆资讯 10-1010-11 13:10
- 361 6 [新易盛吧] 参考4.7,开盘可能-20%的可能性大啊 有正义感的苗铮16 10-1110-11 13:10
- 204 1 [线上线下吧] 大家觉得周一得低开几个点!我觉得得五个点以上 只买捷顺 10-1110-11 13:10
- 1572 7 [英维克吧] 问题不大 股友3ua9975023 10-1110-11 13:10
- 186 0 [中国软件吧] 转发 悟股人生 10-1110-11 13:09
- 297 0 [中国能建吧] 建仓中国能建正当时! wepart 10-1110-11 13:09
- 300 1 [安泰科技吧] 根据最新的官方信息与券商研究报告,安泰科技( 癸兌鑫鑫 10-1110-11 13:09
- 209 1 [中电鑫龙吧] 这票不用看了周一暴跌虽然我买了还是全仓 股友8W22173y36 10-1110-11 13:09
- 420 2 [贵研铂业吧] 贵研铂业:融资净偿还2956.47万元,融资余额5.0 贵研铂业资讯 10-1110-11 13:09
- 484 4 [标普500吧] 勾腿子还挺多!不过忽悠不到人接盘!没人接盘就 shou割 10-0210-11 13:09
- 601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,中国制造加油。小米在机器人 长线价值业绩股 10-1110-11 13:09
- 519 5 [上证指数吧] 居安思危,权股和科股倒下,无新热点对冲,我们 今秋红叶叶 10-0410-11 13:09
- 169 0 [上纬新材吧] 科创第一神话股。 LYL518351 10-1110-11 13:09
- 467 4 [天赐材料吧] 个人感觉周五的大跌已经释放了百分之90的风险, 股友23193d233Z 10-1110-11 13:09
- 196 2 [东方财富吧] 这股没怎么涨,不会跌 万强战略 10-1110-11 13:09
- 1669 5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下星期一怎么说 股海里找牛牛 10-1110-11 13:09
- 223 0 [豪江智能吧] 豪江泰国公司投产了,贸易战影响不大吧 st股市小白 10-1110-11 13:09
- 165 1 [上纬新材吧] 这下不一口气干到10元呐 腾龙换鸟鸟枪换炮 10-1110-11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